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2
[
PVC吧
]
被收割了今天[怒][怒][怒]
短炒大魔王
11-02 15:13
11-02 19:16
52
0
[
棕榈油吧
]
空他
深沉的爱港1
11-02 19:16
11-02 19:16
106
1
[
苯乙烯吧
]
尾盘翘啥来着?
百里慌张
11-02 14:45
11-02 19:16
219
2
[
菜油吧
]
摩根减仓了?
深沉的爱港1
11-02 16:35
11-02 19:16
88
1
[
菜油吧
]
今日的油脂就如杀猪盘
股友E2570057
11-02 15:59
11-02 19:16
7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来啦,老乡别走
宁波美女
11-02 19:09
11-02 19:16
137
0
[
豆油吧
]
摩根抬高价格,就是为了未来出口给我们高价。内资完犊子。
炉上鲜烧烤大
11-02 17:49
11-02 19:16
643
1
[
瑞达期货吧
]
这昰咋又增持了。
豁达的柳岑枫
11-01 15:07
11-02 19:16
172
3
[
欧线集运吧
]
预计下周一标的指数:607*1.25=758.75
尘嚣麻人
11-02 14:40
11-02 19:16
121
0
[
豆油吧
]
一点看法
期海航灯
11-02 19:16
11-02 19:16
207
4
[
燃油吧
]
最近贴吧整体素质提高了[微笑]虽然还有个别喜欢冷嘲热讽的.但是起码没有骂多狗空狗
燃油王白毛巾
11-02 17:54
11-02 19:15
477
9
[
尿素吧
]
商储无忧,套保的绝佳位置,此时不套保,接下来可没有机会了,最高规模可以覆盖400
股友638T91k5
11-02 17:51
11-02 19:15
80
0
[
豆粕吧
]
国投安信真是猛,一人单挑多头
股友09u023M8
11-02 19:15
11-02 19:15
186
1
[
PVC吧
]
这个位置应该会来一个大阴和一个大阳
等有心人
11-02 18:51
11-02 19:14
416
8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要想下你的对手是谁,地方政府保就业Gdp,跌的下来吗
豆粕空起来
11-02 17:04
11-02 19:14
132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涨得凶,晚上肯定跌,看来苹果业绩差了
股友7700I92F
11-02 17:23
11-02 19:14
61
0
[
豆油吧
]
开盘8200
股友9gg1Ci
11-02 19:14
11-02 19:14
212
1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博时是最恶心的,涨的少,跌的多,六天内取出还有1.6的手续费,以后没份额了也
我是股傻有坑
11-02 10:36
11-02 19:13
6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为什么天天这样
新鲜佬韭菜
11-02 19:05
11-02 19:13
86
1
[
燃油吧
]
抱团拉爆银河,拿久拿到交割月别让他老是天天控盘
金财万贯
11-02 17:26
11-02 19:13
2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止盈40,晚间点位想法
期市四叶草
11-02 19:13
11-02 19:13
191
6
[
铁矿石吧
]
周五铁矿小阴靠拢5天线,非盘或跌,继续空仓观望
人中龙凤999
11-02 15:04
11-02 19:12
81
0
[
豆二吧
]
晚上高开无疑
股友8181231r
11-02 19:12
11-02 19:12
6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就得绿,明天看跌
K心中无顶底
11-02 19:11
11-02 19:11
387
5
[
生猪吧
]
11.1盘中给的生猪空单思路吃肉100点,按照思路16230附近进场,今天盘中最
小北说期1
11-02 12:50
11-02 19:11
210
0
[
菜油吧
]
菜油止盈150左右,晚间点位想法
期市四叶草
11-02 19:11
11-02 19:11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黄金下一周价格运动态势和波段属性及点位框架##老蓝头儿交易
追随趋势逐浪
11-02 19:10
11-02 19:10
96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
牛小小牛
11-02 19:09
11-02 19:09
259
1
[
综合铜03吧
]
玛德,8200压制这么强?!!!
浪人情歌
11-02 18:38
11-02 19:09
564
3
[
尿素吧
]
请问仓单多了这个是利好还是利空?
多空大战
11-02 17:59
11-02 19:09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内资都出逃去买国外股票了
韭等供民
11-02 18:28
11-02 19:09
79
0
[
A50期指吧
]
赶快跌下来!
富有满斗的吕
11-02 19:08
11-02 19:08
633
8
[
甲醇吧
]
再看不明白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说明你是一名合格的韭菜。
空你机哇
11-02 18:06
11-02 19:08
5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就大A绿油油
有趣的柳婉
11-02 19:08
11-02 19:08
49
0
[
A50期指吧
]
叫晚上红
股友z7cS9M72
11-02 19:07
11-02 19:07
558
3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债收益率从哪看的,怎么计算的
沟股定理
10-23 17:48
11-02 19:07
9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飞龙在天
日理万机地晴
11-02 19:07
11-02 19:07
60
0
[
NYMEX原油吧
]
太弱了
木落一
11-02 19:05
11-02 19:05
7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涨了,行不
快乐的哥靖娴
11-02 19:05
11-02 19:0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七个点,那我就笑了,让他们都闭嘴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股傻有坑
11-02 19:05
11-02 19:05
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是真垃圾
sfhjfubfhjkk
11-02 19:05
11-02 19:05
8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是被动翻红,明天肯定跳水![强壮][强壮][强壮]
股友i6b7I9
11-02 19:04
11-02 19:04
1395
22
[
菜粕吧
]
11月1日夜盘| 菜粕下跌途中遭2928拦路虎
lwsyy2015小
11-01 17:39
11-02 19:03
104
0
[
碳酸锂吧
]
出消息了,明天跌停了,多头直接破产
严谨的雷心宇
11-02 19:03
11-02 19:03
184
0
[
沪铝吧
]
$沪铝2312(SHFE|al2312)$
股友27n6z193
11-02 18:43
11-02 19:02
105
0
[
白糖吧
]
看外盘,白糖要跌,涨不上去了。
股友521t1335
11-02 19:02
11-02 19:02
84
1
[
A50期指吧
]
叫得最欢,跌得最狠
股友5X662300
11-02 18:46
11-02 19:02
161
1
[
碳酸锂吧
]
反转形态,进就跌,等就涨。破位形态,割就涨,忍就跌
血盔甲
11-02 18:06
11-02 19:01
139
0
[
白糖吧
]
网上查到印度21/22榨季产量3500万吨,今天又说22/23是3660万吨,这
基民gjvmuy
11-02 19:01
11-02 19:0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黄金期货连续$$欧元/美元$$英镑/美元$$WTI原油$$布伦特原
账户已注销
11-02 19:01
11-02 19:01
6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然后就[勾引][勾引][勾引]
奇葩的A股
11-02 19:00
11-02 19:00
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红的多耀眼,开盘就绿的发慌
基民9036g793
11-02 19:00
11-02 19:00
8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现货均价居然还跌了2块,这是不给期大爷面子啊。
dzzdq
11-02 19:00
11-02 19:00
7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666
韭菜一枚随便
11-02 18:53
11-02 19:00
457
1
[
沪锌吧
]
今晚还涨吗
股友m0182L29
11-02 17:46
11-02 19:00
396
9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抄作业的,开始吃肉了
飞驰1
11-02 10:21
11-02 18:59
7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希望内资机构不要来控盘外国基金。。。你们搞国内的就行了,不要来搞国外
跌了你能咋样
11-02 18:18
11-02 18:58
176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1.2黄金高位横盘震荡,美盘涨跌关口在即今晚走势分析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11-02 18:58
11-02 18:58
133
1
[
沪镍吧
]
今晚要高开
股友03w71P55
11-02 14:56
11-02 18:58
209
0
[
螺纹钢吧
]
3630史诗级加空好机会[呲牙]3200
长线小王子88
10-12 21:53
11-02 18:58
1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白天[鼓掌][鼓掌][鼓掌]
可爱地柯南
11-02 18:58
11-02 18:58
80
0
[
A50期指吧
]
被动红而已!
沮丧的韭菜
11-02 18:57
11-02 18:57
195
0
[
铁矿石吧
]
上周大多数人,不认同922,谁提出就被推选为疯孒!本周认同过万点赞同者渐渐的多了
月济公
11-02 18:57
11-02 18:57
259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1.2原油冲高回落承压,今日原油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11-02 18:57
11-02 18:57
13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别装了。跌哭他们。
不爱就一笔勾
11-02 18:57
11-02 18:57
96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跌破79大概率回撤后再次考验78最后支撑是否有效~只要跌破回抽确认后下一个支
勤奋的火星人
11-02 18:57
11-02 18:57
21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抛开地缘政治和供需因素……纯粹从技术面分析,85是布油一个重要的分水岭!向南或是
人性难违
11-02 18:22
11-02 18:56
89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并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11-02 18:56
11-02 18:56
6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950,每天涨20
贝刀力
11-02 18:55
11-02 18:55
407
2
[
棉花吧
]
还不知足,看看猪肉,看看碳酸锂
围着螺纹钢均
11-02 16:44
11-02 18:55
363
2
[
甲醇吧
]
甲醇明天估计大涨
wangfanluck
11-02 17:35
11-02 18:55
403
5
[
玻璃吧
]
做了2次多,亏了260多元,,点位比起初开仓点还高,怎么破?
等着就好
11-02 16:18
11-02 18:55
176
1
[
综合镍03吧
]
不会大涨吧!
n1429166249c
11-02 18:46
11-02 18:54
72
0
[
棕榈油吧
]
可以满仓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11-02 18:54
11-02 18:54
181
1
[
铁矿石吧
]
涨的原因就是有大量的小散在摸顶或买看跌期权,资本博弈中,大鱼吃小鱼
半瓶水A
11-02 18:50
11-02 18:54
84
4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红,白天绿
ZVJDvI
11-02 18:42
11-02 18:54
201
6
[
A50期指吧
]
先正达消息不出来,谁也不敢上
重仓猛干一把
11-02 18:34
11-02 18:54
107
0
[
纸浆吧
]
今天收盘走出了三阴开泰.还是看跌
股友711M99R2
11-02 18:54
11-02 18:54
8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得了羊癫疯?
股友DV2i2u
11-02 18:53
11-02 18:53
90
0
[
棕榈油吧
]
印尼退耕还林,棕榈油也许会起来!!!!一切以盘面为准!!!
期待美好一天
11-02 18:53
11-02 18:5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79
78980
78981
78982
78983
78984
78985
78986
78987
78988
78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