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氧化铝吧
]
空上了
kkT1857
03-31 21:03
03-31 21:03
45
0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棕榈油竟然比菜油还贵
商品牛市已结
03-31 21:03
03-31 21:03
35
0
[
焦煤吧
]
漂亮,压制的死死的,哈哈哈
股友i6283u20
03-31 21:03
03-31 21:03
42
0
[
焦煤吧
]
开盘焦煤的线呢,它线呢
股友286A9572
03-31 21:03
03-31 21:03
40
0
[
菜油吧
]
盘中看到空开大胆多因为那是韭菜中粮的单子
精辟的何秀娟
03-31 21:02
03-31 21:02
38
0
[
玻璃吧
]
月月都是985
股友91003uC2
03-31 21:02
03-31 21:02
43
0
[
玻璃吧
]
初升东彩多散,这群业障。。。
多散不亖空头
03-31 21:02
03-31 21:02
51
1
[
COMEX黄金吧
]
又跳水了?
沿岸听风
03-31 18:40
03-31 21:02
46
0
[
沪镍吧
]
和华友一样垃圾
繁花长红
03-31 21:02
03-31 21:02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拉到200,老美撑不住了
凤凰涅槃2015
03-31 21:02
03-31 21:02
2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这就是大A
股友9u5325z7
03-31 21:02
03-31 21:02
177
9
[
碳酸锂吧
]
这周应该会摸18万
风在起时年代
03-31 13:50
03-31 21:02
2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黄金价格继续大涨,白银突破73美元
cymrich
03-31 21:02
03-31 21:02
39
0
[
燃油吧
]
真牛,大盘涨了一个多点,这个居然掉了,4439的空吓得我赶紧平了
S黄毛
03-31 21:02
03-31 21:02
39
0
[
玻璃吧
]
破1000了每次交割都是950
做空捡钱
03-31 21:02
03-31 21:02
213
2
[
燃油吧
]
手续费现在这么高
荣春520
03-31 20:05
03-31 21:02
45
2
[
菜油吧
]
这是过不去了?9895四趟都没上去
股友2968Fk88
03-31 11:13
03-31 21:02
27
0
[
原油吧
]
736做多两手
股友O25931t5
03-31 21:02
03-31 21:02
32
0
[
沪锡吧
]
平开高走
枫落吴江冷05
03-31 21:02
03-31 21:02
36
0
[
玻璃吧
]
家人进场要大跌三万点,
一等姐
03-31 21:02
03-31 21:02
40
0
[
焦煤吧
]
直接开空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21:02
03-31 21:02
48
1
[
塑料月均吧
]
现货价多少了?
有毅力的好夜
03-31 20:00
03-31 21:02
5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只是做碳排放期货的?
一定要淡定12
03-31 21:01
03-31 21:01
34
0
[
丁二烯胶吧
]
吧
总会成长的
03-31 21:01
03-31 21:01
37
0
[
焦煤吧
]
跌停啊,不是很能跌吗
期货界最强大
03-31 21:01
03-31 21:01
144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2025年度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19:50
03-31 21:01
39
0
[
PVC吧
]
P哥,黑色靠你了
报复操盘手
03-31 21:01
03-31 21:01
45
0
[
棉花吧
]
回本了没来得及卖出,先卖50手吧
准备做首负
03-31 21:01
03-31 21:01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感觉要涨,继续定投,风雨过后必见彩虹!
纳纳姐
03-31 20:48
03-31 21:01
44
0
[
沪铝吧
]
空单走起
会有那么一年
03-31 21:01
03-31 21:01
198
2
[
生猪吧
]
还得是东财的家人们牛逼,越跌越加仓,哈哈哈哈
股友5101G08l
03-31 20:23
03-31 21:01
29
0
[
玻璃吧
]
唉,无语了,彻底完了
股友8N62r375
03-31 21:01
03-31 21:01
27
0
[
纸浆吧
]
5102空平走人
期货炼金者
03-31 21:01
03-31 21:01
36
0
[
玻璃吧
]
我擦,昨晚35止盈了,擦!
取个名字挺难
03-31 21:01
03-31 21:01
904
6
[
生猪吧
]
大商所看不下去了,客户都给割没了,放了个水
君向潇湘吾向
03-31 20:22
03-31 21:01
3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人家吃大鱼大肉了,明天你们明天想不想吃鲍参翅肚还是空腹饮茅台!
稳步前行的大
03-31 21:01
03-31 21:01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江叔还是继续看空!刚刚这一波拉升纯属是在搞事情!现在看上方4600关口附
江叔号zz1361
03-31 20:31
03-31 21:01
33
0
[
纯碱吧
]
天天阴跌下来很厉害的样子
红半边的世界
03-31 21:01
03-31 21:01
56
1
[
COMEX黄金吧
]
80000点
品茗的萱怡
03-31 21:00
03-31 21:01
42
0
[
玻璃吧
]
必破1000,现在做空也不晚。
明日輝煌啊
03-31 21:01
03-31 21:01
41
0
[
甲醇吧
]
有种今天继续低开高走啊,我
股友583o0w01
03-31 21:01
03-31 21:01
38
0
[
沪铝吧
]
25000了快空
星星的金币32
03-31 21:01
03-31 21:01
31
0
[
丁二烯胶吧
]
硬
lewis1
03-31 21:01
03-31 21:01
49
0
[
塑料月均吧
]
越跌越买多
沉默一下
03-31 21:01
03-31 21:01
35
0
[
棕榈油吧
]
真扯哈哈哈高开这么多舒服
追涨杀跌不过
03-31 21:00
03-31 21:00
43
0
[
沪铝吧
]
真
股友8F3k6216
03-31 21:00
03-31 21:00
32
2
[
小型道指吧
]
那个货看看这个
股短情长123
03-31 20:59
03-31 21:00
62
1
[
NYMEX原油吧
]
央视发新闻了,中国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股友9H11e022
03-31 20:58
03-31 21:00
41
0
[
沪金吧
]
高开哎,能追多吗
心细如发的南
03-31 21:00
03-31 21:00
9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出啥事了
兔子杀手
03-31 20:26
03-31 21:00
34
0
[
沪铝吧
]
又回到25000了
股友zPUKJq
03-31 21:00
03-31 21:00
78
3
[
NYMEX原油吧
]
赚了一点走了,太tm吓人,刀口上舔血
聪慧睿智的慧
03-31 20:50
03-31 21:00
58
1
[
豆二吧
]
晚上要低开低走了吧?
风险止于未然
03-31 20:53
03-31 21:00
44
0
[
沪银吧
]
沿着五日线上行,开始确认上涨趋势
耐心等待大行
03-31 21:00
03-31 21:00
36
0
[
棕榈油吧
]
又是多单被提前逼走的一天。。
股友2968Fk88
03-31 21:00
03-31 21:00
3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事整得,跟被打那个是我一样!!!!!!!
白又白小白
03-31 21:00
03-31 21:00
35
0
[
氧化铝吧
]
开工了,来吧。
股友16OR5220
03-31 21:00
03-31 21:00
178
1
[
玻璃吧
]
还加仓呢,哥们服了,走了。认亏,有三大家人的方向果然赚不到钱
尊重的吴菡1
03-31 20:54
03-31 21:00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80才是你的归属,不要执迷不悟
懂得沉得住气
03-31 20:53
03-31 21:00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跟a跌,a不跌就跟日韩,晚上跟美跌,美不跌就跟欧洲三傻跌
美以伊
03-31 17:41
03-31 21:00
344
7
[
苹果吧
]
假设有一批符合交割的好果子,一直放在冷库没卖出去放到了新果下树也没有烂,还可以正
凌凌漆啊
03-30 13:41
03-31 21:00
9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不是铝吗?全球铝无论是板块还是股票都在大涨,大哥你要准备氧化成土吗?无解
半仓操作8888
03-31 19:14
03-31 20:59
114
4
[
A50期指吧
]
亏到自闭,不想出门不想说话不想动
尘埃中的光
03-31 20:39
03-31 20:59
67
3
[
A50期指吧
]
四月第一天必须开门红
赚钱的木木哥
03-31 20:26
03-31 20:59
28
0
[
原油吧
]
做多反着来
股友O25931t5
03-31 20:59
03-31 20:59
40
0
[
沥青吧
]
高开低走了
来来来来来来
03-31 20:59
03-31 20:59
39
0
[
沪铝吧
]
这是疯了吗
一颗白瓜
03-31 20:59
03-31 20:59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啥用
道骨的松茗
03-31 20:59
03-31 20:59
3877
14
[
甲醇吧
]
灯下黑!是谁让市场选择性忽略了甲醇史诗级大利空?
股友8898988
03-30 16:41
03-31 20:59
152
4
[
小型纳指吧
]
玛德,今天卖了怎么还不跳
吵股哇
03-31 20:25
03-31 20:59
38
0
[
A50期指吧
]
没用,今天上午A50也是大涨,下午跌的稀哩哗啦,妥妥的诱多,骗进来割,同样的当无
我是韭皇555
03-31 20:59
03-31 20:59
39
0
[
白糖吧
]
白糖为啥高开这么多?外盘是绿的啊
股友65953p06
03-31 20:59
03-31 20:5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状态不佳,所以今天就暂时保持观望了,避免损失扩大,大家有套单或者需要帮助的随
账户已注销
03-31 20:59
03-31 20:5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哇水下两个点起来厉害呀
面馆隔壁的老
03-31 20:59
03-31 20:5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强弩之末
白玉老虎君
03-31 20:59
03-31 20:59
178
4
[
生猪吧
]
这么跌法应该到底了吧,不可能无止境的跌
日赚几千
03-31 20:42
03-31 20:59
63
2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就是跌成狗的那天。
不用急慢慢等
03-31 20:35
03-31 20:59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看你厉害还是美股厉害,争取干趴下美股哈哈
基民g8656k25
03-31 20:58
03-31 20:58
31
0
[
乙二醇吧
]
低开高走???????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0:58
03-31 20: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到4568/70附近轻仓做多上去,防守55~
雪baoxue1699
03-31 20:58
03-31 20:5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8431
8432
8433
8434
8435
8436
8437
8438
8439
8440
8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