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A50期指吧
]
你为美股操碎了心
照妖镜啊
11-02 18:52
11-02 18:52
12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准时跳水下跌[韭菜][韭菜][韭菜]
坚如磐石123
11-02 18:52
11-02 18:52
440
3
[
尿素吧
]
明日11.3潞安大颗粒2590↓20潞安大吨包2590↓20(吨包带不回收)天泽
股友95D275t8
11-02 18:25
11-02 18:52
159
1
[
沪镍吧
]
今年镍会不会跌10万?
希望幸福的人
11-02 14:52
11-02 18:52
176
1
[
白糖吧
]
白糖超跌了,期货比现货涨得快了,居然出现预期性上涨,多g药吃多了[大笑][大笑]
基民gjvmuy
11-02 18:02
11-02 18:51
234
2
[
燃油吧
]
高开三十个点了要
账户已注销
11-02 17:22
11-02 18:51
217
3
[
烧碱吧
]
尾盘会破2550吗?
铁手神算
11-02 14:25
11-02 18:50
147
1
[
A50期指吧
]
美元停止加息,利好A50,直升机火箭拉升,趋势来了,美债利息受益率下跌,A50机
牛气冲天神1
11-02 18:43
11-02 18:50
697
0
[
沥青吧
]
截至11月1日当周国内沥青54家样本企业厂家周度出货量共54.5万吨
沥青资讯
11-02 18:50
11-02 18:50
433
6
[
铁矿石吧
]
下午发哥喊话,跌908,晃晃悠悠去900,然后一路去1100
九二开挂
11-02 14:53
11-02 18:49
142
2
[
烧碱吧
]
加油,最后十分钟破50[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11-02 14:43
11-02 18:49
407
2
[
菜粕吧
]
果然,龙虎榜净持仓多空比出现了微弱的迁移,从32:68变为了33:67,估计夜盘
股友8R85i001
11-01 18:53
11-02 18:49
77
0
[
玻璃吧
]
今晚会继续上冲吗?
游云惊龙666
11-02 18:49
11-02 18:49
127
0
[
纸浆吧
]
如果今天晚上砸出到5900基本面.完全发生变化.5天和10天线完全脱离,20天线
股友711M99R2
11-02 18:49
11-02 18:49
81
0
[
棕榈油吧
]
吧里,现在要不一堆炒股票的S缺跑过来指点别人炒期货,要不业务员,要不卖软件的,还
账户已注销
11-02 18:49
11-02 18:49
21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小作文呢??一天没看见小作文心里都不踏实,周日还凌晨四点多发小作文,这几天
股友1N978F77
11-02 18:48
11-02 18:48
1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赌一把,明天跌1美元
善良的文淼洋
11-02 18:48
11-02 18:48
90
0
[
碳酸锂吧
]
宁王、国轩必须做空此货,要压价锂矿价![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2 18:47
11-02 18:47
542
3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放了一家船东现货价格,今天换一家。仅供大家参考,不做多空意见。
咚咚咚咚强
11-02 16:14
11-02 18:47
64
0
[
A50期指吧
]
一看这小子就没睡醒,反正迟钝。
会飞的鱼822
11-02 18:46
11-02 18:46
84
0
[
铁矿石吧
]
老家的朋友圈的亲戚是铁矿上赚的盆满钵满了翻了三四倍羡慕死了没入股
靠谱操盘手大
11-02 18:46
11-02 18:46
9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我没买你,但我希望你上四千!
永不坠高
11-02 18:46
11-02 18:46
85
0
[
NYMEX原油吧
]
80最多3天保不住
卖塑料的老杜
11-02 18:46
11-02 18:46
10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三千点保卫战?
我叫许多钱啊
11-02 18:30
11-02 18:46
180
0
[
沪铜吧
]
$沪铜2312(SHFE|cu2312)$
股友27n6z193
11-02 18:45
11-02 18:45
86
0
[
尿素吧
]
尿素持续暴涨题材低库存 限产 印标 冬储 轮番炒作
禅悟大师
11-02 18:45
11-02 18:4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88.5开仓空单,目标79
pxxpzz5151
11-02 18:45
11-02 18:45
8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说不定一根长阳擎天柱,耙地而起,无人阻挡,第四季度中国经济绝地反击,中国经济
牛气冲天神1
11-02 18:45
11-02 18:45
92
0
[
纸浆吧
]
晕.这个现货价时高时低.一天一个价.如果今天晚上砸到5900.那么明天早上价会不
股友711M99R2
11-02 18:44
11-02 18:44
401
4
[
棉花吧
]
反弹加空!
国色天香的空
11-01 22:40
11-02 18:44
106
2
[
A50期指吧
]
不停的买,不停的买,再买下去公司都要卖给我了。外资看透A股。。。
沧海一生笑8
11-02 18:32
11-02 18:43
203
1
[
铁矿石吧
]
2311和远月合约已经大跌
慷慨的耿寄琴
11-02 18:34
11-02 18:43
197
1
[
纸浆吧
]
基差拐向上,继续高空低多
我是法海
11-02 18:34
11-02 18:42
98
5
[
玉米吧
]
麻烦主力放我出去溜达溜达溜达
简单安然1688
11-02 13:53
11-02 18:42
73
0
[
铁矿石吧
]
竞猜开盘价930
股友8F25503y
11-02 18:42
11-02 18:42
280
11
[
棕榈油吧
]
成天在棕榈吧找存在感,准不如霸王,勇不如印尼棕榈,坏不过糟老头子。你说你有啥比脸
我就是麻子子
10-31 21:23
11-02 18:4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987-1985附近参考多单,看1995-2005,损1979.5
金帝财神C
11-02 18:42
11-02 18:42
210
2
[
纸浆吧
]
今晚低开几多
股友0r69339H
11-02 17:57
11-02 18:41
428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每次新的合约出来都特别便宜,就是不让你移仓,所有合约都是多头,发改委不发话
连续跌停连续
11-02 17:57
11-02 18:41
577
4
[
橡胶吧
]
中信王者归来大力加空,今晚暴跌黑色星期五
不败传说哥
11-02 17:01
11-02 18:41
198
7
[
小型纳指吧
]
一看就是今晚冲高回落的走势,压力20日
唯一YY
11-02 15:42
11-02 18:40
98
0
[
豆油吧
]
豆油真狠,,和菜油只差300了,,,要押注的菜油吧,,,买菜空豆油
账户已注销
11-02 18:40
11-02 18:40
86
0
[
碳酸锂吧
]
天天来瞅瞅,不知交割怎么整
钻山锋
11-02 18:40
11-02 18:40
445
5
[
棕榈油吧
]
就并我的4手空拼命拉,每次就怎样,真的后悔做期货,好好的家庭搞得支离破碎
股友kqjE3I
11-02 15:16
11-02 18:39
266
4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战争对黄金影响不大了,黄金涨太高这二年百分之百要暴跌一次
股友qg815559
11-02 16:59
11-02 18:39
120
6
[
NYMEX原油吧
]
2023.11.2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11-02 11:41
11-02 18:39
117
0
[
尿素吧
]
只等套保商来收拾多头了!散户空只会让多头疯狂的拉燝!
基民6Vtsrb
11-02 18:38
11-02 18:38
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哪怕是红一点也必须红,白天必须绿
股友73V1f891
11-02 18:38
11-02 18:38
91
6
[
黄金/美元吧
]
2023.11.2黄金原油今日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11-02 11:41
11-02 18:38
100
1
[
A50期指吧
]
IPO常态化了![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可以中签啦![大笑]
股友i6b7I9
11-02 18:29
11-02 18:38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肯定的是,美联储加息基本上结束了,下一次就是计价降息的日期了,还有缩表的程度
丽人的孔莎5
11-02 18:37
11-02 18:37
161
2
[
NYMEX原油吧
]
19.30左右,看瀑布
xj一路顺风
11-02 18:19
11-02 18:36
89
1
[
A50期指吧
]
隆基绿能到底能绿多久?
我是韭皇555
11-02 18:20
11-02 18:36
219
6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家不买纳斯达克啊,赚钱那么容易
股友800nx587
11-02 18:10
11-02 18:36
6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趋势不变[想一下]
长风破浪666
11-02 18:36
11-02 18:36
95
0
[
生猪吧
]
旺季一直不旺,暴涨暴跌,继续还是看空!
你的妖怪在找
11-02 18:35
11-02 18:35
55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免费发放了!
科兰黎
11-02 18:35
11-02 18:35
180
2
[
碳酸锂吧
]
期货就是为割散户韭菜而设计,和基本面关系不大
齐美丽在华尔
11-02 16:43
11-02 18:35
435
3
[
豆油吧
]
大豆在涨豆油却在跌?是炸油厂渗水了吗?
老郑看期货
11-02 14:01
11-02 18:34
494
10
[
碳酸锂吧
]
爆仓了兄弟们,被强平了一手[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雪碧啊啊
11-02 14:43
11-02 18:34
80
0
[
螺纹钢吧
]
问一下你们螺纹保证金多少?
一个很OK的男
11-02 18:33
11-02 18:33
16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会跌破80吧[呲牙][呲牙]
观世不语
11-02 18:19
11-02 18:33
6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剧本不一样,今天八点半就可以降了[困顿][困顿]
韭菜割没了
11-02 18:32
11-02 18:32
157
2
[
尿素吧
]
炒作完印标,炒作库存,炒作完库存炒作限产。主力玩的真是嗨,我不陪你们玩了,休息一
果断de小枇杷
11-02 17:00
11-02 18:32
485
4
[
碳酸锂吧
]
期货就是资金盘,铁矿石涨的不可思议,碳酸锂跌的不可思议,原因是,高位散户喜欢开空
齐美丽在华尔
11-02 15:38
11-02 18:32
84
0
[
A50期指吧
]
欧洲都大反弹了
聪慧的豆金
11-02 18:19
11-02 18:31
89
0
[
A50期指吧
]
真是醉了
白小沅123
11-02 18:31
11-02 18:31
261
1
[
白糖吧
]
这种走势感觉对空军来说不太妙啊[笑哭][笑哭],还是那句话,如不能突破,坚持持空
起的名字不能
11-02 18:19
11-02 18:31
341
5
[
甲醇吧
]
崩溃,每次开仓怎么都是亏,然后等着回本挣点小盈利就跑了
xiake168
11-02 16:27
11-02 18:31
98
0
[
COMEX白银吧
]
荡锤捶
有趣的梅浩源
11-02 18:31
11-02 18:31
114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弄
顶底知交
11-02 18:29
11-02 18:29
410
7
[
焦煤吧
]
焦煤已连续5个交易日尾盘总能稳于1805上方收盘,反复走震荡…
上山下海
11-02 15:23
11-02 18:29
69
0
[
A50期指吧
]
该整整量化了
小鱼成长记
11-02 18:29
11-02 18:29
105
0
[
生猪吧
]
小猪猪,霸道
围着螺纹钢均
11-02 18:29
11-02 18:29
296
1
[
铁矿石吧
]
看到大商所得限仓公告进来空的小散报个到,珍爱生命远离监管!
罗湖麦子
11-02 18:14
11-02 18:29
639
6
[
碳酸锂吧
]
这是哪位大佬安全着陆
长跌电力
11-02 17:29
11-02 18:29
545
5
[
生猪吧
]
要是下半个月开始涨,我认为是真的上涨,现在就开涨,预计不会太持久
锦绣双鱼
11-02 15:49
11-02 18:29
399
3
[
橡胶吧
]
日胶跌了,今晚低开
恭喜满腹的赵
11-02 16:45
11-02 18:28
67
0
[
豆油吧
]
摩根在哪儿,哪儿灭亡,[大笑][大笑]
深沉的爱港1
11-02 18:28
11-02 18:28
225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900?
敬畏永远正确
11-02 15:45
11-02 18:2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80
78981
78982
78983
78984
78985
78986
78987
78988
78989
789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