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丁二烯胶吧
]
诱空吧
股友3wg53038
08-03 21:05
08-03 21:05
76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还减仓的,疯了?
东吴环城北路
08-03 21:05
08-03 21:05
109
1
[
PVC吧
]
油价又起来了,尾盘不跑大回撤了[大笑]
张飞不抄底摸
08-03 20:55
08-03 21:05
69
0
[
豆油吧
]
还是个崩盘杀跌。反弹做空局。这油脂再次被摩根主导砸盘。
Tian929
08-03 21:05
08-03 21:05
84
0
[
燃油吧
]
这操盘手段似曾相识,庄家拉高出货了呀!
Cri_fu
08-03 21:05
08-03 21:05
338
5
[
纯碱吧
]
主力401,有大哥解释下规则吗?主力为啥会是401,不是应该一个月一个月的换下个
大发万贯的宇
08-03 20:54
08-03 21:05
66
0
[
纯碱吧
]
逼空,大胆加多!
金钱就是个数
08-03 21:05
08-03 21:05
89
0
[
燃油吧
]
沙特搞事情[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8-03 21:05
08-03 21:05
110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自愿减产
财运纳福的孤
08-03 21:05
08-03 21:05
99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大阴线没那么快涨上去
神赢仙子
08-03 21:05
08-03 21:05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我不行我得再
08-03 21:04
08-03 21:04
64
0
[
菜油吧
]
不是连续涨,就是连续跌
马小月yyds
08-03 21:04
08-03 21:04
82
0
[
乙二醇吧
]
到创新低吗
百米高的铁韭
08-03 21:04
08-03 21:04
170
0
[
热卷吧
]
节奏要踩对
白昼随心
08-03 21:04
08-03 21:04
129
0
[
尿素吧
]
凉了,明天高开急拉
永远做空头
08-03 21:04
08-03 21:04
35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9.2的多单目前80.5给到了,小仓位获利130点离场!剩下的留点底仓80
改名1万次
08-03 20:54
08-03 21:04
95
0
[
沪银吧
]
反弹不会持续,继续短空
风不会停息12
08-03 21:04
08-03 21:04
81
0
[
纯碱吧
]
原油都这样了也不给力?
美好的爱芝菲
08-03 21:04
08-03 21:04
53
0
[
玻璃吧
]
是在针对东财大军吗
账户已注销
08-03 21:04
08-03 21:04
60
0
[
玻璃吧
]
纯洁跌了500点这个家伙不暴跌?400点?
股友U9idVq
08-03 21:04
08-03 21:04
65
0
[
纯碱吧
]
玻璃这么强都带不动纯碱
新手来抓鱼
08-03 21:04
08-03 21:04
78
0
[
玻璃吧
]
空头是拉爆了,那多头怎么办呢?真去交割?
三生万物1984
08-03 21:04
08-03 21:04
89
0
[
白糖吧
]
低多机会来了!还是6600搞起
期货还是股市
08-03 21:04
08-03 21:04
93
0
[
菜油吧
]
空单一出就连续跌,唉
期货真心假
08-03 21:04
08-03 21:04
75
0
[
玻璃吧
]
只能拉高才好出货
天天期货
08-03 21:04
08-03 21:04
342
7
[
焦炭吧
]
2150梭哈抄底焦炭
Tian929
08-03 14:18
08-03 21:03
243
1
[
LPG吧
]
被国泰害惨了,有国泰没好事
股友F9tuMS
08-03 14:13
08-03 21:03
9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涨暴露致命短板,A股微调难掩大牛姿态
中信集团加仓
08-03 21:03
08-03 21:03
108
0
[
PTA吧
]
今晚继续跌两三个点,明天白天跌三四个点起步[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8-03 21:03
08-03 21:03
91
0
[
棉花吧
]
完全没有对手单
小话闲茶
08-03 21:03
08-03 21:03
48
0
[
菜油吧
]
今天应该下9100了吧
股友hLfVFS82
08-03 21:03
08-03 21:03
42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10点开大会,利好证券,期指强势拉升
股友M8MUpZ
08-03 20:32
08-03 21:03
60
0
[
玻璃吧
]
人家房地产跟你有啥关系[偷笑]
你的大哥
08-03 21:03
08-03 21:03
71
0
[
LPG吧
]
相差1个月,为什么09,10相差1000点
全球大宗商品
08-03 21:03
08-03 21:03
84
0
[
豆粕吧
]
不服不行啊,一天过来了,价格比昨晚夜盘最高价还高
王547200
08-03 21:03
08-03 21:03
93
0
[
白糖吧
]
再重声一次!尿毒跌停!他是糖妹的爸爸!懂吗?
萌萌哒杀庄哥
08-03 21:03
08-03 21:03
69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
梭哈不要怕
08-03 21:03
08-03 21:03
86
0
[
玉米吧
]
空头快快受死,玉米全淹了,重拳出击[拳头]
鬣老二啊
08-03 21:03
08-03 21:03
97
0
[
菜粕吧
]
今晚涨个4个点看看?
RETALIATION
08-03 21:03
08-03 21:03
108
0
[
A50期指吧
]
涨了0.6?对标证券板块已经提前拉了1.5个点,小盘股继续打酱油
严谨的雷心宇
08-03 21:03
08-03 21:03
41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前面提示过09合约830铁矿石布局虽然没拿下多少利润空间,但整体偏向震荡
大圣说期
08-03 09:21
08-03 21:03
127
0
[
原油吧
]
情绪是多头的,沙特飘了
顽强的姜翠5
08-03 21:03
08-03 21:03
130
0
[
A50期指吧
]
都发声了,要让股民赚到钱,看明天能不能赚到钱了[捂脸]希望不要耍流氓
知行合一的喜
08-03 20:59
08-03 21:03
62
0
[
豆油吧
]
空吧7880
股友683oF306
08-03 21:03
08-03 21:03
94
0
[
苯乙烯吧
]
原来是沙特减产延长时间了[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8-03 21:03
08-03 21:03
39
0
[
菜油吧
]
往8800奔赴了[哭]
炒股养家的招
08-03 21:02
08-03 21:02
54
0
[
PVC吧
]
多多多多吃大肉!401
红老师
08-03 21:02
08-03 21:02
697
6
[
纯碱吧
]
臭货说401,1500附近暴力抄底?嗯不错,是个支撑位,不过到了那里不一定就要涨
西郊蛇王
08-03 12:52
08-03 21:02
616
26
[
A50期指吧
]
现在很多老师都说是牛市,老哥们怎么看啊?
王四御
07-18 23:01
08-03 21:02
64
0
[
玻璃吧
]
太绝了吧
小小的你ss
08-03 21:02
08-03 21:02
26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1968-74.5区间,数据后应该会75附近卡着继续空,破支撑跟空!下方
改名1万次
08-03 20:26
08-03 21:02
180
2
[
纯碱吧
]
2311是跌最狠的,为啥?就因为我在吗?
期货赚300W离
08-03 20:54
08-03 21:02
67
0
[
LPG吧
]
今晚09-10价差到1000
czzl18
08-03 21:02
08-03 21:02
98
0
[
乙二醇吧
]
反弹就开空,不纠结,等着数钱
一捆筷子
08-03 21:02
08-03 21:02
157
0
[
NYMEX原油吧
]
我靠,这速度拉的好快!
行业反风向标
08-03 21:02
08-03 21:02
48
0
[
菜油吧
]
今天该使劲跌了把
股友hLfVFS82
08-03 21:02
08-03 21:02
59
0
[
LPG吧
]
这样压盘,多单只能反手空了
活力的林克
08-03 21:02
08-03 21:02
81
0
[
橡胶吧
]
还得跌,外面全都回调了,等再次下跌橡胶11500
瀚海天透
08-03 21:02
08-03 21:02
116
0
[
焦炭吧
]
抄底,把损失补回来
反复干一只
08-03 21:02
08-03 21:02
76
0
[
白糖吧
]
换401空它,09怕是跌不下去
我是菜鸟700
08-03 21:02
08-03 21:02
74
0
[
菜油吧
]
9200开多
自选永远倒数
08-03 21:02
08-03 21:02
60
0
[
LPG吧
]
白天割肉,晚上就这样
AAABBBCC
08-03 21:02
08-03 21:0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错有错着,多单,感谢小王子开盘送红包。
南海之门901
08-03 21:02
08-03 21:02
62
0
[
豆粕吧
]
大胆追多,咬一口就飞跑
娴雅文静的温
08-03 21:02
08-03 21:02
66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牛波一啊!!
可可爱爱的小
08-03 21:02
08-03 21:02
81
0
[
棉花吧
]
高开,真的6
追涨杀跌不过
08-03 21:02
08-03 21:02
80
0
[
燃油吧
]
一天跌下来分分钟上去了?白忙活了!
wang20151743
08-03 21:02
08-03 21:02
67
0
[
玻璃吧
]
吊的很,所以研报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啊额你说了算
08-03 21:02
08-03 21:02
253
9
[
PVC吧
]
这次空军不是突然袭击,是准备好了的。只是当时已惘然
一个小作手鳄
08-03 16:45
08-03 21:02
79
0
[
橡胶吧
]
日线开个孕线,方向已明,冲啊
四面山1
08-03 21:02
08-03 21:02
72
0
[
纯碱吧
]
又诱多,果断加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3 21:01
08-03 21:01
75
0
[
燃油吧
]
最靓的仔
xiaozhe_song
08-03 21:01
08-03 21:01
424
4
[
白糖吧
]
白糖这波亏了好多钱,没方向了,也影响心情
奢侈的幸福
07-26 13:29
08-03 21:01
77
0
[
燃油吧
]
神奇的830
才望成金de狄
08-03 21:01
08-03 21:01
81
0
[
原油吧
]
这些垃圾忽悠你,不要命!
股友6wF61953
08-03 21:01
08-03 21:01
1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利润来的很快,顺势做空就是爽!短短十几分钟内就给到我们7/8个点的利润空
秦璐LLU9021
08-03 21:01
08-03 21:01
75
0
[
玻璃吧
]
试试
Mandala游
08-03 21:01
08-03 21:01
65
0
[
玻璃吧
]
我去,疯了
大魔王豆
08-03 21:01
08-03 21:01
84
0
[
纸浆吧
]
多头跑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08-03 21:01
08-03 21:01
66
0
[
苯乙烯吧
]
牛逼[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8-03 21:01
08-03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5
85786
85787
85788
85789
85790
85791
85792
85793
85794
85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