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900?
敬畏永远正确
11-02 15:45
11-02 18:27
256
1
[
PTA吧
]
今天原油拉早了,估计8.30要卸了
泛绿光小韭菜
11-02 17:25
11-02 18:27
245
7
[
燃油吧
]
今天还是昨天一样的套路吗[呲牙]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7
11-02 18:27
76
0
[
小型标普吧
]
高台跳水
账户已注销
11-02 18:26
11-02 18:26
498
7
[
花生吧
]
这位置可以做多吗?
稳稳当当一
11-02 11:11
11-02 18:26
5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看到都是红,早上拉了天天跳,恶心
逐梦牛
11-02 18:13
11-02 18:25
86
0
[
小型标普吧
]
高台跳水走势
账户已注销
11-02 18:25
11-02 18:25
273
13
[
鸡蛋吧
]
4322把上面减仓的,全部加进去了,涨起来
股友1698W390
11-01 13:32
11-02 18:25
873
13
[
碳酸锂吧
]
科普一下。广期所公布的交割库,基准库最大库容一共两千七百吨,非基准库保障两万吨,
跌落别哭
11-02 17:00
11-02 18:24
8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停!
富有满斗的吕
11-02 18:24
11-02 18:24
572
5
[
碳酸锂吧
]
还在幻想逼仓?反复诱多,双边开仓,制造持仓量假象,最后都留给你们!醒醒吧,你的是
老王擒龙
11-02 17:26
11-02 18:23
100
1
[
A50期指吧
]
q全球狂欢,好像跟你没关系哦
宝总助理
11-02 17:51
11-02 18:23
61
0
[
纯碱吧
]
11.8号会暴涨。拭目以待吧
股友2g697S22
11-02 18:23
11-02 18:23
6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掩护空方撤退,多方随时反攻
股友6308089p
11-02 18:23
11-02 18:23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第一梯队的格局,互拉互助
我只是个投资
11-02 18:06
11-02 18:23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做多美股,做空小A
艋舺123
11-02 18:23
11-02 18:23
89
0
[
菜粕吧
]
多多多多
范苦尽
11-02 18:23
11-02 18:23
112
1
[
NYMEX原油吧
]
不可能每天内盘高开的,总感觉还要跌一波
韭菜之王巴菲
11-02 18:10
11-02 18:22
11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买股票还真不如买指数了
股友6006G977
11-02 18:22
11-02 18:22
101
1
[
NYMEX原油吧
]
9点前变绿就行
股友61K532p6
11-02 18:05
11-02 18:20
506
8
[
碳酸锂吧
]
07差150硬是砸不穿三次探底了
长跌电力
11-02 15:50
11-02 18:20
319
0
[
纯碱吧
]
短期略微走强,周一大阳线之后,连续三天整理线,短期走势偏强,周五盘有进一步冲高的
期市小甜心
11-02 18:10
11-02 18:19
63
0
[
小型纳指吧
]
遥遥领先
打板的小散
11-02 18:19
11-02 18:19
81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机构总持仓,已经多空逆转
窥秘人
11-02 18:19
11-02 18:19
132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81这里的多,在82这个位置已经全部出完,近期的行情见好就收,有机会继续做就
秦璐97019025
11-02 17:54
11-02 18:18
362
7
[
乙二醇吧
]
再说一遍、4100以上的多单抓紧跑先、情况不妙、有点像杀多!
醇爱战士EG
11-02 14:19
11-02 18:18
251
3
[
尿素吧
]
现货直接涨五百吧。根本不够卖。涨到年底厂家多头全部财务自由了
长源5555
11-02 17:17
11-02 18:18
114
1
[
综合镍03吧
]
都红了,你还在装死
少输当赢了吧
11-02 17:33
11-02 18:18
63
0
[
A50期指吧
]
好看吗?亏惨了
清风自来14
11-02 18:18
11-02 18:18
188
1
[
菜粕吧
]
3013压12万做空,昨天赚5万没走,今天在赚2.5W位置平了,哎反弹着呢猛
股友F799723f
11-02 15:19
11-02 18:18
88
0
[
NYMEX原油吧
]
哪有天天一样的走势
自强之水仙
11-02 18:18
11-02 18:18
10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肯定跳水
自强之水仙
11-02 18:17
11-02 18:17
342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欧线,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账户已注销
11-02 15:21
11-02 18:17
4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单边上涨
跌了你能咋样
11-02 18:17
11-02 18:17
9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搭跳台
股友v668986L
11-02 18:03
11-02 18:17
3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涨停,明天把待涨的股全部按涨停板,别整天搞得经济萧条不振
天之骄阳
11-02 18:17
11-02 18:17
76
1
[
A50期指吧
]
4000支待涨,a50还是红的[滴汗]
缺牙的小伙子
11-02 17:58
11-02 18:16
66
0
[
苯乙烯吧
]
看来今晚又是心电图
我叫涨爆
11-02 18:16
11-02 18:16
175
0
[
碳酸锂吧
]
供大于求,消费不畅。外购矿降价,这次主力很可能在01砸破14万,给自己留出空间,
股友vpyhQu
11-02 18:16
11-02 18:16
128
2
[
A50期指吧
]
唯有重典,才能树立信用。
价值掘金客
11-02 15:17
11-02 18:16
170
3
[
PVC吧
]
敢不敢到6000
股友822V0C69
11-02 14:31
11-02 18:15
124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夜盘的品种,基本上市都是往死里跌,生猪,工业硅,花生,苹果,红枣
连续跌停连续
11-02 18:15
11-02 18:15
363
2
[
生猪吧
]
冻肉库存那么大,猪价短期上涨也是情绪性拉涨,想大涨我看希望不太大!
三葆君
11-02 17:40
11-02 18:15
61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拉,明天准时咂
jzvuxbidnsib
11-02 18:14
11-02 18:14
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有救了,涨这么多
黑嘴老王徒弟
11-02 18:14
11-02 18:14
283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了。
基民72dTL1
11-02 15:14
11-02 18:12
59
0
[
A50期指吧
]
赚钱毫无兴奋感,有病了
股友58p81373
11-02 18:12
11-02 18:12
400
1
[
铁矿石吧
]
外媒CNBC突然传出消息称,日本将于2024年1月退出负利率政策。这一预测来自德
ai爱拼就会赢
11-02 17:55
11-02 18:1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初晴失业金数据出现单边的可能性不大,可以做好两手准备,个人区间看1960-1
股友C166076
11-02 18:12
11-02 18:12
290
4
[
白糖吧
]
请问下!亏多少跳会强平爆仓?我6848开了10手空单持仓!不知道在今天外糖大涨下
财源广进笨笨
11-02 17:22
11-02 18:12
499
4
[
玻璃吧
]
外盘原油铁矿爆拉,今晚空头死翘翘了
胡北人
11-02 16:31
11-02 18:12
270
0
[
白糖吧
]
中长线看空思路;日线以7131为高点构筑头肩顶形态,短期围绕劲线6800一带进行
期市小甜心
11-02 18:12
11-02 18:12
101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连续2天3倍空单了啊,赢麻了啊[大笑][大笑]
我要炒股发财
11-02 17:58
11-02 18:12
107
1
[
A50期指吧
]
涨了0.020%,不容易
股友5FIXnp
11-02 17:47
11-02 18:12
89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抄低,不要抄低,就像铁矿石不要做空,不要做空铁矿石一样!不搞爆一方不罢休
专注隐忍
11-02 18:11
11-02 18:11
50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剧本天天用能不能换一个
高买低卖之倒
11-02 18:11
11-02 18:11
241
0
[
甲醇吧
]
短期方向不明,短线思路;从日线来看,当前于年线2460--半年线2360之4间震
期市小甜心
11-02 18:11
11-02 18:11
146
1
[
白糖吧
]
只谈减产,不谈消费吗?减产和弱消费抵消白糖维持不了高位,快跌和慢跌而已
稳赢_2026
11-02 17:58
11-02 18:11
196
5
[
棕榈油吧
]
主力真恶心,非得当天补缺口,图形给扭曲成什么样了,后面再补不行么
dafuso3561
11-02 09:24
11-02 18:11
733
16
[
豆粕吧
]
4001开97手的多,怎么办?能解套吗?非常着急,高手出出主意吧
援助润泽林
11-02 14:19
11-02 18:10
459
3
[
菜粕吧
]
晚上直接站上3000,恭喜多单的朋友
无肉不欢007
11-02 16:55
11-02 18:10
156
1
[
豆粕吧
]
空豆粕同时多菜粕,两者价差处于历史高位
止损第二名
11-02 17:26
11-02 18:10
221
0
[
玻璃吧
]
日线级别连续三角收敛走势,日内小幅上破,有逐步走强的迹象;但是价格没有站上170
期市小甜心
11-02 18:09
11-02 18:09
96
0
[
尿素吧
]
明天开盘即跌停[偷笑]
股友51790M1f
11-02 18:09
11-02 18:09
16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再硬一次来两个点让我回本跑路吧[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8676171a
11-02 16:34
11-02 18:09
94
0
[
A50期指吧
]
本周4天赚了一包华子,实际总亏损10000包华子,明天我又退出了,谁在说牛市来了
国家伟大张国
11-02 18:09
11-02 18:09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图黄金一阳吞5阴,这一两个月就在这里震荡一下,十字星小阴k啥的,年底或者1月
夏末的晨曦
11-02 18:08
11-02 18:08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必涨
股友7713672Z
11-02 18:08
11-02 18:08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外围都涨
我和香蕉有个
11-02 18:07
11-02 18:07
225
3
[
豆油吧
]
收盘就空两三手,,,,晚上可自救,,
账户已注销
11-02 14:38
11-02 18:06
9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红彤彤
老庄不要逼我
11-02 18:06
11-02 18:06
292
1
[
碳酸锂吧
]
老美锂矿都扛不住了,还在看多的当心裤衩子输掉。
股友3C887738
11-02 17:26
11-02 18:06
180
6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凌晨又是重头戏,希望苹果不要让大家失望,带领众小弟创新高……今天的表现杠杠的
我只是个投资
11-02 11:47
11-02 18:06
442
8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晚上开盘914,明天收盘814,就问铁板神算灵不灵[色][色][色
钢铁侠重出江
11-01 16:56
11-02 18:06
83
0
[
A50期指吧
]
消户走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292629hx
11-02 18:05
11-02 18:05
81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跌
零花钱怎么来
11-02 18:05
11-02 18:05
143
1
[
NYMEX原油吧
]
到处打着,万一走枪擦火,油价又会暴涨
忠心之荔枝
11-02 17:46
11-02 18:05
283
2
[
铁矿石吧
]
抖音里各个专家都是看多的,看来大家观念基本一致,会屡创新高!
悟道2025
11-02 17:24
11-02 18:04
178
1
[
NYMEX原油吧
]
82.7是今天最高点
xj一路顺风
11-02 17:55
11-02 18:03
54
0
[
NYMEX原油吧
]
总不能每天都一个套路吧,今天直接傍晚开砸
股友i8g87231
11-02 18:03
11-02 18: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81
78982
78983
78984
78985
78986
78987
78988
78989
78990
78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