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1
4
[
玻璃吧
]
昨天开始我已经失去2次1682的空平了接下来能不能1676跟1666让我反手多呢
Mandala游
09-21 11:24
09-21 13:50
141
4
[
纯碱吧
]
赚钱虽然没有昨天晚上多看戏算了估计在下午才有机会下单
frxsmy飞龙
09-21 09:21
09-21 13:50
6617
0
[
PVC吧
]
反弹了啊,晕,又做错了。
股友0Z321f58
09-21 13:50
09-21 13:50
6597
0
[
尿素吧
]
明天原油继续跌!
sima2020
09-21 13:50
09-21 13:50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再跌一下,来个底背离
老衲要发财
09-21 13:34
09-21 13:50
65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27.2空布局后,损带好!
成朗gpak999
09-21 13:50
09-21 13:50
6659
0
[
沪镍吧
]
锡低点起来四千多点了,镍跟起来,加油
逆风翻盘破茧
09-21 13:50
09-21 13:50
6611
0
[
国债期货吧
]
厉害了我的T,你是大哥。T会不会涨停呀
账户已注销
09-21 13:50
09-21 13:50
6836
0
[
沪镍吧
]
151000?你们别逗了,交割随时163000以上,目前恐龙扛狼恐龙狼先。。。
冯盟皓
09-21 13:50
09-21 13:50
6394
0
[
玻璃吧
]
这是卡点要到2点半!
一不见
09-21 13:50
09-21 13:50
6396
0
[
豆油吧
]
看来反手空对了
乐悠悠得伊旭
09-21 13:50
09-21 13:50
5738
0
[
碳酸锂吧
]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现在公司碳酸锂一吨的成本是多少,
老王擒龙
09-21 13:50
09-21 13:50
324
0
[
尿素吧
]
刚才下跌才12亿的量,拉升用了50个亿的量能,这是多头主力
我不行我得再
09-21 13:50
09-21 13:50
229
0
[
尿素吧
]
谢谢拉升,终于平仓了,先观望几天再看是空还是多!
理智de阿贵
09-21 13:50
09-21 13:50
103
2
[
尿素吧
]
大v.天龙
股友9325093t
09-21 13:32
09-21 13:49
235
0
[
豆粕吧
]
他扛不住的时候,我们开始入场
她不吹
09-21 13:49
09-21 13:49
436
2
[
豆油吧
]
现在这里一般看了都想抄底,所以骗多进来后继续跌
焕益发发
09-21 12:51
09-21 13:49
673
5
[
纯碱吧
]
纯碱仓单为0了,什么情况?
慷慨的耿寄琴
09-21 13:29
09-21 13:49
219
0
[
LPG吧
]
抄底了,
股友9125FD56
09-21 13:49
09-21 13:49
245
0
[
A50期指吧
]
阴跌不止
引子玄
09-21 13:49
09-21 13:49
213
0
[
纯碱吧
]
开始吧!
sdyylxj1974
09-21 13:49
09-21 13:49
214
0
[
尿素吧
]
玩过山车?人家都真跌了,你玩过山车?
商白九
09-21 13:49
09-21 13:49
219
0
[
玻璃吧
]
今天市场看空情绪严重,贴吧里小散一致唱空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龟猎人
09-21 13:49
09-21 13:49
233
1
[
纯碱吧
]
反正下午看能否拉起来,拉起来就加仓猛干,下去就认亏出局,节后再抄底
股友F82I1783
09-21 12:26
09-21 13:49
338
1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自选,只有二师兄给力
足智高升的王
09-21 10:45
09-21 13:49
241
0
[
菜粕吧
]
个把星期没这么跌了,早上把我空单平了后老子买多,老子一买多没时间看你就这么给跌,
修改昵称修改
09-21 13:49
09-21 13:49
231
0
[
甲醇吧
]
空头牛逼
一叶障目0静
09-21 13:49
09-21 13:49
494
0
[
玻璃吧
]
不用急,让它震荡去吧,下午震不了多长时间就得下去1690-1680附近,可能还会
向天借个五百
09-21 13:48
09-21 13:48
583
0
[
COMEX黄金吧
]
9-21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9-21 13:48
09-21 13:48
532
0
[
国债期货吧
]
扶稳坐好。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8
09-21 13:48
432
7
[
PVC吧
]
我6503的站岗,谁有来报道
往前看是幸福
09-21 11:50
09-21 13:48
526
0
[
碳酸锂吧
]
这货是不是要涨呀?
股友P29236Q8
09-21 13:48
09-21 13:48
542
0
[
国债期货吧
]
未来5年做多国债方向都是对的
好好学习天天
09-21 13:48
09-21 13:48
490
0
[
黄金/美元吧
]
9-21 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9-21 13:48
09-21 13:48
76
0
[
A50期指吧
]
2023.9.21,很多人在等着补3085的缺口,现在打到了3091,看看结果怎
必须得价值投
09-21 10:41
09-21 13:48
526
0
[
豆油吧
]
做空,10个点都不在反弹的。
股友1178X269
09-21 13:48
09-21 13:48
91
2
[
A50期指吧
]
割了吧,都烧焦了
曾经我也赚过
09-21 13:25
09-21 13:48
102
2
[
LPG吧
]
胖子是怎么样炼成知道不,就是空头被打脸打成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一手燃油哥
09-21 11:15
09-21 13:48
601
18
[
菜粕吧
]
菜粕还会再上3300有人信么?
股友u79i6379
09-20 13:57
09-21 13:48
556
0
[
玻璃吧
]
移仓换帮,夜盘低开低走
股友ZL3jHv
09-21 13:48
09-21 13:48
521
0
[
橡胶吧
]
高了就空,,,低了就多,30个点哈哈哈
股友90869d9Y
09-21 13:48
09-21 13:48
494
0
[
纯碱吧
]
资金盘,不是涨停就是跌停,谁玩谁破产
永远敬畏市场
09-21 13:47
09-21 13:47
542
0
[
玻璃吧
]
我现在才发现这货是空头合约?又整错了啊
模玉龙杰赤
09-21 13:47
09-21 13:47
557
0
[
沪锡吧
]
牛
龙眼王
09-21 13:47
09-21 13:47
315
1
[
热卷吧
]
现货大势已去,丝毫不给国庆节备货留悬念
做合同吧
09-21 12:59
09-21 13:47
412
3
[
甲醇吧
]
周一2574的空单,周三2642割肉后反手做多了。妈主力
股友2393390w
09-21 11:43
09-21 13:47
503
0
[
尿素吧
]
怎么每次都买不对
股友rPmJZE
09-21 13:47
09-21 13:47
172
1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吧
梭哈不要怕
09-21 13:32
09-21 13:47
200
2
[
燃油吧
]
散户总爱跟趋势反着做,涨的时候做空,跌的时候做多,抄着抄着就变成空头主力了
细心的泉之蓝
09-21 09:51
09-21 13:47
494
0
[
尿素吧
]
尿素是不能玩的品种,大数据杀人
豆粕3500
09-21 13:47
09-21 13:47
526
0
[
纯碱吧
]
今天不砸明天砸早晚的事
红福禄寿宝
09-21 13:47
09-21 13:47
523
0
[
甲醇吧
]
2562短多,还是铁空头但觉得今天缺一点空平,等待一下赚点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7
09-21 13:47
526
0
[
豆粕吧
]
收市可别收在40啊
傻子3号
09-21 13:47
09-21 13:47
500
0
[
PVC吧
]
多了几手,马上拉回去
顺天承道
09-21 13:47
09-21 13:47
160
1
[
红枣吧
]
资金盘控盘太厉害了,大资金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腾飞热马0697
09-21 11:29
09-21 13:47
262
2
[
玻璃吧
]
下午集体上攻啊!玻璃1730以上哥们,我提醒大家,晚上1780
耳伴私语
09-21 12:58
09-21 13:47
633
0
[
沪金吧
]
成朗:9.21黄金日内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9-21 13:46
09-21 13:46
478
0
[
纯碱吧
]
振荡一整天,然后暴跌
老虎棒子鸡12
09-21 13:46
09-21 13:46
403
0
[
对二甲苯吧
]
9000以下
雅诚95
09-21 13:46
09-21 13:46
188
1
[
尿素吧
]
强势洗盘
坚定持有静待
09-21 13:34
09-21 13:46
371
0
[
玻璃吧
]
回调力度还不够,再下探一下做多,1660安全
韭天猫神
09-21 13:46
09-21 13:46
392
0
[
棉花吧
]
不是涨就是跌,无所谓
冀州四郎
09-21 13:46
09-21 13:46
382
0
[
玻璃吧
]
纯碱开平今,一手就要三十块,玻璃空一下
五岁抬头K哥
09-21 13:46
09-21 13:46
365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翡翠满堂地雨
09-21 13:46
09-21 13:46
391
0
[
热卷吧
]
比铁矿石还跌的多
发飙的蜗牛
09-21 13:46
09-21 13:46
345
0
[
碳酸锂吧
]
拉红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6
09-21 13:46
344
0
[
菜油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g2MSW7
09-21 13:46
09-21 13:46
365
0
[
橡胶吧
]
完全被煤炭牵着鼻子走!
股友13K9667p
09-21 13:46
09-21 13:46
320
1
[
甲醇吧
]
好家伙,应该不会跌了吧
子午线623
09-21 13:32
09-21 13:46
357
0
[
尿素吧
]
2202-2247-23**
斐然多谋得古
09-21 13:46
09-21 13:46
348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关注了,没敢进早知道进一点了,博一个反弹也好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5
09-21 13:45
344
0
[
尿素吧
]
多空双杀
股友8cQ12920
09-21 13:45
09-21 13:45
363
0
[
碳酸锂吧
]
24不开准备15,6开空的是什么逻辑?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5
09-21 13:45
353
0
[
PVC吧
]
寻低过程
挖点土豆
09-21 13:45
09-21 13:45
328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有缘再见
阴涨2026
09-21 13:45
09-21 13:45
167
0
[
白糖吧
]
最近在关注农产品
我是国泰的水
09-21 13:45
09-21 13:45
56
0
[
纯碱吧
]
这货昨晚去了1744?
模玉龙杰赤
09-21 13:45
09-21 13:45
48
0
[
尿素吧
]
多头反扑厉害
斐然多谋得古
09-21 13:45
09-21 13:45
58
0
[
碳酸锂吧
]
收割空头的号角已吹响
股友1a395I27
09-21 13:45
09-21 13:45
62
0
[
尿素吧
]
明天有希望高开
南宁二代战神
09-21 13:45
09-21 13:45
共有帖子数
16527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12
81113
81114
81115
81116
81117
81118
81119
81120
81121
81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