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5 0 [友升股份吧] 1 欢快的任婉 09-2309-23 19:35
- 90 0 [二六三吧] 上去花9天,跌下来也是9天,做的好 NJ237 09-2309-23 19:35
- 100 0 [股市实战吧] …… 红叶鹤鹤2016 09-2309-23 19:35
- 337 0 [归创通桥吧] 归创通桥:2025年中期净利润1.21亿元 同比增长7 归创通桥资讯 09-2309-23 19:35
- 626 0 [新筑股份吧] 工程建设纠纷引发诉讼 新筑股份孙公司被要求支 新筑股份资讯 09-2309-23 19:35
- 111 0 [浙江恒威吧] 刚发现在还破着发行价 君子好求 09-2309-23 19:35
- 116 0 [黄金/美元吧] 早上我说日内目标看3780现在看来是远远不止3780 陈宝看金市 09-2309-23 19:35
- 84 0 [大洋电机吧] 继续赚钱赚赚赚赚赚… 股友77T5V53587 09-2309-23 19:35
- 1039 4 [广东宏大吧] 广东宏大,八连阳! 辉哥选股 09-2209-23 19:35
- 97 0 [上纬新材吧] 索嗨,必须转发出来让大家抽你一下 股友23H2P90767 09-2309-23 19:35
- 104 2 [新华百货吧] 典型庄股,天天高开下杀!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2309-23 19:35
- 134 3 [COMEX黄金吧] 黄金小回踩3780-77多,止损3771,目标看3789-94 hhb8163霍 09-2309-23 19:35
- 99 1 [天融信吧] 继续箱体震荡9.80以下低吸,10.10以上高抛 华夏二路T王 09-2309-23 19:35
- 163 2 [新莱应材吧] 明天开盘价封板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2309-23 19:35
- 108 1 [华夏银行吧] 倒霉买垃圾银行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09-2309-23 19:35
- 102 0 [科创50吧] @鬼谷子六哥A不错的文章,可以看看 股友5U298236U9 09-2309-23 19:35
- 100 1 [三安光电吧] 明天百分之90,探个底就会拉起来,十字线 股友6i57632W57 09-2309-23 19:35
- 111 1 [ST信源吧] 真是不该看吧里面的信息,昨天有人说最低点位了 股友GsSUw75001 09-2309-23 19:35
- 129 3 [中国平安吧] 你是真长脸啊,到最后还垫底了 Mr麦 09-2309-23 19:35
- 74 0 [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 诺安这里的微盘,也是同类中今年表现比较好的, 基民02M0368G61 09-2309-23 19:35
- 113 0 [敏芯股份吧] 明日低开准备加仓! 达飞马士基 09-2309-23 19:35
- 164 0 [中联重科吧] 中联重科在海外建了10个研发制造基地,光服务网 股友99Y966o622 09-2309-23 19:35
- 120 0 [股市实战吧] 贵金属上涨下跌都是风险,这股怎么活?只能靠圈 竖琴海豹 09-2309-23 19:35
- 167 0 [期货吧] 孤雨晚间(09.2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2309-23 19:35
- 94 0 [神剑股份吧] 5.7可能会止跌 岸上风 09-2309-23 19:35
- 135 0 [天安新材吧] 减持6600手!怎么说?会不会跌停? 回本路上十几年 09-2309-23 19:35
- 392 14 [A50期指吧] 别在只涨科技了,给其他个股一点活路吧,天天跌 低估值一千 09-2309-23 19:35
- 87 0 [上证指数吧] 30多年了,上证连黄金指数都没有跑赢!今天好像 平等的许浚慧 09-2309-23 19:35
- 113 1 [红豆股份吧] 利空就是利好,明天涨停板见! 股友xU36157272 09-2309-23 19:35
- 100 2 [吉视传媒吧] 6块还在,你怕个鸡 账户已注销 09-2309-23 19:35
- 497 6 [华映科技吧] 还有谁???? 虎虎生威三 09-2309-23 19:35
- 212 2 [和而泰吧] 大摩尔上市后2000元,小摩尔(和尔泰)200元还 钱江世纪城2 09-2309-23 19:35
- 170 3 [欣旺达吧] 创业板苦宁德久矣,今立旺达欣为新王,开启创业 金开大作手 09-2309-23 19:35
- 830 3 [宁波海运吧] 沿途浪高风大,但风景一定很美。 爱在初春季 09-2309-23 19:35
- 85 1 [恩捷股份吧] 垃圾。买到手天天跌。真烂。哪个不比你强 股友33pO883293 09-2309-23 19:35
- 144 1 [金自天正吧] 挺住 天天铭涨 09-1809-23 19:35
- 91 1 [COMEX黄金吧] 鸭子张嘴就是涨 攸往攸然 09-2309-23 19:35
- 260 2 [东方新能吧] @妙想东方园林有那些子公司 贪心不足吃月亮 09-2309-23 19:35
- 118 1 [贝因美吧] 这算啥,kdj月线死叉了,下个月跌的才叫一个狠 股友tx06589873 09-2309-23 19:35
- 137 1 [ST人福吧] 突然出来这么多带st的节奏 股友79277QA776 09-2309-23 19:35
- 129 2 [金田股份吧] 最后一跌,明天起跑。 股友P99m228723 09-2309-23 19:35
- 323 19 [振东制药吧] 今天有人割肉么 小姐姐是我耶 09-2309-23 19:35
- 85 1 [海吉亚医疗吧] 连续两天暴跌把前天涨的跌没了 Cocototo 09-2309-23 19:35
- 463 4 [驰宏锌锗吧] 预测下午有神秘资金进驻!键盘侠别来! 长江钢铁 09-2309-23 19:35
- 49 0 [股市实战吧] 撞车了吧 蜗牛为梦想而生352 09-2309-23 19:35
- 91 0 [卓翼科技吧] 怎么这么恶心,这么多砸盘的 刀锋奥义 09-2309-23 19:35
- 101 0 [东方明珠吧] 精耕细作,的确的确 czxchhua 09-2309-23 19:35
- 314 1 [中泰化学吧] 该轮到新疆股票涨一轮了,上次雅下让西藏票飞了 韭菜永不言弃 09-2309-23 19:35
- 130 1 [奥美森吧] 在哪看有没有中 股友g8503720g7 09-2309-23 19:35
- 192 10 [广立微吧] 收盘上95算你能耐 cd_ssq 09-2309-23 19:35
- 138 0 [万通发展吧] 现在很多大数资金包括坚定的散户都套在14块左右 武道会 09-2309-23 19:35
- 278 0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香港上市)30ETF联接(LOF)A吧]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香港上市)30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2309-23 19:35
- 443 0 [好太太吧] 好太太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图二资金流入 芜湖帅哥 09-2309-23 19:35
- 93 0 [聚飞光电吧] 天天跌谁受得了啊 平等的谷浩源 09-2309-23 19:35
- 266 1 [二六三吧] 二六三是间接参股摩尔线程,并非直接参股。具体 驭牛师 09-2309-23 19:35
- 110 2 [八亿时空吧] 这股有不超过40的价格回购、压着不让涨 股友wFjXgU5998 09-2309-23 19:35
- 143 1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 #晒收益# 拼搏与人生 09-2309-23 19:35
- 119 2 [欣旺达吧] 先撤了,29附近看能不能企稳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2309-23 19:35
- 119 0 [晨光新材吧] 这股性长期如奋土,经常性连绿一个礼拜是常态,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2309-23 19:35
- 465 1 [*ST亚振吧] $*ST亚振(SH603389)$ 股市大亨nm 09-2309-23 19:35
- 148 1 [国际实业吧] 新疆板块有望启动谁将是龙头 风吹草动量先知 09-2309-23 19:35
- 192 2 [中国中免吧] 没人发言啦?没人看涨啦?哪我说说,大家都安静 全靠胆量和傻 09-2309-23 19:35
- 214 7 [海南华铁吧] 唉,4-7月拿的杭钢,跌三十个点,8-9月拿你跌20 善良的章可严 09-2309-23 19:35
- 232 5 [隆基绿能吧] 洗盘结束可以上车 光远看未来 09-2309-23 19:35
- 796 7 [科泰电源吧] 先走一步,今天本来最少10个点,被大盘拖累了。 快乐的西门柏 09-2309-23 19:35
- 94 0 [启明信息吧] 大盘不行啊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09-2309-23 19:35
- 599 0 [柯力传感吧] 特斯拉:五年内实现年产100万台人形机器人。 会空仓会守财 09-2309-23 19:35
- 135 0 [鑫源智造吧] 看起来不多,实际比大多数股票涨的多! 云鼎观潮 09-2309-23 19:35
- 176 2 [兴全合润混合A吧] 今天更新这么早 时间丈量价值 09-2309-23 19:35
- 111 1 [TCL中环吧] 套六个多点了,能回本吗? 大气的舞 09-2309-23 19:35
- 124 2 [三星电气吧] 分红送转日期为什么还没有落地 无破位不洗盘 09-2309-23 19:35
- 249 2 [盈趣科技吧] 机器人概念+人工智能+国产软件+医疗器械概念, MC世一 09-2309-23 19:35
- 84 1 [合锻智能吧] 收盘应该是-5~-6个点,这几天早盘不能操作了, 高贵典雅的知夏6 09-2309-23 19:35
- 277 4 [百润股份吧] 利好兑现了,下午估计要绿 宝总看了直摇头 09-2309-23 19:35
- 95 0 [华天酒店吧] 三天直接亏了20%,估计还要跌个板,含泪割了… 事缓则圆2024 09-2309-23 19:35
- 93 0 [西域旅游吧] 主力今天洗的真好,明天要板了 你真可爱090 09-2309-23 19:35
- 116 0 [茂莱光学吧] 没有扛住,割肉走了,太疯狂抵不住,小心脏差点 我是宏志 09-2309-23 19:35
- 103 0 [永赢鑫享混合C吧] 跌要完,过山车 基民yyEArI 09-2309-23 19:35
- 455 2 [恒瑞医药吧] 恒瑞医药重磅药品上市申请获受理,创新药布局再 暴富信号站 09-2309-23 19:35
- 134 0 [R超华1吧] 天源1重整了!看你了超华1 神雕大侠之2 09-2309-23 19:35
- 106 0 [厦门港务吧] 担保品清仓过8.8谁踢我一下再回来 唯使君与操耳 09-2309-23 19:35
- 103 0 [拓维信息吧] 昨天纠结好久最后还是走了今天看来比较正确的一 掌上明珠2001 09-2309-23 19:35
- 841 0 [天华新能吧] 碳酸锂三季度最低5.8万涨到最高快9万,现在都有 浦发2026 09-2309-23 19:34
- 179 3 [永贵电器吧] 后面开始起飞 我有12个亿 09-2309-23 19:34
- 137 4 [中国光大控股吧] 我业绩出来那天跑了,刚刚又看到这个股了,只能 n14292781908e7809297 09-2309-23 19:34
- 104 0 [茂莱光学吧] 无论怎么吹泡泡,不跌回100元附近,不碰这样的 有深度de伊洛蒂 09-2309-23 19:34
- 116 1 [药明康德吧] 好不容易想了几个点,一天回到解放前啊,药明有 乾坤有财 09-2309-23 19:34
- 199 3 [通富微电吧] 一股没抛还加仓了,纯纯韭菜 赚不够50W不走 09-2309-23 19:3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