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4
[
碳酸锂吧
]
三个交易日内必V形
股友81ziDS
09-20 18:32
09-21 15:39
334
1
[
碳酸锂吧
]
还会跌回来一次到2次,测试底部,不可能一笔往上拉的兄弟们继续空
南方树z9qb0l
09-21 15:17
09-21 15:39
379
3
[
塑料吧
]
不进多,怎么下?
大太小极
09-21 10:50
09-21 15:39
1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单吃肉啦!我就两个字‘’真香‘’
SX198792短线
09-21 15:39
09-21 15:39
99
0
[
焦煤吧
]
晚上逄高继续空
股友co8SdQ
09-21 15:38
09-21 15:38
108
0
[
白糖吧
]
白糖太,这样都不跌,赶紧抄底。
股友521t1335
09-21 15:38
09-21 15:38
285
1
[
橡胶吧
]
注意了,煤炭要跌了,煤炭一旦跌。橡胶必定跳水大跌。
股友13K9667p
09-21 10:11
09-21 15:38
91
0
[
菜油吧
]
很好!还有100点下跌!1十一提保做好资金控制
芒果1973
09-21 15:38
09-21 15:38
261
1
[
国债期货吧
]
经济需要5年才能复苏。已做多。请空头来干我。这5年都是做多时间验证一切
好好学习天天
09-21 14:38
09-21 15:37
359
2
[
橡胶吧
]
明天如果再来一根大阴线,可以考虑短多!否则继续等。要等跌出恐慌盘,否则散多太多了
股友13K9667p
09-21 14:30
09-21 15:37
153
0
[
原油吧
]
坐等原油假设成立,今天感谢油脂主力给了大肉,昨晚多了豆粕菜粕没有预期内跟外盘反弹
勇于尝试的男
09-21 15:37
09-21 15:37
382
3
[
橡胶吧
]
每次都是煤炭拉升,它跟着涨几分钟,然后慢慢回落,等煤炭下次拉升,它跟着发泄几分钟
股友13K9667p
09-21 09:51
09-21 15:37
121
1
[
甲醇吧
]
全部挨套,甲醇纯碱都是套了
百姓福祉
09-21 14:55
09-21 15:37
113
4
[
黄金/美元吧
]
2023.9.21黄金原油
账户已注销
09-21 08:26
09-21 15:37
404
4
[
焦煤吧
]
技术回调,持仓没明显减少,主力还在,晚上低开高走,明天突破1950
交易的世界
09-21 15:07
09-21 15:37
282
12
[
尿素吧
]
去库了
空鸟是
09-20 14:33
09-21 15:37
84
0
[
期货吧
]
李呈金:9.21黄金冲高回落看下跌,原油回踩继续多附解套
李呈金
09-21 15:37
09-21 15:37
229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还是需求不旺,没别的!
安娜的光
09-21 09:13
09-21 15:36
83
0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赔钱[好困惑]
青龙长虹
09-21 15:36
09-21 15:36
267
4
[
NYMEX原油吧
]
2023.9.21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9-21 08:27
09-21 15:36
96
0
[
橡胶吧
]
煤炭开启下跌模式,橡胶还得继续跌。
股友13K9667p
09-21 15:36
09-21 15:36
511
2
[
烧碱吧
]
烧碱:天狗吞日!
水手2019
09-21 15:04
09-21 15:36
142
0
[
A50期指吧
]
2000点保卫战,3000点保卫战,10000点保卫战,唉
孤独前行
09-21 15:36
09-21 15:36
98
0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吃肉了,做空单的朋友大家一起‘’喜洋洋‘’
SX198792短线
09-21 15:35
09-21 15:35
48
0
[
综合锌03吧
]
还利马飞?
浪人情歌
09-21 15:35
09-21 15:35
289
1
[
豆油吧
]
摩根,乾坤被绞杀了。国信空头大军来袭,杀得多头片甲不留。前面多头多凶狠,空头大军
Tian929
09-21 14:43
09-21 15:34
367
1
[
菜油吧
]
外资是真的厉害,不得不说,摩根那个时候发作文,后面大半个月就南向了,到底是外资凶
东方境
09-21 15:22
09-21 15:34
59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横华国际科技商贸服务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横华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9-21 15:34
09-21 15:34
7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09-21 15:34
09-21 15:34
1012
15
[
玻璃吧
]
今日踩到4小时启动的陷阱了,看来还得震两天。
一通天下
09-20 15:38
09-21 15:33
70
0
[
碳酸锂吧
]
白色石油也是石油
guangsenli
09-21 15:33
09-21 15:33
120
1
[
纯碱吧
]
我挂了1718能到吗
缘起心空
09-21 14:30
09-21 15:33
447
5
[
棕榈油吧
]
7480抗到现在还在抗,天天收短信
小香蕉的未来
09-21 14:18
09-21 15:33
2179
7
[
螺纹钢吧
]
Mysteel:螺纹钢产量由降转增 厂库、社库连续第六周减少
螺纹钢资讯
09-21 14:02
09-21 15:33
79
0
[
纯碱吧
]
纯碱夜盘能多吗
一个能赢的男
09-21 15:33
09-21 15:33
202
0
[
鸡蛋吧
]
鸡蛋没有散户吧,有人买这个吗?
萬化由心
09-21 15:33
09-21 15:33
241
2
[
烧碱吧
]
[兴奋][兴奋][兴奋]今天空了三次都赚钱跑,尾盘挂3042全跑了,感谢多头送钱
回本之路1122
09-21 15:04
09-21 15:33
179
0
[
NYMEX原油吧
]
要说没有故意在涨价前推高原油价格,我是不信的。成品油定价机制就注定了,存在可操作
乐观jj
09-21 15:33
09-21 15:33
233
2
[
棕榈油吧
]
5个持仓
股友52rz3190
09-21 14:50
09-21 15:32
2495
20
[
碳酸锂吧
]
放松点孩儿们,饭是一口一口吃的,未来哥在这吧里会呆个半年左右,聊聊天讲讲?你们说
西郊蛇王
09-20 23:26
09-21 15:32
147
1
[
COMEX黄金吧
]
下到1800锅内机构也得爆仓
每天都红点
09-21 15:26
09-21 15:32
97
0
[
沪金吧
]
又抄底了
黑龙胡二哥
09-21 15:32
09-21 15:32
234
1
[
白糖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
风生水起66
09-21 10:56
09-21 15:32
198
2
[
沪镍吧
]
抄底碳酸锂大亏!镍又想抄底了!唉,改不掉这毛病!该不该抄呢?老铁们,给个意见[为
股友88333p2r
09-21 11:38
09-21 15:32
421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晚盘我就一个字‘’空‘’
SX198792短线
09-19 17:51
09-21 15:32
451
4
[
豆油吧
]
晚上能上7900吗
闲人1314520
09-21 15:08
09-21 15:31
12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破17600就止损
股友3m10188a
09-21 12:35
09-21 15:31
360
1
[
橡胶吧
]
这个橡胶的持仓是不是都换成多头了
不做亏货
09-21 15:13
09-21 15:31
249
1
[
碳酸锂吧
]
我去,最后一个小时发生了啥
大道至简随机
09-21 15:23
09-21 15:31
285
1
[
豆油吧
]
多头 无比悲壮和惨烈的一天...
温斌ALEX
09-21 15:01
09-21 15:30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45-1943空单,报价1935,恭喜赚钱
金帝财神C
09-21 03:47
09-21 15:30
150
2
[
碳酸锂吧
]
终于涨了,可是我没买
苍铀嘉措
09-21 15:07
09-21 15:30
108
0
[
铁矿石吧
]
今年以来,铁矿给人的感觉就不会真跌,真是假爹呀,澳爹
天官赐福气运
09-21 15:30
09-21 15:30
408
2
[
苯乙烯吧
]
好厉害,当初我在9975处卖空一手的时候资金就快见底了
夜狼笑哈哈
09-21 15:10
09-21 15:30
146
1
[
A50期指吧
]
跌的不深也不猛,这样也没有资金入场
西北大板哥
09-21 15:14
09-21 15:30
112
0
[
碳酸锂吧
]
这小锂子波动太大,昨天亏2万,今天赚2万,回调继续低多。
竹之海
09-21 15:30
09-21 15:30
324
1
[
白糖吧
]
会不会来了小回调?
天time02
09-21 15:21
09-21 15:30
119
0
[
沪金吧
]
怎么不涨了,为什么呀?谁不告诉我
ZYD期市观察
09-21 15:30
09-21 15:30
911
1
[
工业硅吧
]
硅业分会:供应小幅超过需求 本周硅片价格持续松动
工业硅资讯
09-21 14:47
09-21 15:30
33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上涨成交量创造了最大的历史记录,证明了上涨力量的踏实雄厚的,持仓量大幅减少
杰森林鸿
09-21 15:11
09-21 15:29
186
1
[
碳酸锂吧
]
买了07没涨[哭]
白羊山宝总
09-21 15:18
09-21 15:29
7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拉个涨停打爆空头
雄哥阿棍
09-21 15:29
09-21 15:29
174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9月21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21 15:29
09-21 15:29
525
6
[
玻璃吧
]
没忍住尾盘空转多了
郭达_斯坦森
09-21 14:59
09-21 15:29
264
1
[
玻璃吧
]
房地产又出利好了!羔羊们快快多起来!
提篮小卖
09-21 15:07
09-21 15:29
122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布局空单吧,做空真赚钱啊!
做T小精灵
09-21 15:29
09-21 15:29
247
5
[
碳酸锂吧
]
[偷笑]尾盘破了15震惊四方。
颜卓君
09-21 09:55
09-21 15:29
210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感觉这个油价走势就是在间接拉高中国油价的操作吧,按中国的油价机制,再来二次中
Dty天
09-21 15:22
09-21 15:29
300
1
[
沪铝吧
]
大概率会涨到多少?
主力不撤我不
09-20 21:55
09-21 15:29
158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9月21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21 15:28
09-21 15:28
78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色]
zhoujianlei1
09-21 15:28
09-21 15:28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ST板块持续活跃*ST新海等十余股涨停】ST板块持续活跃,*ST新海、ST富润
看长做短看多
09-21 15:28
09-21 15:28
320
1
[
铁矿石吧
]
回调还是考虑多铁矿
张誉龄
09-21 14:57
09-21 15:28
66
0
[
碳酸锂吧
]
出货比较成功!大盘都在跌,这个时候最好出货
墨叶香
09-21 15:28
09-21 15:28
586
7
[
烧碱吧
]
吧里好多坏人让人做多,真的无语了
十成功力
09-21 13:15
09-21 15:28
251
2
[
丁二烯胶吧
]
倒在黎明前[滴汗]
ADAD6
09-21 15:03
09-21 15:27
218
2
[
碳酸锂吧
]
,就是正好吧20万做多的打爆仓,然后拉[囧][囧][囧][囧]和我想的一模一
心胸开阔之小
09-21 14:58
09-21 15:27
254
2
[
烧碱吧
]
这个k线,看似摇摇欲坠羸弱不堪,实则一个底部急拉就可以完成金叉,龙抬头走势,现价
期货翻倍计划
09-21 14:52
09-21 15:27
185
1
[
碳酸锂吧
]
先逼爆多单,然后逼爆空单,期货就是那么的残酷。
可靠的司马智
09-21 15:13
09-21 15:27
108
0
[
燃油吧
]
玛德干呀,干多这么便宜再不买买不着了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15:27
09-21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07
81108
81109
81110
81111
81112
81113
81114
81115
81116
811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