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A50期指吧
]
愚人节
股友Z515070H
03-31 20:42
03-31 20:42
106
3
[
聚丙烯吧
]
MACD日线分析,PP05合约日线MACD死叉中,09合约晚上开始死叉,因此,未
huantuzuche
03-31 14:32
03-31 20:42
51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财阀日记
03-31 20:42
03-31 20:42
4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了,还是下来了。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20:42
03-31 20:4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黄金第六张4576多单现在拿下12个点~跟上的朋友又是12个点的空间,
灵ZLLJ012
03-31 20:42
03-31 20:42
40
0
[
沥青吧
]
结账又比收盘多27个点,吗的
一本万利钱
03-31 20:42
03-31 20:42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量化继续洗地
我在六千一做
03-31 20:41
03-31 20:41
60
1
[
原油吧
]
赶快空啊兄弟们,涨不起来的!打不起来了,无脑加空了,随时可能暴跌
冬虫夏冰
03-31 20:33
03-31 20:41
17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不去的,超不过110,美国财政部和日本财政部绝对在干预
未战则庙算败
03-31 20:29
03-31 20:41
41
0
[
焦煤吧
]
巴菲特背地里疯狂做多黄金,西方石油只是烟雾弹
半目之境
03-31 20:41
03-31 20:41
25
0
[
小型道指吧
]
愚人节,你懂得
红过了头
03-31 20:41
03-31 20:41
54
2
[
黄金/美元吧
]
两点开砸
股友581g217V
03-31 20:35
03-31 20:41
9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上当,美股腰斩是必然的!加油!我们等着抄底!
柳岸扶风
03-31 20:33
03-31 20:41
27
0
[
NYMEX原油吧
]
背离背离背离
a努力向钱
03-31 20:41
03-31 20:41
44
0
[
沪金吧
]
巴菲特背地里疯狂做多黄金,西方石油只是烟雾弹
半目之境
03-31 20:41
03-31 20:41
50
2
[
原油吧
]
哈哈,小空头又开始慌了
已赚上海5套
03-31 18:49
03-31 20:41
64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真有灵性,大A开盘就跌,收盘它就涨
篱笆墙影子
03-31 20:37
03-31 20:40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美期货爆拉啊
股友ghFpsf4i
03-31 19:55
03-31 20:4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进去跳水热身阶段,马上就该表演了
股友8229CO68
03-31 20:40
03-31 20:40
2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盆满生财地钱
03-31 20:40
03-31 20:40
28
0
[
A50期指吧
]
清明劫到了
大盘早知道
03-31 20:40
03-31 20:40
97
6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都要后悔自己没有满仓,一开盘全绿就懵逼了
每天稳稳的小
03-31 20:32
03-31 20:40
39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也在大涨
才望州鹤de安
03-31 20:38
03-31 20:40
47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有点诡异。。美股盘前涨了一个多点。美债收益率又下来了。。是不是有啥不知道的协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20:40
03-31 20:4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巴菲特背地里疯狂做多黄金,西方石油只是烟雾弹.
半目之境
03-31 20:40
03-31 20:40
3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涨3个点
n26911333021
03-31 20:39
03-31 20:40
46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了!好结束了
文哥3buk6t
03-31 20:20
03-31 20:39
3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跟走,明天帮下杀
为科技接盘A
03-31 20:39
03-31 20:39
3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一天天的忽上忽下
股友DgLdYT
03-31 19:28
03-31 20:3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要留意好会不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下方支撑4300位置也需要关注好,如果
云开雾散dfyg
03-31 20:39
03-31 20:39
35
0
[
综合铝03吧
]
破前高了
小木头5
03-31 20:39
03-31 20:39
33
0
[
A50期指吧
]
又来小幅度高开低走,个股大跳水
棋声的胥璟
03-31 20:39
03-31 20:39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能反包吗
闲钱价格低熬
03-31 20:37
03-31 20:39
2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60分钟头肩底反转
半导体板块5
03-31 20:39
03-31 20:39
86
2
[
棕榈油吧
]
外盘破新高的话,内盘夜盘是不是跳空高开破新高啊!
NikolasF
03-31 15:59
03-31 20:39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曼5月报价124,沙特124.5
今天买了明天
03-31 20:38
03-31 20:38
27
0
[
A50期指吧
]
也该轮到老登股了吧!!
Me16888
03-31 20:38
03-31 20:38
35
0
[
A50期指吧
]
败l
战略投资者小
03-31 20:38
03-31 20:38
39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刚割肉
夏灼安
03-31 20:38
03-31 20:3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上去4590的话就不建议做空了,正所谓事不过三,稳稳的观察一下是否会突破4
解盘米娜
03-31 20:38
03-31 20:38
295
1
[
棕榈油吧
]
晚上10000点开盘!
趋势为王旺旺
03-31 20:18
03-31 20:38
58
0
[
棕榈油吧
]
10300开盘~
氧化一万金
03-31 20:38
03-31 20:38
4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股全部涨停
作手旧衣
03-31 20:37
03-31 20:38
56
2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的时候韭菜们就喜欢说大a会走独立行情,现在美股涨了,明天大a让你们看看什么
越高我就越追
03-31 20:20
03-31 20:38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的行情多空一念之间,现在4571可以留部分下看了,行情不作妖的话,拉高了这么
账户已注销
03-31 20:27
03-31 20:38
361
0
[
甲醇吧
]
生死有命,成败在天。
秋收的米老鼠
03-31 20:37
03-31 20:37
5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准备几点跳水?
money还我不
03-31 20:34
03-31 20:37
234
1
[
甲醇吧
]
又拉冒烟了
你的大哥
03-31 20:17
03-31 20:37
30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雄起
老韭菜色色
03-31 20:37
03-31 20:37
42
1
[
A50期指吧
]
欧洲三傻发来贺电
厦门炒家1688
03-31 20:19
03-31 20:37
60
2
[
棕榈油吧
]
国泰携外资加多,晚上增仓上行新高
股友XZti1c
03-31 16:49
03-31 20:37
460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收费了,要大跌了
功成星依8934
03-31 18:49
03-31 20:37
38
0
[
沪铝吧
]
大涨,
股友2um67726
03-31 20:37
03-31 20:37
31
0
[
A50期指吧
]
不是一个点以上分分钟下来
魑魅魍魉8888
03-31 20:36
03-31 20:37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涨多,白天跌得猛吗
有领导力的欧
03-31 20:37
03-31 20:37
49
0
[
弘业期货吧
]
应该追香港的估值吧2-3倍市净率差不多一个收手续费的期货公司,这是怎么了?
股友2rBL0A21
03-31 20:37
03-31 20:37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3收官~结束
阿瑟亚
03-31 19:01
03-31 20:37
36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根本不想油价下来因为他在卖
股友g5D89599
03-31 20:37
03-31 20:37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赚总让你们这群多韭知道什么是资本的游戏!!
账户已注销
03-31 20:36
03-31 20:36
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很多人没搞明白,时至今日,越喊着压油价,越不可能压住油价……海峡已经事实上停摆,
还有千家计划
03-31 20:36
03-31 20:36
24
0
[
综合铝03吧
]
狂飙
股友2um67726
03-31 20:36
03-31 20:36
2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暴跌吧
mp7079321741
03-31 20:36
03-31 20:36
58
0
[
南华期货吧
]
随时可能降准
大家一起来抄
03-31 20:36
03-31 20:3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应该问题不大
大浪蹄子
03-31 20:36
03-31 20:36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天朗子能少说两句,账户回回血
轻盈的魏欣儿
03-31 20:34
03-31 20:36
107
3
[
小型纳指吧
]
他今晚就是反弹两个点都没用,场内ETF最近拉溢价不给跌多少,一旦反弹溢价就先杀掉
静谧悠然的夏
03-31 20:18
03-31 20:36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干三个点,让今天砸盘的明天来接盘
AA5755
03-31 20:36
03-31 20:36
214
3
[
甲醇吧
]
又要高开了?
敏捷的周艳1
03-31 20:23
03-31 20:36
27
0
[
A50期指吧
]
川普让去伊朗抢劫石油
股友51P393a7
03-31 20:36
03-31 20:3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怎么低走
股友93iV5023
03-31 20:36
03-31 20:36
40
0
[
棕榈油吧
]
高开200点
十年百倍AAA
03-31 20:36
03-31 20:36
12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可以唱个大戏了,,,刚好,我满仓,,,就等你涨了,,,,
浮生若梦且酩
03-31 19:20
03-31 20:36
30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猛拉一开盘猛砸你是走远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20:35
03-31 20:35
3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又一次后悔了!
股友i6b7I9
03-31 20:29
03-31 20:35
5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不是坑逼嘛
豪爽大气的赵
03-31 20:35
03-31 20:35
40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股要涨,怪不得你红了
丽人的提拉米
03-31 20:32
03-31 20:35
38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就是搅棍
小铭刻苦铭心
03-31 20:35
03-31 20:35
42
1
[
NYMEX原油吧
]
涨跌浮度好大,
风趣的吕艳娥
03-31 20:32
03-31 20: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了,私啦私啦的
英气俊朗的陶
03-31 20:35
03-31 20:3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继续打
股友77175Tf9
03-31 20:35
03-31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432
8433
8434
8435
8436
8437
8438
8439
8440
8441
8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