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1
[
淀粉吧
]
这玩意有点硬比玉米强势多了
马上暴富的小
01-15 11:48
01-15 13:34
184
0
[
碳酸锂吧
]
横久必跌
股友A55963q0
01-15 13:34
01-15 13:34
62
0
[
豆粕吧
]
冲这尿性也该去多菜粕
老虎棒子鸡12
01-15 13:34
01-15 13:34
113
0
[
鸡蛋吧
]
又要开始瀑布了[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1-15 13:34
01-15 13:34
56
0
[
纯碱吧
]
你要挺住啊
壹块钱养家糊
01-15 13:34
01-15 13:34
240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黄金已形成向上破位 有望上探2080
天安点金tian
01-15 13:34
01-15 13:34
118
0
[
纯碱吧
]
东财还在多头榜单中空单可以再等等
不跑不涨666
01-15 13:33
01-15 13:33
64
0
[
LPG吧
]
现在最大的多头只剩空单
牛辰辰1860
01-15 13:33
01-15 13:33
534
3
[
氧化铝吧
]
一手一百手续费,全仓26手,两千六手续费
自恋de无花果
01-15 11:38
01-15 13:33
72
0
[
PVC吧
]
距离回本还有80[哭]点左右!
黄牛皮糖
01-15 13:33
01-15 13:33
283
1
[
碳酸锂吧
]
说要拉爆我的怎么掉下去了?下午拉爆我也可以啊!
期货猫小黑
01-15 13:03
01-15 13:33
130
0
[
沪锌吧
]
乾坤不走反正不能追空,恶心2月啦给这
kiv2020
01-15 13:33
01-15 13:33
1022
2
[
国债期货吧
]
国内证券市场今天启稳后展开迎春反弹机会
啄木先生
01-15 11:13
01-15 13:33
151
0
[
沥青吧
]
分析师们,可以空了吗?
主要是赚钱
01-15 13:32
01-15 13:32
74
0
[
豆粕吧
]
诱多下行,养殖都停了
股友683oF306
01-15 13:32
01-15 13:32
287
4
[
股指期货吧
]
5206右侧空
账户已注销
01-15 10:06
01-15 13:32
245
0
[
碳酸锂吧
]
都在等爆拉,就不会拉了
牛皮鳄鱼
01-15 13:32
01-15 13:32
129
0
[
股指期货吧
]
砸 再砸一点 做多
youpeng01
01-15 13:32
01-15 13:32
73
0
[
甲醇吧
]
开多稳赚
基民d6Pbvb
01-15 13:32
01-15 13:32
103
0
[
菜粕吧
]
估计菜渣过几天要开始炒低库存了
人青罒
01-15 13:32
01-15 13:32
15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5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持续震荡高抛低吸
张则谦JL6838
01-15 13:32
01-15 13:32
76
0
[
豆粕吧
]
空,准降,必坡3000
股友683oF306
01-15 13:32
01-15 13:32
128
0
[
玻璃吧
]
下午商量好了,与周五走势一样
huangw96
01-15 13:31
01-15 13:31
63
0
[
甲醇吧
]
多福多
基民d6Pbvb
01-15 13:31
01-15 13:31
158
1
[
股指期货吧
]
2403会大涨,立帖为证。空头千万小心。
春天的故事99
01-15 13:25
01-15 13:31
443
4
[
螺纹钢吧
]
高空为主
搞空狗爱人
01-15 11:13
01-15 13:31
160
1
[
黄金/美元吧
]
牛班长今日黄金最新观点:金价再次接近2065压力,当前价格很大可能突破2065水
股友z2909279
01-15 12:37
01-15 13:31
105
0
[
A50期指吧
]
资金还是会进入半导体的
一飞冲天长虹
01-15 13:31
01-15 13:31
257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开盘直接拉升,多头非常强势,不可能跌下去的
David999
01-15 13:23
01-15 13:31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趋势不可能跌下去的,做多
David999
01-15 13:31
01-15 13:31
171
1
[
欧线集运吧
]
打得这样热火朝天,也没有原来连板的气势了,连一个板都很难走出来。看来主力做多已经
万有引力弹星
01-15 13:20
01-15 13:30
62
0
[
纯碱吧
]
除非有事故,不然哪里来的涨停。
营前128
01-15 13:30
01-15 13:30
154
1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逢高做空。迟早要跌回去的
股友0AK52816
01-15 13:24
01-15 13:30
335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指数如果没有超过2700,就是不及预期
等待高抛低吸
01-15 12:43
01-15 13:30
389
1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下午继续空,还会见到1708
不要了
01-15 12:32
01-15 13:30
25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在的走势还是继续在区间震荡,上有60日均线的压制,下有去年12月的低点,
股友776R855o
01-15 13:29
01-15 13:29
155
0
[
玻璃吧
]
高位做空的可以持有现在喊空的都是居心不良
zxp钱财多多
01-15 13:29
01-15 13:29
202
2
[
乙二醇吧
]
搞我心态啊,止损完就不涨了[捂脸]
归来一瞬
01-15 11:27
01-15 13:29
81
0
[
PVC吧
]
明显还有新高 拿住喽
股友811038x2
01-15 13:29
01-15 13:29
96
0
[
铁矿石吧
]
来个大瀑布,一泻千里的那种,最好疑似黄河落九天
神魔手
01-15 13:29
01-15 13:29
319
2
[
菜油吧
]
现在能不能空?
股友2n081602
01-15 12:19
01-15 13:29
130
0
[
A50期指吧
]
10米板准备好了
牛哥拉高卖一
01-15 13:28
01-15 13:28
282
5
[
PVC吧
]
请教吧里各位大师,pvc原料是塑料吗
有耐心的柔水
01-15 12:01
01-15 13:28
118
0
[
生猪吧
]
反转了反转了,多头拿住
牛熊老股民
01-15 13:28
01-15 13:28
78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做空天天赚大钱
股友88P7f730
01-15 13:13
01-15 13:27
128
0
[
红枣吧
]
纯资金盘,谁都判断不准,盘子太小了
股期连环腿
01-15 13:27
01-15 13:27
187
3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诱多
美股不可能会
01-15 08:34
01-15 13:27
148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收盘前跌出来一个新低
青色小岛
01-15 11:28
01-15 13:27
117
2
[
乙二醇吧
]
每一次反弹都可以大胆空
账户已注销
01-15 09:50
01-15 13:27
402
0
[
南华期货吧
]
无人交易
紫荆药业
01-15 13:26
01-15 13:26
115
1
[
A50期指吧
]
说了暴跌,你们不信,唉
关注基本面分
01-15 09:44
01-15 13:26
11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就做空,白天跌就做多
略懂股票的小
01-15 13:26
01-15 13:26
389
0
[
南华期货吧
]
无人交易
紫荆药业
01-15 13:26
01-15 13:26
187
3
[
燃油吧
]
燃油这手续费一调,已经不适合日内高频开单了,05合约手续费多少有知道的嘛
梭哈梭哈再梭
01-15 11:18
01-15 13:26
1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下午变绿,明天早上2237
nm133456789
01-15 13:26
01-15 13:26
582
4
[
LPG吧
]
天燃气板块异动拉升!
韭伍後
01-15 11:38
01-15 13:26
773
3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5在7326卖空10手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1-12 14:12
01-15 13:26
147
0
[
COMEX黄金吧
]
1-15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1-15 13:25
01-15 13:25
511
4
[
欧线集运吧
]
顺利通航红海,鸣笛致谢
锄头客
01-15 12:39
01-15 13:25
98
0
[
黄金/美元吧
]
1.15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1-15 13:25
01-15 13:25
54
0
[
A50期指吧
]
创了近期新低,唉
东大东大红
01-15 13:25
01-15 13:25
127
0
[
菜粕吧
]
这几天不要空了,关注下上周日晚上的大事情,现在是跟美豆反着走的
骑牛英雄传1
01-15 13:25
01-15 13:25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大呢?出来走两步!
风雨鸿鹄
01-15 13:24
01-15 13:24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方向不明,等待!投机重在择时,等待就是投机过程的主要环节!
只是抢钱的
01-15 13:23
01-15 13:23
422
4
[
纯碱吧
]
今日阿拉善轻重下调100,期货怎么走?
行走的老祖
01-15 10:40
01-15 13:23
158
1
[
PVC吧
]
估计会反弹到6000点以上
悟道2025
01-15 12:52
01-15 13:23
80
0
[
玉米吧
]
大胆抄
阴符篇
01-15 13:23
01-15 13:23
507
3
[
欧线集运吧
]
预测今天公布的SCFIS指数来判断一下EC的合理估值
c71100138904
01-15 12:44
01-15 13:23
337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59 股指IF2401在3276.8开多单,目标3287.4-
冲浪交易
01-15 10:02
01-15 13:22
155
4
[
A50期指吧
]
集体反弹上涨拉爆空头
股友36762H6u
01-15 10:22
01-15 13:22
62
0
[
玻璃吧
]
[大笑][大笑]来个跌停吧,让大家开心开心
消消气吧
01-15 13:22
01-15 13:22
27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看就清晰近期的多单只有短暂快速拉升一下,正常时间还是在下跌。
期货老期民
01-15 13:21
01-15 13:21
308
2
[
沪银吧
]
沪银是跟纽约银还是伦敦银
期货伟哥
01-15 12:25
01-15 13:20
109
0
[
生猪吧
]
冲啊,过年都要吃猪肉,涨停
围着螺纹钢均
01-15 13:20
01-15 13:20
174
2
[
乙二醇吧
]
为啥不让我发帖?
期道无极
01-15 12:08
01-15 13:20
111
0
[
铁矿石吧
]
无敌大铁矿下午飞天,抓紧时间上车
股友232cd015
01-15 13:19
01-15 13:19
326
3
[
欧线集运吧
]
符合想法,高开低走。刚刚这么一跳难道是收盘scfis数据泄露么?1779的远月1
股友30W58191
01-15 12:07
01-15 13:18
305
3
[
PTA吧
]
其实,不用等到美原油暴跌
客场战斗员
01-15 09:13
01-15 13:18
199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油价大涨,欧线领涨。
股友28621x89
01-15 13:06
01-15 13:17
1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优秀了
rjw333
01-15 13:16
01-15 13:16
共有帖子数
16552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28
72229
72230
72231
72232
72233
72234
72235
72236
72237
72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