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碳酸锂吧
]
来劲了,兄弟们
顺势才是最佳
09-21 14:04
09-21 14:04
98
0
[
白糖吧
]
破位了,还多么?
下半年只多不
09-21 14:04
09-21 14:04
86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不要开空,不要替换主力手中的筹码,主力吃完盈利,然后你买空替换空单?没脑子,
你是阴人
09-21 14:03
09-21 14:03
60
0
[
红枣吧
]
多多多!!!
雅诚95
09-21 14:03
09-21 14:03
249
2
[
纯碱吧
]
库存增加了26%多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2
09-21 14:03
69
0
[
碳酸锂吧
]
爆仓了刚平了一手 他起来了
水逆退呸呸
09-21 14:03
09-21 14:03
60
0
[
纯碱吧
]
空快跑,要大涨了
杀手要你命
09-21 14:03
09-21 14:03
163
1
[
菜油吧
]
爆仓了沃日
倾国倾城的霄
09-21 11:21
09-21 14:03
45
0
[
尿素吧
]
收盘2288
tianxingzhe0
09-21 14:03
09-21 14:03
51
0
[
玻璃吧
]
反弹越来越弱啊,
模玉龙杰赤
09-21 14:03
09-21 14:03
66
0
[
橡胶吧
]
扫噶,拉什么滴干活
两年100倍张
09-21 14:03
09-21 14:03
258
1
[
橡胶吧
]
橡胶在等待发力机会,未来会飞起来
股友qDuWWW
09-21 13:40
09-21 14:03
57
0
[
碳酸锂吧
]
扬眉吐气一回[大笑]
洲投小
09-21 14:03
09-21 14:03
115
0
[
白糖吧
]
听说大家都在做空糖糖赚大钱,羡慕啊[大笑][大笑]
AstforAui
09-21 14:03
09-21 14:03
6753
1
[
甲醇吧
]
油和煤都跌了,在2400等你
桅子花9
09-21 13:53
09-21 14:03
83
0
[
纸浆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空来
要么我没要么
09-21 14:03
09-21 14:03
50
0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强悍,农民用的就是不一样。
huangw96
09-21 14:03
09-21 14:03
47
0
[
碳酸锂吧
]
666啊
月与夕
09-21 14:03
09-21 14:03
46
0
[
菜油吧
]
这跌的也太丝滑了
逆势操作找反
09-21 14:03
09-21 14:03
100
0
[
纯碱吧
]
尾盘要准备翘起来了,上周周四也是上涨
苦海无涯526
09-21 14:03
09-21 14:03
6682
1
[
尿素吧
]
自古深V得人心,上演了这么多次了。
股友k0fhXQ
09-21 13:53
09-21 14:02
58
0
[
碳酸锂吧
]
增仓,增仓,不要让空狗跑了
黄金梧桐树
09-21 14:02
09-21 14:02
56
0
[
碳酸锂吧
]
t了嘛?咋起来了
嘉定小玉
09-21 14:02
09-21 14:02
65
0
[
尿素吧
]
抖音上说要走C浪行情了,兄弟们追啊
赚了3000万
09-21 14:02
09-21 14:02
60
0
[
玻璃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空来
要么我没要么
09-21 14:02
09-21 14:02
496
5
[
螺纹钢吧
]
第4次加仓完毕,等待行情止盈或止损
抽刀断水
09-21 11:22
09-21 14:02
58
0
[
玻璃吧
]
房地产奔溃了
股友ZL3jHv
09-21 14:02
09-21 14:02
62
0
[
玻璃吧
]
完全打不动。血槽深不见底呀!哈哈,好玩!
海龟猎人
09-21 14:02
09-21 14:02
417
4
[
白糖吧
]
破位的空方炮,下面俩支撑,一个是6800(60日线布林带6803),一个是前低6
期友一只
09-21 12:09
09-21 14:02
580
5
[
尿素吧
]
空头增仓这么多怎么不跌
富贵必胜
09-21 13:45
09-21 14:02
54
0
[
尿素吧
]
尿素抗起了所有
股友99U5k317
09-21 14:02
09-21 14:02
79
0
[
玻璃吧
]
就看多头主力能否撑住!!一但破了止损线,那就全线崩溃!!!!
散户中霸主
09-21 14:02
09-21 14:02
487
2
[
碳酸锂吧
]
疯狂过后理性点比较好[呲牙]根据公开信息,近期碳酸锂的价格有所下调,电池级碳酸锂
用户江湖
09-21 12:45
09-21 14:02
66
0
[
碳酸锂吧
]
直接涨停活埋空头
股友GfIeso34
09-21 14:02
09-21 14:02
43
0
[
A50期指吧
]
时间到,跳水开始
又拉稀了
09-21 14:02
09-21 14:02
404
5
[
碳酸锂吧
]
一手碳酸锂亏一万,还有没有比我亏得多的?[哭][哭][哭]
逃跑的悠游
09-21 13:49
09-21 14:02
429
2
[
沪锡吧
]
庄家你拉到223。我亏5000自己走。可以吗
吃饭没有我挨
09-21 00:02
09-21 14:02
154
0
[
燃油吧
]
今晚3338吧[大笑]
方向盘
09-21 14:02
09-21 14:02
526
5
[
棕榈油吧
]
跌势正式确立,大胆逢高做空,必发财。。。
钱塘新作
09-20 22:52
09-21 14:02
57
0
[
碳酸锂吧
]
抢筹码,历史大底
财源大展的风
09-21 14:02
09-21 14:02
5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好像要撤了
股友GfIeso34
09-21 14:02
09-21 14:02
69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割在了黎明前[哭][哭][哭]
零和博弈者
09-21 14:01
09-21 14:01
56
0
[
碳酸锂吧
]
01都红了
谁主沉浮乎
09-21 14:01
09-21 14:01
61
0
[
纸浆吧
]
要回调了,赶紧跑吧
一路长虹只看
09-21 14:01
09-21 14:01
71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崩了
Edwardshen17
09-21 14:01
09-21 14:01
430
1
[
白糖吧
]
维哲论期:白糖注意破位行情的出现,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1 10:32
09-21 14:01
89
0
[
烧碱吧
]
多空都出来了
唐僧骑马爱飘
09-21 14:01
09-21 14:01
159
3
[
碳酸锂吧
]
涨停!
黄金梧桐树
09-21 11:05
09-21 14:01
51
0
[
碳酸锂吧
]
家买货了!厉害
衰运走好运来
09-21 14:01
09-21 14:01
163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高位震荡,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21 10:24
09-21 14:01
742
0
[
棉花吧
]
【现货】9月21日全国各地区棉花现货价格汇总
东南西北1234
09-21 14:01
09-21 14:01
5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没钱开始卖这个去搞其他的了,可以缓一下了
光彩夺目的机
09-21 14:01
09-21 14:01
59
0
[
A50期指吧
]
好好上班吧
独钓寒江雪20
09-21 14:01
09-21 14:01
311
1
[
苯乙烯吧
]
,5手多割肉拉起来了
AAABBBCC
09-21 13:31
09-21 14:01
49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像一样
炒股养老
09-21 14:01
09-21 14:01
529
4
[
苹果吧
]
多头小散上。抓紧进场,满仓做多,涨到一万二,是你们说的话。所以,你们抓紧拉吧。还
中原长线慢跑
09-21 10:13
09-21 14:01
544
1
[
氧化铝吧
]
估计是个震荡,一个账户开一手多,一个账户开1手空。涨到3090我就平多,跌到30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5
09-21 14:01
81
0
[
螺纹钢吧
]
退钱,不玩了,行吗?我认输
勾陈帝君
09-21 14:01
09-21 14:01
81
0
[
棕榈油吧
]
空豆油比较合适
拼搏奋斗11
09-21 14:00
09-21 14:00
10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的账户都在缩水,但我却毫无办法。怎么办
新鲜佬韭菜
09-21 14:00
09-21 14:00
70
0
[
豆粕吧
]
真有意思。
方寒老魔
09-21 14:00
09-21 14:00
273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空单走出来空间,准备继续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09-21 10:00
09-21 14:00
76
0
[
螺纹钢吧
]
这我刚加了多
藏龙岛之光
09-21 14:00
09-21 14:00
301
0
[
花生吧
]
乌克兰农产品太便宜,不让进口
hxjt1984
09-21 13:49
09-21 14:00
59
0
[
尿素吧
]
赶紧追多
股友uc1EPB
09-21 14:00
09-21 14:00
202
1
[
玻璃吧
]
无论期货还是股票,多少自己还是要会分析一点,要不然赚钱了搞得像上战场一样,亏钱了
大道至简回归
09-21 13:41
09-21 14:00
117
2
[
碳酸锂吧
]
天天在扩仓3千5千1万的 多空都不怕死
股友9079I62F
09-21 10:38
09-21 14:00
63
0
[
尿素吧
]
放心他有尿性的那个都不跟!
现代版范仲淹
09-21 14:00
09-21 14:00
92
0
[
焦煤吧
]
看月线!!!!
盘绿账红星期
09-21 14:00
09-21 14:00
301
1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空单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1 09:46
09-21 14:00
448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跳水,还能有延续下跌吗?
维哲论期2号
09-21 09:36
09-21 14:00
75
0
[
豆油吧
]
牛逼,一天200点大神都亏钱
dscyh
09-21 14:00
09-21 14:00
91
0
[
螺纹钢吧
]
最低3769 还跌
GT顺势而为
09-21 14:00
09-21 14:00
86
0
[
花生吧
]
来回割,走了走了
基民289T158h
09-21 14:00
09-21 14:00
67
0
[
碳酸锂吧
]
问候你大爷
股友160n9a82
09-21 14:00
09-21 14:00
68
0
[
A50期指吧
]
这辈子你都抬不起头[旺柴]
PubgRunner
09-21 14:00
09-21 14:00
49
0
[
碳酸锂吧
]
牛逼
多空调试
09-21 14:00
09-21 14:00
54
0
[
碳酸锂吧
]
都反转还那么多唱空的,看来可以多了
马小云爱自由
09-21 14:00
09-21 14:00
619
5
[
菜粕吧
]
下午涨停
慢慢人生路88
09-21 11:59
09-21 14:00
66
0
[
菜油吧
]
空翻多买多两手菜油,规划是上涨发财下跌小亏,划算。
wxj一直在路
09-21 14:00
09-21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04
81105
81106
81107
81108
81109
81110
81111
81112
81113
81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