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5 2 [贵广网络吧] 龙虎榜 竹影2016 09-2309-23 19:31
- 976 2 [大洋电机吧] 参股宇树,稳了昨天宇树机器人发利好今天他涨停 可乐度 09-2309-23 19:31
- 172 3 [东莞控股吧]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岳说岳有理 09-2309-23 19:31
- 401 7 [大元泵业吧] 鑫多多老师公众号一发就拉升,粉丝们继续加仓要 白云云舒 09-2309-23 19:31
- 110 1 [金域医学吧] 26一27区间买进比较稳妥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2309-23 19:31
- 102 2 [中芯国际吧] 快点跌停,哈哈哈哈哈 n1432044404a5905 09-2309-23 19:31
- 275 4 [首开股份吧] 首开开始箱体震荡走势了,下一波大涨估计要到接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2309-23 19:31
- 133 0 [ST长园吧] 低位科技股且行且珍惜,砸盘极限价3元,但3元是 抄底穷三代 09-2309-23 19:31
- 250 1 [欣灵电气吧] 走吧,再怎么做T也是白搭,这股票半年之内不要 善良的郝星20 09-2309-23 19:31
- 166 1 [金发科技吧] 怎么又有解禁的流通股?这又是减持又解禁的,这 一封未寄出的信 09-2309-23 19:31
- 103 1 [启明星辰吧] 没跌透,节前难反弹。 微光向前30 09-2309-23 19:31
- 1287 4 [利元亨吧] 明天到你涨了,亨哥 残酷一叮 09-2309-23 19:31
- 185 3 [宁波港吧] 解禁那么多,还能有戏? 股友0925d68T19 09-2309-23 19:31
- 100 1 [中金公司吧] 兄弟们沉住气.。再低点35以下和主力抢筹码 缘机大 09-2309-23 19:31
- 93 1 [山河智能吧] 过几天准备到湖南玩到时候在这薅点旅游费 剑客陈 09-2309-23 19:31
- 121 4 [旋极信息吧] 方圆十公里的纸壳子瓶子都补仓了 乾坤棋局 09-2309-23 19:31
- 95 2 [江淮汽车吧] 融资苟不爆仓这个股就不会拉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2209-23 19:31
- 111 1 [元隆雅图吧] 挂单没买到,明天再跌四个点。 经城炒家 09-2309-23 19:31
- 105 0 [神州泰岳吧] 散户没多少了 c8289014520313488 09-2309-23 19:31
- 112 0 [东材科技吧] 国债和股市都在大跌,双杀了,可怕! bettermei123 09-2309-23 19:31
- 381 1 [初灵信息吧] 2025-09-23二连板涨停,选择在第2个20CM涨停板 股友P0jdJo 09-2309-23 19:31
- 94 1 [*ST南置吧] 比退市东通还垃圾,该死的 股友S2mYbo 09-2309-23 19:31
- 98 2 [博瑞转债吧] 差点,没补上仓,要不回本了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2309-23 19:31
- 75 1 [万向钱潮吧] 开盘往下直接割了,结果涨停了,就盯着我了吗 爱打首板 09-2309-23 19:31
- 93 0 [*ST高鸿吧] 老子还卖个球,不争气的东西 嗯专挑退市股666 09-2309-23 19:31
- 767 1 [XD福龙马吧] 刚起步拓展,手握订单就近200亿元,展开后那订 狙击手甲A 09-2309-23 19:31
- 106 2 [大智慧吧] 明天涨一个点我就走 跌的多了就肉疼 09-2309-23 19:31
- 79 1 [新锦动力吧] 快跌,我的资金在二元防守你主力,你再诱惑我也 股友78IK687209 09-2309-23 19:31
- 317 9 [江苏有线吧] 做好准备,迎接下跌吧!每次利好公告都会有一波 股友eZ86811608 09-2109-23 19:31
- 366 1 [财经评论吧] 精测电子:武汉文发熠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309-23 19:31
- 228 1 [富乐德吧] 富乐德: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富乐德资讯 09-2309-23 19:31
- 158 3 [景兴纸业吧] 不出意外,尾盘又是拉萨在接 基民5v5216h731 09-2309-23 19:31
- 132 2 [奥特维吧] 30天均价44.50有支撑吗? 天上之声 09-2309-23 19:31
- 217 1 [华友钴业吧] 力勤甩华友十条街,不说你跟力勤一样大涨,你连 四川算命先生 09-2309-23 19:31
- 89 0 [融创中国吧] 明天有反弹的需求1.64-1.68, 若桐920807 09-2309-23 19:31
- 137 2 [胜宏科技吧] 大盘如果明年涨到14600点,那这个股起码还有100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2309-23 19:31
- 373 5 [亚威股份吧] 猜想一下,这个和上海微电子有没有关系?(纯属 n1431428605bf5df 09-2309-23 19:31
- 120 2 [淮河能源吧] 必须在冬季天气特别冷时,光伏,风电,水电失灵 义气的三姐 09-2309-23 19:31
- 472 5 [厦门钨业吧] 弱弱的下污,需要敢补敢T,准备接纳2 5元的筹码 woof左右逢源 09-2309-23 19:31
- 251 16 [XD贵州茅吧] 科技完了。轮到你了吧。 瑟琳娜aaa 09-2309-23 19:31
- 91 0 [供销大集吧] 退销大集 六一上路v 09-2309-23 19:31
- 120 0 [同有科技吧] 【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60元】9月22日一起打卡 信者少少者赚 09-2309-23 19:31
- 46 0 [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 Net Asset Value(s)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2309-23 19:31
- 135 1 [飞凯材料吧] 明天一字板 豪爽泼辣的狂澜5 09-2309-23 19:31
- 144 1 [苏奥传感吧] 下跌中继,大股东集合竞价的时候又卖了不少 股友VGMASV 09-2309-23 19:31
- 98 2 [COMEX白银吧] 小散不断的空单给足了多头飙涨的弹药。 股友Z5IBxW 09-2309-23 19:31
- 103 1 [苏大维格吧] 明天我会在走势猜测里选择幸运留言,发红包 股友7Jv3Z1 09-2309-23 19:31
- 408 1 [亚虹医药-U吧] 亚虹医药: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亚虹医药-U资讯 09-2309-23 19:31
- 117 3 [英洛华吧] 买在众人崩溃处 基民wcxnmB 09-2309-23 19:31
- 64 0 [MITCHELLS & BUTLERS PLC ORD 8 1吧] Notice of Pre-Close Trading Statement MITCHELLS & BUTL资讯 09-2309-23 19:31
- 257 0 [财经评论吧] 量化派:赴港IPO加码研发能力 提升智能匹配效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309-23 19:31
- 445 3 [中电鑫龙吧] “星际之门”消息不断发酵,就如同过年前的“de 青龙左右白虎 09-2309-23 19:31
- 219 1 [南山铝业吧] 最怕评论区开始找利好自己骗自己 刚强的余宇航 09-2309-23 19:31
- 294 6 [宁波华翔吧] 以前业绩好的时候几块钱,现在亏损几十块。大A 九尾胡 09-2309-23 19:31
- 121 2 [三峡能源吧] 三峡就是厉害,稳稳的,今天大盘这么跌,他愣是 勤奋的陶衡2 09-2309-23 19:31
- 385 0 [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QDII)C吧] 深V惊魂!A股明天会反弹吗?达哥紧盯3843点,突 仓鼠囤金记eyu 09-2309-23 19:31
- 117 0 [三江购物吧] 62500股,涨3个点回本。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2309-23 19:31
- 101 0 [黄金/美元吧] 空仓的朋友建议大家稳健一点待美盘开始后再找机 老财3760055085 09-2309-23 19:31
- 108 0 [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 还涨 暴富啊暴富 09-2309-23 19:31
- 721 24 [卧龙电驱吧] 曾经18块满仓和而泰,告诉自己拿到摩尔上市,结 股友123y078x50 09-2309-23 19:31
- 141 4 [东软集团吧] 卖了张江高科买了,你亏死了 n634713357657948 09-2309-23 19:31
- 271 4 [中国软件吧] 强烈警示:这个股建议散户不要进我持仓一年多了 怀瑾握瑜131419 09-2309-23 19:31
- 100 0 [中创物流吧] 庆幸早走了 股友1u362x7535 09-2309-23 19:31
- 97 0 [*ST赛为吧] 还没有跌透!明天继续跌 股友NPxKxj 09-2309-23 19:31
- 187 5 [初灵信息吧] 今天出完了,留下发财 少少枫 09-2309-23 19:31
- 152 6 [云南旅游吧] -5割的海立,-7买的你,这是什么操作 擒龙捉妖111 09-2309-23 19:31
- 1006 4 [东方精工吧] 上下左右怎么看都像是大牛股的特征和形态,题材 和气广进财通 09-2309-23 19:31
- 131 3 [康达新材吧] 单峰突破在即,请耐心等待主升浪开始时刻的到来 期货界的黄埔学员 09-2309-23 19:31
- 94 1 [并行科技(已切换)吧] 逼空毒辣,有多少坚持不住割了的 DeepSeek 09-2309-23 19:31
- 201 2 [稳健医疗吧] 稳健医疗:医途锦章,商海华章 仪态万千的文昆 09-2309-23 19:31
- 90 0 [基金动态吧] 看现在的市场走势,$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涵盖算 股友o83D926760 09-2309-23 19:31
- 84 0 [金山云吧] 美股盘前直接暴跌 略田各略略 09-2309-23 19:31
- 100 0 [兴全合润混合A吧] #晒收益# 枕书消暇 09-2309-23 19:31
- 84 0 [ST新华锦吧] 明天闷杀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2309-23 19:31
- 102 0 [ST亚光吧] 同志们,韭菜们哭爹的时候就是进场的时候! 不期而遇18248 09-2309-23 19:31
- 1147 2 [和而泰吧] 今天走势非常强,大盘快速杀跌,4800多家大跌, 巍巍大秦岭 09-2309-23 19:31
- 528 17 [汇金股份吧] 今天,跌的你头晕目眩、脑瓜子嗡嗡的,新进的小 信息123安全 09-2309-23 19:31
- 139 0 [万凯新材吧] 感谢农牧民出身主力今天的努力明天融资干,结合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2309-23 19:31
- 109 0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 接下来估计得反转了吧,那就拭目以待 有趣的文云卉 09-2309-23 19:31
- 91 7 [众泰汽车吧] 最近这局势…… 王五的大刀 09-2309-23 19:31
- 461 0 [ST洲际吧] $洲际油气(SH600759)$ 紫薇七星 09-2309-23 19:31
- 98 1 [大洋电机吧] 有没有可能万亿市直 股友r9OAxR 09-2309-23 19:31
- 127 2 [圣邦股份吧] 明天高开几个点? 股海乾龙 09-2309-23 19:31
- 231 3 [亚太股份吧] 听说今天主力吃了5个亿,强势护盘 准妖之王 09-2309-23 19:31
- 281 2 [工业富联吧] 继续作,睡觉去了。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2309-23 19:31
- 104 0 [包钢股份吧] 这个价格都能跌成这样,这是要退市了吗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2309-23 19:31
- 109 0 [同仁堂吧] 说是9.24周年个股平均上涨百分之八十三 同仁做T姐很爽 09-2309-23 19:31
- 83 0 [山子高科吧] 明天3.8我一定来接盘 今年撞大运 09-2309-23 19: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