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硅铁吧
]
真的是烂透了弱爆了
股友50385km1
01-15 15:01
01-15 15:01
342
2
[
TSI铁矿石(62%)吧
]
三天必有跌停,物极必反,抢跑
吉祥捷铭
01-12 00:03
01-15 15:01
229
3
[
花生吧
]
这个手续费是多少
西藏矿地
01-15 13:38
01-15 15:01
100
0
[
铁矿石吧
]
够凶残,辛亏早盘冲高解套走人了,还小赚五六千,感谢上帝[发呆][发呆][发呆]
万剑闷声了
01-15 15:01
01-15 15:01
134
2
[
纯碱吧
]
暂别纯碱一周
股友abfxcds
01-15 14:15
01-15 15:01
320
0
[
LPG吧
]
截止到今天已经9连跌了,并且收长下影线。感觉要止跌了,但是macd绿柱还在继续扩
短线技术派
01-15 15:01
01-15 15:01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运价提升不过是场精心策划的阴谋而已
看长做短看多
01-15 15:01
01-15 15:01
75
0
[
纯碱吧
]
一天挣点小钱
虎狮郎
01-15 15:01
01-15 15:01
50
0
[
LPG吧
]
预订个十连阴
沉着冷静严格
01-15 15:01
01-15 15:01
327
12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简评:近期多重利空数据突袭,预计黄金将在下周跌破整数关口!依然是逢高做空为主
燃灯股圣
01-11 22:24
01-15 15:01
224
0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分钟,空头慌了,抢着跑
犯错就亏钱
01-15 15:00
01-15 15:00
6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就完事了。
个公交车司机
01-15 15:00
01-15 15:00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玩这个的都是狠人
霸绝聆仙途
01-15 15:00
01-15 15:00
108
0
[
橡胶吧
]
好好好,又要开始新一轮下跌了
榴莲刘牛
01-15 15:00
01-15 15:00
292
2
[
热卷吧
]
热卷:短期的强弱5055-70区域说了算
阿猛先生
01-15 10:59
01-15 15:00
263
0
[
苯乙烯吧
]
笨乙烯,明天还得震荡一天!一直磨叽,8800比到,就看这周了
南乔几经秋89
01-15 14:59
01-15 14:59
92
0
[
淀粉吧
]
搞了碗小面,我撤了,晚上来嗖一下
反方向作用力
01-15 14:59
01-15 14:59
144
0
[
欧线集运吧
]
该出手时就出手,明天还是要跳开。
十一碌蔗
01-15 14:59
01-15 14:59
49
0
[
乙二醇吧
]
气死老子
股友rPmJZE
01-15 14:59
01-15 14:59
34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3920稳健减仓,稳健干,近期走势偏震荡
猴哥说期a
01-15 14:51
01-15 14:59
191
2
[
铁矿石吧
]
啧啧,啥时候龟龟不喊了,那才是真要反弹的时候,不然就是诱多,哈哈哈哈[旺柴]
唐淼洋
01-15 14:53
01-15 14:59
269
1
[
沪镍吧
]
没救了,悔恨的心,伤心的泪
股友9D9E7831
01-15 14:48
01-15 14:59
329
2
[
沪银吧
]
6000多!只多不空!记住!!!
顶级预判
01-15 10:31
01-15 14:58
140
1
[
LPG吧
]
不用看,晚上继续跌
沉着冷静严格
01-15 14:36
01-15 14:58
238
2
[
锰硅吧
]
恶心到家了
不谷先生
01-15 13:47
01-15 14:58
173
1
[
玻璃吧
]
逃不了跌的命
富贵必胜
01-15 14:53
01-15 14:58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控盘真牛
Hi春和景明
01-15 14:58
01-15 14:58
79
0
[
玻璃吧
]
期货确实很磨心态
账户已注销
01-15 14:58
01-15 14:58
67
0
[
铁矿石吧
]
900必破
非著名韭菜小
01-15 14:58
01-15 14:58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才是力量的源泉
lsxlsxlsxlsx
01-15 14:58
01-15 14:58
109
0
[
菜油吧
]
晚上等瀑布
踩菇凉的小蘑
01-15 14:58
01-15 14:58
120
0
[
乙二醇吧
]
唉拿了一天涨了一天,来回割,又在最高点出掉,麻痹你又不涨了,又开始下跌,什么原因
股友rPmJZE
01-15 14:58
01-15 14:58
80
0
[
TSI铁矿石(62%)吧
]
无语
亮晶晶之长春
01-15 14:57
01-15 14:57
218
0
[
碳酸锂吧
]
又要跌,看起来
哇嘎嘎嘎嘎哈
01-15 14:57
01-15 14:57
100
0
[
燃油吧
]
多方耐心等,持多,空方别贪,平空!仅参考
守道顺市
01-15 14:57
01-15 14:57
222
1
[
锰硅吧
]
拜拜,不玩了,祝庄家和实体商2024大亏
夏门投资者
01-15 14:46
01-15 14:57
181
0
[
菜粕吧
]
大家看看,能创3月份新低点吗
股友88U97662
01-15 14:57
01-15 14:57
278
7
[
甲醇吧
]
做空头要懂得忍耐。[捂脸][捂脸][捂脸][抱拳]
小傻瓜00
01-15 14:14
01-15 14:57
60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开盘还想做空的,又不敢下手
大柱啊
01-15 14:57
01-15 14:57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诱了一天的空该尾盘急拉2,3个点了吧。
十一碌蔗
01-15 14:41
01-15 14:57
87
0
[
铁矿石吧
]
小样!还想诱多!
青鸾包
01-15 14:57
01-15 14:57
141
1
[
热卷吧
]
中信不走我不走
shuyingsong
01-15 10:42
01-15 14:57
10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又请我们吃面真好[鼓掌]
股友nySHjA
01-15 14:19
01-15 14:57
211
1
[
烧碱吧
]
不跟氧化铝了吗?
鑫禾Y
01-15 14:52
01-15 14:57
159
0
[
玻璃吧
]
空头安全的不要不要的[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1-15 14:57
01-15 14:57
82
0
[
豆粕吧
]
估计这周要洗盘了,钓点鱼上来不然这么大的盘子也不好获利吧,过年总要收点米吧。
贪心的小明
01-15 14:57
01-15 14:57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尾盘偷袭变绿
涛涛涛涛涛涛
01-15 14:57
01-15 14:57
78
0
[
铁矿石吧
]
漂亮
carolyu
01-15 14:57
01-15 14:57
8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上升了
东财网友6583
01-15 14:56
01-15 14:56
253
1
[
豆油吧
]
尾盘加空,晚上下来吃肉
股友h20891A5
01-15 14:52
01-15 14:56
85
0
[
铁矿石吧
]
做空一手,等晚上花开
你们的涛弟
01-15 14:56
01-15 14:56
102
0
[
A50期指吧
]
很多天都是这样的十字架到底是什么意思?
股友117l258u
01-15 14:56
01-15 14:56
184
1
[
玻璃吧
]
纯碱涨不跟,跌的时候跟的挺紧
股友9300u770
01-15 14:52
01-15 14:56
89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做空也是做日内的,一群跳蚤而已
思全局而落一
01-15 14:56
01-15 14:56
337
2
[
碳酸锂吧
]
空头敢得瑟?敢下来就搞死他们,拳打中信,脚踢国泰。
黄金梧桐树
01-15 14:43
01-15 14:56
60
0
[
乙二醇吧
]
小赚一点做空出局。
烧烤屋
01-15 14:56
01-15 14:56
261
1
[
COMEX黄金吧
]
操,空四个月真的累了,
红岗区
01-15 14:46
01-15 14:56
79
0
[
铁矿石吧
]
925?
没有人那来的
01-15 14:56
01-15 14:56
225
0
[
苯乙烯吧
]
尾盘这半小时就是垃圾时间[得意]
华安9527yes
01-15 14:56
01-15 14:56
58
0
[
LPG吧
]
收阳线真难啊
股友Z6739536
01-15 14:56
01-15 14:56
423
4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多单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1-15 12:41
01-15 14:56
173
0
[
股指期货吧
]
$2863点迟迟不破这是在憋大跌吧!
股元亨
01-15 14:56
01-15 14:56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卧槽
股友73p6926q
01-15 14:56
01-15 14:56
1598
23
[
玻璃吧
]
1月12日夜盘|玻璃的刹车无效?
lwsyy2015小
01-12 17:22
01-15 14:55
99
0
[
铁矿石吧
]
趋势的确是确立了
吖本2
01-15 14:55
01-15 14:55
89
0
[
铁矿石吧
]
靠,又大跌了
zgw111000007
01-15 14:55
01-15 14:55
3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930多单说的很明白,年底主要盘中实时第一,至于大家有跟进这波多单的如果心
期市萌主88
01-15 14:54
01-15 14:54
186
2
[
橡胶吧
]
别中圈套,易跌难涨
AK老顽童
01-15 14:14
01-15 14:54
140
0
[
玻璃吧
]
不涨不跌,加空单也加不了
股友88U97662
01-15 14:54
01-15 14:54
110
0
[
豆油吧
]
不是有重大利空消息,今天才跌得嘛?机构怎么又往回拉了嘛。[微笑]
范公子
01-15 14:54
01-15 14:54
81
0
[
纸浆吧
]
5722收盘
股友Ab0FT5
01-15 14:54
01-15 14:54
106
0
[
燃油吧
]
多军遍地,我买空了
赚三百万
01-15 14:54
01-15 14:54
72
0
[
乙二醇吧
]
要暴跌了
syhongggg
01-15 14:54
01-15 14:54
625
16
[
纸浆吧
]
作空第一目标,5800第二目标,5600第三目标,5450第四目标,5200第五
尾盘涨跌买博
01-04 10:07
01-15 14:54
309
3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啥情况,还要继续开打?!德国去拉架吗[滴汗][滴汗]不管了,先买涨,搞不好明
玩世不恭的看
01-15 14:40
01-15 14:54
49
0
[
燃油吧
]
低开就多,高开就空。总能喝口汤
股友U10892I6
01-15 14:54
01-15 14:54
144
0
[
氧化铝吧
]
出早一一分钟就下来了,晚上估计还跌,跌破位了
股友3A06370w
01-15 14:54
01-15 14:54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头顶三根香,不死也重伤
跳舞的灵魂
01-15 14:54
01-15 14:54
91
0
[
铁矿石吧
]
看看歪子的逆风盘完的咋样
没有人那来的
01-15 14:54
01-15 14:54
282
1
[
生猪吧
]
生猪只能日内做!不然风险很大
期货致富
01-15 14:42
01-15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25
72226
72227
72228
72229
72230
72231
72232
72233
72234
72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