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这么无法无天!
涨不停202303
11-02 20:06
11-02 20:06
8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最后一涨
真空地带
11-02 16:26
11-02 20:05
156
1
[
燃油吧
]
可以多了,兄弟们[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2 20:02
11-02 20:05
407
1
[
白糖吧
]
2401白糖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11-02 15:34
11-02 20:05
158
4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请问这货存在意义在哪
惊爆点男主
11-02 19:52
11-02 20:05
499
0
[
铁矿石吧
]
【黑龙江老乡注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本轮行情至11月29日到项,最高点【12
月济公
11-02 19:33
11-02 20:04
137
2
[
菜粕吧
]
今晚肯定低开
燃油流氓
11-02 17:37
11-02 20:03
179
1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啥时跌下来的?之前是3200啊,跌这么凶?前不久看到还是2900啊?!!
散户指挥官
11-02 18:32
11-02 20:03
395
3
[
菜粕吧
]
中信,摩根,乾坤大幅减空,中信乾坤加多,难道又要大涨了。
人品哥
11-02 17:56
11-02 20:03
96
0
[
NYMEX原油吧
]
11.2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11-02 20:02
11-02 20:02
119
0
[
沪镍吧
]
镍外盘成交量太低了,没有参考意义,内盘空头当道,一分钟可以干下来一千多点,往上都
周末不在
11-02 20:02
11-02 20:02
52
0
[
燃油吧
]
最近没有趋势,抗一抗都能回来,切记左右挨打
账户已注销
11-02 20:02
11-02 20:02
384
2
[
玻璃吧
]
美元暴跌,今晚暴涨。搞起来
亏光了
11-02 17:44
11-02 20:01
103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是绿吧天天早上跳水谁受得了
小李发
11-02 20:01
11-02 20:01
383
1
[
A50期指吧
]
2023.11.2 今天被大跌包围,明天保卫3000?
小孩游神丶
11-02 19:49
11-02 20:01
398
1
[
TSI铁矿石(62%)吧
]
200至少
长线小王子88
11-02 19:27
11-02 20:01
235
8
[
黄金/美元吧
]
不多,9万美金而已!
牛股道庄
10-28 02:30
11-02 20:01
53
0
[
燃油吧
]
外油20.30准时跳水
头铁必亏钱
11-02 20:01
11-02 20:01
163
3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儿83.07
东邪西毒走天
11-02 19:37
11-02 20:01
532
7
[
碳酸锂吧
]
收盘又买了一手,成了扛把子了。听天由命吧!
雪碧啊啊
11-01 20:53
11-02 20:01
408
5
[
豆粕吧
]
所有做多的都将被崩塌的雪山埋葬,豆粕下跌之势不可阻挡,很多人不相信,可以走走看
ccc111114658
11-02 18:51
11-02 20:00
312
1
[
菜粕吧
]
徽商减仓,东财不见了,各位怎么看
天涯节奏歌
11-02 19:41
11-02 20:00
88
2
[
A50期指吧
]
每天收市涨,开市跌,为啥子
川B98389
11-02 19:36
11-02 20:00
173
1
[
棉花吧
]
空勾一笑,空勾今晚生死难料。
涨到_头晕目
11-02 19:14
11-02 20:00
564
5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涨停开始逼仓,目标20万,多头都被洗完了,全是散空没走
一路向北票票
11-02 17:23
11-02 20:00
282
2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一路了,今晚大高开
胡北人
11-02 15:55
11-02 20:00
1318
14
[
碳酸锂吧
]
很多人喊碳酸锂2401合约要到12万13万,缺乏基本的常识,现货17万还有两个月
梅溪湖大咖
11-02 16:22
11-02 20:00
225
4
[
鸡蛋吧
]
鸡蛋跌停吧@森海凡多 @觉知堂财源广进@期货新手亏裤衩子
St茅台退
11-02 14:00
11-02 19:59
288
7
[
A50期指吧
]
我这两年应该超过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专业投资者基金经理吧!
价值投资的小
11-02 16:06
11-02 19:59
1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什么要求,11月底反弹到19000就好,你能做到吗?
买中概变乞丐
11-02 13:14
11-02 19:59
306
1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被那些说做多的忽悠了,昨天原油大涨两个点,甲醇一样高开6个点,现在那些做
fcgwc999
11-02 19:36
11-02 19:58
72
0
[
A50期指吧
]
老乡们牛市来了
什么时候天亮
11-02 19:58
11-02 19:58
128
1
[
豆二吧
]
跟我一起喊,低开低开低开!
股友2r07v125
11-02 19:05
11-02 19:58
60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高为了,明天更好的跌
股友017wG260
11-02 19:41
11-02 19:58
157
1
[
玉米吧
]
晚上多两手
依旧逆风而行
11-02 18:02
11-02 19:58
189
2
[
玻璃吧
]
漂亮,就喜欢你们这些韭菜唱多,哈哈,又被骗进来了,不关注市场价格吗?市场天天降价
牛气冲天犇犇
11-02 16:34
11-02 19:58
106
0
[
A50期指吧
]
全网都看跌我满仓就踏实了
股友9qfReT
11-02 19:58
11-02 19:58
189
1
[
菜油吧
]
8550空他,下看8400
深沉的爱港1
11-02 19:17
11-02 19:58
110
0
[
尿素吧
]
明天2365挂单高空
山海步可平
11-02 19:58
11-02 19:58
520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11月3日甲醇2401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1-02 19:57
11-02 19:57
251
4
[
玉米吧
]
收盘,加了5手空
红吉绿利
11-02 15:02
11-02 19:57
236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年末走势前瞻:11月份跌80美元~100美元,对应价位在1910~1890。
一个方法坚持
11-02 16:53
11-02 19:57
148
2
[
铁矿石吧
]
力度大,方向可期延续!
歧路可期
10-25 05:58
11-02 19:57
91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a股就是利空
有条理的陶琛
11-02 19:57
11-02 19:57
106
1
[
20号胶吧
]
$20号胶2401(INE|nr2401)$
股友36z07130
11-02 19:44
11-02 19:57
664
2
[
LPG吧
]
听说今天现货降价了?具体降了多少?
清风留芳
11-02 17:36
11-02 19:56
94
2
[
铁矿石吧
]
厉害了!铁
歧路可期
10-25 11:53
11-02 19:56
71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量。。。。
实事求是是原
11-02 19:56
11-02 19:56
87
1
[
螺纹钢吧
]
哈哈,有趣的一个晚上!
歧路可期
10-25 22:24
11-02 19:56
469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0.12继续观望
八方有余de若
11-01 14:34
11-02 19:56
570
0
[
碳酸锂吧
]
锂价格125-145万元每吨,碳酸锂价格约165000-175000元每吨。
期货猫小黑
11-02 19:56
11-02 19:56
244
1
[
淀粉吧
]
淀粉2401(cs2401)即将跳水……加码做空。
天懋投资
11-02 19:24
11-02 19:56
22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01必到13万
期货大神跟我
11-02 15:32
11-02 19:56
199
4
[
焦煤吧
]
焦煤,现价1790多单进场,止损40,目标1890附近;
唐鸿哲论期
11-02 10:20
11-02 19:55
118
1
[
螺纹钢吧
]
带节奏的一晚!
歧路可期
10-25 22:56
11-02 19:55
65
0
[
A50期指吧
]
[大笑]
dreaming_lee
11-02 19:55
11-02 19:55
109
0
[
玻璃吧
]
万亿资金刺激灾后重建,基建大宗商品能走多远
财亦有道good
11-02 19:55
11-02 19:55
156
1
[
苯乙烯吧
]
晚上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11-02 17:31
11-02 19:55
5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不是不搞你,只是时候未到,慢慢的在下方接你筹码,还欠一个东风
股友1N978F77
11-02 19:55
11-02 19:55
585
1
[
原油吧
]
土耳其央行预计2023年油价为84.2美元/桶
原油资讯
11-02 16:49
11-02 19:55
284
2
[
苯乙烯吧
]
晚上高开了
非著名韭菜小
11-02 18:03
11-02 19:54
122
0
[
尿素吧
]
河南的朋友知道晋开延化年产80万吨尿素投产了没有?原来说10月份试产
股友pkhswh
11-02 19:53
11-02 19:53
259
1
[
棕榈油吧
]
昨晚美豆油跌了3%,早上把棕榈油7074的多挂单改低在7004,干扰规则,错过一
木猫猫
11-02 19:31
11-02 19:53
107
0
[
淀粉吧
]
今晚暴涨,多头加仓,赶紧的
交易员双龙
11-02 19:53
11-02 19:53
153
1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的龙虎榜就看出问题来了,国泰多单全跑了,空单没动,这就是有问题,如果没有强大
股友L3215859
11-02 15:10
11-02 19:53
277
3
[
股指期货吧
]
95空单
错了就认
11-02 09:33
11-02 19:52
313
7
[
菜粕吧
]
别装了,摩根就是方向[憨笑]
在下阿良
11-01 21:10
11-02 19:52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啊啊…好开心啊…..
哈耶科结棍啊
11-02 19:51
11-02 19:51
823
4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跌停了,大利空,你们还不知道吗
记住一定要控
11-02 18:49
11-02 19:51
106
0
[
A50期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开不开心
是金子总会花
11-02 19:50
11-02 19:50
81
0
[
NYMEX原油吧
]
捜特可转债
mkbwjg
11-02 19:50
11-02 19:50
57
0
[
沪镍吧
]
今天高开3000
n1429166249c
11-02 19:50
11-02 19:50
51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纳哥
招财麒麟
11-02 19:49
11-02 19:49
82
1
[
红枣吧
]
$红枣401(CZCE|CJ401)$
股友36z07130
11-02 19:41
11-02 19:49
45
0
[
小型纳指吧
]
挡不住,要疯。
基民v7X0tM
11-02 19:48
11-02 19:48
1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我今天卖飞8成,但是希望你明天涨3个点
股友7713672Z
11-02 19:05
11-02 19:48
4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乐佛庇佑
11-02 19:48
11-02 19:48
9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涨停
不近女色进股
11-02 19:39
11-02 19:48
55
0
[
综合镍03吧
]
这货红不了的
股友89YE9205
11-02 19:47
11-02 19:47
103
1
[
碳酸锂吧
]
等着15万加仓呢,还不下来
好事花生y
11-02 19:04
11-02 19: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77
78978
78979
78980
78981
78982
78983
78984
78985
78986
789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