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要往前低点2440去了
沉着的高佳玉
11-02 19:11
11-02 19:46
52
0
[
小型纳指吧
]
阶段性看15150附近!
股友2356D79O
11-02 19:46
11-02 19:46
10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买跌,晚上买涨,妥妥的赚钱!
才望利市de亚
11-02 19:45
11-02 19:45
83
0
[
A50期指吧
]
低位板块还不大涨???
股友259092Ua
11-02 19:43
11-02 19:43
415
5
[
碳酸锂吧
]
坚持住多头的兄弟们明天要出结果了
一只五边形战
11-02 17:11
11-02 19:43
110
0
[
玻璃吧
]
晚上到达1700点,应该还会回调一些吧
股友sKaBGD12
11-02 19:43
11-02 19:43
114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大笑]
F7J667
11-02 19:34
11-02 19:43
50
0
[
烧碱吧
]
都看空的时候就是涨的时候,颠扑不破的规律
聪明的大雾
11-02 19:43
11-02 19:43
222
0
[
螺纹钢吧
]
【11.3】螺纹,铁矿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11-02 19:42
11-02 19:42
102
0
[
碳酸锂吧
]
那些说逼空的还有说空杀空的咋想的,总共就那么几手,每天成交量有多大看不出来,哪有
股友K00053q3
11-02 19:42
11-02 19:42
69
0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铁矿下跌,空头,我要抓到。。。
路易十三幺
11-02 19:41
11-02 19:41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上又是牛市
A股传奇人物
11-02 19:40
11-02 19:40
241
0
[
铁矿石吧
]
【11.3】铁矿,螺纹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11-02 19:39
11-02 19:39
382
8
[
铁矿石吧
]
懂技术的朋友来分析一下,历史会不会重演,第五浪启动点都在11月份。喷子别来
大蝉时雨
11-02 18:40
11-02 19:38
72
2
[
COMEX黄金吧
]
磨磨唧唧的,一点都不好玩
有勇有谋的牛
11-02 18:11
11-02 19:37
92
0
[
菜粕吧
]
小心坑
平凡平淡平静
11-02 19:37
11-02 19:37
143
2
[
尿素吧
]
多头一点离场意愿都没有
股友3g753309
11-02 14:51
11-02 19:37
266
2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高走第一目标2000[鼓掌]
一路向北嘛啦
11-02 18:54
11-02 19:36
161
1
[
棕榈油吧
]
摩乾中信全开始跑路了。。不该转空啊。。完球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7:38
11-02 19:36
119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要对外资开放铁矿石期货?参入的越多,未来的定价权、话语权越重,怎么吸引更多
半瓶水A
11-02 19:35
11-02 19:35
57
0
[
燃油吧
]
还是一样的味道
股友r78192x5
11-02 19:35
11-02 19:35
279
1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1.3铁矿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49
11-02 19:35
234
1
[
甲醇吧
]
2400上方随时可以做空
一诺一生一世
11-02 18:46
11-02 19:35
243
3
[
沪镍吧
]
看盘口,多单不少,目前来看空还是比较安全
佰仟翻
11-02 15:04
11-02 19:35
1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上涨无力有点
资本存亡之战
11-02 18:12
11-02 19:34
135
0
[
纽约金TN12吧
]
500调整,再上560
求神拜佛好人
11-02 19:34
11-02 19:3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风控提示突破1992回调90/91离场。先到1986下移保护90
成朗gpak999
11-02 19:34
11-02 19:34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停板板上钉钉!
懂感恩得茜赛
11-02 19:34
11-02 19:34
222
0
[
永安期货吧
]
就算是融资市场,也不能用垃圾来充当实体店
财源四海的江
11-02 19:34
11-02 19:34
188
2
[
铁矿石吧
]
真的贱,股市天天创新低,铁矿石期货天天创阶段新高有钱真的任性控盘啊。
逼空暴富期权
11-02 19:09
11-02 19:34
223
3
[
甲醇吧
]
来来来,大家说说哪边末日期权会有十倍行情,
SC自由
11-02 17:31
11-02 19:33
450
8
[
白糖吧
]
昨天早盘提供的白糖作业,有没有抄了的,今天等待纯碱和玻璃
飞驰1
11-02 09:46
11-02 19:33
14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这几天全都是在洗盘
阳澄湖第二深
11-02 19:23
11-02 19:33
80
0
[
小型纳指吧
]
遥遥领先
我的偶像是马
11-02 19:33
11-02 19:33
133
2
[
铁矿石吧
]
怎么还没出消息
国哥006
11-02 18:02
11-02 19:32
76
0
[
NYMEX原油吧
]
84.96
东邪西毒走天
11-02 19:32
11-02 19:32
148
5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返祖了,看名字炒股了[亏大了]
清澈愚蠢呢
11-02 18:53
11-02 19:32
771
2
[
尿素吧
]
尿素今天仓单360手,有效预报120手,合计9600吨了,企业库存才33万吨,一
股友GXQE6T
11-02 19:13
11-02 19:31
179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给出的两波多单布局基本都拿下了,晚间的话还是看涨黄金,建议回踩1983附近继
秦璐97019025
11-02 19:31
11-02 19:31
234
1
[
永安期货吧
]
怎么废了个果冻那个次货?
高歌lsa29h
11-02 15:47
11-02 19:31
7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上5日线吗?
长夜明灯88
11-02 19:31
11-02 19:31
93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足球,人们总是期待赢一场关键的比赛,这种侥幸的能赢一场有什么用呢?黄金也如此
凌驾于山水间
11-02 19:30
11-02 19:30
293
3
[
不锈钢吧
]
14420这么强大的支撑,不会跌啦
若水三千取一
11-02 09:25
11-02 19:30
94
1
[
NYMEX原油吧
]
销户别玩了,涨可以无厘头的上天,跌可以改规则变负数,别人看着你的底牌打,玩得下去
巳韭持A
11-02 19:06
11-02 19:29
271
2
[
橡胶吧
]
上面套牢盘太多了,主力不会让释放的。肯定还要跌,逼仓,逼多头缴枪
鱼的主人
11-02 14:29
11-02 19:29
135
0
[
橡胶吧
]
中信空单进场,晚上开盘进空吃肉
板小王9769
11-02 19:29
11-02 19:29
207
2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是空头跑了,多头没跑,该有不少锁仓了,周一高开765是没问题了
股友L3215859
11-02 16:11
11-02 19:2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1989空,止损1997 上下0.5布局
成朗gpak999
11-02 19:28
11-02 19:28
178
2
[
TSI铁矿石(62%)吧
]
?低开?
股友xiXtHP
11-01 20:27
11-02 19:28
103
0
[
A50期指吧
]
短期筑顶囖
三毛同学
11-02 19:27
11-02 19:27
781
20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回调到888,星期二调整一天,星期三拉到905,星期四拉到916,星期五拉
半瓶水A
10-29 08:54
11-02 19:27
243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东岸市场黄金多头进场。[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11-02 19:05
11-02 19:26
67
0
[
A50期指吧
]
双十一股价打骨折
股友up7f9h
11-02 19:26
11-02 19:26
178
1
[
烧碱吧
]
晚上大涨
船小调头快
11-02 15:06
11-02 19:25
73
0
[
COMEX黄金吧
]
好歹也有个红的,就是不知道400克能赚多少?
小户巨亏
11-02 19:25
11-02 19:25
83
0
[
豆油吧
]
空头快跑吧我开始加仓了
股友ESyOr7
11-02 10:51
11-02 19:25
65
0
[
棕榈油吧
]
一层仓试空,亏50点止损,试试。
农民青年
11-02 19:25
11-02 19:25
15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DCE|i2401)$
股友27n6z193
11-02 18:49
11-02 19:24
83
0
[
NYMEX原油吧
]
赚钱事情胆子小的是不行的
东邪西毒走天
11-02 19:24
11-02 19:24
153
1
[
燃油吧
]
资金。出借?配。期胜后。你懂?
期胜pta929
11-02 19:08
11-02 19:23
46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接着奏乐接着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00nx587
11-02 19:23
11-02 19:23
3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是T+0吗?
股友5aTLsz
11-02 19:18
11-02 19:23
89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股市利好房地产回暖导直玻璃大涨
股友711M99R2
11-02 19:23
11-02 19:23
74
1
[
小型道指吧
]
道哥真强
ABCEFG
11-02 18:18
11-02 19:22
90
0
[
NYMEX原油吧
]
美燃油,柴油已经先行了
木落一
11-02 19:22
11-02 19:22
190
0
[
NYMEX原油吧
]
还忒涨
江河湖海川流
11-02 19:12
11-02 19:21
71
0
[
A50期指吧
]
这苟东西只能跌不能涨
桀骜不驯的钟
11-02 19:20
11-02 19:20
440
2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100点,外盘大涨
只做工业硅
11-02 17:01
11-02 19:20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放量反包,今天错杀
沧海一生笑8
11-02 19:20
11-02 19:20
73
0
[
铁矿石吧
]
今晚炖海里的王8汤
股友o5265629
11-02 19:19
11-02 19:19
575
8
[
豆油吧
]
榜单有多假吧。幼儿园毕业都知道这是不对的
唱多想出唱空
11-02 16:02
11-02 19:19
112
1
[
A50期指吧
]
某A下跌,利好全涨,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懂[捂脸]
开心的五彭彭
11-02 19:03
11-02 19:19
53
1
[
菜油吧
]
真是弱,棕榈油的一半都没到
TODD涛
11-02 14:52
11-02 19:19
145
3
[
沪镍吧
]
一到晚上外盘就拉升,空头就煎熬。
股市怪才2017
11-02 16:36
11-02 19:18
86
0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前两天纳指跌百分之二的时候它还红盘,早就失真了,没有参考意义。
买什么套什么
11-02 19:17
11-02 19:17
273
2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已经收腹失地了
呜呜呜呜呜
11-02 09:50
11-02 19:17
221
1
[
菜粕吧
]
信不信这是诱多
A股股长
11-02 18:07
11-02 19:17
119
2
[
菜油吧
]
豆棕涨不动了,菜油随时都可能下沙跌一波,短空试下
five007
11-02 14:54
11-02 19:17
55
0
[
豆油吧
]
空
深沉的爱港1
11-02 19:17
11-02 19:17
65
1
[
菜油吧
]
太弱了,没有棕榈的一半
ncqpwu
11-02 14:53
11-02 19:1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78
78979
78980
78981
78982
78983
78984
78985
78986
78987
78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