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菜粕吧
]
从一个贼船上了另外一个贼船、我去
慢慢人生路88
09-21 14:32
09-21 14:32
400
4
[
白糖吧
]
抄了三次底,全部止损
胡北人
09-21 14:04
09-21 14:32
60
0
[
纸浆吧
]
继续拉升多多
股友0r69339H
09-21 14:32
09-21 14:32
228
2
[
豆油吧
]
我前期现货空单才回本,做油脂不是被套就是在套的路上
韭菜来取金
09-21 14:08
09-21 14:31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跳水运动
股友7887O30x
09-21 14:31
09-21 14:31
160
0
[
财富号评论吧
]
金油胜手:9.21下午黄金行情走势回落后看涨不变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如期公布9月利
许致清
09-21 14:31
09-21 14:31
92
0
[
A50期指吧
]
赶快砸盘,多卖点
孙道长
09-21 14:31
09-21 14:31
131
0
[
热卷吧
]
我晕死热卷40掉到37,我中间多PVC去了,PVC亏了110个点
股友367n005O
09-21 14:31
09-21 14:31
116
3
[
纯碱吧
]
晚上会再来一次1744的!
热泪盈眶满仓
09-21 14:09
09-21 14:31
76
0
[
欧线集运吧
]
神奇2点半,拉一点吧
小远的财富管
09-21 14:31
09-21 14:31
56
0
[
PVC吧
]
GG,不是说有新手保护吗?[哭]
马可的快乐
09-21 14:31
09-21 14:31
97
0
[
豆油吧
]
$豆油2401(DCE|y2401)$
快乐的黎胤芸
09-21 14:31
09-21 14:31
103
0
[
碳酸锂吧
]
RSI和KDJ低位金叉,看涨
华府新手
09-21 14:31
09-21 14:31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拉升一下吧
莫贪2026
09-21 14:31
09-21 14:31
68
0
[
玻璃吧
]
准备好瀑布了
锂尚往来
09-21 14:31
09-21 14:31
273
1
[
甲醇吧
]
给我20cm拉升起飞呀
账户已注销
09-21 14:27
09-21 14:31
226
1
[
弘业期货吧
]
封仓,不看了
陈昆911
09-21 13:19
09-21 14:31
84
0
[
橡胶吧
]
平空上去再加空,哈哈,这就是橡胶的玩法,不服来呀,多头请你死去!
股友6172U66d
09-21 14:31
09-21 14:31
71
0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好奇的问一嘴,昨晚有没有最低点做空的兄弟姐妹呀
风浪大干到底
09-21 14:31
09-21 14:31
70
0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被埋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4:31
09-21 14:31
68
0
[
燃油吧
]
玩了个寂寞
途海木哈
09-21 14:31
09-21 14:31
207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跌了三年,谁在控制
工会副本
09-21 14:23
09-21 14:31
62
0
[
纯碱吧
]
跑光了好,直接变动力煤
连续跌停连续
09-21 14:31
09-21 14:31
73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头!
股市总嬴
09-21 14:31
09-21 14:31
111
1
[
PVC吧
]
中财完了
红钻石与绿钻
09-21 14:19
09-21 14:30
82
0
[
甲醇吧
]
谁开大多单,埋了
cory1121
09-21 14:30
09-21 14:30
8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4:30
09-21 14:30
187
1
[
国债期货吧
]
我站相信经济需要5年才能这一派。已做多。请空头来干我。这5年都是做多
好好学习天天
09-21 14:22
09-21 14:30
103
0
[
花生吧
]
一万以下没毛病
有用的黎伟涛
09-21 14:30
09-21 14:30
6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力量也不大。
期货猫小黑
09-21 14:30
09-21 14:30
361
4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机构帮我平了19张多单。我谢谢你。
charlesad
09-21 14:25
09-21 14:30
75
1
[
纯碱吧
]
跌停吗?
青山在有柴烧
09-21 14:15
09-21 14:30
57
0
[
纸浆吧
]
了,砸这么回来
AAABBBCC
09-21 14:30
09-21 14:30
77
0
[
沪银吧
]
冲鸭,涨呀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14:30
09-21 14:30
67
0
[
碳酸锂吧
]
都跌了这么久了,总以为会反转,一直打脸,等形成习惯,冷不丁开个反抽,真是国粹伺候
大牛Aura
09-21 14:30
09-21 14:30
60
0
[
尿素吧
]
真心玩不了
股友232w62z6
09-21 14:30
09-21 14:30
497
3
[
鸡蛋吧
]
就这个没跌了,其他全部回调,空2手试试水
此生只做多
09-21 13:38
09-21 14:30
60
0
[
PVC吧
]
兄弟们,顶住,给我顶住
账户已注销
09-21 14:29
09-21 14:29
65
0
[
淀粉吧
]
来回倒呗?
道趋自然
09-21 14:29
09-21 14:29
115
0
[
甲醇吧
]
多单开始建仓
鲜衣露马
09-21 14:29
09-21 14:29
165
2
[
纯碱吧
]
这明明就是个空头合约啊,刚开始跌,那么多进去接飞刀?
模玉龙杰赤
09-21 14:18
09-21 14:29
142
0
[
螺纹钢吧
]
不够一天跌的,不讲武德啊
华数它
09-21 14:29
09-21 14:29
90
0
[
豆粕吧
]
操作一天赔了250,昨天晚上还赚好几百[滴汗][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9-21 14:29
09-21 14:29
55
0
[
PVC吧
]
目标6295
正宗野生交易
09-21 14:29
09-21 14:29
210
1
[
烧碱吧
]
就问现在要是涨到3120,会爆多少人?
股友738E7o28
09-21 14:21
09-21 14:29
285
2
[
甲醇吧
]
不破2550就是多,这个2550就是多头止损线
赚个饭钱就行
09-21 14:16
09-21 14:29
72
0
[
碳酸锂吧
]
无语
神赢仙子
09-21 14:29
09-21 14:29
83
0
[
淀粉吧
]
又表演拉尾盘?我每天2点钟定闹钟进来扫货行了吧?[滴汗][滴汗][滴汗]
我爱弹钢琴
09-21 14:29
09-21 14:29
157
1
[
PVC吧
]
pvc拿好了,放假前到6600
红河财经
09-21 14:16
09-21 14:29
92
0
[
碳酸锂吧
]
精确狙击碳酸锂。
兆诣智能交易
09-21 14:29
09-21 14:29
72
0
[
碳酸锂吧
]
太他么伤心了
AAABBBCC
09-21 14:29
09-21 14:29
76
0
[
玻璃吧
]
真他娘的墨迹[困顿]
绝对不做空
09-21 14:29
09-21 14:29
57
0
[
尿素吧
]
诱多深入
十点以后
09-21 14:29
09-21 14:29
523
2
[
塑料吧
]
进多的机会来了
生财万贯地容
09-21 10:57
09-21 14:29
536
7
[
铁矿石吧
]
唉,为什么总是不让成交~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13:05
09-21 14:29
79
0
[
燃油吧
]
燃油已经无人开单了吗?死水一滩?
wang20151743
09-21 14:28
09-21 14:28
76
0
[
豆粕吧
]
一个礼拜咯尾盘都是诱多[微笑]
股友Vvaugo
09-21 14:28
09-21 14:28
66
0
[
尿素吧
]
尿素跳水了
西江月888
09-21 14:28
09-21 14:28
298
1
[
螺纹钢吧
]
挺不住拉稀了,国庆节后估计瀑布半个月
憧673307205
09-21 14:26
09-21 14:28
64
0
[
尿素吧
]
破2200稳了
专割你们老亏
09-21 14:28
09-21 14:28
82
0
[
螺纹钢吧
]
涨十个点,跌一百个点,厉害喔
股友xXXISv
09-21 14:28
09-21 14:28
106
0
[
菜粕吧
]
[滴汗]真抗跌
严谨的咚咚烧
09-21 14:28
09-21 14:28
54
0
[
菜油吧
]
几回跌都一样,必须跌到2.46
股友92I5i370
09-21 14:28
09-21 14:28
57
0
[
尿素吧
]
还想接
股友957505R2
09-21 14:28
09-21 14:28
96
0
[
焦煤吧
]
早上开的2手空,不急,还有几个月,看到1700
彩田村民
09-21 14:28
09-21 14:28
265
1
[
碳酸锂吧
]
这波反弹力度挺强的,尾盘不会涨停吧!??
南海之门901
09-21 14:26
09-21 14:28
312
1
[
甲醇吧
]
尾盘跳水
胡北人
09-21 14:17
09-21 14:28
237
5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忙,虽然说密切关注,但是随时可能会错过。!
期海纵横之T
09-20 21:44
09-21 14:28
50
0
[
PVC吧
]
6000不是梦了。
蘑根大葱
09-21 14:28
09-21 14:28
235
2
[
碳酸锂吧
]
爆了。。。。唉昨天做的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1
09-21 14:28
66
0
[
菜油吧
]
空单跟上吃大肉兄弟们
股毒一箭
09-21 14:28
09-21 14:28
127
0
[
白糖吧
]
高位坚决不做多,快跑!
仓位控制低买
09-21 14:28
09-21 14:28
181
1
[
纸浆吧
]
大趋势圆头了,预计明天下午或夜盘后转空。
股友q5Alx6
09-21 14:13
09-21 14:28
102
0
[
豆粕吧
]
今天彻底破位了
赢在每一天
09-21 14:28
09-21 14:28
67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不就是前期平台压力区嘛,很明显易跌难涨
暴富的皮皮虾
09-21 14:28
09-21 14:28
215
1
[
弘业期货吧
]
为啥起了个期货的名字,你就不能叫弘业股份吗
知天命尽人事
09-21 13:08
09-21 14:28
100
2
[
A50期指吧
]
一起拉爆中信空单
股友8571x7D9
08-29 22:25
09-21 14:28
349
4
[
原油吧
]
抄底就亏钱,大家别抄底。每次认为抄底成功结果都是大跌
股友2z8q0981
09-21 10:36
09-21 14:27
182
0
[
生猪吧
]
为了过节吃便宜猪肉俺也尽力了
日进多谋得陆
09-21 14:27
09-21 14:27
94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牛逼
辣椒炒红
09-21 14:27
09-21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02
81103
81104
81105
81106
81107
81108
81109
81110
81111
81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