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NYMEX原油吧
]
后面都是在00以上
股友512v876N
08-03 16:46
08-03 16:46
321
1
[
NYMEX原油吧
]
本周,原油中长线已经确定上行,指标从来不和价位同步,只能在慢慢后几月才看出真的涨
简单不能简单
08-03 13:23
08-03 16:46
274
1
[
焦炭吧
]
主力卖空打压下来,为了让大家在低点吸收便宜筹码
股友sKaBGD12
08-03 11:43
08-03 16:46
97
0
[
A50期指吧
]
惨了惨了,明天跌2.3%
股友OiUJzR
08-03 16:46
08-03 16:46
333
5
[
LPG吧
]
液化气2309晚盘策略:短期偏弱看待
期市老林xff8
08-02 16:17
08-03 16:46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要跌?
基民SAwbJ1
08-03 16:46
08-03 16:46
510
2
[
沥青吧
]
沥青2310晚盘策略:震荡偏弱
期市老林xff8
08-02 16:22
08-03 16:46
105
0
[
LPG吧
]
想不通。。。。。有么有大佬给我解释下。那个仓单注销咋回事[滴汗],是可以直接不交
双面人
08-03 16:45
08-03 16:45
216
3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做到一周看一次盘作一次判断什么时候就赚钱了…什么时候做到一个月只做2次交
账户已注销
08-03 16:13
08-03 16:45
81
0
[
豆粕吧
]
定价权完全掌握在中粮手里!中国骄傲啊!
五味的冷昕
08-03 16:45
08-03 16:45
564
2
[
纯碱吧
]
国泰这个大空头
格力夫
08-03 16:30
08-03 16:45
268
2
[
铁矿石吧
]
8月2日(白盘)铁矿石2401和2309的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8-02 09:20
08-03 16:45
212
1
[
小型标普吧
]
30强支撑
和节动
08-03 16:29
08-03 16:45
598
11
[
LPG吧
]
近月持仓这么大,09空要难受了
井底蛙ABC
08-03 08:53
08-03 16:44
2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三桶油涨停
忠心耿耿的魏
08-03 16:44
08-03 16:44
236
1
[
铁矿石吧
]
小心,摩根大通2309合约多单跑光了
股友nam5Y4
08-03 16:24
08-03 16:44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请继续休息,你可以相信纳斯达克,但不是现在。
我是一陀Si
08-03 15:55
08-03 16:43
351
3
[
尿素吧
]
趋势已经向下,明天开盘直接跌100点谁还敢开多
天之尘
08-03 14:47
08-03 16:43
317
2
[
燃油吧
]
不得不佩服是真心硬
大哥富贵险中
08-03 14:57
08-03 16:43
593
0
[
纯碱吧
]
其实远兴能源开始投产,纯碱的价格可能还会上涨
股友xond0333
08-03 16:43
08-03 16:43
306
2
[
燃油吧
]
明显是顶背离,预计晚上要么是涨要么是跌,很大可能跌,不过涨的概率也不小。
星辰野望
08-03 15:13
08-03 16:42
712
2
[
玻璃吧
]
泡水玻璃不能入库交割
清朗的金色琴
08-03 16:21
08-03 16:42
1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牢牢守住年线,后市可期[大笑][大笑][大笑]
一顺百顺
08-03 16:41
08-03 16:41
277
1
[
焦煤吧
]
太狠了,-5%,幸好保本走了。
期海纵横之T
08-03 16:22
08-03 16:41
4815
19
[
尿素吧
]
我还是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8-03 14:53
08-03 16:41
2758
59
[
尿素吧
]
你们算一下这个账户现在盈利多少,单子都还拿着,盈利资金还加仓了80手玻璃1657
天高志圣
07-26 10:50
08-03 16:39
122
2
[
弘业期货吧
]
亏三个点跑了,它涨了
好炒客
08-03 13:37
08-03 16:39
309
3
[
玉米吧
]
个人认为玉米会二次探底2630吨价水平[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03 16:28
08-03 16:39
179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能不能破800????
股友68O815r8
08-03 16:16
08-03 16:39
476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涨停多少人后悔今天割肉[大笑]
东方财富888
08-03 15:17
08-03 16:39
165
1
[
LPG吧
]
有哪位大哥帮解答一下么?
期货菠萝蜜
08-03 12:48
08-03 16:39
148
0
[
螺纹钢吧
]
我晚上也开空试试。多单是不敢搞了。说是又要加息,美油暴跌。
账户已注销
08-03 16:39
08-03 16:39
131
0
[
螺纹钢吧
]
怎么办?美油暴跌。有没有人敢做多?感觉8月份是空头市场。
账户已注销
08-03 16:37
08-03 16:37
310
1
[
纯碱吧
]
不可能再跌了没有空间了
公正的余泽哈
08-03 14:35
08-03 16:37
184
0
[
纯碱吧
]
[想一下]从K线形态上看,价格并没有站稳,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但今天最低价卡在了
小小平头老百
08-03 16:37
08-03 16:37
106
0
[
豆粕吧
]
晚上要像洪水一样,涨!
股友Z7336577
08-03 16:37
08-03 16:37
437
1
[
玻璃吧
]
徽商加空了,快跑
朴素得奥丽华
08-03 16:33
08-03 16:36
89
0
[
丁二烯胶吧
]
甲醇,乙二醇,聚丙烯,丁二烯
玩期货不如玩
08-03 16:36
08-03 16:36
105
0
[
纯碱吧
]
2401纯碱玻璃一个价是玻璃跌呢还是纯碱涨
大哥的niuBI
08-03 16:35
08-03 16:35
126
0
[
原油吧
]
一天干了3天的涨幅
AAABBBCC
08-03 16:35
08-03 16:35
104
1
[
LPG吧
]
今天给我上了一课。
天官赐福五帝
08-03 15:07
08-03 16:35
665
3
[
玻璃吧
]
外盘暴跌
梭哈不要怕
08-03 16:05
08-03 16:34
102
0
[
豆粕吧
]
中粮和国投亏不了钱,期权对冲了,现货又卖高价,到头来收割的还是我们散户[哭]
清风留芳
08-03 16:34
08-03 16:34
549
7
[
生猪吧
]
这个情况要换仓吗?
犯错就亏钱
08-03 11:05
08-03 16:34
393
1
[
纯碱吧
]
生无可恋还是一路生活?
地基稳
08-03 16:30
08-03 16:34
149
2
[
PVC吧
]
判断化工还没有调整到位,明天是周五,必须小心点,夜盘以卖出为主不要抄底。呵呵
股友bSsAWt
08-03 15:15
08-03 16:33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19350为准,白天还算不错,起码没破位了,但你到底行不行还得看夜里[捂脸]
SHORT_ALWAYS
08-03 16:33
08-03 16:33
162
3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不会大跌,十五天之内会有二次拉升,目标23
宏图广进地白
08-03 10:42
08-03 16:32
104
0
[
丁二烯胶吧
]
小丁成了全村的希望
玩期货不如玩
08-03 16:31
08-03 16:31
150
1
[
铁矿石吧
]
主力太狠了,你这样跌好意思吗?现货可是900啊
贝刀力
08-03 15:05
08-03 16:31
94
0
[
甲醇吧
]
今晚破2300,触摸2280可以短多一波,止损2250
专业做空从不
08-03 16:31
08-03 16:31
142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一下很正常,再涨就很顺利
股友512v876N
08-03 16:31
08-03 16:31
101
0
[
燃油吧
]
斩完空头斩多头[怒]
金榜有名
08-03 16:31
08-03 16:31
108
0
[
燃油吧
]
贴水太多,大资金多09空01
mu575
08-03 16:31
08-03 16:31
189
2
[
豆油吧
]
昨天晚上三个品种止损的,今天终于回血了!趋势有变化了,就先都出来看看,保持冷静,
可可爱爱的小
08-03 14:36
08-03 16:31
245
2
[
红枣吧
]
21年那货资本犊子呢,拉呀,使劲拉再使劲砸,过来骗钱那,这个盘没啥存在意义,太小
股友m955p273
08-03 14:43
08-03 16:31
297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一会就拉上去了,年底都看到100
股友512v876N
08-03 16:19
08-03 16:30
86
0
[
豆粕吧
]
中粮还在加多
亏钱就跑
08-03 16:30
08-03 16:30
203
3
[
A50期指吧
]
如果能一直这么强势就好啦
五岳独尊888
08-03 15:27
08-03 16:29
620
3
[
螺纹钢吧
]
3705的空单,扛到现在,终于能有黎明了
感受市场
08-03 14:52
08-03 16:29
621
1
[
纯碱吧
]
宝成技术可以,加仓那么多,盘中无任何反抽[得意]
大失败007
08-03 16:24
08-03 16:29
283
2
[
PVC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忘情水2030
08-03 15:22
08-03 16:29
120
0
[
燃油吧
]
东财徽商割肉了。今天最大的多头,全是他们平空,不是他们平空已经3400了
拂袖胯黑马
08-03 16:28
08-03 16:28
849
5
[
纯碱吧
]
今晚能不能高开,我的尾盘多单
咸亨酒肆
08-03 15:35
08-03 16:28
20346
362
[
尿素吧
]
孙子,真心看不起你,你咋只拉到2419呢?牛逼你继续打掉我2420的止损啊。
CCYKSZ
07-27 11:36
08-03 16:28
252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后逃生窗口已经关闭晚上美股又是瀑布暴跌今天没跑的悬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9
08-03 16:27
99
0
[
玻璃吧
]
国泰真是不做空不罢休
格力夫
08-03 16:27
08-03 16:27
303
2
[
棉花吧
]
吹多的人哪里去了?晒单看看
马刺邓肯哥
08-03 14:32
08-03 16:2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小非农大风浪
执笔点金
08-03 16:27
08-03 16:27
93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掉那么快
抄底要慢逃顶
08-03 16:26
08-03 16:26
85
1
[
豆粕吧
]
只想每天找500米,有波动才有机会[呲牙][呲牙][呲牙]
冲浪蜗牛
08-03 15:07
08-03 16:26
116
0
[
菜粕吧
]
中信和高盛接盘了[微笑][微笑]
胡北人
08-03 16:25
08-03 16:25
152
0
[
白糖吧
]
清仓期货百分之十六的利润全仓进入股市,昨天已经建立百分之三十仓位
市场不能没有
08-03 16:25
08-03 16:25
119
0
[
豆粕吧
]
这几天,整个商品市场,更像是多杀多,没有明显利空,也没有空头增仓,主要是多头减仓
账户已注销
08-03 16:25
08-03 16:25
1653
11
[
纯碱吧
]
哥已经给你们讲了很多遍,纯碱是小品种,常年有超级大庄操纵,你们以一个正常逻辑和正
西郊蛇王
08-03 13:05
08-03 16:24
146
0
[
豆油吧
]
今天有点撑不住了
小道玄三星
08-03 16:24
08-03 16:24
2077
22
[
纯碱吧
]
原油高位今晚大幅度跳水低开应该问题不大,目测回踩五或者十日线,重点是纯碱低开以后
账户已注销
08-02 16:14
08-03 16:24
58
0
[
A50期指吧
]
唱空的今天得多难受
账户已注销
08-03 16:24
08-03 16:24
312
9
[
纯碱吧
]
来吧,不不割肉
日理万机得木
08-03 14:58
08-03 16:23
18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日内换手率27.32% 机构资金现分歧
数据快报
08-03 16:23
08-03 16:23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5
85786
85787
85788
85789
85790
85791
85792
85793
85794
85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