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白糖吧
]
真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怒]
瓜得炮
08-03 21:20
08-03 21:20
67
0
[
玻璃吧
]
真强
我赚够三千零
08-03 21:20
08-03 21:20
83
0
[
A50期指吧
]
消费股涨还跌了。
辉煌只能靠自
08-03 21:20
08-03 21:20
68
0
[
玻璃吧
]
玻璃咱们还是要滴多,趋势上没有走出破位
天开眼喽9367
08-03 21:20
08-03 21:20
71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一手亏五、六点
账户已注销
08-03 21:20
08-03 21:20
91
0
[
丁二烯胶吧
]
做空放弃吧,原油又又又涨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3 21:20
08-03 21:20
69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继续吃肉[得意][得意][得意]
基民z82117Q1
08-03 21:20
08-03 21:20
64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吧
丝滑老炮
08-03 21:20
08-03 21:20
89
0
[
菜粕吧
]
恐龙抗狼抗狼抗
强18888
08-03 21:20
08-03 21:20
95
0
[
螺纹钢吧
]
学学甲醇和热卷,
期市人生8
08-03 21:20
08-03 21:20
77
0
[
甲醇吧
]
再来10个点保本
孤独亮子
08-03 21:20
08-03 21:20
83
0
[
纸浆吧
]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
红扑扑得萧峰
08-03 21:20
08-03 21:20
68
0
[
甲醇吧
]
空头又等待暴仓的机会
菜鸟悟道
08-03 21:20
08-03 21:20
213
2
[
COMEX黄金吧
]
多看少动,不参与为妙[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8-03 21:11
08-03 21:20
179
1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也不拉啦
富贵必胜
08-03 21:10
08-03 21:20
79
0
[
玻璃吧
]
唉。空仓也是一种觉悟啊。这个位置只能看,不能参与了。要么早早上车看戏,现在这个车
顺势者昌AA
08-03 21:20
08-03 21:20
68
0
[
玻璃吧
]
纯碱下来那么多你也不动一下
hkyanW
08-03 21:20
08-03 21:20
86
0
[
白糖吧
]
6606设置单没有上车,我擦
账户已注销
08-03 21:20
08-03 21:20
84
0
[
丁二烯胶吧
]
12000还是能但的
我不行我得再
08-03 21:19
08-03 21:19
65
0
[
玻璃吧
]
居然高开。开心的太早了。被套了
木落一
08-03 21:19
08-03 21:19
79
0
[
白糖吧
]
无脑低多随意挣钱啊
期货还是股市
08-03 21:19
08-03 21:19
109
0
[
A50期指吧
]
欧美熊来了,大A终于要走牛了
处处是家
08-03 21:19
08-03 21:19
94
0
[
螺纹钢吧
]
摇摇欲坠,马上下来
神赢仙子
08-03 21:19
08-03 21:19
696
6
[
螺纹钢吧
]
晚上开盘3789[呲牙],5分钟拉到3800以上,最终收盘3850
生鲜小王子
08-03 20:08
08-03 21:19
86
0
[
纯碱吧
]
买进了,上1800以后多单就不要轻易平仓,不然以后又是追高
美好的爱芝菲
08-03 21:19
08-03 21:19
82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感觉空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小目标加油
08-03 21:19
08-03 21:19
84
0
[
螺纹钢吧
]
赚的不跑又给土出来
光彩夺目的机
08-03 21:19
08-03 21:19
69
0
[
玻璃吧
]
哎
想发财的太懿
08-03 21:19
08-03 21:19
72
0
[
燃油吧
]
回空
kkT1857
08-03 21:19
08-03 21:19
119
1
[
甲醇吧
]
跌停什么时候
sdyylxj1974
08-03 21:15
08-03 21:19
103
0
[
螺纹钢吧
]
看看人家热卷软蛋啊
打开车的窗19
08-03 21:19
08-03 21:19
97
1
[
纯碱吧
]
站上1800就有机会了
美好的爱芝菲
08-03 21:13
08-03 21:19
247
2
[
玻璃吧
]
绝望,深套好几个点[哭]一手亏了差不多200块[怒][怒][怒]
浴血期股
08-03 21:10
08-03 21:19
365
4
[
豆油吧
]
资金已经准备好,不怕你跌,越跌越好,我死多头,就是不空
吉祥暴富de夏
08-03 15:03
08-03 21:19
71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麻烦了,玻璃还在继续冲[大笑]
股友零零零零
08-03 21:19
08-03 21:19
303
5
[
菜粕吧
]
尾盘空一下亏八个点,马上割肉了,看晚上有没有机会
期货钱满仓
08-03 15:18
08-03 21:19
96
0
[
菜粕吧
]
落袋为安
同鞋报告
08-03 21:19
08-03 21:19
272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盘到明天满一个月,不敢实盘
阳光新城
08-02 07:53
08-03 21:19
74
0
[
甲醇吧
]
买少了,,
进取之爱妮梦
08-03 21:19
08-03 21:19
74
0
[
玻璃吧
]
9点半空头发力
菜鸟报道hh
08-03 21:19
08-03 21:19
151
1
[
螺纹钢吧
]
为啥还能上去
神赢仙子
08-03 21:11
08-03 21:19
100
2
[
纯碱吧
]
2311求你上1700,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期货赚300W离
08-03 21:12
08-03 21:18
62
0
[
玻璃吧
]
401不砸了?这么快就上去了,我还准备20日线翻倍买啊,今天刚看了一下网贷还有1
ajbdxhidbd28
08-03 21:18
08-03 21:18
61
0
[
玻璃吧
]
利好不断,未来可期
大道至简随机
08-03 21:18
08-03 21:18
69
0
[
铁矿石吧
]
直接高开走都不给你走了
安宁的朱大芬
08-03 21:18
08-03 21:18
61
0
[
玻璃吧
]
和你们说个秘密,申银万国妥妥的反指,比东财还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3 21:18
08-03 21:18
124
3
[
橡胶吧
]
逼胶农砍树,必将反噬自己
圈中圈套中套
08-03 16:52
08-03 21:18
84
0
[
纯碱吧
]
豆子吃了大面,希望你争气点
我叫涨爆
08-03 21:18
08-03 21:18
64
0
[
玻璃吧
]
一口气冲击1900吧,过不去好空一手[大笑]
Yojoon
08-03 21:18
08-03 21:18
82
0
[
橡胶吧
]
最垃圾的品种
joboer
08-03 21:18
08-03 21:18
131
1
[
豆二吧
]
快点涨!980再空一波[怒][怒]止损5K
KCZD多看少动
08-03 21:13
08-03 21:18
161
1
[
焦煤吧
]
煤炭就少个像欧佩克一样的组织。
有自信的欣飞
08-03 21:10
08-03 21:18
384
2
[
原油吧
]
沙特石油减产到9月
股坛过客
08-03 20:54
08-03 21:18
64
0
[
纯碱吧
]
压路机,来回碾
莫忘初心啊
08-03 21:18
08-03 21:18
66
0
[
纯碱吧
]
玻璃小弟都飞了,做大哥的也要硬起来啊
无赖i
08-03 21:18
08-03 21:18
95
2
[
A50期指吧
]
持仓白酒券商股的安心睡
Aaa无名
08-03 21:13
08-03 21:18
114
2
[
玻璃吧
]
这是吃什么药了,这么厉害
长20厘米
08-03 21:11
08-03 21:18
55
0
[
纯碱吧
]
21点半准时瀑布[鼓掌]
账户已注销
08-03 21:18
08-03 21:18
111
1
[
菜粕吧
]
中午等着不涨,现在刚出就涨[哭]
股友d099939W
08-03 21:12
08-03 21:18
73
0
[
纯碱吧
]
上1800,涨停
美好的爱芝菲
08-03 21:18
08-03 21:18
2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预计会迎来新高
jin56158
08-03 21:18
08-03 21:18
92
0
[
白糖吧
]
309只能做震荡,中粮也是这么做的,围绕6750震荡,6780以上空,6720附
悟道2025
08-03 21:18
08-03 21:18
71
0
[
纯碱吧
]
大意了
股友clNNQo
08-03 21:18
08-03 21:18
63
0
[
玻璃吧
]
东才是明灯看到东才加空能不涨吗 东才要能赚这期市割谁
股友K3CeJp
08-03 21:17
08-03 21:17
100
0
[
玻璃吧
]
我要举报,搞假[怒]
股友SgK3fg
08-03 21:17
08-03 21:17
129
1
[
豆油吧
]
空
股友683oF306
08-03 21:15
08-03 21:17
141
1
[
小型纳指吧
]
必涨[上涨][加油]
李灶淾
08-03 19:59
08-03 21:17
61
0
[
豆粕吧
]
第一个压力线3453
惟精惟一
08-03 21:17
08-03 21:17
77
0
[
玉米吧
]
再涨,我跌死给你们看
股友RVu1Rv
08-03 21:17
08-03 21:17
68
0
[
玻璃吧
]
这周都算下来拉了一个涨停了。还想咋样。扛不住了啊大哥
股友m902i108
08-03 21:17
08-03 21:17
73
0
[
玉米吧
]
空平上涨,机构没钱玩了吗?
股民36Km2mb
08-03 21:17
08-03 21:17
85
0
[
橡胶吧
]
建议橡胶取消期货交易
股友89012a7a
08-03 21:17
08-03 21:17
276
10
[
玉米吧
]
请教一下收盘和结算为什么不一样?
股友aEyFvz
08-03 20:52
08-03 21:17
89
0
[
乙二醇吧
]
这么明摆的技术指标,空头趋势,[毛估估]
鬣老二啊
08-03 21:17
08-03 21:17
68
0
[
玉米吧
]
兄弟们到顶了
前海龙眼
08-03 21:17
08-03 21:17
106
1
[
橡胶吧
]
现在是09合约减仓,加仓01合约,09合约不会有行情,没人买,都是减仓为主
股友19Q9521N
08-03 21:15
08-03 21:1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8.3国际黄金晚评:探底回升概率加大
天安点金tian
08-03 21:17
08-03 21:17
78
0
[
玉米吧
]
我还是看多。尾盘跌也是很正常。
笔墨画青山1
08-03 21:17
08-03 21:17
689
14
[
纸浆吧
]
真拿多单的有多少人[笑哭]
汤圆圆滚滚
08-03 15:54
08-03 21:17
59
0
[
纯碱吧
]
晚上看涨20个点
阐释器
08-03 21:17
08-03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81
85782
85783
85784
85785
85786
85787
85788
85789
85790
857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