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乙二醇吧
]
气死老子
股友rPmJZE
01-15 14:59
01-15 14:59
34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3920稳健减仓,稳健干,近期走势偏震荡
猴哥说期a
01-15 14:51
01-15 14:59
191
2
[
铁矿石吧
]
啧啧,啥时候龟龟不喊了,那才是真要反弹的时候,不然就是诱多,哈哈哈哈[旺柴]
唐淼洋
01-15 14:53
01-15 14:59
269
1
[
沪镍吧
]
没救了,悔恨的心,伤心的泪
股友9D9E7831
01-15 14:48
01-15 14:59
329
2
[
沪银吧
]
6000多!只多不空!记住!!!
顶级预判
01-15 10:31
01-15 14:58
140
1
[
LPG吧
]
不用看,晚上继续跌
沉着冷静严格
01-15 14:36
01-15 14:58
238
2
[
锰硅吧
]
恶心到家了
不谷先生
01-15 13:47
01-15 14:58
173
1
[
玻璃吧
]
逃不了跌的命
富贵必胜
01-15 14:53
01-15 14:58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控盘真牛
Hi春和景明
01-15 14:58
01-15 14:58
79
0
[
玻璃吧
]
期货确实很磨心态
账户已注销
01-15 14:58
01-15 14:58
67
0
[
铁矿石吧
]
900必破
非著名韭菜小
01-15 14:58
01-15 14:58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才是力量的源泉
lsxlsxlsxlsx
01-15 14:58
01-15 14:58
109
0
[
菜油吧
]
晚上等瀑布
踩菇凉的小蘑
01-15 14:58
01-15 14:58
120
0
[
乙二醇吧
]
唉拿了一天涨了一天,来回割,又在最高点出掉,麻痹你又不涨了,又开始下跌,什么原因
股友rPmJZE
01-15 14:58
01-15 14:58
80
0
[
TSI铁矿石(62%)吧
]
无语
亮晶晶之长春
01-15 14:57
01-15 14:57
218
0
[
碳酸锂吧
]
又要跌,看起来
哇嘎嘎嘎嘎哈
01-15 14:57
01-15 14:57
100
0
[
燃油吧
]
多方耐心等,持多,空方别贪,平空!仅参考
守道顺市
01-15 14:57
01-15 14:57
222
1
[
锰硅吧
]
拜拜,不玩了,祝庄家和实体商2024大亏
夏门投资者
01-15 14:46
01-15 14:57
181
0
[
菜粕吧
]
大家看看,能创3月份新低点吗
股友88U97662
01-15 14:57
01-15 14:57
278
7
[
甲醇吧
]
做空头要懂得忍耐。[捂脸][捂脸][捂脸][抱拳]
小傻瓜00
01-15 14:14
01-15 14:57
60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开盘还想做空的,又不敢下手
大柱啊
01-15 14:57
01-15 14:57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诱了一天的空该尾盘急拉2,3个点了吧。
十一碌蔗
01-15 14:41
01-15 14:57
87
0
[
铁矿石吧
]
小样!还想诱多!
青鸾包
01-15 14:57
01-15 14:57
141
1
[
热卷吧
]
中信不走我不走
shuyingsong
01-15 10:42
01-15 14:57
10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又请我们吃面真好[鼓掌]
股友nySHjA
01-15 14:19
01-15 14:57
211
1
[
烧碱吧
]
不跟氧化铝了吗?
鑫禾Y
01-15 14:52
01-15 14:57
159
0
[
玻璃吧
]
空头安全的不要不要的[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1-15 14:57
01-15 14:57
82
0
[
豆粕吧
]
估计这周要洗盘了,钓点鱼上来不然这么大的盘子也不好获利吧,过年总要收点米吧。
贪心的小明
01-15 14:57
01-15 14:57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尾盘偷袭变绿
涛涛涛涛涛涛
01-15 14:57
01-15 14:57
78
0
[
铁矿石吧
]
漂亮
carolyu
01-15 14:57
01-15 14:57
8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上升了
东财网友6583
01-15 14:56
01-15 14:56
253
1
[
豆油吧
]
尾盘加空,晚上下来吃肉
股友h20891A5
01-15 14:52
01-15 14:56
85
0
[
铁矿石吧
]
做空一手,等晚上花开
你们的涛弟
01-15 14:56
01-15 14:56
102
0
[
A50期指吧
]
很多天都是这样的十字架到底是什么意思?
股友117l258u
01-15 14:56
01-15 14:56
184
1
[
玻璃吧
]
纯碱涨不跟,跌的时候跟的挺紧
股友9300u770
01-15 14:52
01-15 14:56
89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做空也是做日内的,一群跳蚤而已
思全局而落一
01-15 14:56
01-15 14:56
337
2
[
碳酸锂吧
]
空头敢得瑟?敢下来就搞死他们,拳打中信,脚踢国泰。
黄金梧桐树
01-15 14:43
01-15 14:56
60
0
[
乙二醇吧
]
小赚一点做空出局。
烧烤屋
01-15 14:56
01-15 14:56
261
1
[
COMEX黄金吧
]
操,空四个月真的累了,
红岗区
01-15 14:46
01-15 14:56
79
0
[
铁矿石吧
]
925?
没有人那来的
01-15 14:56
01-15 14:56
225
0
[
苯乙烯吧
]
尾盘这半小时就是垃圾时间[得意]
华安9527yes
01-15 14:56
01-15 14:56
58
0
[
LPG吧
]
收阳线真难啊
股友Z6739536
01-15 14:56
01-15 14:56
423
4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多单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1-15 12:41
01-15 14:56
173
0
[
股指期货吧
]
$2863点迟迟不破这是在憋大跌吧!
股元亨
01-15 14:56
01-15 14:56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卧槽
股友73p6926q
01-15 14:56
01-15 14:56
1598
23
[
玻璃吧
]
1月12日夜盘|玻璃的刹车无效?
lwsyy2015小
01-12 17:22
01-15 14:55
99
0
[
铁矿石吧
]
趋势的确是确立了
吖本2
01-15 14:55
01-15 14:55
89
0
[
铁矿石吧
]
靠,又大跌了
zgw111000007
01-15 14:55
01-15 14:55
3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930多单说的很明白,年底主要盘中实时第一,至于大家有跟进这波多单的如果心
期市萌主88
01-15 14:54
01-15 14:54
186
2
[
橡胶吧
]
别中圈套,易跌难涨
AK老顽童
01-15 14:14
01-15 14:54
140
0
[
玻璃吧
]
不涨不跌,加空单也加不了
股友88U97662
01-15 14:54
01-15 14:54
110
0
[
豆油吧
]
不是有重大利空消息,今天才跌得嘛?机构怎么又往回拉了嘛。[微笑]
范公子
01-15 14:54
01-15 14:54
81
0
[
纸浆吧
]
5722收盘
股友Ab0FT5
01-15 14:54
01-15 14:54
106
0
[
燃油吧
]
多军遍地,我买空了
赚三百万
01-15 14:54
01-15 14:54
72
0
[
乙二醇吧
]
要暴跌了
syhongggg
01-15 14:54
01-15 14:54
625
16
[
纸浆吧
]
作空第一目标,5800第二目标,5600第三目标,5450第四目标,5200第五
尾盘涨跌买博
01-04 10:07
01-15 14:54
309
3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啥情况,还要继续开打?!德国去拉架吗[滴汗][滴汗]不管了,先买涨,搞不好明
玩世不恭的看
01-15 14:40
01-15 14:54
49
0
[
燃油吧
]
低开就多,高开就空。总能喝口汤
股友U10892I6
01-15 14:54
01-15 14:54
144
0
[
氧化铝吧
]
出早一一分钟就下来了,晚上估计还跌,跌破位了
股友3A06370w
01-15 14:54
01-15 14:54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头顶三根香,不死也重伤
跳舞的灵魂
01-15 14:54
01-15 14:54
91
0
[
铁矿石吧
]
看看歪子的逆风盘完的咋样
没有人那来的
01-15 14:54
01-15 14:54
282
1
[
生猪吧
]
生猪只能日内做!不然风险很大
期货致富
01-15 14:42
01-15 14:54
304
3
[
纯碱吧
]
垃圾纯碱,退市吧!次次都是高点被平,然后就一路向下,被坑了几万块了,还是其他品种
永远都是顺势
01-15 14:23
01-15 14:54
92
0
[
豆二吧
]
空单白欢喜一场
SC自由
01-15 14:53
01-15 14:53
90
0
[
铁矿石吧
]
!点数没变损失7个点!真是严重失误
期货致富
01-15 14:53
01-15 14:5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慢涨行情比较抗跌,基本上企稳2050上方,空仓的建议在2052附近多,上看2
账户已注销
01-15 14:53
01-15 14:53
301
3
[
鸡蛋吧
]
这盘面真的是产业资本在猎杀散户!拭目以待吧。
柳暗花明413
01-15 14:30
01-15 14:53
66
0
[
PVC吧
]
6046
野吥甜
01-15 14:53
01-15 14:53
79
0
[
原油吧
]
提醒一下,原油多单要回避一下了,晚上只要高开就空
复利交易员mo
01-15 14:53
01-15 14:53
186
1
[
玻璃吧
]
这周正常会1680一1630左右
安海发哥
01-15 14:47
01-15 14:53
52
0
[
乙二醇吧
]
全天耍空头玩
你的妖怪在找
01-15 14:53
01-15 14:53
110
1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0888y775
01-15 14:46
01-15 14:53
486
2
[
沥青吧
]
沥青03,注意3600一带支撑,企稳看反攻
猴哥说期a
01-10 21:48
01-15 14:53
263
2
[
燃油吧
]
要不要押大小?
交易快乐谦啊
01-15 14:27
01-15 14:53
162
0
[
焦煤吧
]
这玩意还走独立行情呢
股友ZRZDAV
01-15 14:53
01-15 14:53
608
4
[
甲醇吧
]
今晚甲醇大跌
胡北人
01-15 14:40
01-15 14:52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IF3274挂多
心灵幸福
01-15 14:42
01-15 14:52
192
0
[
沪银吧
]
横盘一天
股友6Q8505t1
01-15 14:52
01-15 14:52
97
0
[
燃油吧
]
一到收盘时间端,空单就开始平仓了
拿来主义要不
01-15 14:52
01-15 14:52
104
0
[
豆二吧
]
必须空
股友h20891A5
01-15 14:52
01-15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30
72231
72232
72233
72234
72235
72236
72237
72238
72239
72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