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了,纳指流弊!
吴司机吃菠菜
08-03 17:07
08-03 17:10
220
5
[
A50期指吧
]
昨晚一片哀嚎,今天就涨了,股市真的要反着来[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涅槃凤凰
08-03 15:01
08-03 17:10
74
0
[
纯碱吧
]
[大笑][微笑]
进进天使
08-03 17:10
08-03 17:10
74
0
[
纯碱吧
]
[微笑]
进进天使
08-03 17:10
08-03 17:10
127
0
[
纯碱吧
]
两大庄
懂得赚钱之天
08-03 17:10
08-03 17:10
134
0
[
塑料吧
]
塑料的回调力度比PVC大
duijiepansho
08-03 17:10
08-03 17:10
168
1
[
燃油吧
]
今晚东财吃大肉了
胡北人
08-03 16:27
08-03 17:09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主力起床了,开始拉了
HX9784094327
08-03 17:09
08-03 17:09
687
5
[
螺纹钢吧
]
尾盘开多了,今晚会怎么样
赚一个亿很难
08-03 15:12
08-03 17:09
386
6
[
玉米吧
]
我的期权没救了,损失了笔大的,教训,还是贪婪作祟
祝福666
08-03 14:59
08-03 17:09
120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开盘前应该会收79.75以上
账户已注销
08-03 17:09
08-03 17:09
135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就满仓空。今天就是后面一月之内都无法站稳的高度
股友38q078G6
08-03 17:08
08-03 17:08
691
5
[
纯碱吧
]
为啥多空加仓几乎一样,却跌的这么惨
股友fTiUbZ
08-03 16:18
08-03 17:08
90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翻红了,还是多头给力
期货毁人生
08-03 17:08
08-03 17:08
105
0
[
菜粕吧
]
完犊子了,今晚高开50点[怒][怒][怒]
胡北人
08-03 17:08
08-03 17:08
5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就红了
天天涨停6666
08-03 17:07
08-03 17:07
276
0
[
红枣吧
]
农民就是农民,现在抖音上一有人晒挂果好,就有人来喷。全网只能说减产,这不是可笑么
著名的王小妮
08-03 17:06
08-03 17:06
386
4
[
工业硅吧
]
持有12手,昨天挣2万多,到今天给我平仓了,一看亏5万。不能设置止损呀,气死了要
尹大叔
08-03 14:39
08-03 17:06
578
13
[
PTA吧
]
千万不要摸顶,我在顶部的多单已经爆仓了,期货公司给我强平了[哭][哭][哭][哭
几内亚投资者
08-03 14:32
08-03 17:05
510
7
[
LPG吧
]
不就是仓单注销的问题?
财经诸葛
08-03 15:31
08-03 17:04
97
0
[
生猪吧
]
估计又要凉凉了
一夜孤舟
08-03 17:04
08-03 17:04
323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须到82
股友512v876N
08-03 16:30
08-03 17:03
212
2
[
玉米吧
]
2793跌到2684的反抽-2761反抽80点吨价[微笑]2750应该是探底二次
账户已注销
08-03 16:58
08-03 17:03
356
1
[
NYMEX原油吧
]
记住石油大会讨论油价到100,沙特想保持100才能赚很多钱
股友512v876N
08-03 16:44
08-03 17:03
88
0
[
白银T+D吧
]
姚穆鑫:8.3黄金午后现价1937直接空!
姚穆鑫
08-03 17:02
08-03 17:02
205
1
[
鸡蛋吧
]
现在手上有空单的,,其实是很傻。。活该亏钱。,不值得同情[呲牙][呲牙][呲牙]
St茅台退
08-03 14:05
08-03 17:02
61
0
[
小型纳指吧
]
亏麻了[哭]
股友50A9558r
08-03 17:02
08-03 17:02
215
0
[
LPG吧
]
今天现货涨了200,期货跌了200,牛逼,以后不管多空做液化气不会超过2手,盘子
止水无痕
08-03 17:01
08-03 17:01
209
1
[
棉花吧
]
拉外盘,内盘出货
玻璃南下700
08-03 13:49
08-03 17:01
811
0
[
中泰期货吧
]
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泰期货资讯
08-03 17:01
08-03 17:01
214
0
[
COMEX黄金吧
]
曾兴宇:8.3黄金午后破新低,继续空!黄金走势分析
曾兴宇
08-03 17:00
08-03 17:00
389
7
[
铁矿石吧
]
高盛前几天说新加坡铁矿会到90 看来这次人家说的不是假的啊
CsP
08-03 15:27
08-03 17:00
142
1
[
橡胶吧
]
负橡胶之后,将是一牛冲天
圈中圈套中套
08-03 16:46
08-03 17:00
17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前面已经全部走完,看这走势预计没什么反弹空间了,后续建议在1940附近按
秦璐LLU9021
08-03 17:00
08-03 17:00
132
1
[
原油吧
]
外盘这会差不多了,应该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5:55
08-03 17:00
366
1
[
淀粉吧
]
今晚破3000哈哈哈哈开空吃肉啦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03 16:55
08-03 17:00
1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说还是你牛啊,赶紧拉红
bibvh
08-03 16:59
08-03 16:59
76
0
[
玻璃吧
]
今晚继续空空空冲冲冲
道哥138
08-03 16:59
08-03 16:59
95
0
[
甲醇吧
]
尾盘走跌,大势向下,至少会回调几天,空起来吧!
早起的鳥儿有
08-03 16:58
08-03 16:58
149
1
[
橡胶吧
]
被胶胶小套一点。不过没关系,套套更健康[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03 16:48
08-03 16:58
96
0
[
尿素吧
]
01/09有点秀
永远做空头
08-03 16:57
08-03 16:57
189
4
[
小型纳指吧
]
345靠近短多一次400-450!然后留意475-505不破继续空即可.默认损!
改名1万次
08-03 15:46
08-03 16:57
82
0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满仓开多。
账户已注销
08-03 16:56
08-03 16:56
113
2
[
白糖吧
]
哦哦,今天09/01开始走正套了
股友7D169718
08-03 14:46
08-03 16:56
24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或者明晚最后一跌
股友56a0R155
08-03 16:08
08-03 16:56
355
2
[
螺纹钢吧
]
不能发帖子了
LSllc
08-03 16:23
08-03 16:56
153
0
[
A50期指吧
]
尾气冲天那马扁去哪里了,躲在卫生间
时绩缺一无解
05-17 15:50
08-03 16:55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姚穆鑫:8.3黄金午后现价1937直接空!
姚穆鑫
08-03 16:55
08-03 16:55
657
6
[
PTA吧
]
pta给了一夜暴富的机会,期权翻了100倍,可惜我今天还亏了[哭][哭][哭][
头很铁you
08-03 14:54
08-03 16:55
257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80点?
打不倒的韭王
08-03 16:46
08-03 16:54
116
0
[
工业硅吧
]
牛逼,主力真狠
小小战士
08-03 16:54
08-03 16:54
459
1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啊,不知道夜盘有救没
无奈ing
08-03 16:48
08-03 16:54
277
0
[
NYMEX原油吧
]
【8-3,原油回落】
账户已注销
08-03 11:23
08-03 16:54
2434
13
[
玻璃吧
]
哥曾经也是日内高手,每天成交几十笔,每天赚三四千块,从不失手,我妈说你这样做比工
西郊蛇王
10-26 12:29
08-03 16:54
350
2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破100了,上次高盛预测150,结果到135,高估。摩根高盛是天生的多头,
老登交易员
08-03 16:21
08-03 16:54
71
0
[
LPG吧
]
牛逼,狠狠上了一课
小小战士
08-03 16:53
08-03 16:53
195
0
[
螺纹钢吧
]
机构和私募都在加空单,就问你怕不怕?外围又有大利空。全球大宗市场一片跌。
账户已注销
08-03 16:53
08-03 16:53
74
0
[
豆粕吧
]
晚上涨停了,哈哈
碳酸锂负债96
08-03 16:53
08-03 16:53
126
0
[
PTA吧
]
下游亏损,PTA负反馈
青岛rubber
08-03 16:52
08-03 16:52
207
4
[
甲醇吧
]
垃圾的没话说!我靠!来回割了3次
叶公好假龙
08-03 14:59
08-03 16:52
174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
公子小白6688
08-03 16:51
08-03 16:51
233
1
[
聚丙烯吧
]
长多起来,不到8000不出手
源华包装
08-03 13:37
08-03 16:51
258
5
[
橡胶吧
]
可以交割做期货是不是赚麻了,现在11950买入09交割,然后卖出13000的01
好运当头来88
08-03 10:44
08-03 16:50
159
1
[
橡胶吧
]
市场方向是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而阻力最小。代表成本越少。换句话说就是市场往成本
一个小作手鳄
08-03 16:10
08-03 16:50
82
0
[
LPG吧
]
这个品种少参与,期权的活跃度就看的出来
油粕老菜鸡
08-03 16:50
08-03 16:50
1416
9
[
纯碱吧
]
今天对于纯碱的观点绿十字星或者实体阴线,从目前走势看下午追崆一定要谨慎,拿10合
账户已注销
08-03 11:58
08-03 16:49
657
8
[
生猪吧
]
这就叫赤裸裸的操控
bluemoonv
08-03 14:03
08-03 16:49
73
0
[
A50期指吧
]
出利好了赶紧起来
KK5688
08-03 16:49
08-03 16:49
642
3
[
纯碱吧
]
2401合约,净多单第四名,徽商。多头怕不怕!
一叶一菩提c
07-29 13:03
08-03 16:49
245
1
[
菜粕吧
]
就鱼饲料用点垃圾能炒到和螺纹钢一个价,不得不说资金真的牛B
开放的高晨光
08-03 15:54
08-03 16:48
141
0
[
南华期货吧
]
距离我的成本22元,好远啊
沈老头
08-03 16:48
08-03 16:48
213
1
[
玉米吧
]
摩根跑了12000手?厉害
双鱼福临
08-03 16:15
08-03 16:48
13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瑟瑟发抖。昨天的非农数据利空,9月加息估计大概率了。就问多头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08-03 16:48
08-03 16:48
448
3
[
沪锌吧
]
能不能给次机会涨一倍,我想去水晶湾水疗!已经很久没去了
赚点小钱00
08-03 13:11
08-03 16:48
20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定补跌
智慧de金吉拉
08-03 16:31
08-03 16:48
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2.8个亿
王大财阀
08-03 16:47
08-03 16:47
91
0
[
菜粕吧
]
中粮平空中信跟随这么点都能直线拉
和气有余的白
08-03 16:47
08-03 16:47
93
0
[
铁矿石吧
]
都走坏了,要大跌了,至少主趋势是空
苹果花
08-03 16:47
08-03 16:47
132
1
[
豆粕吧
]
扛了150点,啥时候瀑布啊
股友3773185p
08-03 15:47
08-03 16:46
379
2
[
焦煤吧
]
焦煤2309晚盘
期市老林xff8
08-02 16:14
08-03 16:46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4
85785
85786
85787
85788
85789
85790
85791
85792
85793
85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