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燃油吧
]
加油加油!还套100多点
XXIII2
08-03 14:45
08-03 14:45
70
0
[
焦煤吧
]
自觉差不多到反弹位啦,01前到61现看到52反手试水[得意]
十一碌蔗
08-03 14:45
08-03 14:45
68
0
[
豆粕吧
]
豆粕只能做多
股民36Km2mb
08-03 14:45
08-03 14:45
72
0
[
豆粕吧
]
反手空了,多平
细心的泉之蓝
08-03 14:45
08-03 14:45
91
0
[
纯碱吧
]
空头最好后一次出逃机会
进步的青漫1
08-03 14:45
08-03 14:45
69
0
[
菜粕吧
]
37005手空单。到3800在加5手。
乌鸡汤
08-03 14:45
08-03 14:45
64
0
[
菜油吧
]
这走势多单在不跑全完蛋,没有一点反弹迹象
期货阿棠
08-03 14:45
08-03 14:45
212
0
[
鸡蛋吧
]
午盘参考思路:
xiaohan13140
08-03 14:45
08-03 14:45
100
0
[
燃油吧
]
09可能还会比个仓,去11合约吧,这里家人们太多了
白银万两
08-03 14:45
08-03 14:45
69
0
[
豆粕吧
]
比豆二涨的快,快了400点了
股友2UJmAz
08-03 14:45
08-03 14:45
76
0
[
菜油吧
]
到底跌不叠啊,
我的猫蛋儿
08-03 14:45
08-03 14:45
90
0
[
尿素吧
]
这底抄到半山腰,一下就好多货了,前几天还没货了
股难操9533
08-03 14:45
08-03 14:45
16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请问这个基有没有C
基民白衣天使
08-03 14:09
08-03 14:45
90
0
[
尿素吧
]
尿素纯碱对开,玩了个寂寞,两个走的一样。。。。。。
只玩1手
08-03 14:45
08-03 14:45
85
0
[
玻璃吧
]
每次移仓换月,做下一个合约都是巨亏。真恶心
如何破局疯了
08-03 14:44
08-03 14:44
84
0
[
菜粕吧
]
空军,就问你们服不服?
于斯为盛_股
08-03 14:44
08-03 14:44
77
0
[
纯碱吧
]
幸好冲高逃命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03 14:44
08-03 14:44
81
0
[
菜粕吧
]
巴菲特来都没用,
RETALIATION
08-03 14:44
08-03 14:44
87
0
[
沪银吧
]
美联储没把白银打倒,受黑色化工拖累了
duijiepansho
08-03 14:44
08-03 14:44
191
1
[
花生吧
]
又准备翘尾巴了吗?
股友9208zV99
08-03 14:38
08-03 14:44
146
1
[
LPG吧
]
3957开几手多,一开直线砸,割肉了它又反弹50多点
AAABBBCC
08-03 14:39
08-03 14:44
109
1
[
玻璃吧
]
今晚1850可以看到吗?
老虎棒子鸡12
08-03 14:37
08-03 14:44
10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真t马贱,拉起来出货!
阳一春路三长
08-03 14:44
08-03 14:44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收盘能稳住16我就上车给你们作伴[大笑]
小龙鱼
08-03 14:44
08-03 14:44
62
0
[
豆粕吧
]
多单不用跑的吗?
股友1772
08-03 14:44
08-03 14:44
69
0
[
豆粕吧
]
显眼包!最靓的仔
多头如何把货
08-03 14:44
08-03 14:44
427
1
[
菜粕吧
]
沦落菜粕,疯了……
股友L385C935
08-03 14:40
08-03 14:44
61
0
[
PVC吧
]
多头不要慌!俺老牛2401多,6210的成本100手,止损6100慌啥吗?!肯定
红老师
08-03 14:44
08-03 14:44
106
0
[
豆二吧
]
国豆和菜粕要同价了,迈国资本
没有伞的父亲
08-03 14:44
08-03 14:44
66
0
[
原油吧
]
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逢高空远月
账户已注销
08-03 14:44
08-03 14:44
80
0
[
玻璃吧
]
此时此刻我想吟诗一首,勾主力
一切皆有可能
08-03 14:44
08-03 14:44
85
0
[
纸浆吧
]
快爆了
南津街mkkljl
08-03 14:43
08-03 14:43
75
0
[
橡胶吧
]
强势一下!让大家刮目相看一下!
此生只做多
08-03 14:43
08-03 14:43
87
0
[
菜粕吧
]
这菜就是看评论区的,跟评论区反着干
kkkkk50
08-03 14:43
08-03 14:43
70
0
[
燃油吧
]
我去。这油还在这里呀。都一天了。真强。估计晚上大反弹
期货寨主
08-03 14:43
08-03 14:43
65
0
[
玻璃吧
]
刚赚400平了就上去了哎
希望晴天
08-03 14:43
08-03 14:43
76
0
[
甲醇吧
]
快点跟焦呀,人家都那样了,你还在高位震荡
不要做犟种
08-03 14:43
08-03 14:43
128
1
[
纯碱吧
]
期货别扛单,到时候点位还是原来的点位,钱没了[可怜]
头被打歪了
08-03 14:38
08-03 14:43
77
0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买上两万的期权今天是不是变成50万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4:43
08-03 14:43
100
0
[
苯乙烯吧
]
难道你留到晚上在跌吗?
股友3796CA89
08-03 14:43
08-03 14:43
190
2
[
豆粕吧
]
中良在这个价位平空买多是什么意思?
星火can燎原
08-03 14:34
08-03 14:43
88
0
[
玻璃吧
]
,操作一次亏一次,技术越来越差
股友ZC961850
08-03 14:43
08-03 14:43
60
0
[
纯碱吧
]
吓你爹一跳,我以为要v起来,听爹的话,赶紧下跌
天下之大沧海
08-03 14:43
08-03 14:43
186
1
[
玻璃吧
]
这个一路都是多开拉上去的,不是空瓶上去的,说明空单没有平仓,还有得涨啊
期货翻倍计划
08-03 14:40
08-03 14:43
136
1
[
白糖吧
]
那些够在护食啊!进口的糖这么好吃啊
股友6320E5Y6
08-03 14:36
08-03 14:43
86
0
[
硅铁吧
]
洗洗更健康吧[大笑]
东方财富888
08-03 14:43
08-03 14:43
83
0
[
尿素吧
]
今天漂泊大雨空单拿着过夜,明天没大雨也有小雨。
阿大丶
08-03 14:43
08-03 14:43
74
0
[
菜粕吧
]
双粕就是这么妖!无语了
五味的冷昕
08-03 14:43
08-03 14:43
199
2
[
豆粕吧
]
豆粕区间波动
嘉文笔记
08-03 11:14
08-03 14:43
96
0
[
棉花吧
]
中信怎么会舍得让它跌
股友OjYQEi
08-03 14:43
08-03 14:43
165
2
[
菜油吧
]
破了整数位就是反弹,从来都是这样的,今天也不例外,所以现在加多最好。
亏得没有裤衩
08-03 14:34
08-03 14:43
97
0
[
尿素吧
]
最愚蠢的玩法就是止损。
收万劫
08-03 14:42
08-03 14:42
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本打算今天绿的买,这可咋办。还买吗?
不想成为韭菜
08-03 14:42
08-03 14:42
93
1
[
豆油吧
]
那个LR0929,晦气玩意,你怎么不去刚豆粕,明明粕才是最硬的
基民vC871
08-03 14:07
08-03 14:42
75
0
[
乙二醇吧
]
3800,必须打到3800
有毅力的蓝心
08-03 14:42
08-03 14:42
82
0
[
纯碱吧
]
收盘价1606或以上
辞职炒期
08-03 14:42
08-03 14:42
89
0
[
豆二吧
]
次次高空三四十点[呲牙][呲牙]十十五分钟进行高空!希望一直打压下去
KCZD多看少动
08-03 14:42
08-03 14:42
83
0
[
菜粕吧
]
今天多错了,多了豆粕去了[哭]
轩啊稳住
08-03 14:42
08-03 14:42
102
0
[
纯碱吧
]
尾盘空平吧
十年只为磨一
08-03 14:42
08-03 14:42
79
0
[
玻璃吧
]
有货的希望涨,跌恐怕难
奋起直追之苍
08-03 14:42
08-03 14:42
84
0
[
纯碱吧
]
我丢
再抄底就是小
08-03 14:42
08-03 14:42
84
0
[
菜粕吧
]
这把上4000了吧
细心的泉之蓝
08-03 14:42
08-03 14:42
123
0
[
棉花吧
]
尾盘单边下跌,完蛋
趋势为王777
08-03 14:42
08-03 14:42
88
0
[
纯碱吧
]
这来回割还怎么玩,今后不玩了,删掉让主力自己玩吧去
股友tVoPD0
08-03 14:42
08-03 14:42
79
0
[
A50期指吧
]
又涨了,好不开心[滴汗]
dreaming_lee
08-03 14:42
08-03 14:42
397
3
[
纯碱吧
]
纯碱2309:南2027
侠探杰克YHE9
08-02 22:50
08-03 14:42
160
1
[
菜油吧
]
跌到没底线??多头真能忍
股友0933ry11
08-03 14:39
08-03 14:42
121
1
[
纯碱吧
]
收盘在1610以上,就是反攻的好角
李三笑0008
08-03 14:38
08-03 14:42
86
0
[
硅铁吧
]
中信空头席位在那里压着,想的美[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一手燃油哥
08-03 14:42
08-03 14:42
146
1
[
焦煤吧
]
抄底抄底了
来去I匆匆
08-03 14:27
08-03 14:42
273
3
[
纯碱吧
]
今天夜盘温柔的,只够抗100个点了,多了就又要爆仓了
抗单王aaa
08-03 14:29
08-03 14:42
75
0
[
豆粕吧
]
老铁,站着就把钱给赚了不好吗?非要趴下,何必呢?[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8-03 14:42
08-03 14:42
70
0
[
菜粕吧
]
我先撤了,你们顶着,晚上我再来
你们是真的很
08-03 14:41
08-03 14:41
96
0
[
沪镍吧
]
个人建议3点前不要留仓位,阻大小的无所谓
乐呵呵de西维
08-03 14:41
08-03 14:41
111
0
[
纯碱吧
]
紧急解套
倾国倾城的霄
08-03 14:41
08-03 14:41
440
3
[
玉米吧
]
湖南玉米和稻谷全部流拍
红吉绿利
08-03 12:30
08-03 14:41
161
1
[
尿素吧
]
收盘2188套几十点舍不得割,明天继续低了开
十点以后
08-03 14:36
08-03 14:41
66
0
[
玻璃吧
]
打爆多头,继续加空
股友070I3I89
08-03 14:41
08-03 14:41
78
0
[
尿素吧
]
空了
苹苹凡凡
08-03 14:41
08-03 14:41
304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喊空的你们怎么样了
股友rdYToJ
08-03 14:01
08-03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91
85792
85793
85794
85795
85796
85797
85798
85799
85800
85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