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2
10
[
白糖吧
]
配额内巴西糖加工完税估算成本为6123元/吨
白糖资讯
08-03 09:39
08-03 15:25
105
0
[
沪银吧
]
等我说句话,晚上基本上要发生巨大振动
庄稼们们的指
08-03 15:24
08-03 15:24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预警,谨防接盘
半月是半月
08-03 15:24
08-03 15:24
78
0
[
纸浆吧
]
割了,
红扑扑得萧峰
08-03 15:24
08-03 15:24
190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如果大跌你A股难道不调整吗,今天没有调整但是因为昨天已经调整过了,可是今天你
笔直的陈昭东
08-03 15:14
08-03 15:24
146
3
[
PVC吧
]
晚上长阳当空,亮瞎空头的鸡眼!
财神掌舵
08-03 13:00
08-03 15:24
252
2
[
焦炭吧
]
2023年8月2日(周三)全天商品期货简版思路。含油脂、煤炭、钢矿、能化、苹果和
Au雲峯
08-02 10:45
08-03 15:24
177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看看这手续费牛逼吧
股友lQAknS
08-01 01:59
08-03 15:24
590
4
[
燃油吧
]
燃油分析:国际方面,近期新加坡地区燃料油库存出现一定回升,截至7月12日当周,新
Au雲峯
07-20 20:59
08-03 15:24
79
0
[
PVC吧
]
20230803持仓今天乱开单子[困顿]
大道至狠
08-03 15:24
08-03 15:24
119
0
[
棕榈油吧
]
美元强势上涨。金银,油脂暴力砸盘。夜盘豆油,棕榈再砸200点。
Tian929
08-03 15:24
08-03 15:24
84
0
[
期货吧
]
期货午盘收盘
遇见期货
08-03 15:24
08-03 15:24
300
4
[
菜粕吧
]
好心痛,看别的所以品种都在暴跌,就我买的在暴涨
修改昵称修改
08-03 14:30
08-03 15:24
128
2
[
豆油吧
]
来跟大绿棒子让我进场
我赚够三千万
08-02 21:02
08-03 15:23
547
5
[
纯碱吧
]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抄底的1770两手
liu悟
08-03 14:57
08-03 15:23
160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后两天数据,今天减仓了
韭等供民
08-03 15:06
08-03 15:23
97
0
[
豆粕吧
]
人就是要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满仓空。
明亮的天空亮
08-03 15:23
08-03 15:23
212
3
[
燃油吧
]
被套350点,还有救吗?
打不倒的韭王
08-03 11:10
08-03 15:23
250
1
[
玻璃吧
]
2309不上2000,坚决不平,君君亏几十个亿的空头都投降了,小散还能把它压下来
辉美工作室
08-03 15:16
08-03 15:22
211
1
[
沪锡吧
]
晚上高开多少
熊来了快跑啊
08-03 14:54
08-03 15:22
222
1
[
工业硅吧
]
一直看空这玩意,哪个品种起飞前不是来个二次探底,在起飞的,经验
小韭菜一霉
08-03 14:45
08-03 15:22
72
0
[
白银/美元吧
]
暴跌
白白的韭菜1
08-03 15:22
08-03 15:22
49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排名会大变。
掏心掏肺
08-03 15:22
08-03 15:22
97
0
[
豆粕吧
]
四个字,利益输送,中粮,国投,反正又不是自己的钱,想办法变成自己的钱……摩根,干
轻仓轻仓再轻
08-03 15:22
08-03 15:22
92
0
[
豆油吧
]
上午我都说了要去8000,你们不信邪[滴汗]
薄冰小迷妹
08-03 15:22
08-03 15:22
265
1
[
焦煤吧
]
昨晚1519平了多单,现在看看真是后怕[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扛单小王子
08-03 15:10
08-03 15:22
131
1
[
棕榈油吧
]
低多割了,拿不住根本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2
08-03 15:21
145
2
[
豆油吧
]
7700了,01豆油。这次跟外盘同步杀跌。非农杀伤力挺强
Tian929
08-03 14:21
08-03 15:21
191
2
[
菜粕吧
]
外面的都大跌,只因我开了空菜粕,所以你就一飞冲天,被监控了
股友W5230068
08-03 15:02
08-03 15:21
394
2
[
棕榈油吧
]
摩根做空,疯狂,吊打内盘。不光做空豆油、棕榈,钢铁,也瞄准我们股市开始做空了!
Tian929
08-03 14:47
08-03 15:21
86
1
[
PVC吧
]
跟这个不合,昨晚6296割了后一路下行[哭]
Yojoon
08-03 14:31
08-03 15:21
304
2
[
纯碱吧
]
说了两天空空空就是没人信啊
花儿都谢了
08-02 13:49
08-03 15:21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国外跌了,你得跟啊!矮股涨了你不跟,明天跌的时候你也得跟吧[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3 15:21
08-03 15:21
247
1
[
苯乙烯吧
]
必须绿3个点
旭阳勇攀高峰
08-03 13:36
08-03 15:21
83
0
[
豆粕吧
]
外盘豆渣终于国内收盘见涨了
股友2UJmAz
08-03 15:21
08-03 15:21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亚马逊财报超预期,苹果低于预期,2个正好抵消下
HX9784094327
08-03 15:20
08-03 15:20
72
0
[
A50期指吧
]
牛回头咯,哈哈
吉村春袋子
08-03 15:20
08-03 15:20
152
3
[
玻璃吧
]
库存出了吗,这是要累库吗
期货20年
08-03 14:29
08-03 15:20
402
0
[
黄金期货吧
]
李呈金:8.3黄金短线操作建议,国际原油价格操作建议
李呈金
08-03 15:20
08-03 15:20
55
0
[
LPG吧
]
晚上还得跳水了
辨不清的世界
08-03 15:20
08-03 15:20
19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继续持有,继续持有。关注我!共同进步共同讨论!
融京资本
08-03 15:20
08-03 15:20
86
0
[
菜粕吧
]
我拿着你好几天你天天跌,我今天早上一卖你,你下午就起飞,你良心不会痛啊
风生水起Niu
08-03 15:20
08-03 15:20
392
6
[
纯碱吧
]
下午反弹吧
花儿都谢了
08-03 11:34
08-03 15:20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围不容乐观啊
股友rdYToJ
08-03 15:19
08-03 15:19
128
0
[
螺纹钢吧
]
以后可以放弃了
老鼠吃喜欢吃
08-03 15:19
08-03 15:19
13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没有给到我们进场做空的点位就直接给跌了下来,后续留意1928这里的短期支撑,
秦璐LLU9021
08-03 15:19
08-03 15:19
92
0
[
菜粕吧
]
只能说你敢信
lw女孩2294
08-03 15:19
08-03 15:19
428
1
[
菜粕吧
]
继续大涨的节奏啊
方寸之见
08-03 15:15
08-03 15:19
240
3
[
股指期货吧
]
永远保持空头思维,涨到天上去我也不会再跟一单多,慢慢回血路还差13个
KS大鲸
08-03 14:51
08-03 15:19
190
1
[
PTA吧
]
有病,尾盘还给你跳一下
合家的凤昀
08-03 15:03
08-03 15:19
499
0
[
原油吧
]
原油分析:大幅利多不涨反跌,油价因何回落?宏观主导原油走势,隔夜市场外盘原油大跌
Au雲峯
08-03 15:19
08-03 15:19
1326
5
[
碳酸锂吧
]
需求淡季持续 碳酸锂现货市场偏弱运行
碳酸锂资讯
08-03 10:03
08-03 15:19
82
0
[
LPG吧
]
抄底一手亏800,没法了,交易信仰直接被干翻了
就做小鳄鱼
08-03 15:19
08-03 15:19
282
1
[
苯乙烯吧
]
别的都是跌4之5个点就你涨的最终跌的最少
股友3796CA89
08-03 14:39
08-03 15:19
101
0
[
乙二醇吧
]
增仓下行还得下跌
老鼠吃喜欢吃
08-03 15:19
08-03 15:19
5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准备盘后看看苹果的财报状况加减仓
韭0后操盘手
08-03 15:19
08-03 15:19
135
0
[
白糖吧
]
期货之王白糖
雅蠛蝶了
08-03 15:18
08-03 15:18
110
0
[
硅铁吧
]
这几天不能看了,估计看了心烦
专杀鸡狗
08-03 15:18
08-03 15:18
8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拉稀,跟跌不跟涨的还有救吗?
股友wmtear
08-03 15:18
08-03 15:18
80
0
[
棕榈油吧
]
早盘那么强,被坑了,后面一路砸都不带反弹的
AAABBBCC
08-03 15:18
08-03 15:18
140
0
[
沪金吧
]
张尧浠:ADP提振美元持续攀升、黄金短期维持走低或震荡
张尧浠
08-03 15:18
08-03 15:18
280
2
[
黄金/美元吧
]
8.3金子手工看法本周,数据比较密集,都是一些重磅的数据,周三晚间小非农公布数值
小富婆财金
08-03 12:19
08-03 15:18
62
0
[
菜油吧
]
散户们美国干汗上了,现在美国又下雨了,下来了,真有意思
股友650ZJ676
08-03 15:18
08-03 15:18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想不到你们的也有这么一天啊。
股友wbGKit
08-03 15:08
08-03 15:18
140
1
[
永安期货吧
]
接过瑞达期货的旗帜,来个涨停板吧
大灰狼168
08-03 13:55
08-03 15:18
294
1
[
菜粕吧
]
到处都是暴雨。粮食一类的产业链。全部都要受到冲击。价格得涨呀
陕西炒神
08-03 14:47
08-03 15:18
63
0
[
PVC吧
]
的,不见出来了
不动山
08-03 15:18
08-03 15:18
93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反弹一下
无Ming
08-03 15:17
08-03 15:17
93
0
[
乙二醇吧
]
二十日线都破了做多就是死路一条
半山观局
08-03 15:17
08-03 15:17
223
0
[
尿素吧
]
尾盘不该追多的...
橘右橘
08-03 15:17
08-03 15:17
115
0
[
螺纹钢吧
]
这跌势到3650开多
愉悦的猎人
08-03 15:17
08-03 15:17
468
1
[
螺纹钢吧
]
主力方向出来了??向下趋势强平多头吗???
人生第一课
08-03 14:59
08-03 15:16
70
0
[
A50期指吧
]
大A就喜欢玩A呢?!,不防不行啊?!,向上突破难就必须想向下求支撑而已嘛。
股友aSawTH
08-03 15:16
08-03 15:16
91
0
[
乙二醇吧
]
星期五的暴风雨可能会更猛,多头小心
盘绿账红星期
08-03 15:16
08-03 15:16
97
0
[
尿素吧
]
回马枪扎我PP
给我把鸡蛋吐
08-03 15:16
08-03 15:16
122
0
[
沪金吧
]
吴矅发8.3黄金震荡回落 1938继续做空
吴矅发论金
08-03 15:16
08-03 15:16
93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得看神奇八点半,其他的一律不算
期货毁人生
08-03 15:16
08-03 15:16
214
4
[
PVC吧
]
买[偷笑][好困惑][好困惑][得意][得意][加油][加油][大哭][大哭][
亚盘欧盘美盘
08-03 14:35
08-03 15:16
196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8.3国际金价跌创三周新低,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指导
尧生论金
08-03 15:15
08-03 15:15
92
0
[
A50期指吧
]
股票跌成翔了,你居然涨这么多
温和友善的梅
08-03 15:15
08-03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9
85790
85791
85792
85793
85794
85795
85796
85797
85798
85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