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A50期指吧
]
高频量化交易太无敌,不知道如何买卖股票了!
有毅力的欣梦
03-31 20:19
03-31 20:19
12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买盘三倍于抛压盘大涨5.39%、收于105.01,黄金抛压盘双倍于买盘收涨0
A股变盘前哨
03-31 05:27
03-31 20:19
35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黄金原油齐涨
股友e187C598
03-31 20:19
03-31 20:1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单损失又不是拿不回来?带上保本防护继续下看4550位置就行。
股友35z6d532
03-31 20:18
03-31 20:18
39
0
[
豆粕吧
]
3000附近空目标2950
稳住才能胜
03-31 20:18
03-31 20:18
53
0
[
白糖吧
]
估计象之前无做多的对手盘,必须移仓到2609合约。
寂莫如雪岁月
03-31 20:18
03-31 20:18
49
0
[
生猪吧
]
价格大战熬死小作坊,不过也差不多了,不需要继续下跌,只要横在这就赢了
努力的袁全
03-31 20:18
03-31 20:18
23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等美伊持续打下去大家和对待俄乌一样,刚开始原油暴涨到120美元然不断下跌回到
股友NV180799
03-31 20:00
03-31 20:18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怎么回事啥都没有
股友279985cd
03-31 20:02
03-31 20:18
4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就上4700
股友073q7l09
03-31 20:12
03-31 20:18
55
1
[
碳酸锂吧
]
这些博主有水平的真没几个,涨了就喊多,跌了就唱空,主要都没逻辑没依据。
明月照大川
03-31 20:09
03-31 20:1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还有余仓的已到目标附近4572,这波全部走完,落袋为安~这行情上蹿下跳的
秦璐97019025
03-31 20:18
03-31 20:18
147
1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小超点预期,25年能弄到5个多亿装口袋,还可以吧。希望26年公司能弄6个多亿
伟哥月
03-31 20:07
03-31 20:18
29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又开始讲故事了。
股鸣虫
03-31 20:18
03-31 20:18
70
1
[
螺纹钢吧
]
朋友们,中信又加多了
人在江湖飘者
03-31 19:12
03-31 20:18
36
0
[
NYMEX原油吧
]
文明为了什么,
宏图兴隆地柯
03-31 20:18
03-31 20:18
31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又红了
股友386xO127
03-31 20:18
03-31 20:18
35
0
[
NYMEX原油吧
]
快速的砸低三个点左右才可能有大的动能上攻
多看少动之少
03-31 20:18
03-31 20:18
34
0
[
原油吧
]
不靠谱在做一道伪命题,既要维护石油金主利益,又要控制油价和通胀
淮夷财业
03-31 20:17
03-31 20:17
92
2
[
菜油吧
]
菜油:棕榈超过菜油价,维持多头看破1w
阿猛先生
03-31 08:37
03-31 20:17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笑死我了,钱毕竟是少数人才能赚的
股友mqKvbt
03-31 20:15
03-31 20:17
35
0
[
NYMEX原油吧
]
都它买的有饼,
奋发进取
03-31 20:17
03-31 20:17
113
6
[
COMEX黄金吧
]
T+0玩起来就是爽、随进随出、及时亏也可以立马止损!终于明白那小A为何要T十1
股友O25931t5
03-31 19:48
03-31 20:17
36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吧,我们要开盘了
散户多头大战
03-31 20:17
03-31 20:17
47
0
[
沥青吧
]
说过不缺沥青吗!结果怎么样,石油涨,沥青照样跌。
股友Z5IBxW
03-31 20:17
03-31 20:1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使劲砸吧!!!
财富自由SGD2
03-31 20:17
03-31 20:17
5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冲上120
股友2822z1w8
03-31 20:15
03-31 20:17
52
1
[
棉花吧
]
今晚决战,多空,四月开始
YOLO_FFXX886
03-31 17:20
03-31 20:17
242
0
[
生猪吧
]
第一次问,给了某某委的数据,再问多一次,才给准确数据。
爬山课代表
03-31 20:17
03-31 20:17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垃圾,大a开盘一动不动
吉祥纳福de老
03-31 20:12
03-31 20:16
50
1
[
塑料月均吧
]
晚高开,满仓多
沉默一下
03-31 14:45
03-31 20:1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六单4572多4565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1 20:16
03-31 20:16
54
1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我不是天才,但我在某些领域相当聪明,我就一直待在那里。如果你懂得分散,
有心的大鲤鱼
03-31 16:49
03-31 20:16
568
17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一句:就不可能停战吗?会不会周一直接宣布停战协议已经谈好我感觉特朗普没啥事
小U米
03-29 08:44
03-31 20:16
38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今年实现财富自由就靠你了
股友Z3n19215
03-31 20:16
03-31 20:16
3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晚又行了
误入歧A
03-31 20:16
03-31 20:16
38
0
[
综合铝03吧
]
冲上云霄,空空荡荡。
啊兵6666
03-31 20:16
03-31 20:16
61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会不会涨停开盘!!!
NikolasF
03-31 17:59
03-31 20:16
45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砸下来一点然后在继续拉升
股友O25931t5
03-31 20:16
03-31 20:16
34
0
[
生猪吧
]
跌的时候没有底的,因为能强平
微n晓
03-31 20:16
03-31 20:1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愚人节
恒科快冲2000
03-31 20:15
03-31 20:15
105
3
[
氧化铝吧
]
不科学啊,泰君跑了这么多空单,还跌这么多
主力给我抬轿
03-31 17:10
03-31 20:15
9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天天晚上美国队拉涨,白天汪汪队杀跌,这是多空大搏杀呀!
经东
03-31 20:05
03-31 20:15
84
2
[
白糖吧
]
调整结束,全仓多,至少100点
最爱长毛象93
03-31 16:14
03-31 20:1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涨你们不会就大量加仓啊,涨了谁还敢加仓
小白财小韭财
03-31 20:15
03-31 20:1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到达4581,11大点,短线离场,激进看70-60。
万渊持盈
03-31 20:15
03-31 20:15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终于下跌了,继续
sunlightgugu
03-31 20:10
03-31 20:15
34
0
[
红枣吧
]
快和苹果一个价了,就是不涨,能奈我何?
股友Z5IBxW
03-31 20:15
03-31 20:15
29
0
[
小型道指吧
]
还得是
财源包围
03-31 20:15
03-31 20:15
38
0
[
沪银吧
]
高开低走,不能太兴奋,保存定力
股友350I317Z
03-31 20:15
03-31 20:15
58
0
[
生猪吧
]
大家不要被虚头巴脑的小道消息影响了,就盯着持仓量看就好了,空头还没有减仓多少……
股友0bt1db
03-31 20:15
03-31 20:15
283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0:10
03-31 20:15
5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拉恒生科技吧,砸其他的别砸恒生科技了
恒科快冲2000
03-31 20:00
03-31 20:15
92
3
[
原油吧
]
完了完了,外盘开始涨停了
冬虫夏冰
03-31 15:24
03-31 20:15
38
1
[
NYMEX原油吧
]
谁也战不过白天的汪汪队
zhmhking
03-31 20:10
03-31 20:14
540
2
[
NYMEX原油吧
]
当时能看到这个帖子的就不会高位去接盘石油股,带期货的股票尽量别参与,很多散户都不
牛魔王之强者
03-31 20:00
03-31 20:14
42
0
[
沥青吧
]
我还是看空。早晨外盘是红的开盘就绿了。拿到明早上
我是张婷我来
03-31 20:14
03-31 20:14
435
3
[
瑞达期货吧
]
2026年能不能涨到33块钱?国信证券·瑞达期货评级原文(来源)报告标题:瑞达期
股友3102
03-31 20:09
03-31 20:14
223
8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2025年年度报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19:50
03-31 20:1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跳水表演
低估值一千
03-31 20:14
03-31 20:14
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管黄毛放什么狠话,霍尔木兹海峡的“封锁状态”改不了。中东的油田、炼厂被炸,产能
低估成长价值
03-31 20:14
03-31 20:14
31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段时间做空最安全、小A前盘有拉升一点立马空!一天做个小波段就行了
股友O25931t5
03-31 20:14
03-31 20:14
35
0
[
COMEX黄金吧
]
那你白天跌个锤子
选股抓涨停小
03-31 20:14
03-31 20:14
50
1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高走。继续多起来
掬月潭呢
03-31 20:11
03-31 20:14
41
0
[
生猪吧
]
知道为什么手续费高就是买进去没机会跑
纸浆主力无线
03-31 20:13
03-31 20:13
58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应该能反弹了吧,我提前挂单五个点就全卖,只要解套
蛰伏为上
03-31 20:13
03-31 20:1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还没开,现在的都不算数
清酒闲言
03-31 20:13
03-31 20:13
27
0
[
A50期指吧
]
我打赌半夜发跳水
江西抚州巴菲
03-31 20:13
03-31 20:13
103
4
[
乙二醇吧
]
外盘弹射起步了,今晚又是生死难料
股友88928P8o
03-31 18:07
03-31 20:1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跳喽
股友g03903F3
03-31 20:13
03-31 20:13
47
0
[
生猪吧
]
五大家人集体抄05这一次不跌到8000多才怪呢
股友057ZY797
03-31 20:13
03-31 20:13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佛罗里达上个月汽油价2.7美元/加仑今天飙到了4.3美元
尘白养老院
03-31 20:11
03-31 20:12
41
0
[
沪镍吧
]
晚上连135500的机会都不给啊?
爱宝宝巴士
03-31 20:12
03-31 20:12
98
2
[
燃油吧
]
这不是注定晚上大跌了吗
冷若冰霜的黎
03-31 20:03
03-31 20:12
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拿麻袋装钱,兄弟姐妹们。
股友709I83g3
03-31 20:08
03-31 20:12
257
2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股友信仰之道
03-31 19:03
03-31 20:12
3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量化无敌
主力什么时候
03-31 20:05
03-31 20:1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拉稀,走熊别装
江西抚州巴菲
03-31 20:12
03-31 20:12
76
5
[
黄金/美元吧
]
第五单4591空4600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1 19:47
03-31 20:12
42
1
[
综合镍03吧
]
都在涨就你个垃圾跌
午夜失了魂
03-31 20:03
03-31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435
8436
8437
8438
8439
8440
8441
8442
8443
8444
8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