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0
[
甲醇吧
]
还在垂死挣扎啊!
人心不足蛇吞
09-21 14:12
09-21 14:39
69
0
[
尿素吧
]
垃圾玩意,意志不坚定的都被你反复吃了
富贵必胜
09-21 14:39
09-21 14:39
161
0
[
玻璃吧
]
玻璃开始去库了 盘面怎么没动静
谦和UU
09-21 14:39
09-21 14:39
1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 底部出现了!!!
期股大乐透
09-21 14:39
09-21 14:39
120
0
[
热卷吧
]
有这种跌法噢
秋名山顺丰急
09-21 14:39
09-21 14:39
386
1
[
烧碱吧
]
看了下现货价格马上想割肉走
carolyu
09-21 14:32
09-21 14:39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前可以做多
继续努力保持
09-21 14:39
09-21 14:39
76
0
[
橡胶吧
]
全部人出来给他看到14000以下
股友6172U66d
09-21 14:39
09-21 14:39
78
0
[
豆油吧
]
除了满仓扛不住的多单因该没止损的吧
股友Zj5WsS
09-21 14:39
09-21 14:39
189
6
[
玻璃吧
]
1711空单拿了两天了要平吗?转多?
起飞吧股
09-21 14:22
09-21 14:39
108
2
[
碳酸锂吧
]
没有双底???
连续跌停连续
09-21 14:33
09-21 14:39
94
1
[
碳酸锂吧
]
一会还要拉稀
账户已注销
09-21 14:33
09-21 14:39
88
0
[
碳酸锂吧
]
都逼空,想啥呢?玩命做多
黄金梧桐树
09-21 14:39
09-21 14:39
61
0
[
纯碱吧
]
可以为夜盘高开高走作准备了
股友q5Alx6
09-21 14:39
09-21 14:39
66
0
[
尿素吧
]
关注今天高点能破就追多
海棠论期888
09-21 14:39
09-21 14:39
69
0
[
碳酸锂吧
]
160950我出一半先
股友076H360G
09-21 14:39
09-21 14:39
73
0
[
碳酸锂吧
]
估计有大消息刺激
归来一瞬
09-21 14:38
09-21 14:38
79
0
[
纸浆吧
]
继续持有空单。
明亮的天空亮
09-21 14:38
09-21 14:38
60
0
[
纯碱吧
]
看到主力的控盘能力没,你跟上主力的思维你才能赢。
从此不玩鸡蛋
09-21 14:38
09-21 14:38
8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力量太弱了 尾盘或者晚上又来起来了
抄底摸顶
09-21 14:38
09-21 14:38
221
4
[
尿素吧
]
这么搞,请问你拉上来的意义是什么[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21 14:25
09-21 14:38
75
0
[
碳酸锂吧
]
真是左脸打完给右脸打蒙圈了
股友160n9a82
09-21 14:38
09-21 14:38
72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不要买空,买了就是替换主力筹码,主力盈利跑路,你却拿着没有盈利的筹码,笨死
你是阴人
09-21 14:38
09-21 14:38
66
0
[
碳酸锂吧
]
07唯一一个绿的
谁主沉浮乎
09-21 14:38
09-21 14:38
99
0
[
豆油吧
]
卧槽,发大财了,没想到豆油能跌这么多[大笑]
股友7HI53051
09-21 14:38
09-21 14:38
69
0
[
螺纹钢吧
]
莫怕~看他怎么跌~中信昨晚上多单还在呢
啊康哥
09-21 14:38
09-21 14:38
78
0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盘,加油,加油,砸的好
孙道长
09-21 14:38
09-21 14:38
55
0
[
A50期指吧
]
大牛
豁达的态势
09-21 14:38
09-21 14:38
55
0
[
尿素吧
]
我不奢望你能上到23202270就可以了
周洱复始
09-21 14:38
09-21 14:38
287
1
[
铁矿石吧
]
不跌了?
身为有觉悟的
09-21 14:28
09-21 14:38
344
1
[
豆二吧
]
马上拉升,海鲜大多数人不吃,豆制品必然会涨价
不败神话123
09-21 10:53
09-21 14:38
71
0
[
沪镍吧
]
最低点收盘?
股友8O3565l8
09-21 14:38
09-21 14:38
1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破12,000。
会飞的鱼822
09-21 14:38
09-21 14:38
234
2
[
欧线集运吧
]
劝你们不要搞这个品种,关键时侯不能平仓,也不能开仓。
零与壹
09-21 13:15
09-21 14:38
891
21
[
纯碱吧
]
目前黑色系已经走弱大盘看崆确认,下午整体崆头思路看待,首选依旧是油化工pta短纤
账户已注销
09-21 11:23
09-21 14:38
82
0
[
沪银吧
]
你慢慢的画图[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9-21 14:38
09-21 14:38
335
2
[
橡胶吧
]
洗盘而已,越跌越买,加满多单等待涨停吃大肉
不败传说哥
09-21 11:52
09-21 14:38
116
1
[
股指期货吧
]
14:15,接下来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703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9-21 14:16
09-21 14:37
129
3
[
碳酸锂吧
]
我空了[哭]
佛山咏春
09-21 14:33
09-21 14:37
76
0
[
碳酸锂吧
]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
股友bieIkV
09-21 14:37
09-21 14:37
99
0
[
燃油吧
]
地表最强的菜粕豆下来了你还能挺住?
wang20151743
09-21 14:37
09-21 14:37
66
0
[
碳酸锂吧
]
谁干的,是谁的部将!
多AP2110到5
09-21 14:37
09-21 14:37
108
0
[
热卷吧
]
心碎了
无敌复利
09-21 14:37
09-21 14:37
84
1
[
玻璃吧
]
这就开始节前调整了吗?那不是要跌一个星期?
模玉龙杰赤
09-21 14:09
09-21 14:37
6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涨
虎丘丸子
09-21 14:37
09-21 14:37
415
9
[
白糖吧
]
低开,高走,,。。。。。。老套路
熬过40就是钱
09-11 20:41
09-21 14:37
76
0
[
纸浆吧
]
6080强支撑
慢慢来再慢点
09-21 14:37
09-21 14:37
63
0
[
玻璃吧
]
装了一天,也真有人信,纯碱暴跌玻璃能涨[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14:37
09-21 14:37
121
1
[
纸浆吧
]
满仓空。[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21 14:23
09-21 14:37
58
0
[
纯碱吧
]
我要是有钱一百万就去做空股指[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比纯碱安全太多了
持有十年就是
09-21 14:37
09-21 14:37
82
0
[
橡胶吧
]
多头死开,给他按下去
股友6172U66d
09-21 14:37
09-21 14:37
85
0
[
豆油吧
]
操,爆仓得
股友5u555070
09-21 14:37
09-21 14:37
276
2
[
橡胶吧
]
快恶心死了
不谷先生
09-21 14:17
09-21 14:37
79
0
[
PVC吧
]
=(`*)))唉,化工这轮行情见顶了
小顾顾
09-21 14:37
09-21 14:37
79
0
[
甲醇吧
]
跌幅太小了,不够看啊
Slow即是Fast
09-21 14:37
09-21 14:37
68
0
[
碳酸锂吧
]
点数涨上来了,我钱却没了擦
月月要挣钱
09-21 14:36
09-21 14:36
288
1
[
塑料吧
]
多做起来,明天大涨一百个点,昨天的重现
生财万贯地容
09-20 22:02
09-21 14:36
7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200万的收入,真的对不住。
一跌了无生
09-21 14:36
09-21 14:36
70
0
[
纸浆吧
]
拉尾盘各位上车
股友0r69339H
09-21 14:36
09-21 14:36
71
0
[
尿素吧
]
尾盘一路向北
tianxingzhe0
09-21 14:36
09-21 14:36
69
0
[
碳酸锂吧
]
这比股票还刺激啊
醉后的自由
09-21 14:36
09-21 14:36
260
3
[
碳酸锂吧
]
解套[哭]
京城老中医
09-21 14:24
09-21 14:36
90
0
[
棕榈油吧
]
抄底的比较多,看看加速段会不会打板
黄三甲
09-21 14:36
09-21 14:36
78
0
[
玻璃吧
]
砸啊晚上低开大瀑布
股友U9idVq
09-21 14:36
09-21 14:36
60
0
[
PVC吧
]
这就下不去了!!!!!!!!
一颗白瓜
09-21 14:36
09-21 14:36
80
0
[
碳酸锂吧
]
一剑穿三阴,起飞
股友1a395I27
09-21 14:36
09-21 14:36
160
0
[
菜粕吧
]
今天股票期货都跌[怒]
漫步人生8520
09-21 14:36
09-21 14:3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1号,记录自己十倍之旅,第七天。虽然不多,但也是肉。岸上等你
开朗的1
09-21 14:36
09-21 14:36
166
0
[
燃油吧
]
居然比原油跌的少,难道晚上又是大幅跳空低开?
周末不在
09-21 14:36
09-21 14:36
101
0
[
纯碱吧
]
309逼空只需要两个月就够了,多头耐心点吧,很少有这么好的逼空品种了
连续跌停连续
09-21 14:36
09-21 14:36
80
0
[
甲醇吧
]
啥情况?一分钟不到,跌了十个点
股友M05765n7
09-21 14:36
09-21 14:36
66
0
[
玻璃吧
]
几根大长腿,就是上不去
睡的着
09-21 14:36
09-21 14:36
60
0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大哥会玩,一波三折才跌下去
道者规则也
09-21 14:36
09-21 14:36
240
4
[
橡胶吧
]
要涨早涨了!盘整就是等你上钩,快跑
圈中圈套中套
09-13 22:07
09-21 14:36
57
0
[
PVC吧
]
再跌一点,6000再买点,[怒]
每次贪心都输
09-21 14:36
09-21 14:36
83
0
[
尿素吧
]
啥也不是,浪费行情
繁花似锦kin
09-21 14:36
09-21 14:36
161
3
[
纯碱吧
]
2405什么时候涨的手续费?纯碱开平一手两年来聪3元涨到20了。还让不让做了?
风雨过后依旧
09-20 14:35
09-21 14:36
89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金价怎么涨呢?
韭菜无根之痛
09-21 14:35
09-21 14:35
484
1
[
苯乙烯吧
]
一个连序涨了十四周的品种,跌一跌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美元停止加息,大宗商品行情走完
安娜的光
09-21 14:28
09-21 14:35
63
0
[
原油吧
]
不牛逼了吗?空不死你
龙眼王
09-21 14:35
09-21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00
81101
81102
81103
81104
81105
81106
81107
81108
81109
81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