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1
[
财富号评论吧
]
我们来看看黄金,昨日美联储如期没有加息,但还是暗示年底内又一次加息的预期,黄金也
股友33W8606A
09-21 14:04
09-25 15:03
63
0
[
碳酸锂吧
]
我已经上车,要是跌下来,就GGWW
荣耀水晶
09-21 14:08
09-21 14:08
371
6
[
甲醇吧
]
多头小韭菜现在走的算是识抬举的,别等空军发力拉爆你们
天下之大沧海
09-21 13:21
09-21 14:08
59
0
[
欧线集运吧
]
还亏750
倾国倾城的霄
09-21 14:08
09-21 14:08
101
0
[
豆二吧
]
有点狠
主力知盘中不
09-21 14:08
09-21 14:08
84
0
[
铁矿石吧
]
地球人都知道,这是个被操控的市场,资金肆意妄为,无规无矩,长此以往,将如房市,一
提篮小卖
09-21 14:08
09-21 14:08
71
0
[
烧碱吧
]
那么多下影线,跌个啥,至少等这些下影被上影覆盖
多多很多
09-21 14:08
09-21 14:08
589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短线开始走弱,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1 09:32
09-21 14:08
453
3
[
沪锡吧
]
打爆空头[怒]
萌萌豹猎财
09-21 12:27
09-21 14:08
102
2
[
碳酸锂吧
]
太虽了吧,做空就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21 14:01
09-21 14:08
364
12
[
白糖吧
]
大胆空
勤奋的盛佳玉
09-20 09:02
09-21 14:08
59
0
[
碳酸锂吧
]
做多,看到35万
股友3h57537k
09-21 14:07
09-21 14:07
50
0
[
碳酸锂吧
]
头一次看到红
神赢仙子
09-21 14:07
09-21 14:07
91
0
[
白糖吧
]
妖糖可以低多了
期货还是股市
09-21 14:07
09-21 14:07
91
0
[
菜粕吧
]
多?空?多?空?多?空?多吗?空吗?不多?不空?很多?很空?大空?大多?多?空?
让献b
09-21 14:07
09-21 14:07
56
0
[
碳酸锂吧
]
啥情况[滴汗]
神赢仙子
09-21 14:07
09-21 14:07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有利好
希望幸福的人
09-21 14:07
09-21 14:07
120
0
[
棉花吧
]
晚上飞
赚钱的多头
09-21 14:07
09-21 14:07
56
0
[
碳酸锂吧
]
要反弹了赶紧买
账户已注销
09-21 14:07
09-21 14:07
59
0
[
碳酸锂吧
]
大哥终于红了[加油]
请叫我勇士
09-21 14:07
09-21 14:07
142
0
[
生猪吧
]
我在等你暴跌加多呢
优雅的董昭
09-21 14:07
09-21 14:07
550
0
[
白糖吧
]
白糖7900元一吨,哪里贵了,这么天都是这个价,别啥说,从7100开始多,我是最
cherryko
09-21 14:07
09-21 14:07
57
0
[
纯碱吧
]
跌的最多的永远是纯碱
雨的记忆A
09-21 14:07
09-21 14:07
78
0
[
棕榈油吧
]
不怕摩擦,越磨叽就接近底了!
股友o121572K
09-21 14:07
09-21 14:07
80
0
[
不锈钢吧
]
这空在15150也不是好事啊
TODD涛
09-21 14:07
09-21 14:07
67
0
[
甲醇吧
]
真苟,空头大佬没劲了吗
苏N小散
09-21 14:07
09-21 14:07
63
0
[
尿素吧
]
一反手追涨,就跌,一平就涨,大数据这么厉害?
就这样吧1
09-21 14:07
09-21 14:07
51
0
[
玻璃吧
]
神经性质太强了
涨涨跌跌回原
09-21 14:06
09-21 14:06
90
0
[
生猪吧
]
暴跌开始了
平平淡淡才是
09-21 14:06
09-21 14:06
58
0
[
玻璃吧
]
无语了纯洁那100点它既然一个点都没跌牛逼哄哄
股友U9idVq
09-21 14:06
09-21 14:06
1014
6
[
纯碱吧
]
纯碱401,仅限小散技术交流。30分钟,从1753,开始一段短期上涨行情,到19
竹林听风
09-21 13:03
09-21 14:06
79
1
[
碳酸锂吧
]
天亮了
旭日东升再起
09-21 14:00
09-21 14:06
85
0
[
生猪吧
]
完了
平平淡淡才是
09-21 14:06
09-21 14:06
94
1
[
碳酸锂吧
]
不要红啊[怒][怒][怒]
我就是神77
09-21 13:59
09-21 14:06
193
0
[
鸡蛋吧
]
期货商品指数已连铁多天,鸡蛋存在着强烈的补跌需求。
一丈阳光8461
09-21 14:06
09-21 14:06
58
0
[
碳酸锂吧
]
终于见点红,真实良心发现,呵呵
n99071374250
09-21 14:06
09-21 14:06
255
2
[
玻璃吧
]
我真服了玻璃!!真能抗!!
散户中霸主
09-21 13:32
09-21 14:06
140
0
[
玉米吧
]
看走势先涨后跌
基民odPfum
09-21 14:06
09-21 14:06
68
0
[
纯碱吧
]
横盘必有大波动
寻道循道
09-21 14:06
09-21 14:06
216
2
[
纯碱吧
]
库存统计
最恶心控盘的
09-21 13:28
09-21 14:06
71
0
[
甲醇吧
]
差3个点就止盈了,继续看空
且买且谨慎
09-21 14:06
09-21 14:06
44
0
[
菜油吧
]
我今天多的菜油,空的红枣,牛逼不???
永远不碰白糖
09-21 14:06
09-21 14:06
56
0
[
纯碱吧
]
纯碱01来回震荡,20-50之间。
夯基本
09-21 14:06
09-21 14:06
53
0
[
碳酸锂吧
]
底了!!!
have啊
09-21 14:05
09-21 14:05
267
6
[
纯碱吧
]
昨晚没看盘,1744点没平仓,亏大了,不然赚钱了,哎
山里的娃123
09-21 13:39
09-21 14:05
59
0
[
碳酸锂吧
]
,我一卖它就起飞了
富有的戚乐4
09-21 14:05
09-21 14:05
57
0
[
玻璃吧
]
1660是重要支撑,如果破了向下的可能很大
游云惊龙666
09-21 14:05
09-21 14:05
129
0
[
纯碱吧
]
玩不起了,手续费实在太贵了。
若水三千取一
09-21 14:05
09-21 14:05
70
0
[
碳酸锂吧
]
对锁了一半,随便主力怎么搞了
国色天香的空
09-21 14:05
09-21 14:05
47
0
[
纯碱吧
]
反攻号角已经吹响,碳酸锂已打响第一枪。接下来就是烧碱,玻璃,纯碱了。看谁抢第二。
叶荣添88
09-21 14:05
09-21 14:05
61
0
[
碳酸锂吧
]
气死人,早盘的多,300点跑了,拉升这么多
AAABBBCC
09-21 14:05
09-21 14:05
194
1
[
纯碱吧
]
纯碱的多头:只要敢拉我就敢砸盘
LogicHll3926
09-21 13:55
09-21 14:05
62
0
[
碳酸锂吧
]
多少天了,总算是红了
龙旻
09-21 14:05
09-21 14:05
67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会让你们知道主力的意图,说了今天冲击16万,昨天就提示了,再做空就要敲脑袋了
股友9325093t
09-21 14:05
09-21 14:05
5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胜利退出
丰富的风璃殇
09-21 14:05
09-21 14:05
196
2
[
铁矿石吧
]
请问高手,明天能到867吗?
股友1993015
09-21 13:39
09-21 14:05
167
2
[
螺纹钢吧
]
还是卖现货比较能感知市场。没人接盘的价格就是最高价了。
清流清流清流
09-21 12:04
09-21 14:05
26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大伙一个惊喜。
孤勇者00001
09-21 06:44
09-21 14:05
359
1
[
豆油吧
]
粮油必大涨
股友683oF306
09-21 13:57
09-21 14:05
53
0
[
纸浆吧
]
快快拉50个点中信冲阿
股友0r69339H
09-21 14:05
09-21 14:05
397
10
[
白糖吧
]
有没有可能来个百分之五以上的跌幅
股友77153W7h
09-21 09:19
09-21 14:04
76
0
[
A50期指吧
]
又想骗炮
股友0G00K273
09-21 14:04
09-21 14:04
65
0
[
碳酸锂吧
]
我昨天说了翻红色的,只是提早了一天,今天果然是翻红色的了
杰森林鸿
09-21 14:04
09-21 14:04
105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烧碱三兄弟你最硬
愚守拙
09-21 13:56
09-21 14:04
810
2
[
玻璃吧
]
空头不行呀,1700都跌不下去[为什么],做波多算了
褚恒111
09-21 13:47
09-21 14:04
106
1
[
碳酸锂吧
]
15500先试一下多
期海纵横之T
09-21 13:42
09-21 14:04
196
2
[
碳酸锂吧
]
可以逐步轻仓
期海纵横之T
09-21 11:37
09-21 14:04
51
0
[
红枣吧
]
天地板吗
顺势而为1234
09-21 14:04
09-21 14:04
49
0
[
碳酸锂吧
]
一飞冲天!
bytaingoona
09-21 14:04
09-21 14:04
6699
3
[
玻璃吧
]
看2000不变
龙眼王
09-21 13:51
09-21 14:04
532
6
[
豆油吧
]
15号做个短多,晚上就被打100点,现在亏21个W。现在连底都见不到,再破790
九亏出局
09-21 11:20
09-21 14:04
60
0
[
玻璃吧
]
太,其他大跌,玻璃扛住了[大笑][大笑],如果其他反弹,玻璃涨势不敢想象[大
胡北人
09-21 14:04
09-21 14:04
56
0
[
碳酸锂吧
]
卧槽,真的是反向
AAABBBCC
09-21 14:04
09-21 14:04
60
0
[
碳酸锂吧
]
要拉涨停了
衰运走好运来
09-21 14:04
09-21 14:04
315
4
[
碳酸锂吧
]
多头真没钱了,红都不红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1 13:55
09-21 14:04
178
2
[
纯碱吧
]
烧碱出市纯碱没落了。没有散户参与了[亏大了][捂脸]
期货20年小白
09-21 13:28
09-21 14:04
61
0
[
碳酸锂吧
]
买空的投降啊!
江南2828
09-21 14:04
09-21 14:04
65
0
[
碳酸锂吧
]
能拉5个点吗让我回口血
账户已注销
09-21 14:04
09-21 14:04
56
0
[
尿素吧
]
既然主力这么看涨,满仓干了
股友957505R2
09-21 14:04
09-21 14:04
63
0
[
尿素吧
]
空来
要么我没要么
09-21 14:04
09-21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03
81104
81105
81106
81107
81108
81109
81110
81111
81112
81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