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3 1 [天齐锂业吧] 天齐跌的时候比赣锋跌的多,升的时候比人家小。 章鱼游戏 09-2309-23 18:20
- 148 2 [欧菲光吧] 上星期进的这二天跑光了 踏实de多洛莉丝 09-2309-23 18:20
- 181 0 [ST信源吧] 这走势三季度又仅剩情怀,能有5千万营收就烧高 悟道悠闲 09-2309-23 18:20
- 1303 25 [中稀有色吧] 别人恐惧我贪婪,加满了 独立寒江雪 09-2309-23 18:20
- 271 9 [华升股份吧] 倒车接人!今天最后的补偿机会到了! 股友5111H59U09 09-2309-23 18:20
- 100 0 [湘潭电化吧] 股价说明一切 股友5h2u295507 09-2309-23 18:20
- 90 0 [工业富联吧] 走势良好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2309-23 18:20
- 119 0 [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QDII)C吧] 最近英伟达好几个利好,纳斯达克涨得停不下来了 曼巴慢巴 09-2309-23 18:20
- 107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9-2309-23 18:20
- 86 0 [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 智能汽车涨势给力,继续持仓等涨了 浣熊守护者 09-2309-23 18:20
- 89 0 [海底捞吧] 同志们顶住 理想翻倍哥 09-2309-23 18:20
- 292 0 [立讯精密吧] 立讯精密:3日榜单,两个北向+三个机构马甲的买 股友61hV316882 09-2309-23 18:20
- 172 2 [先导智能吧] 市场独一无二的进攻图形,明天市场回暖首先覆盖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9-2309-23 18:20
- 172 6 [瑞可达吧] 今天主力把自己套了。尾盘强吃了一些筹码,明天 光华世纪 09-2309-23 18:20
- 89 0 [孩子王吧] 估计这票要到11月份才启动 我在东方买跌停 09-2309-23 18:20
- 1007 14 [大族激光吧] 在大A,高开不秒板都视为拉高出货!直接撤! 心海昭昭 09-2309-23 18:20
- 122 1 [东方雨虹吧] 老李最后这差不多450万股不减了吗 刚认识的绅士 09-2309-23 18:20
- 299 1 [XD银河微吧] 大宗交易:银河微电成交244.93万元,成交价27.5 XD银河微资讯 09-2309-23 18:20
- 364 2 [全筑股份吧] 今天缩量涨停,明天真的一字板了, 清泉6788738 09-2309-23 18:20
- 357 4 [光线传媒吧] 极端交易 云龙降振 09-2309-23 18:20
- 109 0 [海航控股吧] 11月底开始建仓 股友6726YT2986 09-2309-23 18:20
- 250 1 [友升股份吧] 有可能哦,自9.24以来,发行价,当日涨幅最小的 倔强的小山羊 09-2309-23 18:20
- 168 4 [山煤国际吧] 10.01满仓接回来,下午可能拉回来一点,赌一把 富足的钱锦4 09-2309-23 18:20
- 1132 0 [阳谷华泰吧] 参股控股14家公司,如果再并购波米就15家了,价 甜蜜的吕汇炳 09-2309-23 18:20
- 106 2 [*ST亚振吧] 今天涨停板出的及时,等看戏 新起点坚守 09-2309-23 18:20
- 116 3 [开创国际吧] 下午渔业大量涨停! 脱线宝宝 09-2309-23 18:20
- 601 7 [长芯博创吧] 泄的真快,哪个点买都是错的 俺叫季博常 09-2309-23 18:20
- 281 3 [ST加加吧] 哪些人认为他会涨? 奥沫沫 09-2209-23 18:20
- 100 1 [长安汽车吧] 这个股票目前可以融券做空,赚钱 chen163018 09-2309-23 18:20
- 71 1 [张江高科吧] 真牛逼,果然没看错你 c2884421431947478 09-2309-23 18:20
- 93 0 [人形机器人吧] 东方精工和乐聚成立了合资机器人公司 顽固之人6280 09-2309-23 18:20
- 105 1 [嘉泽新能吧] 最低跌到2块多,还有很大下降空间。 股友98Cm366863 09-2309-23 18:20
- 176 0 [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 ,这么好的机会亏成这样。管的15个基金以亏为主 基民zPtlyv 09-2309-23 18:20
- 107 0 [茂莱光学吧] 明天尝试冲关,有可能集合竞价就冲上去了 股友65hg295852 09-2309-23 18:20
- 121 0 [永辉超市吧] 垃圾股没有可玩性! 股友2653fr3935 09-2309-23 18:20
- 269 0 [芳源股份吧] 芳源股份:芳源股份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芳源股份资讯 09-2309-23 18:20
- 92 0 [立讯精密吧] 股王继续持有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2309-23 18:20
- 117 0 [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QDII)A吧] 美股真的是太秀了吧,又是创新高 曼巴慢巴 09-2309-23 18:20
- 164 1 [中国瑞林吧] 是不是瑞林刚果金铜钴矿没有配额 股友o7022n1881 09-2309-23 18:20
- 205 3 [台基股份吧] 卖飞了,妈妈,还是亏的 抄底股味道 09-2309-23 18:20
- 109 7 [机器人ETF华夏吧] 加仓的机会来了 残汐丶 09-2309-23 18:20
- 119 1 [开创国际吧] 跌的时候要比主力预估多跌10天,涨的时候要比主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2209-23 18:20
- 232 0 [汉宇集团吧] $汉宇集团(SZ300403)$ 股友3759z97g65 09-2309-23 18:20
- 113 0 [大秦铁路吧] 一群投票,不明白自己啥份量 股友H7hlW96378 09-2309-23 18:20
- 132 2 [昭衍新药吧] 今天受不了了,割肉走人 n831813700009616 09-2309-23 18:20
- 1126 2 [雄韬股份吧] $雄韬股份(SZ002733)$ 碧海蓝天swemj6 09-2309-23 18:20
- 524 9 [上海电气吧] 8.42全部抛了,感觉跑早了 飞鸟再现 09-2309-23 18:20
- 337 4 [西部牧业吧] 拿了接近一个月。本想来消费做个防守。结果消费 法号慧掌庭 09-2309-23 18:20
- 93 1 [隆扬电子吧] 那二傻愁想,迖代5了,怎么办?!这大傻就愁想 虫大作手 09-2309-23 18:20
- 169 3 [亿道信息吧] 这玩意加固电子终端,会不会用在军车、坦克、舰 彩虹资本 09-2309-23 18:20
- 124 1 [伟时电子吧] 你都没涨过,那么起劲干啥 裴乾霍 09-2309-23 18:20
- 146 2 [退市华嵘吧] 下午台风就登陆广东了,我这都已施行五停政策了 养股炒牛 09-2309-23 18:20
- 121 1 [悦达投资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390187qZ01 09-2309-23 18:20
- 330 4 [巨力索具吧] 福建舰阻拦索,感觉明天要涨 股友IC61876668 09-2309-23 18:20
- 111 0 [线上线下吧] 80.58卖了77没敢买回来 风雨同舟之豌豆 09-2309-23 18:20
- 92 0 [沃尔核材吧] 抗住压力进入主升了,牛逼 沉毅果决的贺隆扬 09-2309-23 18:20
- 287 1 [青山纸业吧] 吧里前几天一大群吹宇树科技的,这两天一大堆吹 塬上老哥 09-2309-23 18:19
- 244 8 [山子高科吧] 红盘没跑的,多不多? 格物致先知 09-2309-23 18:19
- 90 1 [易瑞生物吧] 吃进100手 卧龙不钓鱼 09-2309-23 18:19
- 327 2 [浙江仙通吧] 奇瑞汽车IPO将于9月25日在港交所正式上市交易, 生活和希望 09-2309-23 18:19
- 220 3 [国芳集团吧] 看不懂今天为啥那么多卖的今天明显就是买点啊是 独立的苗棋3 09-2309-23 18:19
- 214 4 [豫光金铅吧] 明天目标是突破11降到10,这盘子的泼天富贵靠你 股友5K5Z655998 09-2309-23 18:19
- 1994 16 [金牛化工吧] 换个豆包生成的艺术照,牛气冲天 散韭鸣谦 09-2309-23 18:19
- 93 0 [拓维信息吧] 真的垃圾早点退算了 股友Fbaa6u 09-2309-23 18:19
- 55 0 [太辰光吧] 越弱资金抛弃越严重,涨幅越小下跌幅度越大。 fsmhq 09-2309-23 18:19
- 92 0 [华强科技吧] 你们这么希望主力送老妈又给你们送车啊 账户已注销 09-2309-23 18:19
- 211 0 [交银新成长混合吧] 券商晨会重磅!“反内卷”+旺季双驱动,电商快 乌龟养基法 09-2309-23 18:19
- 133 3 [新华都吧] 又是a杀我就说前天诱多要跌几天吧 轻风行 09-2309-23 18:19
- 191 0 [通达集团吧] 合吧合吧撕拉基,愿通达所有老板…… ZZKING 09-2309-23 18:19
- 161 9 [赤峰黄金吧] 操盘手回家种土豆,这点行情都看不懂,还不如散 跑步的小虫子 09-2309-23 18:19
- 1459 5 [深振业A吧] 一直持有,上星期加了一点仓,耐心持有,等待花 鸿信时装 09-2309-23 18:19
- 91 2 [石药集团吧] 一年内从4.1到了9.47,已经严重透支所有利好,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2309-23 18:19
- 120 2 [江苏雷利吧] 本周上80块 股友q950752C66 09-2309-23 18:19
- 455 33 [开普云吧] 今天就是散户酷酷卖,机构默默吃。所以说散户亏 会飞的橙子呀 09-2309-23 18:19
- 33757 114 [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 医疗器械景气度攀升,码住这支基! 鑫爆盈仓 09-2309-23 18:19
- 193 2 [格力电器吧] 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都不涨,算什么科技牛 宋大雷在学习 09-2209-23 18:19
- 111 0 [国光电器吧] 明天涨停,破前高 理性的章亿水 09-2309-23 18:19
- 135 2 [友升股份吧] 今天瑟瑟发抖的人明天该哭了。这种票你们也敢上 吃韭菜的大石缸人 09-2309-23 18:19
- 124 1 [瑞芯微吧]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鱼尾吃鱼头 09-2309-23 18:19
- 409 10 [国轩高科吧] 9月24日,为什么还在犹豫?中长线最少2000亿市 fracke 09-2309-23 18:19
- 96 1 [学大教育吧] 手上4个票他今天算是最强的了,真是讽刺 财富超白敬亭 09-2309-23 18:19
- 1303 22 [长安汽车吧] 就算5000大定定金不要了,我也不会买长安就当做 懂平衡得小山楂 09-2309-23 18:19
- 117 0 [西宁特钢吧] 这个股票有汪汪队在,怕什么? 微型散户 09-2309-23 18:19
- 35 0 [Strive Inc-A吧]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 business co Strive Inc-A资讯 09-2309-23 18:19
- 319 3 [仁和药业吧] 更正观点!仁和这里不是双头,而是ABC浪调整结 股友QF21739816 09-2309-23 18:19
- 335 1 [彩讯股份吧] 概念和题材多的不得了,却只跟跌不跟涨,管理层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2309-23 18:19
- 122 0 [三江购物吧] 没有三个月的调整,股价起不来,一波拉升之后一 股友t580I05635 09-2309-23 18:19
- 102 1 [上证指数吧] 四季度别玩,国庆后回来,大概率还是大阴 时尚的祝泽银 09-2309-23 18: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