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橡胶吧
]
明显的下跌趋势,开空10手,先来半仓。这下跌趋势看不出来吗
打击爱好
08-03 21:13
08-03 21:13
65
0
[
玻璃吧
]
奥,真是个小可爱呢
林沐a
08-03 21:13
08-03 21:13
94
0
[
燃油吧
]
不错,涨不动
股友RSCY0n01
08-03 21:12
08-03 21:12
78
1
[
玻璃吧
]
,看不懂了。。
顺势者昌AA
08-03 21:06
08-03 21:12
77
0
[
豆粕吧
]
中粮高位减仓,低位加仓!两头吃,买饲料的表演不可信!
股友933oQ275
08-03 21:12
08-03 21:12
1289
1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很多人让我分析乙二醇多单还能否拿,在这里我想说一下,其实在昨天行情就已经
大圣说期
08-03 09:31
08-03 21:12
419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盘哪里看总的手续费啊,各位大神
chesr
07-31 16:28
08-03 21:12
74
0
[
燃油吧
]
白天相当于白跌了[滴汗]
牛大宝宝
08-03 21:12
08-03 21:12
151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分秒必争,跟着金老师走
jin56158
08-03 21:07
08-03 21:12
69
0
[
铁矿石吧
]
没被套,又赚了点[大笑]
至简做单
08-03 21:12
08-03 21:12
312
1
[
纸浆吧
]
原油阳包阴的节奏,你呢
账户已注销
08-03 21:06
08-03 21:12
69
0
[
玻璃吧
]
割肉割肉没法玩这个
基民712wmI
08-03 21:12
08-03 21:12
369
6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利好?
股友Mhx7h5
08-03 20:32
08-03 21:12
242
0
[
纯碱吧
]
310和309合约只有一个月时间差,但价格却相差270多点,这是所有合约中差价最
金城坊主
08-03 21:12
08-03 21:12
102
0
[
燃油吧
]
分分钟拉上来,还得创新高,突破3700是板上钉钉的了
自选永远倒数
08-03 21:12
08-03 21:12
68
0
[
甲醇吧
]
还是早升通道
心态从新开始
08-03 21:12
08-03 21:12
425
2
[
螺纹钢吧
]
3700今晚
神赢仙子
08-03 21:07
08-03 21:12
68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这差远了
股难操9533
08-03 21:11
08-03 21:11
113
0
[
苯乙烯吧
]
爱你。
颜卓君
08-03 21:11
08-03 21:11
71
0
[
玻璃吧
]
燃油都变绿了,就玻璃一支独秀拉高,开玩笑吧
爱你着迷哟
08-03 21:11
08-03 21:11
95
0
[
菜粕吧
]
空啊空啊,押地卖房空啊
菜粕多头大军
08-03 21:11
08-03 21:11
75
0
[
菜粕吧
]
短多一下
期货钱满仓
08-03 21:11
08-03 21:11
32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搞偷袭,准备涨停?
股友qEW51I
08-03 20:43
08-03 21:1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2010的心里难受的痒痒的可以全出!!等下次回购!
温暖的沙涛
08-03 21:11
08-03 21:11
81
0
[
菜粕吧
]
摩根风向标真的是无敌嘛
山的那边是大
08-03 21:11
08-03 21:11
89
0
[
燃油吧
]
09补跌,转弱,跟跌不跟涨。果断换05多,01空单不动
万物守恒
08-03 21:11
08-03 21:11
75
0
[
玻璃吧
]
信不信今天晚上涨停09合约 玻璃厂都关了
禅悟大师
08-03 21:11
08-03 21:11
142
1
[
棕榈油吧
]
原油已经爆啦
预期差
08-03 21:06
08-03 21:11
175
1
[
燃油吧
]
东财还有一万多手空怎么可能会跌下来?
股友n4URjR
08-03 20:58
08-03 21:11
231
3
[
南华期货吧
]
三天阳线不见新高看跌明天,三到五周调整必须的。八月月线收阴
田心赤8572
08-03 20:02
08-03 21:11
112
0
[
纯碱吧
]
赶紧飞吧,你亲哥都硬起来了。
庸者87
08-03 21:11
08-03 21:11
67
0
[
铁矿石吧
]
跳空,高开,反弹之光。
菜鸟悟道
08-03 21:11
08-03 21:11
54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就是低开低走,高开低走
WFeng
08-03 21:05
08-03 21:11
92
1
[
纯碱吧
]
拿捏空头
倾国倾城的霄
08-03 21:08
08-03 21:11
72
0
[
LPG吧
]
3962空了5分钟居然还没下去,不会出意外吧?
活力的林克
08-03 21:11
08-03 21:11
469
0
[
COMEX铜吧
]
形态未坏,震荡上涨!
股友冰糖葫芦
08-03 21:11
08-03 21:11
66
0
[
玻璃吧
]
无耻
想悟道的龙哥
08-03 21:11
08-03 21:11
72
0
[
纯碱吧
]
401已经废了,远兴影响太大了
豁达的戚亦凡
08-03 21:11
08-03 21:11
77
0
[
豆二吧
]
关注4977能否上破
股友V61Zcf
08-03 21:11
08-03 21:11
93
0
[
菜粕吧
]
原来做空的兄弟这么多,所以他们大胆的拉,菜粕无脑多才是真理啊
一百亿豆芽
08-03 21:11
08-03 21:11
59
0
[
玻璃吧
]
你继续自己玩,看看高处寒不寒,雷噼不噼你
三十三
08-03 21:11
08-03 21:11
191
2
[
甲醇吧
]
不会是诱多吧!都不敢进了
孤独亮子
08-03 21:06
08-03 21:11
74
0
[
乙二醇吧
]
冲啊2800
半山观局
08-03 21:11
08-03 21:11
74
0
[
玻璃吧
]
这妥妥的逼空了,不玩了,亏点就亏点吧,在尿素吃了大亏
我不行我得再
08-03 21:10
08-03 21:10
79
0
[
纯碱吧
]
轻舟已过万重山
聚沙成溚
08-03 21:10
08-03 21:10
62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老乡别走
你的大哥
08-03 21:10
08-03 21:10
56
0
[
豆粕吧
]
这孙子真牛
账户已注销
08-03 21:10
08-03 21:10
1075
15
[
豆油吧
]
8.2晚豆油策略:还是做空,点位别错过了
漠言金道
08-02 21:34
08-03 21:10
77
0
[
菜粕吧
]
隔了,可以跌了,N
五味的冷昕
08-03 21:10
08-03 21:10
69
0
[
焦煤吧
]
亏怕了
西郊蛇王小号
08-03 21:10
08-03 21:10
95
0
[
螺纹钢吧
]
空了个寂寞
股民36Km2mb
08-03 21:10
08-03 21:10
74
0
[
纯碱吧
]
原油涨了,赶紧涨上去,把我的多单解套就行
追击神话
08-03 21:10
08-03 21:10
73
0
[
纯碱吧
]
踏马滴,1610都冲不过去。弱
股友r751N611
08-03 21:10
08-03 21:10
67
0
[
乙二醇吧
]
风浪越大,乙二醇越贵
一二三四五六
08-03 21:10
08-03 21:10
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无良震荡下么,有考虑过投资者的感受么?
账户已注销
08-03 21:10
08-03 21:10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噢世界那么大一个个瞎了眼睛不好做啊工资低成本太高了
生财腾达得李
08-03 21:10
08-03 21:10
97
0
[
沪银吧
]
周线顶背离[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8-03 21:09
08-03 21:09
86
0
[
原油吧
]
震荡这么激烈吗?
莫忘初心啊
08-03 21:09
08-03 21:09
141
2
[
甲醇吧
]
小空一下
股友Vvaugo
08-03 21:05
08-03 21:09
70
0
[
纯碱吧
]
牛批,还没玻璃价格高你是真牛批
我要成为一代
08-03 21:09
08-03 21:09
244
1
[
硅铁吧
]
用实力说话,这排名
东方财富888
08-03 20:54
08-03 21:09
58
0
[
纯碱吧
]
有仙则灵啊看好你
阐释器
08-03 21:09
08-03 21:09
93
0
[
COMEX黄金吧
]
2010空单持有明日继续保持下调空间!1940-50日走势1900但跌几天涨一下
温暖的沙涛
08-03 21:09
08-03 21:09
61
0
[
玻璃吧
]
非要把人往绝路上逼,你们就开心了[怒]
欣慰de卡尔文
08-03 21:09
08-03 21:09
65
0
[
橡胶吧
]
专治各种不服
一夜孤舟
08-03 21:09
08-03 21:09
6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
股友51125o9n
08-03 21:09
08-03 21:09
60
0
[
玻璃吧
]
真牛逼
乐悠悠得伊旭
08-03 21:09
08-03 21:09
210
0
[
螺纹钢吧
]
做多三大理由;1;外盘铁矿石反弹,国内铁矿石处于一小时级别金叉,2;焦炭也快处于
菜鸟悟道
08-03 21:09
08-03 21:09
65
0
[
玻璃吧
]
猛啊
专业反向指标
08-03 21:09
08-03 21:09
92
1
[
玻璃吧
]
要到1900,千万别开空
一切皆有可能
08-03 21:02
08-03 21:09
55
0
[
玻璃吧
]
加一手空玩玩
rj252g
08-03 21:09
08-03 21:09
102
0
[
白糖吧
]
309和401已经相关度大幅下降,因为309是中粮的场子
悟道2025
08-03 21:09
08-03 21:09
71
0
[
豆粕吧
]
我的换月品种没法做,
超级自律
08-03 21:09
08-03 21:09
85
1
[
纯碱吧
]
现在开空还是开多
期货赚300W离
08-03 21:05
08-03 21:09
299
1
[
纯碱吧
]
一个远兴搅得纯碱血雨腥风!牛呗
雨的记忆A
08-03 21:03
08-03 21:09
61
0
[
甲醇吧
]
下调没到位
蓝心湖畔
08-03 21:09
08-03 21:09
83
0
[
A50期指吧
]
关键一部分资金,在里面靠信息,强势操丛收割凶猛,把投资生态全搞乱了,不对等就敢胡
前路漫漫
08-03 21:09
08-03 21:09
81
0
[
纯碱吧
]
牛逼啊
sssL
08-03 21:09
08-03 21:09
61
0
[
玻璃吧
]
中信海通东证三家联合真无耻
朱雀南归
08-03 21:09
08-03 21:09
83
0
[
橡胶吧
]
坚持空,终有收获也该开启下跌趋势了,往年橡胶9.10月份都是1万以下
股友vpyhQu
08-03 21:09
08-03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62880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3
85784
85785
85786
85787
85788
85789
85790
85791
85792
85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