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铁矿石吧
]
每天低开
鑫鑫亦
11-02 20:59
11-02 20:59
257
2
[
沪镍吧
]
今晚上怎么说?
西郊蛇王小号
11-02 20:30
11-02 20:59
101
0
[
菜粕吧
]
在哪能看到集合竞价?
想飞的小鸵鸟
11-02 20:59
11-02 20:59
1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起飞,兄弟们干活滴!
憨憨2006
11-02 20:56
11-02 20:59
151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王法吗,这样涨
和气富贵的黄
11-02 20:31
11-02 20:59
157
2
[
碳酸锂吧
]
果然又是跳水了,我就看远月最远的是要摸10万的节奏…
小灰灰594288
11-02 14:42
11-02 20:59
65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所有空头
安详的陈欣儿
11-02 20:59
11-02 20:59
6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开盘了神秘的东方力量来拉了?
股友i8g87231
11-02 20:59
11-02 20:59
193
2
[
玉米吧
]
低开多单入场,上摸2569!冲高空单入场,下看2400.
账户已注销
11-02 20:43
11-02 20:59
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15分准时跳水表演
股友2Y89i169
11-02 20:58
11-02 20:58
76
1
[
小型纳指吧
]
遥遥领先
等风来dfl
11-02 20:54
11-02 20:58
225
2
[
尿素吧
]
所有的参天大树不都是跌落泥潭,烂在地里然后涅槃重生,加油期货人,低谷期需要信念坚
君安思危
11-02 20:31
11-02 20:58
244
4
[
菜油吧
]
摩根大通今晚要发飙了,坚决拥护摩根大通做空,跟着大队长一起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
沉稳的冉心宇
11-02 19:09
11-02 20:58
111
0
[
塑料吧
]
一口气上8200吧
名字的股
11-02 20:58
11-02 20:58
54
0
[
苯乙烯吧
]
搞不好要踩一下8527
股友302F116N
11-02 20:58
11-02 20:58
81
0
[
菜油吧
]
8000点要多久
希望晴天
11-02 20:58
11-02 20:58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啥事
浙A76396
11-02 20:58
11-02 20:58
359
1
[
甲醇吧
]
看来今晚的大跌
從零到壹
11-02 19:59
11-02 20:58
274
4
[
菜油吧
]
[微笑]大哥,晚上能再到一次8300吗,能到的话我就给你上香。
颜卓君
11-02 14:15
11-02 20:58
206
1
[
甲醇吧
]
2410高开,低走2361
股友51qz8709
11-02 20:52
11-02 20:58
388
5
[
LPG吧
]
期货赚钱2种人,1种是善于学习总结掌握技术的人。一种是巧合机遇与前者接触学习受益
观市老者5515
11-02 16:14
11-02 20:58
2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401:盘中窄幅震荡十字星阳线报收,整体趋势多头,短期承压反弹,震荡思路对
期海行僧
11-02 20:58
11-02 20:58
1512
2
[
棉纱吧
]
今日储备棉成交均价16252元/吨 较前一日下跌73元/吨
棉纱资讯
11-02 17:46
11-02 20:58
66
0
[
燃油吧
]
多就对了最近怎么走心里没底吗
该账号己注销
11-02 20:58
11-02 20:58
96
0
[
氧化铝吧
]
涨停板了
CFP
11-02 20:58
11-02 20:58
96
0
[
COMEX黄金吧
]
资金都跑去做外汇了,黄金冷冷清清的,美元跌多少今天都跟黄金无关
股友d27097p6
11-02 20:57
11-02 20:57
52
0
[
菜粕吧
]
看今晚高开多少
不可执迷顺势
11-02 20:57
11-02 20:57
462
5
[
碳酸锂吧
]
这个碳酸锂没有多头主力吗
小涡流
11-02 19:08
11-02 20:57
67
0
[
淀粉吧
]
大跌在即,兄弟们,冲
欢乐的夏婉
11-02 20:57
11-02 20:57
107
0
[
PTA吧
]
看盘是低开
飞翔的红色
11-02 20:57
11-02 20:57
62
0
[
碳酸锂吧
]
每天跌1000不多不少,谁在操控报价,都懂。
万物守恒
11-02 20:57
11-02 20:57
158
1
[
棕榈油吧
]
大摩减空建多
龙眼王
11-02 20:53
11-02 20:57
149
1
[
棉花吧
]
十手差70个点解套,有希望吗?这次不指望他上18000,只指望他到16600
股友3269l756
11-02 20:17
11-02 20:57
589
25
[
铁矿石吧
]
以礼待人的同时背上背把刀是我永远的风格。欢迎讨论与关注我,但决不接受不任何人在我
千方博士财经
11-02 17:00
11-02 20:57
223
2
[
纸浆吧
]
跟原油吗?外盘大涨了。
西鲲鹏
11-02 19:28
11-02 20:57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 顺势多,纳指14930多,看到14950-15000,行情又往整数大关
老赵恒指
11-02 20:38
11-02 20:57
71
1
[
小型纳指吧
]
申请失业金超预期,又降低了加息预期。
基民gci8zk
11-02 20:35
11-02 20:56
58
0
[
综合铜03吧
]
扛不住了每天都高开
股友2M95608y
11-02 20:56
11-02 20:56
143
1
[
棉花吧
]
完了完了,国家队抛储了,诱多被骗了,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11-02 20:33
11-02 20:56
70
0
[
纯碱吧
]
空空空1680
严谨认真地爱
11-02 20:56
11-02 20:56
58
0
[
A50期指吧
]
只能晚上涨是吧
法系ds车主
11-02 20:56
11-02 20:56
8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专和大A做对,什么玩意
信心AAA实力
11-02 20:56
11-02 20:56
104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富三代
股友61K532p6
11-01 20:16
11-02 20:56
88
0
[
甲醇吧
]
做空[看空][看空]
股友307635Om
11-02 20:56
11-02 20:56
5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不了息了这下。
不想成为韭菜
11-02 20:56
11-02 20:56
158
4
[
燃油吧
]
美油突破下行,空单有汤喝!
期货首席操盘
11-02 20:25
11-02 20:56
56
0
[
综合镍03吧
]
今晚做多最安全
如何摆脱当下
11-02 20:56
11-02 20:56
63
0
[
棉花吧
]
美棉起飞高开高走
股友A55963q0
11-02 20:56
11-02 20:56
55
0
[
小型纳指吧
]
stupidA炒的我看见红就想卖[怒]
GodblessNasd
11-02 20:55
11-02 20:55
448
3
[
纯碱吧
]
现货今日大跌200点,空单牛了。。。昨日2475今日2245了
橘子花开0
11-02 18:05
11-02 20:55
237
2
[
菜粕吧
]
高开高走
偏财广进
11-02 19:06
11-02 20:55
621
4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上海到欧洲集装箱成本??[拜神][拜神][抱拳][抱拳]
被蹂躏的韭菜
11-02 17:09
11-02 20:55
134
2
[
A50期指吧
]
骗我可以,但请注意次数!!![怒][怒][怒]
复兴伟业
11-02 20:49
11-02 20:55
205
1
[
棉花吧
]
明天的抛储信息还没发布?
股友8q61x700
11-02 20:28
11-02 20:55
152
1
[
铁矿石吧
]
本周国内螺纹产量三连增 表需由降转增 新华财经 1小时前 1评论 股票开户超便捷
股权霸
11-02 20:09
11-02 20:55
5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看a50觉得不满仓血亏第二天看盘去的大盘
老大哥6666
11-02 20:55
11-02 20:55
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金玉积玉的苏
11-02 20:55
11-02 20:55
61
0
[
A50期指吧
]
就怕明天摔的疼
股友7736I529
11-02 20:55
11-02 20:55
127
3
[
A50期指吧
]
看好了。
清澈愚蠢呢
11-02 20:45
11-02 20:55
59
0
[
A50期指吧
]
跟我一样!晚上可以白天不行!
基民vwI9TK
11-02 20:54
11-02 20:54
316
1
[
碳酸锂吧
]
赌一根辣条,明天高开高走大阳,套一大批逢高空的,下周一爆空狗
一路向北票票
11-02 20:47
11-02 20:54
71
1
[
A50期指吧
]
从三点封盘,到现在涨了0.6了!明天看来是大涨了!毕竟外围大涨三天了!再不跟说不
子辰渊
11-02 20:43
11-02 20:54
58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除非高开一个点起步,不然没好事
股友789l132C
11-02 20:50
11-02 20:54
106
0
[
A50期指吧
]
周五,A股高开已是定局,高开多少呢?
池州小散户
11-02 20:54
11-02 20:54
190
0
[
菜粕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按整体市场价格变动,粮食价格整体偏弱运行,如果菜粕2401合
账户已注销
11-02 20:54
11-02 20:54
91
0
[
沪镍吧
]
还得跌,目标13万
股友899E5F15
11-02 20:53
11-02 20:53
229
2
[
螺纹钢吧
]
一直上涨这么丝滑的吗?乖离率大,顶背离!给倒车接我一起走啊[哭][哭][哭]
事了拂衣去sm
11-02 17:01
11-02 20:53
137
1
[
A50期指吧
]
糙,明天大高开,最好直接直接上3050,老子直接清仓[大笑]
足智满堂地张
11-02 20:46
11-02 20:53
104
0
[
乙二醇吧
]
笑死了,又是银河和东证这2个散户集散地在逆势加多[大笑][大笑][大笑]
千年老光棍
11-02 20:53
11-02 20:53
95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就要做到0,做多就要做上天
大道至简随机
11-02 20:53
11-02 20:53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卖飞了
和气如意de夏
11-02 20:53
11-02 20:53
72
0
[
棉花吧
]
外盘拉这么多呀
顺风55
11-02 20:52
11-02 20:52
544
3
[
豆油吧
]
外盘跌,国内不跌返涨,拿不住空头变多头,一个大低开低走,全都爆仓。剧本已经写好
炉上鲜烧烤大
11-02 06:05
11-02 20:52
117
0
[
燃油吧
]
外盘只跌了0.4%,预计3276开盘,低开15点。散户开多有助于世界和平
沙M特小王子
11-02 20:48
11-02 20:52
144
0
[
糖11吧
]
要起来了
红色二号
11-02 20:52
11-02 20:52
194
0
[
棉花吧
]
高开低走
富有满堂得妲
11-02 20:52
11-02 20:52
81
0
[
NYMEX原油吧
]
像个笑话
阿文玩转期市
11-02 20:52
11-02 20:52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真的了
基民TSSqtk
11-02 20:52
11-02 20:52
6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对
n95251332215
11-02 20:52
11-02 20:52
64
0
[
A50期指吧
]
又一次站上了生命线,可见是多么的强势!明天大A又可以挺直嵴梁了!前进!你的目标是
账户已注销
11-02 20:52
11-02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73
78974
78975
78976
78977
78978
78979
78980
78981
78982
78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