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2:01
03-31 22:0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关注4600做多,看4630-4650
金小芳ryc618
03-31 22:01
03-31 22:01
35
0
[
A50期指吧
]
涨吧,反正最大空头都已经休息了。。。
肥又大韭菜花
03-31 22:01
03-31 22:0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啊?
牛追着我跑
03-31 22:01
03-31 22:01
40
0
[
NYMEX原油吧
]
期盼原油爆跌!!!!!!!!!!!!!
红安然
03-31 22:01
03-31 22:01
94
1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三傻和美股都涨疯了,没人鸟你这油价了
闲钱闲趣
03-31 21:56
03-31 22:01
68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破4700嘛
股友o8c09213
03-31 21:57
03-31 22:01
59
4
[
PTA吧
]
给开盘追多的下个套子正常情况今天晚上是解不了套
账户已注销
03-31 21:24
03-31 22:01
36
0
[
纯碱吧
]
期货,搞得我家破人亡,随便你吧,爆仓就爆仓了,
lei海平
03-31 22:01
03-31 22:0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暴跌吧今晚-10%左右
花开兴隆地江
03-31 22:01
03-31 22:01
173
9
[
菜粕吧
]
还能上2400吗,能解套在不玩了,
交点学费
03-31 19:13
03-31 22:01
63
2
[
纯碱吧
]
目前增仓两万手。立贴为证。明天下午3点钱。全跑完而且会变为减仓。记得点赞
北斗期星
03-31 21:57
03-31 22:01
38
0
[
原油吧
]
只要金银涨,原油就得跌,果然没错,看银子的周线后面还得涨
盘绿账红星期
03-31 22:01
03-31 22:0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金龙都没跌,比你涨的都多
股友R5E36062
03-31 22:01
03-31 22:01
32
0
[
COMEX黄金吧
]
小滴答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22:01
03-31 22:01
36
0
[
白银/美元吧
]
?
牛追着我跑
03-31 22:01
03-31 22:01
2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上去,明天早上再跌
股友Y313096N
03-31 22:01
03-31 22:01
47
3
[
纯碱吧
]
砸盘的空仓资金已经不多了!所以虽然是在诱多,但我依然买多!!!相信我的,知道该怎
股友85030Y6N
03-31 21:58
03-31 22:01
145
6
[
NYMEX原油吧
]
头一次看原油和美股一起涨
股友7N99V192
03-31 21:53
03-31 22:01
40
0
[
沪银吧
]
19500的缺口,今天或者明天就能到
老白涮肉坊总
03-31 22:01
03-31 22:01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低走不用看
喜盈盈得小葡
03-31 21:59
03-31 22:01
43
0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反人性,纯粹资金恶炒,焦煤那些都跌了,硬撑起来,换其他品种操作了,不再参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22:01
03-31 22:01
32
0
[
PVC吧
]
反弹20点结束啦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22:01
03-31 22:01
103
0
[
橡胶吧
]
每一轮上涨周期开始拉涨橡胶就要特别小心,就是大部分品种开始调整
AAABBBCC
03-31 22:00
03-31 22:00
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不干2个点都不行
坚韧的冷全
03-31 21:56
03-31 22:00
40
0
[
甲醇吧
]
为什么甲醇这么硬?
三年格林五倍
03-31 22:00
03-31 22:0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不下去
股友029833A0
03-31 22:00
03-31 22:00
67
0
[
玻璃吧
]
冲过去
心动的玄子
03-31 22:00
03-31 22:0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就起来了,还没加仓
股友2858I3N1
03-31 22:00
03-31 22:00
92
5
[
氧化铝吧
]
我不玩了,把钱还我
捞金不成蚀把
03-31 21:28
03-31 22:00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正的顶部必是10cm以上的大阳,这才哪里到哪里!
多多有鱼
03-31 22:00
03-31 22:00
4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的没理由啊
股友3Z8218y7
03-31 21:39
03-31 22:00
43
0
[
玻璃吧
]
都是资金盘了,中国期货散户买多,机构就开空,没有基本面
王大锤6
03-31 22:00
03-31 22:00
58
2
[
玻璃吧
]
今晚玩一个逆势1010多,15个点就走
如期_而至
03-31 21:43
03-31 22:00
68
0
[
豆油吧
]
这品种马上波动就变小了,夜盘也要取消了
韭菜来取金
03-31 22:00
03-31 22:00
31
0
[
玻璃吧
]
空就完事了。大势所趋
基民38ul0636
03-31 22:00
03-31 22:0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四单:4571多减仓4606拿下35个点!师姐留少量仓位上看4630。
金师姐Xau007
03-31 22:00
03-31 22:00
42
1
[
棕榈油吧
]
准备跳水
股友9362G1S8
03-31 21:56
03-31 22:00
37
2
[
A50期指吧
]
老衲涨1.4,这就开始装死了?
飘逸的股友
03-31 21:48
03-31 22:00
77
3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下跌趋势,多止损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3-31 21:30
03-31 22:00
36
0
[
沪镍吧
]
沪镍做了两单第一单亏了第二单赚了个够本
中原苍狼
03-31 22:00
03-31 22:00
31
0
[
氧化铝吧
]
不看今天可以睡个早觉
燃烧回忆
03-31 21:58
03-31 22:00
2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节奏干到一千个点
大道迂回
03-31 22:00
03-31 22:0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尾P最后一波空遗憾打止损了,今天停手了,明天再做~!今天的行情宽幅震荡大洗P
陈陈C1C25678
03-31 22:00
03-31 22:00
37
0
[
燃油吧
]
空就对了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2:00
03-31 22:00
76
2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期货价格失真
股友8O89A977
03-31 21:49
03-31 22:00
36
0
[
沥青吧
]
真猛
LMXLM
03-31 22:00
03-31 22:00
57
2
[
甲醇吧
]
国泰多单又在加回去了
朱雀南归
03-31 21:57
03-31 22:00
35
0
[
纯碱吧
]
增仓2万手,反弹的高点一个比一个低,得大跌
搞笑的女孩子
03-31 21:59
03-31 21:59
30
0
[
玻璃吧
]
留着钱别抄底,你抄底它抄你家,中国期货市场慢熊已经不变。今年是暴跌的一年。
A股牛市是个
03-31 21:59
03-31 21:59
33
0
[
纯碱吧
]
睡觉等待明天大跌
yg66
03-31 21:59
03-31 21:59
33
1
[
PVC吧
]
这玩意儿到底该怎么做
惬意的池念茜
03-31 21:58
03-31 21:59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天当立,雷公助我!
看看能不能挣
03-31 21:59
03-31 21:59
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干练的章航玄
03-31 21:59
03-31 21:59
2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丽人的提拉米
03-31 21:59
03-31 21:59
62
1
[
焦煤吧
]
也是神奇了,这么作践自己
齐王2025
03-31 21:49
03-31 21:59
38
0
[
甲醇吧
]
放心多吧,3200跌穿就拉回,跟前段时间白银一样,多头太硬,还有得涨,还不是空的
李子道
03-31 21:59
03-31 21:5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报复性反弹而已。毕竟连跌了那么多天。
正在回本路上
03-31 21:59
03-31 21:59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跟大A回调
小韭菜一枚20
03-31 21:59
03-31 21:59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石油大跌了
高铁998
03-31 21:57
03-31 21:59
62
0
[
玻璃吧
]
主力不演了,远月做空到交割。
T0收割机
03-31 21:59
03-31 21:59
37
1
[
NYMEX原油吧
]
战争不会结束
都是空
03-31 21:56
03-31 21:5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对决
钱还我520
03-31 21:59
03-31 21:59
52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和外盘原油走势背离就对了,说明上面有高人,在搞反收割!
景阳冈老股民
03-31 21:51
03-31 21:59
68
0
[
白糖吧
]
$白糖605(CZCE|SR605)$
如诗我闻
03-31 21:59
03-31 21:59
89
0
[
纸浆吧
]
手续费到账了
A恭喜发财先
03-31 21:59
03-31 21:59
134
6
[
焦煤吧
]
1249的多,还有机会回本吗?
活跃的石头侠
03-31 21:16
03-31 21:59
29
0
[
纯碱吧
]
太强了连跌五天
铁头娃战神
03-31 21:58
03-31 21:58
60
1
[
玻璃吧
]
合约价格差额这么大,已经明牌了要杀多头,反弹无非就是把跟空的甩下车!所以拉高只管
h穷三
03-31 21:45
03-31 21:58
49
0
[
生猪吧
]
申报WOAH,跟近期合约没关联,2603是低还是2605是底还真不好说
白眼狼
03-31 21:58
03-31 21:58
32
0
[
A50期指吧
]
这不科学
哈的嘛
03-31 21:58
03-31 21:58
40
0
[
纯碱吧
]
眼都不演了,远月模拟做空,一直到交割
T0收割机
03-31 21:58
03-31 21:58
29
0
[
甲醇吧
]
要起飞了
longqiang197
03-31 21:58
03-31 21:58
39
1
[
NYMEX原油吧
]
海峡已经封锁,其实原油价格已经这样了,除非中东各国全部混战。
忠实的精灵
03-31 21:55
03-31 21:58
36
1
[
纯碱吧
]
砸盘的空仓资金已经不多了!所以虽然是在诱多,但我依然买多!
股友85030Y6N
03-31 21:56
03-31 21:58
48
1
[
焦煤吧
]
就算煤炭替代部分原油,貌似我们不缺煤啊
如意神牛
03-31 21:54
03-31 21:58
43
0
[
豆粕吧
]
放量了,这个算是临时见底吧
与世无争2021
03-31 21:58
03-31 21:58
27
0
[
A50期指吧
]
稳了?
泸州老酒
03-31 21:58
03-31 21:58
34
0
[
燃油吧
]
跳水了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1:58
03-31 21: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小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21:58
03-31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664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427
8428
8429
8430
8431
8432
8433
8434
8435
8436
8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