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3
3
[
硅铁吧
]
昨天的成交量怎么那么大呢
蔚蓝2017
08-03 14:08
08-03 14:37
112
0
[
铁矿石吧
]
我848多
股友11M900e5
08-03 14:27
08-03 14:37
112
0
[
PTA吧
]
跌不下了,嘿嘿
期货市场小白
08-03 14:37
08-03 14:37
170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7000多手空单了,真牛逼。
所谓价值投资
08-03 07:58
08-03 14:37
67
0
[
纯碱吧
]
来回割
Livermorehas
08-03 14:37
08-03 14:37
93
1
[
玻璃吧
]
多头自古靠不住,唯有做空得人心[大笑]
A海草海草A
08-03 14:32
08-03 14:37
68
2
[
纯碱吧
]
加空看看能不能回本吧
摸透自己
08-03 14:24
08-03 14:37
66
0
[
尿素吧
]
完全玩废了,半个月可以冷热交替
简简单单C
08-03 14:37
08-03 14:37
82
0
[
碳酸锂吧
]
又搞偷袭?
YODA_222
08-03 14:37
08-03 14:37
79
0
[
菜油吧
]
这个大
我的猫蛋儿
08-03 14:37
08-03 14:37
68
0
[
豆粕吧
]
这就是金刚粕!
无多空道人
08-03 14:37
08-03 14:37
328
1
[
沪镍吧
]
反弹就空
韭菜要团结起
08-03 12:21
08-03 14:37
124
0
[
螺纹钢吧
]
真会玩
后会有期_倩
08-03 14:37
08-03 14:37
96
1
[
玻璃吧
]
一天,尾盘,你敢空么?
天地人123
08-03 14:30
08-03 14:37
68
0
[
玻璃吧
]
翻红喽,v型反转
二哥哥22
08-03 14:37
08-03 14:37
80
0
[
LPG吧
]
卧槽,割肉割在最低点,吐血啊
AAABBBCC
08-03 14:36
08-03 14:36
71
0
[
玻璃吧
]
1800收盘啊大哥晚低开大瀑布吧
股友U9idVq
08-03 14:36
08-03 14:36
57
0
[
玻璃吧
]
玻璃不似纯碱,玻璃一路上来是很稳的,不要慌想如纯碱一样大跌,低位加仓,山顶见!
期货翻倍计划
08-03 14:36
08-03 14:36
372
3
[
沪锡吧
]
昨晚你们上车了没有,反正我是上车了,下面继续短多,持续保证利润,保证不亏本金,才
股友527L21k7
08-03 12:12
08-03 14:36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倒车接够
韭0后操盘手
08-03 14:36
08-03 14:36
71
0
[
棕榈油吧
]
小心点,要反弹到7560了
干掉国泰
08-03 14:36
08-03 14:36
78
0
[
燃油吧
]
疯完了没,可以开空了吗?
聚宝盆栽摇钱
08-03 14:36
08-03 14:36
76
0
[
菜粕吧
]
今天有点象3835时的状态,吓人!
股友8R85i001
08-03 14:36
08-03 14:36
75
1
[
豆粕吧
]
卖牛压空
资金跟着趋势
08-03 14:32
08-03 14:36
63
0
[
玻璃吧
]
垃圾
欣慰de卡尔文
08-03 14:36
08-03 14:36
271
6
[
玻璃吧
]
空单12手还拿么,要不要撤了
电控老李做交
08-03 14:23
08-03 14:36
378
5
[
豆二吧
]
我怎么觉着豆一已经是上升趋势了
善输小亏
08-03 11:17
08-03 14:36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倒车接
韭0后操盘手
08-03 14:36
08-03 14:36
81
0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了
福海666
08-03 14:36
08-03 14:36
73
0
[
玻璃吧
]
坐等09补跌
勤快的小小宋
08-03 14:36
08-03 14:36
223
1
[
燃油吧
]
大势已去…涨的时候不怕,跌怕什么…空头各位不要慌。
账户已注销
08-03 14:27
08-03 14:36
78
0
[
沪镍吧
]
168000的空单暂时离场
乐呵呵de西维
08-03 14:36
08-03 14:36
100
0
[
苯乙烯吧
]
说实话虽然回本但是今天就属你最温柔
股友3796CA89
08-03 14:36
08-03 14:36
73
0
[
纯碱吧
]
缩量小破位,入多,盈亏比一比三,止损60点
cock8
08-03 14:36
08-03 14:36
86
0
[
白糖吧
]
秋天到了没有一片落叶是无辜的现在还鼓舞做多的人就等死吧
胜天半子s
08-03 14:36
08-03 14:36
59
0
[
玻璃吧
]
等下创新高
股友0r69339H
08-03 14:36
08-03 14:36
114
0
[
鸡蛋吧
]
今天会收个高位十字星,今天是豆粕跟玉米带着才硬撑,还是多头趋势,调整一下才能走的
股友XroFbW
08-03 14:36
08-03 14:36
176
2
[
尿素吧
]
半个月亏8万,今天11跌停全部回来,没有赚都回来了,明天不知道不会不会赚一点
任我飞可爱琪
08-03 14:16
08-03 14:35
439
41
[
乙二醇吧
]
打止损盘?打完就拉?
可可爱爱的小
08-02 21:07
08-03 14:35
97
0
[
甲醇吧
]
必须空到2200以下!
kcchg888888
08-03 14:35
08-03 14:35
59
0
[
纯碱吧
]
做对一次空,胜打10年工
控制风险再说
08-03 14:35
08-03 14:35
61
0
[
玻璃吧
]
晚大瀑布吧
股友U9idVq
08-03 14:35
08-03 14:35
240
7
[
菜粕吧
]
我又想空了,友友们支持不
账户已注销
08-03 09:46
08-03 14:35
84
0
[
纯碱吧
]
空头已出完货,马上反做多
股友35273t8o
08-03 14:35
08-03 14:35
82
0
[
玻璃吧
]
1800
翻滚的小次郎
08-03 14:35
08-03 14:35
81
0
[
纯碱吧
]
两点半反弹!
金钱就是个数
08-03 14:35
08-03 14:35
143
0
[
尿素吧
]
来我给你捋捋这次下跌是应为北方大雨导致农田倒灌段时间内无法继续耕种又恰逢尿素企业
凶残的灰太狼
08-03 14:35
08-03 14:35
67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创新高了,观望两天,是真的强啊
账户已注销
08-03 14:35
08-03 14:35
153
0
[
沥青吧
]
尾盘10手空pta,10手空燃油,10手多沥青感觉可以
股友38q078G6
08-03 14:35
08-03 14:35
82
0
[
纯碱吧
]
今天不跌停,晚上就下1700咯
事在人为j
08-03 14:35
08-03 14:35
64
0
[
玻璃吧
]
收获40个点离场等机会
道者规则也
08-03 14:35
08-03 14:35
83
0
[
棉花吧
]
回调回调
野吥甜
08-03 14:35
08-03 14:35
70
0
[
豆粕吧
]
下个星期,期权到期才能跌
五味的冷昕
08-03 14:35
08-03 14:35
329
1
[
沪镍吧
]
应该还会回一次168,后面先去165
希望幸福的人
08-03 12:13
08-03 14:35
83
0
[
尿素吧
]
麻痹空单扔了你跌停
十字路口szlk
08-03 14:35
08-03 14:35
71
0
[
玻璃吧
]
真恶心01跌那么多
格力夫
08-03 14:35
08-03 14:35
58
0
[
玻璃吧
]
太他MA强了,猪坚强啊 ,哈哈,坚决不大跌
股东帐户
08-03 14:35
08-03 14:35
138
2
[
豆粕吧
]
爆仓的兄弟们做个好人吧
账户已注销
08-03 14:21
08-03 14:35
63
0
[
纯碱吧
]
你好歹也上去点吧
股友e889619c
08-03 14:35
08-03 14:35
58
0
[
PVC吧
]
跌了近200点
股友822V0C69
08-03 14:35
08-03 14:35
68
0
[
玻璃吧
]
手续费有点高,有没有低的,保证金也是交易所的,最好能返90%手续费的
我想离开狼浪
08-03 14:34
08-03 14:34
79
0
[
纯碱吧
]
咋回事,库存降了还跌这么凶,每次一到换月行情就奇怪
新手来抓鱼
08-03 14:34
08-03 14:34
62
0
[
铁矿石吧
]
成材负反馈,空起来
买包辣条压惊
08-03 14:34
08-03 14:34
72
0
[
LPG吧
]
砸的割肉了它又反弹起来了
AAABBBCC
08-03 14:34
08-03 14:34
136
2
[
尿素吧
]
我说怎么不跌了,原来是跌停了,nmmp
公子离殇
08-03 14:24
08-03 14:34
71
0
[
玻璃吧
]
空头开心了?
肖邦的邦
08-03 14:34
08-03 14:34
64
0
[
玻璃吧
]
纯碱都快100个点了
欣慰de卡尔文
08-03 14:34
08-03 14:34
86
0
[
尿素吧
]
主力合约应该跌停不了
万老财
08-03 14:34
08-03 14:34
77
0
[
玻璃吧
]
会不会尾盘拉一波,小仓博个反弹,无论涨跌收盘前平仓
碱直无理
08-03 14:34
08-03 14:34
79
0
[
尿素吧
]
国际尿素的盘在哪里看呀
道者规则也
08-03 14:34
08-03 14:34
75
0
[
尿素吧
]
太气人了,亏几百走了居然暴跌了
招财猫芒果小
08-03 14:34
08-03 14:34
66
0
[
菜油吧
]
哭死,9258反手多又被套了,早知不反手了,砍仓不玩菜油了[哭][哭][哭][哭
乐观的落
08-03 14:34
08-03 14:34
77
0
[
纯碱吧
]
太可惜了,今天卖早了
高兴Smile
08-03 14:34
08-03 14:34
254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再搞个风险单
叶缠财经
08-02 14:23
08-03 14:34
151
2
[
豆二吧
]
豆一周线4连阴,豆二周线9连阳。
墙头草168
08-03 13:57
08-03 14:34
79
0
[
尿素吧
]
09就差你跌停了
基民0js3rb
08-03 14:34
08-03 14:34
58
0
[
豆粕吧
]
真能涨啊
股友38q078G6
08-03 14:34
08-03 14:34
119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狂虐多头哈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03 14:34
08-03 14:34
61
0
[
尿素吧
]
草,亏在黎明前夕多等一个礼拜就好了
道者规则也
08-03 14:34
08-03 14:34
92
1
[
纯碱吧
]
马上二点半,坐稳了,要拍在门板上了
看尽繁华艾
08-03 14:19
08-03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93
85794
85795
85796
85797
85798
85799
85800
85801
85802
858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