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菜粕吧
]
全是空平,多开还没有发力呢,不着急
慢慢来嘛宝贝
01-15 14:34
01-15 14:34
138
0
[
焦炭吧
]
就算压着不涨,晚盘也会冲上去,分时指标共振,有反弹需求。
股盗之旅
01-15 14:34
01-15 14:34
119
0
[
纤维板吧
]
做空一时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财源滚滚来37
01-15 14:34
01-15 14:34
204
1
[
豆油吧
]
我感觉,好像不能追多,上涨乏力,而且美豆也休盘,适合观望一下
杰杰头
01-15 14:28
01-15 14:34
1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拉起来。
提拉米苏888
01-15 14:34
01-15 14:34
165
0
[
鸡蛋吧
]
鸡蛋2405会补跌,抄底的散多注意风险!
静心三步走
01-15 14:34
01-15 14:34
78
0
[
玉米吧
]
猪肉起飞了
小猫破破烂烂
01-15 14:34
01-15 14:34
173
1
[
豆粕吧
]
反抽力度很弱,探底似乎也低于预期,缺少一个底部放量的过程,走势很胶着,看来不能站
朱小能
01-15 13:39
01-15 14:34
182
1
[
铁矿石吧
]
爷1000点以上已经空了60手,有本事拉爆我
天官赐福气运
01-15 14:26
01-15 14:34
146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常规砸尾盘节目今天有吗?不到1200我慌
放弃幻想拥抱
01-15 14:34
01-15 14:34
148
0
[
纤维板吧
]
1237跌停。没几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4
01-15 14:34
172
0
[
玻璃吧
]
挂的1734平仓,1732都到了,还没有成交?什么情况?现在又起来了,有内鬼
三十三仟
01-15 14:33
01-15 14:33
306
1
[
不锈钢吧
]
晚上反弹几率很大
ZiHHH
01-15 14:26
01-15 14:33
144
0
[
菜油吧
]
啥时候去12000
TODD涛
01-15 14:33
01-15 14:33
85
0
[
纯碱吧
]
马上瀑布了
一诺一生一世
01-15 14:33
01-15 14:33
187
0
[
螺纹钢吧
]
目前的位置和姿势疑似可以参考12月20日,11点10分前后但,行情究竟会如何发展
螺纹气氛组组
01-15 14:33
01-15 14:33
116
4
[
A50期指吧
]
抗了这么久,这时候清仓。又不甘心。唉_
股友gA43uM
01-15 14:06
01-15 14:33
560
3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也顺利反弹40点,继续上看
期市萌主88
01-11 21:15
01-15 14:33
87
0
[
豆油吧
]
过年要发福利了,豆油要涨一博
吉祥暴富de夏
01-15 14:33
01-15 14:33
106
0
[
氧化铝吧
]
国泰把它弄个跌停咋说
股友Z0805730
01-15 14:33
01-15 14:33
344
0
[
棕榈油吧
]
AmSpec:马来西亚1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604474吨
棕榈油资讯
01-15 14:33
01-15 14:33
95
0
[
玻璃吧
]
最安全的空头品种
静心三步走
01-15 14:33
01-15 14:33
64
0
[
燃油吧
]
七星梅。
南阳卧龙岗
01-15 14:33
01-15 14:33
9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可能这么消停,胆子大的低多没毛病,年前赚个二三十跟玩一样
享福还是受苦
01-15 14:32
01-15 14:32
229
2
[
甲醇吧
]
我依稀记得大阴那天有许多所谓的专家大神不是说这波到2100么?现在想想他们一帮都
昵称都被韭菜
01-15 14:24
01-15 14:32
68
0
[
欧线集运吧
]
厉害吓人
无限可能一
01-15 14:32
01-15 14:32
147
0
[
A50期指吧
]
横多天了是在等什么
生机如意地五
01-15 14:32
01-15 14:32
179
1
[
豆粕吧
]
这个长下影线,应该能涨一涨
齐王2025
01-15 14:25
01-15 14:32
152
3
[
乙二醇吧
]
4640开空
老建叔
01-15 14:21
01-15 14:32
67
0
[
欧线集运吧
]
牛
顺顺利利随心
01-15 14:32
01-15 14:32
80
0
[
豆粕吧
]
下跌这么流畅,多空持仓悬殊,看震荡行情了,想上涨太难了
股友53x85933
01-15 14:32
01-15 14:32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去
顺顺利利随心
01-15 14:32
01-15 14:32
175
1
[
生猪吧
]
多头小韭菜,别说没给你机会跑,再不走等着闷杀吧
天下之大沧海
01-15 14:25
01-15 14:32
179
3
[
玻璃吧
]
沙河玻璃开始挺价,房地产市场企稳,需求在后
轻舟舵主
01-15 13:52
01-15 14:32
80
0
[
豆粕吧
]
原来生猪大张了
元宇宙辰希
01-15 14:31
01-15 14:31
262
4
[
白糖吧
]
6270多8手!止损6250!打掉了就玩甲醇去!
只做多头
01-15 11:15
01-15 14:31
64
0
[
乙二醇吧
]
中信和国泰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
乛只乌鸦
01-15 14:31
01-15 14:31
140
1
[
燃油吧
]
7连阴打在棉花上,空头开始出货,多头囤货
点苍道人
01-15 14:16
01-15 14:31
93
0
[
碳酸锂吧
]
尾盘可以砸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1
01-15 14:31
99
1
[
欧线集运吧
]
跳水跳的不敢多了,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25
01-15 14:31
86
0
[
碳酸锂吧
]
助力随便玩儿
大股市小滑头
01-15 14:31
01-15 14:31
108
1
[
菜油吧
]
来了老弟[拜神][拜神]
风趣的夏鸿白
01-15 10:14
01-15 14:31
131
0
[
豆二吧
]
每天100点…3000不是梦
做空别墅靠大
01-15 14:31
01-15 14:31
274
2
[
菜粕吧
]
很明显上涨乏力,加空[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1-15 13:50
01-15 14:31
72
0
[
氧化铝吧
]
今晚能到3200不
股友fKUbji
01-15 14:30
01-15 14:30
75
0
[
玻璃吧
]
马上1700
huangw96
01-15 14:30
01-15 14:30
141
1
[
股指期货吧
]
十点以后都是拉鸡时间。每天开盘半个小时就够了![韭菜][韭菜][韭菜]
艾古钢骨都是
01-15 14:20
01-15 14:30
213
1
[
沪银吧
]
6000以下给配置白银做多的机会不多了[微笑]
股友VvGcwo43
01-15 14:14
01-15 14:30
118
0
[
纤维板吧
]
又是普跌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0
01-15 14:30
178
1
[
燃油吧
]
网友直播间喊话,我做多了,可以瀑布割韭菜了。
青龙长虹
01-15 14:26
01-15 14:30
46
0
[
乙二醇吧
]
补点仓止止损吧,有点坑人了
股友90807GY2
01-15 14:30
01-15 14:30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放心多吧
元宇宙辰希
01-15 14:30
01-15 14:30
351
4
[
生猪吧
]
7手在13680平了是不是可惜啦
n27721361167
01-15 12:53
01-15 14:30
184
2
[
玉米吧
]
没人认多
红吉绿利
01-12 14:32
01-15 14:30
110
2
[
玉米吧
]
撤离!
红吉绿利
01-12 10:13
01-15 14:30
68
0
[
豆粕吧
]
谁一直在压价?早晚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0
01-15 14:30
109
0
[
菜粕吧
]
05合约就是主力用来筑底的,是主力由空转多的过渡合约
我是野韭菜
01-15 14:30
01-15 14:30
130
1
[
烧碱吧
]
必上3200
三年冲十倍
01-15 14:11
01-15 14:29
424
5
[
氧化铝吧
]
收盘,能不能收到3200呢,让我也喝点汤
股友7G6603L6
01-15 14:17
01-15 14:29
840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新低,裤衩都得跌没
小鲜肉夹馍馍
01-15 14:29
01-15 14:29
93
0
[
铁矿石吧
]
再跌,就快到歪子的成本线了
没有人那来的
01-15 14:29
01-15 14:29
221
0
[
纤维板吧
]
这是要跌停吧
翡翠满堂地雨
01-15 14:29
01-15 14:29
70
0
[
生猪吧
]
瀑布杀
学习挣钱成功
01-15 14:29
01-15 14:29
113
0
[
乙二醇吧
]
上周这点量,今天推动幅度可真高[为什么]
你的妖怪在找
01-15 14:29
01-15 14:29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来回杀
主力被我丁上
01-15 14:29
01-15 14:29
77
0
[
豆粕吧
]
空找弱 的,看低一线继续干
海棠论期888
01-15 14:29
01-15 14:29
286
1
[
白糖吧
]
无语,解套了没跑,又跌回来了!不创新低就拿着,硬刚到过年!
小白小白小白
01-15 14:24
01-15 14:29
62
0
[
乙二醇吧
]
6430半仓空,顺便拉
想发财的太懿
01-15 14:28
01-15 14:28
347
5
[
玻璃吧
]
废了!止盈出局!继续等了!
霸绝聆仙途
01-15 13:55
01-15 14:28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
有激情的清子
01-15 14:28
01-15 14:28
82
0
[
PTA吧
]
炒蛋
股友2039h29P
01-15 14:28
01-15 14:28
204
2
[
菜粕吧
]
尾盘铁定跳水,空[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1-15 14:11
01-15 14:28
146
2
[
铁矿石吧
]
做好爆拉的准备
基民INl5V3
01-15 13:37
01-15 14:28
96
0
[
尿素吧
]
顶背离了,可以空了
股友Q991n607
01-15 14:28
01-15 14:28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
有激情的清子
01-15 14:28
01-15 14:28
98
0
[
白糖吧
]
赚该赚的,亏该亏的。不能因为几次止损就不坚持了。那挣你也别想赚。
期市七伤拳
01-15 14:28
01-15 14:28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咬住青山不放,必大跌1900
精益眼镜6666
01-15 14:28
01-15 14:28
84
0
[
氧化铝吧
]
3265做多
股友8181231r
01-15 14:28
01-15 14:28
95
0
[
原油吧
]
一天见识一个割韭菜技巧[微笑]
大宝SODMi
01-15 14:28
01-15 14:28
9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天了一直都是在跌,就不能涨点吗?
股友28621x89
01-15 14:21
01-15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29
72230
72231
72232
72233
72234
72235
72236
72237
72238
722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