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A50期指吧
]
只能晚上涨是吧
法系ds车主
11-02 20:56
11-02 20:56
8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专和大A做对,什么玩意
信心AAA实力
11-02 20:56
11-02 20:56
104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富三代
股友61K532p6
11-01 20:16
11-02 20:56
88
0
[
甲醇吧
]
做空[看空][看空]
股友307635Om
11-02 20:56
11-02 20:56
5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不了息了这下。
不想成为韭菜
11-02 20:56
11-02 20:56
158
4
[
燃油吧
]
美油突破下行,空单有汤喝!
期货首席操盘
11-02 20:25
11-02 20:56
56
0
[
综合镍03吧
]
今晚做多最安全
如何摆脱当下
11-02 20:56
11-02 20:56
63
0
[
棉花吧
]
美棉起飞高开高走
股友A55963q0
11-02 20:56
11-02 20:56
55
0
[
小型纳指吧
]
stupidA炒的我看见红就想卖[怒]
GodblessNasd
11-02 20:55
11-02 20:55
448
3
[
纯碱吧
]
现货今日大跌200点,空单牛了。。。昨日2475今日2245了
橘子花开0
11-02 18:05
11-02 20:55
237
2
[
菜粕吧
]
高开高走
偏财广进
11-02 19:06
11-02 20:55
621
4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上海到欧洲集装箱成本??[拜神][拜神][抱拳][抱拳]
被蹂躏的韭菜
11-02 17:09
11-02 20:55
134
2
[
A50期指吧
]
骗我可以,但请注意次数!!![怒][怒][怒]
复兴伟业
11-02 20:49
11-02 20:55
205
1
[
棉花吧
]
明天的抛储信息还没发布?
股友8q61x700
11-02 20:28
11-02 20:55
152
1
[
铁矿石吧
]
本周国内螺纹产量三连增 表需由降转增 新华财经 1小时前 1评论 股票开户超便捷
股权霸
11-02 20:09
11-02 20:55
5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看a50觉得不满仓血亏第二天看盘去的大盘
老大哥6666
11-02 20:55
11-02 20:55
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金玉积玉的苏
11-02 20:55
11-02 20:55
61
0
[
A50期指吧
]
就怕明天摔的疼
股友7736I529
11-02 20:55
11-02 20:55
127
3
[
A50期指吧
]
看好了。
清澈愚蠢呢
11-02 20:45
11-02 20:55
59
0
[
A50期指吧
]
跟我一样!晚上可以白天不行!
基民vwI9TK
11-02 20:54
11-02 20:54
316
1
[
碳酸锂吧
]
赌一根辣条,明天高开高走大阳,套一大批逢高空的,下周一爆空狗
一路向北票票
11-02 20:47
11-02 20:54
71
1
[
A50期指吧
]
从三点封盘,到现在涨了0.6了!明天看来是大涨了!毕竟外围大涨三天了!再不跟说不
子辰渊
11-02 20:43
11-02 20:54
58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除非高开一个点起步,不然没好事
股友789l132C
11-02 20:50
11-02 20:54
106
0
[
A50期指吧
]
周五,A股高开已是定局,高开多少呢?
池州小散户
11-02 20:54
11-02 20:54
190
0
[
菜粕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按整体市场价格变动,粮食价格整体偏弱运行,如果菜粕2401合
账户已注销
11-02 20:54
11-02 20:54
91
0
[
沪镍吧
]
还得跌,目标13万
股友899E5F15
11-02 20:53
11-02 20:53
229
2
[
螺纹钢吧
]
一直上涨这么丝滑的吗?乖离率大,顶背离!给倒车接我一起走啊[哭][哭][哭]
事了拂衣去sm
11-02 17:01
11-02 20:53
137
1
[
A50期指吧
]
糙,明天大高开,最好直接直接上3050,老子直接清仓[大笑]
足智满堂地张
11-02 20:46
11-02 20:53
104
0
[
乙二醇吧
]
笑死了,又是银河和东证这2个散户集散地在逆势加多[大笑][大笑][大笑]
千年老光棍
11-02 20:53
11-02 20:53
95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就要做到0,做多就要做上天
大道至简随机
11-02 20:53
11-02 20:53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卖飞了
和气如意de夏
11-02 20:53
11-02 20:53
72
0
[
棉花吧
]
外盘拉这么多呀
顺风55
11-02 20:52
11-02 20:52
544
3
[
豆油吧
]
外盘跌,国内不跌返涨,拿不住空头变多头,一个大低开低走,全都爆仓。剧本已经写好
炉上鲜烧烤大
11-02 06:05
11-02 20:52
117
0
[
燃油吧
]
外盘只跌了0.4%,预计3276开盘,低开15点。散户开多有助于世界和平
沙M特小王子
11-02 20:48
11-02 20:52
144
0
[
糖11吧
]
要起来了
红色二号
11-02 20:52
11-02 20:52
194
0
[
棉花吧
]
高开低走
富有满堂得妲
11-02 20:52
11-02 20:52
81
0
[
NYMEX原油吧
]
像个笑话
阿文玩转期市
11-02 20:52
11-02 20:52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真的了
基民TSSqtk
11-02 20:52
11-02 20:52
6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对
n95251332215
11-02 20:52
11-02 20:52
64
0
[
A50期指吧
]
又一次站上了生命线,可见是多么的强势!明天大A又可以挺直嵴梁了!前进!你的目标是
账户已注销
11-02 20:52
11-02 20:52
86
2
[
A50期指吧
]
这又抽啥风呢,拉的那么有力
遥远的救世主
11-02 20:43
11-02 20:52
619
0
[
豆二吧
]
美国农业部:截至10月26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数据
豆二资讯
11-02 20:51
11-02 20:51
232
1
[
玉米吧
]
有奖竞答,夜盘是涨还是跌呢?涨的扣1,跌的扣2
Q股市有风险
11-02 20:49
11-02 20:51
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波到哪里[微笑]
无语子子子
11-02 20:51
11-02 20:51
5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26点
期市骑士韦如
11-02 20:51
11-02 20:51
391
3
[
焦煤吧
]
今晚n个小作文都看涨,要干嘛?
飞纷问莫
11-02 20:34
11-02 20:51
257
1
[
碳酸锂吧
]
抄底两手,从20万到12万了,可以抄底了
温柔小A
11-02 20:22
11-02 20:51
467
8
[
乙二醇吧
]
上次涨五周,一周跌干净,这次是涨五天,一天跌干净,真是垃圾中的奇葩
雪舞倾城
10-31 11:23
11-02 20:51
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午就绿了
A股神笔狗粮
11-02 20:51
11-02 20:51
108
0
[
A50期指吧
]
牛又又又又又又又来了[旺柴]
Kious
11-02 20:51
11-02 20:51
4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争气点把今天跌的涨回去吗[吃瓜]
稳健的回本
11-02 20:51
11-02 20:51
226
2
[
乙二醇吧
]
这贴吧里那些专业的、直接让你做多着、明明下跌趋势、我感觉非常像托、不要信、自己得
醇爱战士EG
11-02 19:47
11-02 20:51
193
1
[
玻璃吧
]
01合约今晚必上1700。立帖为证!不上就吃
股友803630C2
11-02 20:31
11-02 20:51
44
0
[
A50期指吧
]
啥玩意,说来是上涨,天天靠高开涨完
空空道人
11-02 20:51
11-02 20:51
80
0
[
A50期指吧
]
离开大形势强拉A50,作为巳经不大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20:50
11-02 20:50
7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牛,白天草原牛
股友H6603565
11-02 20:50
11-02 20:50
386
5
[
NYMEX原油吧
]
10手燃油空单,晚上赚5000有问题吗
账户已注销
11-02 20:30
11-02 20:50
55
0
[
燃油吧
]
怎么不显示了!
烧碱大空头
11-02 20:50
11-02 20:50
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忆苦是甜
11-02 20:50
11-02 20:50
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11-02 20:50
11-02 20:50
6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诱多的一天
RocXu
11-02 20:49
11-02 20:49
104
0
[
A50期指吧
]
大a停,他涨!大家不要紧张,明天9点25以后会跳水,而且跳回来!
我来了199
11-02 20:49
11-02 20:49
273
5
[
沪镍吧
]
刚刚冲那会一共开了10手了,本来想看新低,尾盘了,先出了吧,赚一千多块
佰仟翻
11-02 14:52
11-02 20:49
518
0
[
淀粉吧
]
美国农业部:截至10月26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净销售数据
淀粉资讯
11-02 20:49
11-02 20:4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胡天恒:11.2国际期货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11-02 20:49
11-02 20:49
105
0
[
白银T+D吧
]
跟美元一样了!打算一直震荡磨几个月[捂脸]
霸绝聆仙途
11-02 20:49
11-02 20:49
122
1
[
尿素吧
]
从持仓看如果不把东方财富和微商期货两大散空集散地爆仓或多杀多不会下跌。
期货玩的就是
11-02 17:57
11-02 20:49
135
2
[
苯乙烯吧
]
目标120000
碳酸锂负债96
11-02 16:00
11-02 20:49
106
1
[
豆粕吧
]
菜粕大跌我小跌,菜粕拉涨我大涨,空头你能把我怎么样,豆粕就是这么嚣张
时间和概率
11-02 10:13
11-02 20:49
156
0
[
糖11吧
]
冲破新高的哪天就是大空的开始
转变就是思维
11-02 20:49
11-02 20:49
226
0
[
铁矿石吧
]
我给你们提个醒,这个吧是有托的,这吧我呆了6年了,以前的托叫期货生生,还有好几个
账户已注销
11-02 20:48
11-02 20:48
199
2
[
玉米吧
]
古人打仗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吾夜观星象,怀公瑾借东风之变,以破曹操百万军。与诸
农民一定要盈
11-02 20:18
11-02 20:48
124
0
[
沪银吧
]
美元己经见顶[大笑]
期货不服者
11-02 20:48
11-02 20:48
898
8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果然出手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1-02 18:04
11-02 20:48
126
2
[
A50期指吧
]
输死我了
李小龙1
11-02 11:54
11-02 20:47
9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始
股友35425584
11-02 20:47
11-02 20:47
464
6
[
豆粕吧
]
全力做空豆粕,涨是因为没有吸引足够的对手盘,反而给了更好的加空点位,坚决加空豆粕
ccc111114658
11-02 17:57
11-02 20:47
7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暴跌吗
股友61K532p6
11-02 20:47
11-02 20:47
5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连开空的机会都不让
长稳长有
11-02 20:47
11-02 20:47
54
0
[
棉花吧
]
今晚来个大低开
最大的空头
11-02 20:47
11-02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75
78976
78977
78978
78979
78980
78981
78982
78983
78984
78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