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菜粕吧
]
3122做多菜粕了,一起跟上
蔚蔚大道
09-21 14:19
09-21 14:19
64
0
[
纯碱吧
]
燃油竟然拉红了
明月照大川
09-21 14:19
09-21 14:19
101
0
[
棉花吧
]
不死不活的
股友k096R661
09-21 14:19
09-21 14:19
159
2
[
PVC吧
]
6354多PVC,梦里梦见我吃肉了[傲]
贪婪的投机客
09-21 13:41
09-21 14:19
60
0
[
PVC吧
]
多头翻车
蘑根大葱
09-21 14:19
09-21 14:19
116
0
[
热卷吧
]
段头铡刀,一阴破多条均线
安安de静静
09-21 14:19
09-21 14:19
55
0
[
纯碱吧
]
2800是强阻力位
让逻辑先行
09-21 14:19
09-21 14:19
246
2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 空头已经可以准备入土为安了
股友9079I62F
09-21 13:55
09-21 14:19
436
2
[
热卷吧
]
开空,商品除了纸浆等几个品种,其它大部分都见顶了
安安de静静
09-21 11:12
09-21 14:19
72
1
[
纯碱吧
]
纯碱1838空单,止损1850,止盈1805
明月看市v
09-21 11:12
09-21 14:18
112
0
[
塑料吧
]
这一波。把我打成了狗!!!
Hedging
09-21 14:18
09-21 14:18
59
0
[
碳酸锂吧
]
这才哪到哪诱多而已
股友7K1606Q5
09-21 14:18
09-21 14:18
55
0
[
碳酸锂吧
]
都倒车接人了还犹豫个毛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8
09-21 14:18
315
0
[
豆油吧
]
豆油暴力回撤
大头马看市
09-21 14:18
09-21 14:18
76
0
[
橡胶吧
]
磨啊磨
股友17W990I7
09-21 14:18
09-21 14:18
5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放量了
渝涵快牛
09-21 14:18
09-21 14:18
58
0
[
菜油吧
]
现在这个情况,有空单的继续拿,空仓的不多不空继续观察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8
09-21 14:18
74
1
[
纯碱吧
]
纯碱1838空单止损1850,止盈1805
白路分析1
09-21 11:16
09-21 14:18
171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已减仓三分之二
你的大哥
09-21 14:03
09-21 14:18
68
0
[
铁矿石吧
]
你现在走了国庆节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八方纳福得傅
09-21 14:18
09-21 14:18
58
0
[
碳酸锂吧
]
大盘都在跌,就你逆势上涨
荣耀水晶
09-21 14:18
09-21 14:18
164
1
[
尿素吧
]
多的理由是什么呢?搞不懂啊
股友23L730t2
09-21 14:12
09-21 14:17
95
1
[
菜油吧
]
一手亏3千,机构操盘手你们控盘够了啊,不要太过分,迟早投诉你们的
股友3A06370w
09-21 11:41
09-21 14:17
246
2
[
豆油吧
]
真是空单硬往下榨呀,不给反弹缓口气
期货忍者神龟
09-21 14:02
09-21 14:17
557
3
[
碳酸锂吧
]
看来今天要收红盘了[大笑][大笑][大笑]
Aaron4389
09-21 13:47
09-21 14:17
80
0
[
纯碱吧
]
接近百分之五十的基差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7
09-21 14:17
77
0
[
烧碱吧
]
再不拉一波,人气都散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7
09-21 14:17
93
0
[
焦煤吧
]
大跌开始了
有道3
09-21 14:17
09-21 14:17
50
0
[
碳酸锂吧
]
厂商进货没毛病
衰运走好运来
09-21 14:17
09-21 14:17
190
4
[
纯碱吧
]
金针探底,开启新的上涨趋势
投机必胜客
09-21 13:44
09-21 14:17
61
0
[
纯碱吧
]
开空,还是上不去,一直上不去那就下来调整
小梦初醒
09-21 14:17
09-21 14:17
84
0
[
棉花吧
]
还是旺季不旺
太极之张三丰
09-21 14:17
09-21 14:17
56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可能补虚线
sdyylxj1974
09-21 14:17
09-21 14:17
142
2
[
纯碱吧
]
大家小心夜盘主力咂盘的套路,不得不防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专冶不服
09-21 13:54
09-21 14:17
733
3
[
沥青吧
]
沥青2311:沥青处于高位修正回撤,大级别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短期需要关注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9-20 18:59
09-21 14:17
100
0
[
白糖吧
]
跌就是一路下跌,不会给场外机会的
紫微星大放光
09-21 14:17
09-21 14:17
56
0
[
豆粕吧
]
别跌了,我服了[滴汗][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9-21 14:17
09-21 14:17
50
0
[
纸浆吧
]
强弩之末
九二开挂
09-21 14:17
09-21 14:17
62
0
[
烧碱吧
]
瀑布?
小梦初醒
09-21 14:17
09-21 14:17
5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真实沉不住气,乌合之众[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9-21 14:16
09-21 14:16
392
1
[
沪锡吧
]
空一手试试!止损223300
只做多头
09-21 13:55
09-21 14:16
44
0
[
纯碱吧
]
请教下
信义男儿8802
09-21 14:16
09-21 14:16
52
0
[
尿素吧
]
高空,低多
十点以后
09-21 14:16
09-21 14:16
600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指数在横盘,然而防守及主力数据却在恶化,日内还有向下的一波。
期指专研
09-21 13:48
09-21 14:16
161
0
[
碳酸锂吧
]
十五分钟K线图后上涨成交量已经是超过了前天巨大的下跌成交量,表示了多头力量超过了
杰森林鸿
09-21 14:16
09-21 14:16
72
0
[
沪银吧
]
继续啊,继续上去啊
你是阴人
09-21 14:16
09-21 14:16
136
0
[
国债期货吧
]
2.65%,到了关键博弈点了。有部分人已经止盈了。相信经济复苏的可以在这里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4:04
09-21 14:16
384
3
[
对二甲苯吧
]
生意社这数据准吗[滴汗]
纯碱不是人
09-21 10:28
09-21 14:16
65
0
[
菜油吧
]
破50就走
股友XPuhaQ
09-21 14:16
09-21 14:16
56
0
[
烧碱吧
]
该跌不跌就是准备继续涨,还没涨到位
生财广进的比
09-21 14:16
09-21 14:16
6637
1
[
纯碱吧
]
纯碱上不去了 平仓翻空了
股友08zK9275
09-21 13:52
09-21 14:16
87
0
[
对二甲苯吧
]
手续费多少?这么没涨没跌钱不见了
股友RObuco
09-21 14:16
09-21 14:16
88
0
[
螺纹钢吧
]
呼叫主力,呼叫主力,快来救驾,救驾!!!!
勾陈帝君
09-21 14:16
09-21 14:16
77
0
[
纯碱吧
]
这货居然是空头合约?
模玉龙杰赤
09-21 14:16
09-21 14:16
503
2
[
沪铝吧
]
空头苦了[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T5O13666
09-21 09:49
09-21 14:16
380
1
[
热卷吧
]
节后估计又是暴跌。强预期若现实。节后库存新高。正套爽死。
千年老空头
09-21 14:02
09-21 14:16
69
0
[
烧碱吧
]
神仙打架!小散不要瞎比比。
股友b5J5He
09-21 14:16
09-21 14:16
82
1
[
尿素吧
]
记住:拉尾盘,哈哈
交易之道活得
09-21 14:04
09-21 14:16
6880
1
[
A50期指吧
]
严重低估,遍地是黄金[买入]
价值投资吕大
09-21 13:50
09-21 14:16
469
12
[
LPG吧
]
回来了,学会了这个难介啊!反思了下,系统没问题,就是喜欢东摸顶做西摸下底钱损的又
狮金山
09-21 11:16
09-21 14:16
143
1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
想学习可以斯
09-21 14:09
09-21 14:15
58
0
[
尿素吧
]
还会下
十点以后
09-21 14:15
09-21 14:15
339
1
[
苯乙烯吧
]
这主力就盯着我这一手割呀次次准确无误
我很土9527
09-21 13:56
09-21 14:15
69
0
[
豆油吧
]
叽叽ji
张瘸子
09-21 14:15
09-21 14:15
623
5
[
烧碱吧
]
烧碱最多值两千,这价格比纯碱都贵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13:35
09-21 14:15
167
2
[
菜油吧
]
手真欠,所有的计算都觉得要跌,就是不敢空,一进多就被套,
逆势操作找反
09-21 12:08
09-21 14:15
59
0
[
碳酸锂吧
]
收盘16万准备弄空头咯
稳定策略2025
09-21 14:15
09-21 14:15
99
1
[
碳酸锂吧
]
开始反弹 断线抄底
时间的河流2
09-20 09:14
09-21 14:15
105
0
[
棕榈油吧
]
盯15分线,什么时候有个50点反弹,大幅减仓,回踩再看能不能多,带损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5
09-21 14:15
63
0
[
碳酸锂吧
]
小反弹,诱多
顺势才是最佳
09-21 14:15
09-21 14:15
81
0
[
豆二吧
]
毁灭吧哈哈哈哈哈哈
蛋蛋家的蛋蛋
09-21 14:15
09-21 14:15
150
1
[
玉米吧
]
2646等你
渣渣溪
09-21 13:57
09-21 14:15
96
0
[
棉花吧
]
双节还是大消费概念,什么都是看涨!
太极之张三丰
09-21 14:15
09-21 14:15
63
0
[
碳酸锂吧
]
很近做多
一路向北ING
09-21 14:15
09-21 14:15
419
2
[
豆二吧
]
4800买的多还能涨上去吗?
股友88590ZO8
09-21 13:57
09-21 14:15
105
0
[
棕榈油吧
]
赶紧g下去吧,lj
干掉国泰
09-21 14:15
09-21 14:15
110
2
[
碳酸锂吧
]
乖离均线太远 技术上有反弹需求
时间的河流2
09-20 09:19
09-21 14:15
47
0
[
尿素吧
]
神奇两点半,收红有可能吗?
旗開得勝
09-21 14:15
09-21 14:15
196
2
[
碳酸锂吧
]
索性来个三个跌停,痛快点
斐然高升得张
09-20 13:46
09-21 14:15
47
0
[
菜油吧
]
还不多少人超低结果被他抄家了呢
期货阿棠
09-21 14:15
09-21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01
81102
81103
81104
81105
81106
81107
81108
81109
81110
81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