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莫追,石油莫买。
设未设
03-31 20:50
03-31 21:08
34
0
[
原油吧
]
啥时候基金让泥腿子买了啥时候再抛
股友86101xP2
03-31 21:08
03-31 21:08
123
0
[
原油吧
]
搞笑
股友vu0OvF
03-31 21:08
03-31 21:08
33
0
[
棉花吧
]
量化交易漂亮
股友87x328Z8
03-31 21:08
03-31 21:08
35
0
[
玻璃吧
]
给我下去
中通快递小龚
03-31 21:08
03-31 21:08
31
0
[
玻璃吧
]
逼仓了
晋江阳光路
03-31 21:08
03-31 21:08
38
0
[
原油吧
]
在这儿压盘,在加油站拼命的涨价。这什么玩意儿?
经管系
03-31 21:08
03-31 21:08
45
0
[
玻璃吧
]
现在的行情不要逢高空,要直接空,1000以上随便空。
黑黑的炭
03-31 21:08
03-31 21:08
47
1
[
玻璃吧
]
多少人爆仓的
生命中时光
03-31 21:06
03-31 21:0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抓紧4600了
多肉麻麻
03-31 21:07
03-31 21:07
34
0
[
A50期指吧
]
叠穿10月线了,中期走弱已经定局,休息三个月,看它们表演
十倍西王
03-31 21:07
03-31 21:07
33
0
[
原油吧
]
浪子让我恶心玛德,不敢拼命拉全球人做垫背
总会成长的
03-31 21:07
03-31 21:07
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跟06合约不跟05合约啊
阳光的温智妍
03-31 20:54
03-31 21:07
109
3
[
甲醇吧
]
这里30岁以下的有多少?不会都是中年大叔吧?
股友M91212T1
03-31 20:20
03-31 21:07
41
0
[
塑料月均吧
]
满多
沉默一下
03-31 21:07
03-31 21:07
87
4
[
纸浆吧
]
纸浆天天叫暴涨的韭菜不叫了吗?别再害人了好吗?还得跌!开始往前低4200方向去了!
心如止水鉴常
03-31 15:14
03-31 21:07
45
2
[
焦煤吧
]
如有不解、可问清风…我问清风、清风说、草原什么颜色你可知否!
全线复苏
03-31 21:02
03-31 21:07
4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跌!又恢复原始模式了?
股友h17Y9101
03-31 21:07
03-31 21:07
23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董事会审议通过《2025年年度报告》及《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等多项议案
瑞达期货资讯
03-31 21:07
03-31 21:07
31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布伦特都要给你当小弟了
股友8U203G89
03-31 21:07
03-31 21:07
38
0
[
玻璃吧
]
今晚空头估计还是破2万
股友70gy0038
03-31 21:07
03-31 21:07
34
0
[
PVC吧
]
赌你空头拿货交割
麒麟幼兽
03-31 21:07
03-31 21:07
53
0
[
天然气吧
]
明天凯添燃气又要涨了
摩登的白羊座
03-31 21:07
03-31 21:07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的目标是不能让纳斯达克收红盘,赶紧出来喊话,坚决否认!要坚决!
梭哈黄鱼赢麻
03-31 21:07
03-31 21:07
35
0
[
玻璃吧
]
玻璃1000肯定破了,这几年交割月都是会直接砸的,变成习惯了
新年新方向
03-31 21:07
03-31 21:07
124
1
[
瑞达期货吧
]
跌下来就是为了分红,老套路了。10派2.3,还不错,都是自己的钱
股友028i92z3
03-31 20:25
03-31 21:07
3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跌,明天早上再涨回去,目的让美股涨一涨
股友69L52851
03-31 21:07
03-31 21:07
53
1
[
燃油吧
]
完了,不会4400也成铁顶了吧
工作认真
03-31 21:04
03-31 21:07
38
1
[
棕榈油吧
]
棕油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就算今天追高第二天给你解套
吉格格
03-31 21:05
03-31 21:07
143
1
[
棕榈油吧
]
利好出来了,真不容易
勤快的小小宋
03-31 21:02
03-31 21:06
105
0
[
沪锡吧
]
一高开就要平
让我赚回150
03-31 21:06
03-31 21:06
49
1
[
豆二吧
]
晚上哦豁了,白天接多的恐怕要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20:12
03-31 21:06
470
3
[
沪金吧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称已为消耗美以实力制定长远计划央视新闻1小时前约2分钟当地时间
PSR股市观察
03-31 20:47
03-31 21:06
161
5
[
生猪吧
]
空头有那么多货吗?
联通破4
03-31 19:56
03-31 21:06
120
0
[
燃油吧
]
那么多高手,没几个人发截图……哎,估计发出来也是多的呢,没几个人看多了
亿蓝紫整厕
03-31 21:06
03-31 21:06
93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0附近空没走掉的铁子们,4590附近补个空防守一起放4600
金市令狐冲
03-31 19:43
03-31 21:06
38
0
[
燃油吧
]
严重控盘,止损走人。
牛德准
03-31 21:06
03-31 21:06
42
0
[
沪镍吧
]
沪镍晚间短线空一下,看133000下方
djs杜家升177
03-31 21:06
03-31 21:06
42
0
[
港伦敦金吧
]
3.31晚间黄金行情 多空反复,短线高空思路
A金玥
03-31 21:05
03-31 21:05
35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可以一直做空,一直赚钱,弱势商品,需求太差
下一个10
03-31 21:05
03-31 21:05
40
0
[
NYMEX原油吧
]
就算是美以想跑也跑不了,有那么多资产在中东,这不是随便攻击吗?早晚还得看烟花。
经管系
03-31 21:05
03-31 21:05
48
0
[
塑料月均吧
]
全仓买多
沉默一下
03-31 21:05
03-31 21:05
71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来个叠停先
a嘟嘟的炒股
03-31 20:25
03-31 21:05
52
1
[
玉米吧
]
必涨
股友683oF306
03-31 21:00
03-31 21:05
39
0
[
棕榈油吧
]
走人,拜拜,祝散多发财!
股友3797120U
03-31 21:05
03-31 21:0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缓缓先缓缓~连续收割两张黄金多单出来也有个24个点了,不着急先这黄金小时收阴看
灵ZLLJ012
03-31 21:05
03-31 21:05
3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再来个高开低走
仪态万千的马
03-31 20:45
03-31 21:05
90
3
[
A50期指吧
]
没有我之后,一个人少喝点酒。
超级买入
03-31 20:53
03-31 21:05
31
0
[
棉花吧
]
逢高空
商品牛市已结
03-31 21:05
03-31 21:05
34
0
[
棉花吧
]
空空空
广东打板战神
03-31 21:05
03-31 21:05
45
1
[
甲醇吧
]
3200附近多。
掬月潭呢
03-31 20:57
03-31 21:05
35
0
[
丁二烯胶吧
]
下游亏上游死命张,资金控到死
总会成长的
03-31 21:05
03-31 21:05
46
0
[
玻璃吧
]
不要猜底,你看看生猪,多惨啊
反向T王唉
03-31 21:05
03-31 21:05
36
0
[
燃油吧
]
下个月逼仓多头
漫步人生8520
03-31 21:05
03-31 21:05
39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可以空2609多2605了
上海期货交易
03-31 21:04
03-31 21:04
28
0
[
纯碱吧
]
等五大家人跑完再进
不会再做玉米
03-31 21:04
03-31 21:04
39
0
[
玻璃吧
]
玻璃开启补跌模式
飞过那片水
03-31 21:04
03-31 21:04
131
8
[
白糖吧
]
再次恭喜各位做空的朋友赚到钱,也恭喜各位做多的吃到一碗大面。
灰太亮
03-30 21:34
03-31 21:04
42
0
[
玻璃吧
]
纯纯恶心
股友P7c86228
03-31 21:04
03-31 21:04
38
0
[
A50期指吧
]
天大的利好都顶不住老美的利空啊
美好的庄念茜
03-31 21:04
03-31 21:04
62
1
[
菜粕吧
]
这么多的空头,有货交割吗?一直空进来
以梦为马97
03-31 21:03
03-31 21:04
38
0
[
原油吧
]
内盘不是一般的恶心.....你是05还是06?
吸来来
03-31 21:04
03-31 21:04
37
0
[
玻璃吧
]
主力加空单,未来要平空单,懂得都懂!
期天大圣
03-31 21:04
03-31 21:04
44
0
[
氧化铝吧
]
继续跌停,不要犹豫
我是春和景明
03-31 21:04
03-31 21:04
35
0
[
玻璃吧
]
破1000吗
富贵必胜
03-31 21:04
03-31 21:04
43
0
[
燃油吧
]
跌又跌不下去,继续加多加多,不怕你不涨
无奈ing
03-31 21:03
03-31 21:03
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跟华宝怎么换算呢?比如我华宝1.17买的对应这个点数是多少呢?
烙饼不翻个
03-31 20:59
03-31 21:03
58
1
[
焦煤吧
]
前面那个涨停板是来搞笑的么
股友0M782g87
03-31 21:02
03-31 21:0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铁子们注意了,黄金给到4580/83附近再空一次,稳健的等4590附近
金市令狐冲
03-31 21:03
03-31 21:03
37
0
[
沪锡吧
]
即空即有,就是空少了,胆子小
股友97T681R0
03-31 21:03
03-31 21:03
180
4
[
焦煤吧
]
为什么下午收盘1148.5,后来又是1175
丁元英先生
03-31 20:53
03-31 21:03
39
0
[
燃油吧
]
怎么这么离谱
股友7P512t77
03-31 21:03
03-31 21:03
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很大希望突破110
才情出众的栖
03-31 21:03
03-31 21:03
37
0
[
甲醇吧
]
完美3190多。开始冲
掬月潭呢
03-31 21:03
03-31 21:03
33
0
[
玻璃吧
]
跌吧我等你
过江龙点石成
03-31 21:03
03-31 21:03
4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巴菲特和赚总聊了很多,一方面欣赏赚总年少有为如此年轻就有这般商业眼光和头脑
账户已注销
03-31 21:03
03-31 21:03
36
0
[
玉米吧
]
回光返照
大A一匹狼
03-31 21:03
03-31 21:03
32
0
[
玻璃吧
]
焦煤还会跌150点左右,玻璃会一直跟着跌100-150点吗
浪尖一点
03-31 21:03
03-31 21:03
259
9
[
焦煤吧
]
光脚大阴线,并且量能不是很大,这种跌法可大可小,应该不会低开太多,止跌了在买多,
大展宏图李千
03-31 20:24
03-31 21:03
31
0
[
燃油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资金盘玩得就是对手
散人胖子
03-31 21:03
03-31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30
8431
8432
8433
8434
8435
8436
8437
8438
8439
8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