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1
[
燃油吧
]
网友直播间喊话,我做多了,可以瀑布割韭菜了。
青龙长虹
01-15 14:26
01-15 14:30
46
0
[
乙二醇吧
]
补点仓止止损吧,有点坑人了
股友90807GY2
01-15 14:30
01-15 14:30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放心多吧
元宇宙辰希
01-15 14:30
01-15 14:30
351
4
[
生猪吧
]
7手在13680平了是不是可惜啦
n27721361167
01-15 12:53
01-15 14:30
184
2
[
玉米吧
]
没人认多
红吉绿利
01-12 14:32
01-15 14:30
110
2
[
玉米吧
]
撤离!
红吉绿利
01-12 10:13
01-15 14:30
68
0
[
豆粕吧
]
谁一直在压价?早晚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0
01-15 14:30
109
0
[
菜粕吧
]
05合约就是主力用来筑底的,是主力由空转多的过渡合约
我是野韭菜
01-15 14:30
01-15 14:30
130
1
[
烧碱吧
]
必上3200
三年冲十倍
01-15 14:11
01-15 14:29
424
5
[
氧化铝吧
]
收盘,能不能收到3200呢,让我也喝点汤
股友7G6603L6
01-15 14:17
01-15 14:29
840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新低,裤衩都得跌没
小鲜肉夹馍馍
01-15 14:29
01-15 14:29
93
0
[
铁矿石吧
]
再跌,就快到歪子的成本线了
没有人那来的
01-15 14:29
01-15 14:29
221
0
[
纤维板吧
]
这是要跌停吧
翡翠满堂地雨
01-15 14:29
01-15 14:29
70
0
[
生猪吧
]
瀑布杀
学习挣钱成功
01-15 14:29
01-15 14:29
113
0
[
乙二醇吧
]
上周这点量,今天推动幅度可真高[为什么]
你的妖怪在找
01-15 14:29
01-15 14:29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来回杀
主力被我丁上
01-15 14:29
01-15 14:29
77
0
[
豆粕吧
]
空找弱 的,看低一线继续干
海棠论期888
01-15 14:29
01-15 14:29
286
1
[
白糖吧
]
无语,解套了没跑,又跌回来了!不创新低就拿着,硬刚到过年!
小白小白小白
01-15 14:24
01-15 14:29
62
0
[
乙二醇吧
]
6430半仓空,顺便拉
想发财的太懿
01-15 14:28
01-15 14:28
347
5
[
玻璃吧
]
废了!止盈出局!继续等了!
霸绝聆仙途
01-15 13:55
01-15 14:28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
有激情的清子
01-15 14:28
01-15 14:28
82
0
[
PTA吧
]
炒蛋
股友2039h29P
01-15 14:28
01-15 14:28
204
2
[
菜粕吧
]
尾盘铁定跳水,空[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1-15 14:11
01-15 14:28
146
2
[
铁矿石吧
]
做好爆拉的准备
基民INl5V3
01-15 13:37
01-15 14:28
96
0
[
尿素吧
]
顶背离了,可以空了
股友Q991n607
01-15 14:28
01-15 14:28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
有激情的清子
01-15 14:28
01-15 14:28
98
0
[
白糖吧
]
赚该赚的,亏该亏的。不能因为几次止损就不坚持了。那挣你也别想赚。
期市七伤拳
01-15 14:28
01-15 14:28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咬住青山不放,必大跌1900
精益眼镜6666
01-15 14:28
01-15 14:28
84
0
[
氧化铝吧
]
3265做多
股友8181231r
01-15 14:28
01-15 14:28
95
0
[
原油吧
]
一天见识一个割韭菜技巧[微笑]
大宝SODMi
01-15 14:28
01-15 14:28
9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天了一直都是在跌,就不能涨点吗?
股友28621x89
01-15 14:21
01-15 14:28
117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平仓,反手做多,跟上我的节奏,
股友8181231r
01-15 14:28
01-15 14:28
101
0
[
A50期指吧
]
19号交割日,急什么,
自信的游杰1
01-15 14:27
01-15 14:27
118
0
[
生猪吧
]
设置了13920卖,
股友11k58296
01-15 14:27
01-15 14:27
64
0
[
豆粕吧
]
看看菜粕都红了
水货一哥
01-15 14:27
01-15 14:27
69
0
[
玻璃吧
]
我卖了你就跌
我要征男友啊
01-15 14:27
01-15 14:27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强驽之末3
精益眼镜6666
01-15 14:27
01-15 14:27
81
0
[
PVC吧
]
美元这走势感觉要大涨,赶紧做空
股友62B9290n
01-15 14:27
01-15 14:27
62
0
[
玻璃吧
]
快下来吧,
慷慨的谢芝蔓
01-15 14:27
01-15 14:27
80
0
[
铁矿石吧
]
日K线金针探底,可以多了!
雄鹰展翅劈云
01-15 14:27
01-15 14:27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信号啊,今晚美股是不是要涨啊
大吉满斗de白
01-15 14:22
01-15 14:26
156
2
[
乙二醇吧
]
原油绿了,欧线跳水,二蠢还有啥底气上涨?
账户已注销
01-15 14:22
01-15 14:26
100
1
[
乙二醇吧
]
4640做空34手,拉伸150点加一倍。
股友3l636c71
01-15 14:22
01-15 14:26
79
0
[
鸡蛋吧
]
赶紧抄
大股市小滑头
01-15 14:26
01-15 14:26
157
1
[
玻璃吧
]
今天下影线有点长啊
赚了3000万
01-15 14:18
01-15 14:26
21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越多,吸引的对手盘就会越多,肉多了才能吸引大鳄鱼
思全局而落一
01-15 14:26
01-15 14:26
42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增加手续费,适合中线投资!
狙击手O1o1D0
01-15 14:01
01-15 14:26
74
0
[
铁矿石吧
]
墨迹死了,磨死多头,吓杀空头
神魔手
01-15 14:25
01-15 14:25
77
0
[
A50期指吧
]
估计大跌
股友9XI70788
01-15 14:25
01-15 14:25
183
1
[
铁矿石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5 14:18
01-15 14:25
2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怎么回本???
有激情的清子
01-15 14:25
01-15 14:25
136
0
[
豆二吧
]
教你顺势而为的重要性
做空别墅靠大
01-15 14:25
01-15 14:25
212
0
[
碳酸锂吧
]
你们主力这样砸确定能收回低价位的筹码吗?2401的多单的我们一直在这里除非你砸到
正义人士
01-15 14:25
01-15 14:25
107
3
[
欧线集运吧
]
止不住了泄了
做多黄金
01-15 14:14
01-15 14:25
167
0
[
沥青吧
]
准备跳水
此生只做多
01-15 14:24
01-15 14:24
152
0
[
花生吧
]
这是多头洗盘呢吧!?给机会了,加多吧,不加多怎么亏的了啊
账户已注销
01-15 14:24
01-15 14:24
223
1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跑多少
huangw96
01-15 14:17
01-15 14:24
162
1
[
生猪吧
]
家人们今天平多开空了[滴汗]连续涨几天家人们就上空头榜单
五百年必有王
01-15 14:19
01-15 14:24
175
1
[
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没有龙虎榜数据
雪阳a
01-15 13:51
01-15 14:24
201
1
[
玻璃吧
]
晚上大涨
赚钱的多头
01-15 14:20
01-15 14:24
150
2
[
乙二醇吧
]
真的是买涨跌买跌涨一点不错的
股友rPmJZE
01-15 14:16
01-15 14:24
149
3
[
乙二醇吧
]
上次买多跌的不成样子这次买空涨得起飞从来没赢过
专业反向指标
01-15 13:52
01-15 14:24
232
4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们不要慌,小胡还会继续炸的,后面这种事不会少,坚持住利多会不断的,后面最少还
股友28621x89
01-15 11:32
01-15 14:24
90
0
[
铁矿石吧
]
看尾盘了,尾盘拉伸就做一手多。尾盘跳水就清仓买的两手多,然后做空一手
你们的涛弟
01-15 14:24
01-15 14:24
317
1
[
焦煤吧
]
晚上一根大阳
诗意远方的
01-15 14:18
01-15 14:24
8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会跳水吧
基民2376296f
01-15 14:23
01-15 14:23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
有激情的清子
01-15 14:23
01-15 14:23
143
1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可以加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21
01-15 14:23
121
1
[
玉米吧
]
多头根本就没有量,敢做多的,那是让人佩服的
杀人诛心啊
01-15 13:32
01-15 14:23
107
0
[
白糖吧
]
墨迹
股友50256gO5
01-15 14:23
01-15 14:23
536
4
[
欧线集运吧
]
资讯
最人间
01-15 13:53
01-15 14:23
96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周五晚上暴涨,这里这几天要补涨缺口的,闭眼起飞啊
choate投资大
01-15 14:23
01-15 14:23
96
0
[
纸浆吧
]
突破5750看5790
无脑盈利
01-15 14:23
01-15 14:23
144
0
[
玻璃吧
]
可惜了15没进多这会多也不是空也不是
基民aO79To
01-15 14:23
01-15 14:23
346
4
[
玉米吧
]
看样子都在等待增储的消息,不等了,转空
红吉绿利
01-15 11:37
01-15 14:23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多距
火啊锅啊
01-15 14:23
01-15 14:23
71
0
[
燃油吧
]
网友喊话,我做多了,你可以大胆跌了。
青龙长虹
01-15 14:23
01-15 14:23
80
0
[
LPG吧
]
这是慢工出细活
黑色一四五
01-15 14:23
01-15 14:23
71
0
[
欧线集运吧
]
个人guand主力在诱多,可逢高做空!
股友0AK52816
01-15 14:23
01-15 14:23
161
0
[
甲醇吧
]
2380开始全部压上看空,看到5月1750点![大笑][大笑][大笑]
Justahui
01-15 14:23
01-15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26
72227
72228
72229
72230
72231
72232
72233
72234
72235
722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