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小型标普吧
]
大力度翻红上涨。
有礼貌的少云
08-03 17:58
08-03 17:58
176
1
[
工业硅吧
]
12900下方空间很大
以时易变
08-03 17:24
08-03 17:58
369
7
[
螺纹钢吧
]
现在顶部特征非常明显了!!!
新恒之淡定
07-25 14:19
08-03 17:58
308
1
[
碳酸锂吧
]
不管涨跌,账号的钱越来越少
你是阴人
08-03 15:00
08-03 17:58
11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势汹汹
正不急
08-03 17:58
08-03 17:58
145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8月1日快速上涨
弘业期货资讯
08-01 09:33
08-03 17:58
166
1
[
豆油吧
]
一般晚上公布数据的都会涨,等于是提前下跌了
你们是真的很
08-03 14:56
08-03 17:57
235
3
[
甲醇吧
]
甲醇虽然没到位。但是不会去赌多。因为上方的空间不大了。且风险大于做空。做空也不是
散户受气
08-03 13:57
08-03 17:57
270
3
[
沪银吧
]
感觉还要跌下去
股友R53U7293
08-03 17:41
08-03 17:57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力翻红上涨。
有礼貌的少云
08-03 17:57
08-03 17:57
590
6
[
塑料吧
]
今天会破8100吗?
团结资本
08-03 14:24
08-03 17:57
149
0
[
工业硅吧
]
多头的心理防线破啦!空单继续持有!
屡败屡战的战
08-03 17:57
08-03 17:57
87
0
[
纸浆吧
]
该有个反弹了,回调的有点多
韭菜2103
08-03 17:56
08-03 17:56
671
3
[
PVC吧
]
【小北说期】8/2PVC2309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6270-6290附
小北说期1
08-02 21:11
08-03 17:56
94
0
[
玻璃吧
]
交易结束后,你发现做错了。请放心,开盘肯定会赚钱。就这么神奇
光伏协会刘大
08-03 17:56
08-03 17:56
98
0
[
豆粕吧
]
今晚空单危险了
哈来国基路
08-03 17:56
08-03 17:56
91
0
[
玉米吧
]
粮食作物受灾严重,震荡波动预计会比较大,个人观点偏多[看多]
Bart555
08-03 17:55
08-03 17:55
341
4
[
豆二吧
]
[偷笑]你和苯乙烯,这一次末日加把劲,超过菜粕。
颜卓君
08-03 15:14
08-03 17:55
265
2
[
玉米吧
]
请注意玉米的龙虎榜竟然为负相关,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主攻欧线
08-03 17:20
08-03 17:55
289
5
[
工业硅吧
]
次主力每天都增仓。就像硅锰一样,三天爆发。可能肯定是能耗控产要实施
龙王吐水
08-03 09:58
08-03 17:55
9686
48
[
尿素吧
]
你们玩期货不复盘吗,看看尿素7月17、7月24、7月31、这三天之后的行情,这三
天高志圣
08-02 09:24
08-03 17:53
250
1
[
COMEX黄金吧
]
趋势没有改变,还是逢低做多,晚上要涨
股友1g88z826
08-03 16:56
08-03 17:53
120
0
[
豆油吧
]
内蒙古发布冰雹橙色预警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台2023年08月03日16时10分发布冰
账户已注销
08-03 17:53
08-03 17:53
876
2
[
棉纱吧
]
8月3日美棉M1-1/8到港价下跌261元/吨 报16942元/吨
棉纱资讯
08-03 16:05
08-03 17:52
116
0
[
玻璃吧
]
这段时间做了几十次没错过一次现在的技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哈哈[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08-03 17:51
08-03 17:51
95
0
[
A50期指吧
]
彻底支楞起来了!
诙谐幽默的张
08-03 17:51
08-03 17:51
961
17
[
弘业期货吧
]
受外围影响,明天大概率会跳空低开下杀,看看是否有资金护盘拉回!有的话,大胆加仓!
小彭财经
08-02 21:38
08-03 17:50
5733
2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石油日产量创五年来最高水平 将给油市带来哪些影响?
布伦特原油资
08-02 20:30
08-03 17:50
217
2
[
沪金吧
]
8.3黄金如期下破1940,下方密切关注1920支撑,谨慎盲目追单!
靳晓枫
08-03 16:45
08-03 17:50
358
8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0.8%
旗鱼在海
08-02 16:52
08-03 17:50
443
3
[
白糖吧
]
……
雨润春期
08-03 15:36
08-03 17:50
103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拉的有点凶啊
股友1vdaQH
08-03 17:50
08-03 17:50
165
1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9439看空至19222,有没认可的上车了喂[坏笑][坏笑][坏笑]
平静的周港
08-03 16:35
08-03 17:50
237
1
[
纯碱吧
]
一首歌轻松拿捏国泰,中信
倾国倾城的霄
08-03 17:40
08-03 17:49
288
3
[
苯乙烯吧
]
你们每天交易几次
期货残忍
08-03 14:24
08-03 17:49
9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牛来了
基民8l0F7201
08-03 17:49
08-03 17:49
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雄起
稳得一批得稳
08-03 17:48
08-03 17:48
8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吗
战神201
08-03 17:48
08-03 17:48
755
3
[
螺纹钢吧
]
今晚3千7能守住吗?兄弟们!
开外卖店
08-03 17:20
08-03 17:48
305
14
[
A50期指吧
]
这波牛市很可能上3800
空仓等待拐头
08-03 17:04
08-03 17:47
175
1
[
乙二醇吧
]
散户笑死我了他以为这是最低点买涨然后被套然后平掉下来了他又感觉这是最低点不敢买跌
醇爱战士EG
08-03 15:05
08-03 17:47
108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几晚有点硬。[笑哭]
会飞的鱼822
08-03 17:47
08-03 17:47
406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人信了那个景姐的跌不深,下午加仓了么?不知道这个景姐和之前的是不是一个人,还是
liangaina
08-03 16:02
08-03 17:46
639
7
[
纯碱吧
]
好不容易回血几万块钱,一个满仓多一次亏完,md的,气死个姑奶奶了
等待春天的太
08-03 15:37
08-03 17:46
201
3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清仓
挣大米
08-03 14:58
08-03 17:46
247
3
[
甲醇吧
]
没有人性,这么大跌幅的洗盘,现在散户都不知道到底做多还空,等反应过来,看指标估计
只看多不看空
08-03 14:38
08-03 17:46
144
0
[
尿素吧
]
前两天做空吃一个涨停,今天跌停走了,还盈利几千。撤了,尿素波动太大了,玩别的品种
退股抄期
08-03 17:46
08-03 17:46
326
2
[
沪金吧
]
1931多单已进场,现价1934,防守1920,目标看向1937-1943-19
金师姐Xau007
08-03 15:29
08-03 17:46
138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开始了,九点半准时跳水
稳定的吴昆
08-03 17:23
08-03 17:46
90
1
[
LPG吧
]
问下大佬们期权多仓会不会穿仓
天之外地之下
08-02 16:58
08-03 17:46
648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大减仓后纯碱2309合约正式结束主力合约的身份,2310合约登场。今天收
上山下海
08-03 16:38
08-03 17:45
79
0
[
LPG吧
]
晚上这是打算继续跌多少?
杰西卡卡
08-03 17:45
08-03 17:45
366
3
[
纯碱吧
]
想死
总是和我反着
08-03 16:55
08-03 17:45
19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科技,创业板,A50全部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8-03 17:21
08-03 17:45
9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杠杆明天破3320开始减仓
陈大善人
08-03 17:45
08-03 17:45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08.03今晚数据较多,注意风险!7点英国央行议息,7点半美挑战者企业
ZHOUSAN
08-03 17:44
08-03 17:44
21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冲上去
珍惜现在
05-02 09:24
08-03 17:44
236
3
[
沪银吧
]
白银2310晚盘策略:短期震荡偏弱看待
期市老林xff8
08-02 16:16
08-03 17:44
93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是真的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诗和远方518
08-03 17:44
08-03 17:44
155
0
[
豆油吧
]
跌破60,叠穿它
周布衣
08-03 17:43
08-03 17:43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低开不香吗
实盘刘先生
08-03 17:11
08-03 17:4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请加大剂量下跌
基民hzKsHN
08-03 17:43
08-03 17:43
104
0
[
豆粕吧
]
我是瞎蒙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空[呲牙][呲牙][呲牙]
一鼓作气周一
08-03 17:43
08-03 17:43
7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焊死下不了车了
心态不好别玩
08-03 17:43
08-03 17:43
79
0
[
铁矿石吧
]
永安接盘侠?
账户已注销
08-03 17:43
08-03 17:43
14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起来后应该大概率做多,九点之前往下跌幅应该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7:43
08-03 17:43
1134
14
[
小型纳指吧
]
8.3收盘点评:美股2连跌,昨天这个大跌2个点的跌幅也是3月份以来没有出现过的,
聚沙成楼
08-03 06:56
08-03 17:43
161
0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跌停啊,好想看看他跌停的样子
周布衣
08-03 17:43
08-03 17:43
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反正我已经满仓绑死了
心态不好别玩
08-03 17:43
08-03 17:43
344
9
[
PVC吧
]
个性不变,砸的时候往死里砸,升的时候顶格收[大笑]
空军一号1
08-03 14:27
08-03 17:42
64
0
[
A50期指吧
]
666
吃了章鱼就NB
08-03 17:41
08-03 17:41
650
0
[
工业硅吧
]
东岳硅材:公司获批广期所工业硅指定交割厂库
工业硅资讯
08-03 17:41
08-03 17:41
370
1
[
NYMEX原油吧
]
强势拉回,今天82
正不急
08-03 17:16
08-03 17:41
54
0
[
菜油吧
]
早说这瘪犊不行了,不信。明天赶紧生猪买起来,趁调整多头快进仓。
炒股养家的招
08-03 17:40
08-03 17:40
7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个走势有意思吗?
钱多多交流
08-03 17:40
08-03 17:40
57
0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太强了[捂脸][捂脸][捂脸]
韭菜根都找不
08-03 17:39
08-03 17:39
334
5
[
铁矿石吧
]
内盘比外盘强多了,就不怕外盘一个反弹内盘就起飞吗?这布林带都跌穿了,基差那么大空
期友一只
08-03 16:25
08-03 17:39
375
5
[
豆粕吧
]
中粮跟国投可真是卧龙凤雏!看懵逼了!搏命一样的护盘,不让下跌…不过这俩猪狗之辈,
Fastisslow
08-03 16:09
08-03 17:39
295
9
[
玉米吧
]
其实要是我不乱动螺纹钢崩盘我最少这账户18%收益率了[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8-03 16:23
08-03 17:39
70
0
[
A50期指吧
]
不相信牛市?那就涨到你卖车卖房梭哈
账户已注销
08-03 17:37
08-03 17:37
共有帖子数
16562880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95
85796
85797
85798
85799
85800
85801
85802
85803
85804
858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