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豆油吧
]
抄底兄弟们
小韭菜一霉
09-21 14:44
09-21 14:44
79
0
[
橡胶吧
]
空单平,多单进。
雨城田舍翁
09-21 14:44
09-21 14:44
90
0
[
碳酸锂吧
]
各期货界的元老,发财的时候到了,赶快进来做,多抢钱,疯狂逼空。空头无法交割的!
黄金梧桐树
09-21 14:44
09-21 14:44
74
2
[
纯碱吧
]
别做T了不够手续费的
小财神998
09-21 14:11
09-21 14:44
327
8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一起抄底的兄弟啊,7200应该是底了吧
沉着冷静严格
09-21 14:15
09-21 14:44
73
0
[
尿素吧
]
其他化工都跌了!快轮到你了!
sima2020
09-21 14:44
09-21 14:44
115
0
[
苯乙烯吧
]
多单怎么办?会跌停吗?
进步的弯月
09-21 14:43
09-21 14:43
89
0
[
棉花吧
]
漂亮
街边一小角
09-21 14:43
09-21 14:43
1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最后的疯狂
冰之痕1
09-21 14:43
09-21 14:43
55
0
[
尿素吧
]
哇,好硬
七月星空
09-21 14:43
09-21 14:43
149
0
[
烧碱吧
]
我们晚上拉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9-21 14:43
09-21 14:43
72
0
[
碳酸锂吧
]
这货一起来所有之前牛逼的都绿了
小辉哥哥
09-21 14:43
09-21 14:43
81
0
[
碳酸锂吧
]
快抛一部分,降低仓位,明天才能高开。
沙M特小王子
09-21 14:43
09-21 14:43
106
0
[
A50期指吧
]
砸的好,使劲砸,加油加油
孙道长
09-21 14:43
09-21 14:43
197
4
[
碳酸锂吧
]
不至于这样吧,涨停也贴难看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4:29
09-21 14:43
110
0
[
苯乙烯吧
]
两天全仓500点的利润没吃饭,前天空单9350跑了,苦命啊
赚了3000万
09-21 14:43
09-21 14:43
62
0
[
A50期指吧
]
市场越来越牛逼了!
无量牛
09-21 14:43
09-21 14:43
7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跌停
足智广进地孙
09-21 14:43
09-21 14:43
528
14
[
沪镍吧
]
期货生存法则你必须牢记1:不逆势开仓,参看周线月线2:不抄底不赌顶3:永远不满仓
AAAA沧海
09-21 12:15
09-21 14:43
95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
舍得4188
09-21 14:43
09-21 14:43
87
0
[
螺纹钢吧
]
也不知道套了多少,如果不够,可能还要再震一波
自然_而然
09-21 14:42
09-21 14:4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只要多必定被割,哈哈哈哈哈哈
风风景天
09-21 14:42
09-21 14:42
7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直接跳空开盘
黄金梧桐树
09-21 14:42
09-21 14:42
380
1
[
菜粕吧
]
做多的太多,拉升不了多少
SS9666
09-21 14:32
09-21 14:42
63
0
[
PVC吧
]
6000见
静稳思
09-21 14:42
09-21 14:42
83
0
[
纯碱吧
]
双开01
专冶不服
09-21 14:42
09-21 14:42
357
1
[
燃油吧
]
给地多的机会,诱空阶段要把握住,月底又要逼空仓了,如果要跌早跌下来了,机构托着不
股友K9FhOP
09-21 14:39
09-21 14:42
301
1
[
甲醇吧
]
主力再跌下去空头就跑光了,,,,
子午线623
09-21 14:34
09-21 14:42
357
5
[
沪镍吧
]
图,移仓。
阳光开朗的天
09-21 10:24
09-21 14:42
71
0
[
甲醇吧
]
收盘2550以下,
等着就好
09-21 14:42
09-21 14:42
98
0
[
不锈钢吧
]
今晚铁定破15000
看尽繁华艾
09-21 14:42
09-21 14:42
101
0
[
碳酸锂吧
]
和虚拟币一样,纯资金盘
经纶州鹤得张
09-21 14:42
09-21 14:42
59
0
[
PVC吧
]
今晚就到6100了
宁静的998
09-21 14:42
09-21 14:42
309
5
[
螺纹钢吧
]
2310合约还有几天不能交易了?
凯森一张
09-21 09:14
09-21 14:42
332
2
[
豆油吧
]
还好都是轻仓,不然就完蛋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0F703p2
09-21 14:21
09-21 14:42
65
0
[
碳酸锂吧
]
顺趋空起
坚定的公孙麦
09-21 14:42
09-21 14:42
63
0
[
甲醇吧
]
多十来
一个虚名
09-21 14:42
09-21 14:42
112
0
[
原油吧
]
空单走起晚上向670出发
静心忍误急
09-21 14:42
09-21 14:42
234
1
[
纯碱吧
]
今日纯碱是主力在平仓啊,都在外逃
执古之道
09-21 14:32
09-21 14:41
110
2
[
纯碱吧
]
pivotpoint1829第一支撑点1809,第一压力点1852,第二压力点1
账户已注销
09-21 14:10
09-21 14:41
399
2
[
苯乙烯吧
]
多头还不平仓,在和空头斗智斗勇啊,准备接货吧
我的猫蛋儿
09-21 14:16
09-21 14:41
621
8
[
生猪吧
]
哎,看多不敢做多,16900进空了
善良的小韭菜
09-20 11:13
09-21 14:41
128
1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不暂停,始终会被外资做空
n1427428821f
09-21 14:38
09-21 14:41
73
0
[
碳酸锂吧
]
涨这么凶,还亏2000多块钱[滴汗][滴汗]
逃跑的悠游
09-21 14:41
09-21 14:41
303
6
[
PVC吧
]
完了,今天晚上还有没有机会到85?
股友0Z321f58
09-20 21:34
09-21 14:41
184
0
[
A50期指吧
]
磨磨唧唧拖了这么久才把缺口补了
灵动机敏的见
09-21 14:41
09-21 14:41
54
0
[
纯碱吧
]
锁仓不看了
专冶不服
09-21 14:41
09-21 14:41
180
1
[
纯碱吧
]
最后两分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就像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上善若水水利
09-21 14:36
09-21 14:41
166
2
[
碳酸锂吧
]
现在开空单,明天能赚翻!
Snyao
09-21 14:35
09-21 14:41
66
0
[
碳酸锂吧
]
多近月空远月套利,肉大大的有!
股友vpyhQu
09-21 14:41
09-21 14:41
249
4
[
PVC吧
]
一步之遥
forever笑看
09-21 11:31
09-21 14:41
76
0
[
碳酸锂吧
]
16追进去啦
栺手遮天
09-21 14:41
09-21 14:41
68
0
[
甲醇吧
]
估计又是诱多了不少散户
时来运转玩复
09-21 14:41
09-21 14:41
6738
0
[
甲醇吧
]
看样子还得跌一波。
无私奉献得莎
09-21 13:53
09-21 14:41
64
0
[
甲醇吧
]
手贱,锁了空单,跑了50点
时尚的冉亚特
09-21 14:41
09-21 14:41
72
0
[
尿素吧
]
两笔1200手空单2229开的空,是聪明资金还是资金
赚了3000万
09-21 14:41
09-21 14:41
71
0
[
玻璃吧
]
做空流畅!舒服
翻滚吧gogogo
09-21 14:41
09-21 14:41
107
1
[
玻璃吧
]
多头你再顶啊!!不是撑住么????咋么怂了
散户中霸主
09-21 14:35
09-21 14:41
121
0
[
A50期指吧
]
点赞
看完涨停
09-21 14:41
09-21 14:41
63
0
[
尿素吧
]
2064再说
福建波段王
09-21 14:41
09-21 14:41
105
0
[
燃油吧
]
这里反抽空间大致有八九十个点,待验证
股友K70357G0
09-21 14:40
09-21 14:40
98
0
[
豆二吧
]
今天这个下坡路织的挺平坦,挺好
山海步可平
09-21 14:40
09-21 14:40
98
0
[
豆油吧
]
全仓做空,跟主力吃肉[呲牙]
锦安锦安
09-21 14:40
09-21 14:40
93
0
[
铁矿石吧
]
小乌龟说好的抄底买100,别怂快晒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9-21 14:40
09-21 14:40
122
1
[
菜油吧
]
还我钱钱不玩了[哭]
股友37U72931
09-21 14:24
09-21 14:40
52
0
[
纯碱吧
]
一般要咂竞价咂盘中大家都丁着呢。
专冶不服
09-21 14:40
09-21 14:40
370
4
[
沪镍吧
]
别慌,随时爆拉![上涨]
股友03w71P55
09-21 14:28
09-21 14:40
95
0
[
铁矿石吧
]
已经反转,平多了,你们玩吧
事不宜迟2021
09-21 14:40
09-21 14:40
63
0
[
纯碱吧
]
争相抛售,多头已经吓傻了[滴汗]
多空都赢
09-21 14:40
09-21 14:40
75
0
[
橡胶吧
]
很好,今晚低开200点
勇敢坚毅的游
09-21 14:40
09-21 14:40
108
1
[
碳酸锂吧
]
07合约这么差
谁主沉浮乎
09-21 14:37
09-21 14:40
341
3
[
纯碱吧
]
今天清仓了,不晓得玩啥了,有推荐么?纯碱手续费太贵,每天都上万的手续费,痛
控制贪欲
09-21 13:59
09-21 14:40
88
1
[
碳酸锂吧
]
电池一直大需求,明显与现货不匹配,开仓做多
我来扫落叶
09-20 09:56
09-21 14:40
520
1
[
豆油吧
]
这个点不抄底?油厂现在都搞生物油了,大豆油市场缺货,今天现货还上调了380元一吨
请叫我兆哥
09-21 14:16
09-21 14:40
58
0
[
纯碱吧
]
你能不能好好的死
千万别跟老千
09-21 14:39
09-21 14:39
69
0
[
A50期指吧
]
转融通不停,大A下跌不止
阿智吖
09-21 14:39
09-21 14:39
84
0
[
尿素吧
]
爱咋地咋地不管了
股友232w62z6
09-21 14:39
09-21 14:39
170
0
[
燃油吧
]
跌得差不多了,可以逢低做多了
lgrlxm
09-21 14:39
09-21 14:39
199
0
[
甲醇吧
]
还在垂死挣扎啊!
人心不足蛇吞
09-21 14:12
09-21 14:39
69
0
[
尿素吧
]
垃圾玩意,意志不坚定的都被你反复吃了
富贵必胜
09-21 14:39
09-21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27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99
81100
81101
81102
81103
81104
81105
81106
81107
81108
81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