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纯碱吧
]
不看龙虎榜,看贴吧里面就知道,全是抄底的,那就还远远没到底
李三笑0008
08-03 16:06
08-03 16:06
190
0
[
工业硅吧
]
2310合约的底就是12345,不用慌,再跌个4%左右就抄底了。
零与壹
08-03 16:05
08-03 16:0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小时图来看,行情创新低下行,另外日线下破,所以还是继续看空。目前黄金属于下挫
金油神策
08-03 16:05
08-03 16:05
143
2
[
铁矿石吧
]
再跌我可就承受不住了。
颜卓君
08-03 14:20
08-03 16:05
210
5
[
小型纳指吧
]
再次清仓,割肉清的
股友0222rE15
08-03 15:48
08-03 16:05
144
1
[
甲醇吧
]
别急,晚上等破2300今天一毛不挣一毛不赔,等了个寂寞[傲][傲]
人性的规则
08-03 15:06
08-03 16:05
291
1
[
纯碱吧
]
1777卖出竟然打成了买进[哭]
一步一脚印慢
08-03 15:55
08-03 16:04
457
4
[
纸浆吧
]
奉劝你们散多一句,今天的下跌不是洗盘,而是多头主力的胜利大逃亡,你们还指望230
这是不是我的
08-03 14:38
08-03 16:04
102
0
[
纯碱吧
]
外盘暴跌了
梭哈不要怕
08-03 16:04
08-03 16:04
232
2
[
小型道指吧
]
为啥啊突然跌了200多了哈哈哈有点不敢信这空做的好顺啊[滴汗]
嫂子开门我是
08-03 15:33
08-03 16:04
176
2
[
棕榈油吧
]
黑海粮食协议8月10日重新恢复,多头没救了 看7000了
禅悟大师
08-03 14:49
08-03 16:04
111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8.3黄金超跌下破走低,原油短期还将回调
如盈财女68
08-03 16:04
08-03 16:04
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涨
基民2xM13823
08-03 16:04
08-03 16:04
92
0
[
纯碱吧
]
底部区域了不要怕开多
AntonyLiu202
08-03 16:04
08-03 16:04
274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8.4菜油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8-03 16:03
08-03 16:03
250
1
[
A50期指吧
]
3点收盘13231已经跌0.4%
业内人土
08-03 15:59
08-03 16:03
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吊打空头
VLc
08-03 16:03
08-03 16:03
351
3
[
铁矿石吧
]
这回该见底了吧
火火土土金
08-03 15:07
08-03 16:03
520
3
[
纯碱吧
]
晚上再往下跌就可以开多单了!
理性投
08-03 15:43
08-03 16:03
92
0
[
A50期指吧
]
个个都说权重搭台,个股唱戏,等轮动,现在戏没唱成反而是个股拆台了[偷笑][偷笑]
大口吃肉3468
08-03 16:03
08-03 16:03
174
0
[
花生吧
]
花生这个庄家比较小心谨慎,在买2和卖2上常期挂100多手,自动生成的,他只是花些
如履薄冰515
08-03 16:02
08-03 16:02
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真的要补跌了
保护重要的本
08-03 16:02
08-03 16:02
207
2
[
小型道指吧
]
日线得走几天死叉啦最少7天
温暖的大雁
08-03 15:12
08-03 16:02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没上车可惜,好久没亏钱了。非常不习惯。
真空地带
08-03 15:48
08-03 16:02
836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8.4玻璃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8-03 16:02
08-03 16:02
62
0
[
原油吧
]
晚上空单晚上赚大发
账户已注销
08-03 16:01
08-03 16:01
498
2
[
尿素吧
]
这种开板了,算涨停吗?
股友9p5D0607
08-03 14:59
08-03 16:01
169
0
[
沪锌吧
]
德意志银行:惠誉下调美国信用评级预计不会产生持久影响德意志银行策略师Steven
ai爱拼就会赢
08-03 16:01
08-03 16:01
490
3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50点,日线金叉啦,
期货钱满仓
08-03 15:36
08-03 16:01
81
0
[
原油吧
]
今晚开盘破600[傲]
小林割韭菜
08-03 16:01
08-03 16:01
89
0
[
燃油吧
]
银河出货09,加空01,跟上银河就行。
万物守恒
08-03 16:01
08-03 16:01
117
0
[
螺纹钢吧
]
先爆掉一批多头宝子
B特大叔
08-03 16:01
08-03 16:01
685
4
[
尿素吧
]
生产一吨尿素最低成本是多少
安静的吃瓜
08-03 15:40
08-03 16:01
634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8.4甲醇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8-03 16:00
08-03 16:00
201
0
[
铁矿石吧
]
【I2309合约】8.4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3 16:00
08-03 16:00
532
2
[
螺纹钢吧
]
我3728的空头成本…把好的运气都送给你们3866叫你们空你们非要说我是空托…非
账户已注销
08-03 00:44
08-03 16:00
198
1
[
玻璃吧
]
减仓4万手都没绿,不得不承认09玻璃大哥牛皮。
懂得赚钱之天
08-03 14:58
08-03 16:00
451
0
[
螺纹钢吧
]
【RB2310合约】8.4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3 16:00
08-03 16:00
88
1
[
小型道指吧
]
腰斩起步
陈大善人
08-03 15:10
08-03 16:00
77
0
[
玻璃吧
]
晚上还要跌,逢高加仓
炒股为了家
08-03 15:59
08-03 15:59
280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8.4铁矿石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8-03 15:59
08-03 15:59
152
1
[
燃油吧
]
都在关心散户们[呲牙]
毒王子
08-03 15:27
08-03 15:59
635
7
[
纯碱吧
]
明天拉大阳线,不解释
迷人的海岛王
08-03 15:25
08-03 15:59
537
2
[
纯碱吧
]
又是尾盘跳水,一堆人还喊反弹,明显晚盘要继续跌,搞不好明天直接跌停。之前的大涨不
永远都是顺势
08-03 15:14
08-03 15:59
442
6
[
豆粕吧
]
今晚怎么看,大佬们。
先买套住再说
08-03 15:34
08-03 15:59
48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到82最低了,明天石油大会
股友512v876N
08-03 15:24
08-03 15:59
133
0
[
PTA吧
]
晚上全线转多,卡努又要来了
股难操9533
08-03 15:59
08-03 15:59
78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又是空头吃肉行情
我是国泰的水
08-03 15:58
08-03 15:58
30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长空
韭菜根101
08-03 09:43
08-03 15:58
247
4
[
沪银吧
]
还可以逢反弹做空,新低还是要创的,创新低再平空单。
风不会停息12
08-02 23:11
08-03 15:58
443
2
[
螺纹钢吧
]
拜拜了,旅游去[呲牙][呲牙][呲牙]
柔情似水的钱
08-03 14:50
08-03 15:57
412
1
[
螺纹钢吧
]
老师说的 对 螺纹钢暴跌了
A小尤
08-03 14:47
08-03 15:57
588
2
[
螺纹钢吧
]
搞不好变天了,在即将换合约给你们来一剂猛药,跑都跑不赢,套在那,主力合约马上要换
期友零零漆
08-03 14:28
08-03 15:57
76
0
[
铁矿石吧
]
原油,铁矿趋势性大跌一点毛病都没有
股友vpyhQu
08-03 15:57
08-03 15:57
152
0
[
燃油吧
]
让我们今晚一起见证,逼空吧自己逼死的,历史上不缺靠资金操纵市场着,下场都很惨。没
拂袖胯黑马
08-03 15:57
08-03 15:57
155
1
[
橡胶吧
]
美元飙升,原油大跌。11000肯定会去,耐心等待吧兄弟们
瀚海天透
08-03 14:59
08-03 15:57
317
4
[
焦煤吧
]
焦煤多单大赚
嘉文笔记
08-02 09:24
08-03 15:56
333
1
[
纸浆吧
]
抄底一手亏600,信仰崩塌了
就做小鳄鱼
08-03 15:22
08-03 15:56
280
2
[
燃油吧
]
今晚怎么看,大佬们。
先买套住再说
08-03 15:35
08-03 15:56
176
3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真要去14300吧?
纳指反指
08-03 15:39
08-03 15:55
135
1
[
铁矿石吧
]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来回割
股友07605e8M
08-03 15:52
08-03 15:55
99
1
[
玻璃吧
]
请问还有那个能像玻璃那样稳健呢,多就多最强的,空就空最弱的!
期货翻倍计划
08-03 14:53
08-03 15:55
523
1
[
螺纹钢吧
]
空头的天下,主打一个顺势而为
点点一键体验
08-03 15:48
08-03 15:55
73
0
[
A50期指吧
]
玩股票吗,炒股票吗:很多东西不是常理解的了的?!,我花了近一个月时间分层吸货,打
股友YfoTIt
08-03 15:55
08-03 15:55
368
2
[
纯碱吧
]
前天1665割的今天就下来了,唉
呵1984
08-03 12:40
08-03 15:55
208
1
[
A50期指吧
]
相信券商地产永远不调整的可以继续干
古城云少
08-03 15:50
08-03 15:55
182
2
[
PVC吧
]
尾盘加了空仓不知道是对是错
可可爱爱地金
08-03 15:04
08-03 15:55
91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黄金1942做空,原油80做空
如盈财女68
08-03 15:55
08-03 15:55
115
0
[
乙二醇吧
]
七月份3900多点一直亏加空14手到4000多点,今天小赚点跑了,空头继续加油
伊森wong
08-03 15:55
08-03 15:55
412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8.4盘前甲醇09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3 15:54
08-03 15:54
147
1
[
股指期货吧
]
3980多10点止损
上点harbhw
08-03 13:02
08-03 15:54
121
1
[
PVC吧
]
暴跌趋势真的不能抄底,等于抄家
股友eE060583
08-03 14:20
08-03 15:54
742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8.4盘前纯碱01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3 15:54
08-03 15:54
232
2
[
纸浆吧
]
5266的多,我还在!没跑
坚持之西瓜
08-03 14:47
08-03 15:54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啥意思就会欺负中国散户
股友260860e2
08-03 15:54
08-03 15: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8.3黄金超跌下破走低,原油短期还将回调
如盈财女68
08-03 15:54
08-03 15:54
112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8-03 09:42
08-03 15:54
258
0
[
沪金吧
]
宁金虎8.3欧盘继续看跌,初请来袭怎么做?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宁金虎
08-03 15:53
08-03 15:53
158
1
[
白糖吧
]
你条打六搞什么?好彩哥够技术,刚好赚2千个大洋,丢卡咩,几乎被你玩瓜柴了
jiangk888
08-03 15:28
08-03 15:53
385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8.4盘前玻璃09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3 15:53
08-03 15:53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6
85787
85788
85789
85790
85791
85792
85793
85794
85795
85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