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NYMEX原油吧
]
真没劲啊,让人玩坏了
茶道的芷若
03-31 21:12
03-31 21:12
51
0
[
棕榈油吧
]
经典老鸭头上涨形态,几分钟增仓1万多手,主力做多很强。全力做多,跟上主力,空单别
期货市场如履
03-31 21:12
03-31 21:12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哎哟,哎哟!不得了不得了……
股友h17Y9101
03-31 21:11
03-31 21:11
41
1
[
焦煤吧
]
现在抄底能发财吗。
西郊王
03-31 21:09
03-31 21:1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宵夜单~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85附近做空,目标4540
刘雪LX013666
03-31 21:11
03-31 21:11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四月开门红?有点不可思议
股票如水
03-31 21:11
03-31 21:11
38
0
[
玻璃吧
]
跌倒0算了
才望积玉得五
03-31 21:11
03-31 21:11
38
0
[
沪铝吧
]
完全没散户,走得太丝滑了~
慕容星雨
03-31 21:11
03-31 21:11
44
0
[
玻璃吧
]
你说会不会到985
财神来我家来
03-31 21:11
03-31 21:11
36
0
[
燃油吧
]
国外还在涨今晚转灯啦
股友091163AD
03-31 21:11
03-31 21:11
69
2
[
氧化铝吧
]
之前多单氧化铝,乙二醇,棕榈油,另外两个都没拿稳,拿稳的氧化铝,赚的全回去了
期货真心假
03-31 21:07
03-31 21:11
90
1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多几次,瀑布就来了,
一本万利钱
03-31 20:59
03-31 21:11
44
0
[
豆油吧
]
有价无市,适合套保。
变化莫测
03-31 21:11
03-31 21:11
53
2
[
NYMEX原油吧
]
慢慢的就没影响了
狂怒的束崴
03-31 21:08
03-31 21:11
34
0
[
丁二烯胶吧
]
加仓这么猛
股友521t1335
03-31 21:11
03-31 21:11
36
0
[
燃油吧
]
破4000就正式逼仓了,4600止损
漫步人生8520
03-31 21:11
03-31 21:11
41
0
[
橡胶吧
]
终于要发力,等你很久了。
期海孤舟
03-31 21:11
03-31 21:11
36
0
[
玻璃吧
]
不会真要到950吧
情怀玩家
03-31 21:11
03-31 21:11
51
0
[
玻璃吧
]
1000的玻璃是不是机会?
观潮波
03-31 21:11
03-31 21:11
32
0
[
玻璃吧
]
逼仓开始了
荣春520
03-31 21:11
03-31 21:11
49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今天已经大跌了,利空出尽
小红红
03-31 21:11
03-31 21:11
111
2
[
弘业期货吧
]
第三季度营业额都4.6亿多,第四季度结束结果变成2.8亿,这是哪家会计师事务所统
股市的盗墓者
03-31 20:29
03-31 21:11
33
0
[
棉花吧
]
还好只卖了50手
准备做首负
03-31 21:11
03-31 21:11
36
1
[
菜粕吧
]
多头弱爆了,加油啊!
只求还本
03-31 21:04
03-31 21:11
36
0
[
豆粕吧
]
这货天天玩冲高回落
强强118
03-31 21:10
03-31 21:10
26
0
[
苯乙烯吧
]
加多,做多干
沉默一下
03-31 21:10
03-31 21:10
50
0
[
弘业期货吧
]
马上上车
跟踪妖股
03-31 21:10
03-31 21:10
36
0
[
原油吧
]
空油多金空油多金空油多金空油多金
半目之境
03-31 21:10
03-31 21:10
81
3
[
丁二烯胶吧
]
涨的道理是什么
精忠报国110
03-31 21:03
03-31 21:10
37
0
[
甲醇吧
]
3200强支撑
不长记性的老
03-31 21:10
03-31 21:10
46
0
[
沪镍吧
]
做多了,止损13.88
爱宝宝巴士
03-31 21:10
03-31 21:10
283
24
[
欧线集运吧
]
04又跟去年10一样的套路,去年拉到1700多跌回1100多交割,现在04也是拉
草丸子
03-31 14:50
03-31 21:10
33
0
[
PTA吧
]
加多,做多
沉默一下
03-31 21:10
03-31 21:10
38
1
[
甲醇吧
]
这是都在等?
冬天有雪
03-31 21:03
03-31 21:10
29
0
[
原油吧
]
空油多金
半目之境
03-31 21:10
03-31 21:10
37
0
[
氧化铝吧
]
还没跌透,再等等
勿喜勿悲勿思
03-31 21:10
03-31 21:10
114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26.71-0.15%俗话说: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米国的专横跋扈,肆意
PSR股市观察
03-31 21:04
03-31 21:10
1248
10
[
烧碱吧
]
两个没想到
大丰收了
03-30 16:08
03-31 21:10
31
0
[
豆粕吧
]
别装了,十五分钟内包下来的
追求卓越的水
03-31 21:10
03-31 21:10
44
1
[
豆二吧
]
这猫狗榜又是散户接盘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18:17
03-31 21:10
39
0
[
塑料月均吧
]
主力增仓多
沉默一下
03-31 21:10
03-31 21:10
33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骗人的啊
胜利在望OK
03-31 21:09
03-31 21:09
35
0
[
丁二烯胶吧
]
1000点上下浮动
总会成长的
03-31 21:09
03-31 21:09
67
1
[
沪铝吧
]
中东铝厂炸了知道吗
股友350ZE256
03-31 20:39
03-31 21:09
42
0
[
沪银吧
]
多头最后的狂欢
盟主胡汉三
03-31 21:09
03-31 21:0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朗哥你就别出来说好了,让老特随他说几句吧,世界都知道你朗哥厉害的,哪怕老特胡说八
基民260u98x0
03-31 21:09
03-31 21:09
34
0
[
PVC吧
]
大哥,人都要被你搞神经了,能不能正常点走。别一会爆辣一会暴跌。
小红实盘
03-31 21:09
03-31 21:09
131
0
[
玉米吧
]
说15个点平就15个点平,多一个点都不要
还我秋海棠
03-31 21:07
03-31 21:09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卧槽,直接反包
AAABBBCC
03-31 21:09
03-31 21:09
37
0
[
沪银吧
]
你做空他就啦
蝸牛小仔仔
03-31 21:09
03-31 21:09
272
13
[
氧化铝吧
]
今晚涨停。已经是肯定结果。
股友6780k727
03-31 20:02
03-31 21:09
37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已经大跌了
小红红
03-31 21:09
03-31 21:09
37
0
[
NYMEX原油吧
]
又炸了
股友56E985z0
03-31 21:09
03-31 21:09
49
1
[
棉花吧
]
不断被收割
紧太郎
03-31 21:05
03-31 21:09
43
0
[
豆油吧
]
今天这多头牛而逼之了
赚菜钱的小散
03-31 21:09
03-31 21:09
40
0
[
沪镍吧
]
磨低也该结束了吧
股友361M65C7
03-31 21:09
03-31 21:09
35
0
[
生猪吧
]
人穷的吃不起肉了
昂扬的逸士
03-31 21:09
03-31 21:09
354
1
[
生猪吧
]
$生猪2605(DCE|lh2605)$
青鸟1990
03-31 20:28
03-31 21:09
43
0
[
玻璃吧
]
狠狠的砸,最好900交割,反正家人们有的是钱,1人1手的抄底顶多就亏个饭钱
赚到3千万就
03-31 21:09
03-31 21:09
38
0
[
棕榈油吧
]
26号后多也没做,空也没做。因为想下空单,可是阳线没法下单。
捂股沣灯
03-31 21:09
03-31 21:09
33
0
[
豆粕吧
]
不卖不卖,贵贱不卖
菜粕T神
03-31 21:09
03-31 21:09
53
0
[
塑料月均吧
]
5分钟背离,加多,干多
沉默一下
03-31 21:09
03-31 21:0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行情给到4585附近继续空一波~防守4601
秦璐97019025
03-31 21:09
03-31 21:09
32
0
[
豆粕吧
]
豆二开盘涨了20几点,豆菜粕不涨,握草。
足智多谋的孟
03-31 21:09
03-31 21:09
63
2
[
生猪吧
]
家人们大幅加仓抄底,8xxx的生猪不远了
股友27Q20V53
03-31 21:04
03-31 21:09
34
0
[
燃油吧
]
转跌了!你不会又涨吧?
未来5年看多
03-31 21:09
03-31 21:09
38
0
[
A50期指吧
]
敞开怀抱,拥抱慢牛。
A股正在走熊
03-31 21:01
03-31 21:09
36
0
[
棉花吧
]
盈利啦,哈哈哈
准备做首负
03-31 21:08
03-31 21:08
56
3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周五拉升,周一瀑布杀,怎么还没有暴跌呢?这次难道不一样了?往新高走?
Elsa1176518
03-31 20:50
03-31 21:08
53
1
[
沪银吧
]
开盘空么
股友97T681R0
03-31 20:56
03-31 21:08
32
0
[
丁二烯胶吧
]
一下就加仓了快一万手,应该破前高了
清铄论期
03-31 21:08
03-31 21:08
62
4
[
沥青吧
]
兄弟们,快来买沥青,沥青可以修桥铺路。买沥青可以回村铺路,报答父老乡亲。
股友845366BE
03-31 14:44
03-31 21:08
37
0
[
玻璃吧
]
哈哈,继续空
财神来我家来
03-31 21:08
03-31 21:08
83
0
[
玻璃吧
]
苦坚持3天,昨晚转空后回点血了
基民E6hDit
03-31 21:08
03-31 21:08
75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至少十个点
云上飞111
03-31 21:06
03-31 21:08
35
0
[
纯碱吧
]
做多焦煤
枯荣原上草
03-31 21:08
03-31 21:08
112
9
[
沪银吧
]
还有没妄想症的看40以上?
电焊老法师
03-24 09:37
03-31 21:08
219
2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4/1操作建议】豆粕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2918-293
青山点评6
03-31 17:07
03-31 21:08
30
0
[
玻璃吧
]
真恶心
股友P7c86228
03-31 21:08
03-31 21:08
5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莫追,石油莫买。
设未设
03-31 20:50
03-31 21:0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8429
8430
8431
8432
8433
8434
8435
8436
8437
8438
8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