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生猪吧
]
会跌到0吗,9770跌到0的话一手可以赚15万6千3百2,加油泰迪
股友23911y97
03-31 20:12
03-31 20:12
25
0
[
A50期指吧
]
上蹿下跳
a努力向钱
03-31 20:12
03-31 20:12
90
3
[
NYMEX原油吧
]
不了了之也是一种结束办法,虽是个朝令夕改的小丑,但胜在一张嘴就能左右局势和资金。
七七吃嘎嘎
03-31 19:50
03-31 20:12
7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反复做多做空,只要一天之内的高点就做空,低点就做多,不要赌明天,变化太快把握
股友5Pi33883
03-31 19:45
03-31 20:12
96
2
[
碳酸锂吧
]
抖音上又吹碳酸锂了!
云南山村
03-31 20:05
03-31 20:12
33
0
[
焦煤吧
]
做空,做空
无人恰是我
03-31 20:12
03-31 20:12
1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迪拜/阿曼原油现货(截至3月31日11:45,5月装船)- 迪拜原油(普氏现货):162.10 美元/桶- 阿曼原油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20:08
03-31 20:12
168
3
[
碳酸锂吧
]
每次下跌恨的时候,第二天都有个红柱,无论大小,明天是否依旧?
股友207780P7
03-31 19:40
03-31 20:11
95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是你跑路的时候,而不是抄底的时候,还没跌够
再爱我一次
03-31 20:04
03-31 20:1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好在4580魄力多进去了,现在4594~多单14个点左右的空间拿下!
灵ZLLJ012
03-31 20:11
03-31 20:1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是迟早的事
股友102861Pu
03-31 20:11
03-31 20:11
40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百分之10
棕熊布菲特
03-31 20:11
03-31 20:11
52
0
[
NYMEX原油吧
]
佛罗里达上个月汽油价2.7美元/加仑今天飙到了4.3美元
尘白养老院
03-31 20:11
03-31 20:11
69
2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跌。开战以来,纳指才跌了6个点,这才哪到哪
华尔街之蝇
03-31 19:55
03-31 20:11
2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
盆满生财地钱
03-31 20:11
03-31 20:11
50
0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开始走强了,不能空,哪怕不做多也不能空,随时埋人
笑看风云93
03-31 20:11
03-31 20:11
86
0
[
COMEX黄金吧
]
预测涨到一万二的人,还是有点靠谱的!美通胀加通缩,加上特挥金如土,美债超过经济增
进去玩玩呗
03-31 20:11
03-31 20:11
81
1
[
弘业期货吧
]
算靴子落地吗?之前就说了降超80%
基民7361D795
03-31 20:08
03-31 20:11
50
1
[
生猪吧
]
抄底,发财机会来了
忽握草沫你好
03-31 19:56
03-31 20:11
51
2
[
综合铝03吧
]
冲世3546.5,你就是全世界最靓的仔!!!
逆风飞翔108
03-31 18:59
03-31 20:11
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可以高开低走么
新鲜佬韭菜
03-31 20:10
03-31 20:10
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反弹了
小小的me
03-31 20:10
03-31 20:10
110
0
[
玻璃吧
]
玻璃05;能源价格仍处于高位为玻璃成本提供一定支撑,短期存在一些修复空间。回10
佳期话谈
03-31 20:10
03-31 20:10
13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不是老特?
股友DgLdYT
03-31 19:35
03-31 20:1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朋友们,现价4595附近重新接回空单防护给到4515,下看4570-50
远总Luox6866
03-31 20:10
03-31 20:10
36
0
[
A50期指吧
]
我清了,慢点涨
豪爽泼辣的千
03-31 20:10
03-31 20:10
115
4
[
综合铝03吧
]
中信加空,明天让它哭
大掌柜6
03-31 19:32
03-31 20:10
83
0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不错,给予20元的估值……
搞搞窝窝谈利
03-31 19:54
03-31 20:1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4600压力可以参考4595空一个,风控10个点。目标看4575-65位置。
肖欢短线
03-31 20:10
03-31 20:1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大涨。-给我飞上去,
浮生若梦且酩
03-31 20:04
03-31 20:10
83
2
[
NYMEX原油吧
]
中东伊称王。漂亮要撤了。后面烂摊子怎么搞
可靠的姚楠咏
03-31 19:56
03-31 20:10
47
1
[
NYMEX原油吧
]
RMB结算谁获利最大?油价应该还要维持高位一段时间的90-100左右根本下不来
深沉的周亦凡
03-31 20:05
03-31 20:10
3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涨力度不强啊
楼楼kk
03-31 19:53
03-31 20:10
28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空!
割肉止损天道
03-31 20:10
03-31 20:1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97附近我们加个仓,防护上移4603
一瑶13166794
03-31 20:09
03-31 20:09
126
2
[
塑料月均吧
]
韩国都抢购垃圾袋了!我们为么没有抢!
三十号_制造
03-31 18:12
03-31 20:09
39
3
[
小型纳指吧
]
连跌5天,你也是够垃圾
乌斯怀亚66
03-31 18:45
03-31 20:09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早上9点半马上绿了。
万事大展地周
03-31 20:08
03-31 20:09
4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三大期指齐涨;英伟达逼近技术性熊市;美国油价已涨35%;标普全球:美股“大调
浙江蓝宝
03-31 20:09
03-31 20:09
35
0
[
玻璃吧
]
没格局住,希望今天能冲个高,我再空一下
牛熊老股民
03-31 20:09
03-31 20:09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喝石油了?晚上拉、白天砸
股友o352Y951
03-31 20:05
03-31 20:09
57
0
[
永安期货吧
]
半死不活
友好的舒徐佳
03-31 20:08
03-31 20:08
35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必须走!经不住天天忽悠
三万六千天
03-31 20:08
03-31 20:08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过了三只船了,接下来陆续可以有船通过,预计油价会下跌一些下来
股友Om695370
03-31 20:06
03-31 20:08
82
3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继续跌!一个月亏了五万,再给我跌五万!
股友01tT8829
03-31 19:50
03-31 20:0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4575附近的多单,目前反弹上来4594这里,怎么也有十多个点的收获了。想拿的可
jin22978
03-31 20:08
03-31 20:08
2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减了半仓,明天估计要追高
股友589a0050
03-31 20:08
03-31 20:08
58
2
[
生猪吧
]
这玩意跟股票一样吗?长线投资可以吗
基民kWYG0i
03-31 19:59
03-31 20:08
51
1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晚大部分股票盘前都涨1.5以上。明天中阳
股友3082vL28
03-31 20:02
03-31 20:08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指数比白酒还恶心
柔情似水的魏
03-31 20:02
03-31 20:08
63
0
[
甲醇吧
]
甲醇05;中长期来看供需格局正在改善,短期情绪波动并未改变整体。回3200至31
佳期话谈
03-31 20:08
03-31 20:0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0左右做空,止损4600.
万渊持盈
03-31 20:07
03-31 20:07
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6点十分收盘110十,别猜了费神!都大搞了还是会跌下去吗?
基民vwI9TK
03-31 20:02
03-31 20:07
56
1
[
生猪吧
]
价格跌的有点离谱呀
Bibear8870
03-31 20:03
03-31 20:07
69
3
[
小型纳指吧
]
太厉害了吧
素颜七分姿色
03-31 20:02
03-31 20:07
35
1
[
NYMEX原油吧
]
涨跌无所谓,大A石油股不跟
能大能小
03-31 20:02
03-31 20:07
4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4月开门红。普涨行情
股友M8MUpZ
03-31 20:05
03-31 20:07
51
1
[
NYMEX原油吧
]
漂亮认怂了,兄弟们赶紧撤退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20:02
03-31 20:07
52
2
[
沪镍吧
]
应该是受碳酸锂跳水影响吧,伦镍最终还是被带下来。
爱那五够的
03-31 18:13
03-31 20:07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别着急,还有上升空间
股友C556C727
03-31 20:04
03-31 20:07
407
2
[
生猪吧
]
大家都悠着点,远期不要买,近期小赌怡情,要是没有生猪期货,有的大厂早就该倒闭了,
水军之首
03-31 19:11
03-31 20:06
35
0
[
A50期指吧
]
老乡不要走
一路长虹大牛
03-31 20:06
03-31 20:06
31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80-4585附近浮盈加仓,关注上方4600压制,破位试探一下新高462
威叔WeiShu95
03-31 20:04
03-31 20:06
3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仓要加满
03-31 20:02
03-31 20:06
30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财运腾达地鲁
03-31 20:05
03-31 20:05
146
2
[
PVC吧
]
顺势,继续空
赚三百万
03-31 17:43
03-31 20:05
240
1
[
COMEX黄金吧
]
加息彻底凉了,鲍威尔一句话,黄金白银要反转!
好股心连心
03-31 18:07
03-31 20:05
48
1
[
生猪吧
]
空头移仓7月9月,牛逼
安逸农夫
03-31 20:00
03-31 20:05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样明天首华燃气能高开吗
账户已注销
03-31 20:05
03-31 20:05
37
0
[
A50期指吧
]
每个月第一天,基本上都是开门红。
股友DzceHy
03-31 20:04
03-31 20:05
3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起床干活了
规则之手
03-31 20:05
03-31 20:05
135
1
[
氧化铝吧
]
看看这铝都要破新高了,国内的还地板呢,唉
日内止损保本
03-31 19:30
03-31 20:05
190
1
[
NYMEX原油吧
]
如美以胜,中东石油井油气设施肯定炸完,要12个月以上才能供油,而俄罗斯油被司机炸
红红火火抄股
03-31 19:41
03-31 20:05
114
4
[
棉花吧
]
美棉已经涨了1%了!按同比例今晚郑棉应该高开160元,大约15500开盘
我是小刘82
03-31 19:06
03-31 20:05
46
0
[
豆粕吧
]
4月1日4月1日4月1日
抱着西瓜用勺
03-31 20:05
03-31 20:05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升1.5%↑
PSR股市观察
03-31 20:05
03-31 20:05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猪八戒!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20:05
03-31 20:05
28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6.61% 拟10派0.04元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0:05
03-31 20:05
129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95% 拟10派2.3元
瑞达期货资讯
03-31 20:05
03-31 20:05
46
1
[
NYMEX原油吧
]
垂死挣扎
在润达躲过牛
03-31 20:03
03-31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436
8437
8438
8439
8440
8441
8442
8443
8444
8445
8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