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欧线集运吧
]
跌破10日线就漂亮了
做多黄金
01-15 14:21
01-15 14:21
169
0
[
苯乙烯吧
]
第一次机会来了
临江散人
01-15 14:20
01-15 14:20
97
0
[
菜粕吧
]
再一次告诫大家,交割月不要一味开空,油厂诡计多端,逼空交割可以让它们赚得盆满钵满
syjackyu007
01-15 14:20
01-15 14:20
179
2
[
豆粕吧
]
现货跌60
默风励嘉
01-15 13:42
01-15 14:20
141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1-15(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建议仅供参考)红海局势升级$现货黄金$
jgpyza
01-15 14:20
01-15 14:20
66
0
[
生猪吧
]
13945泥要到我就减一点
在期货里化缘
01-15 14:20
01-15 14:20
531
10
[
玉米吧
]
我2590的多单还有救吗
东方财哥
01-15 13:16
01-15 14:20
62
0
[
豆粕吧
]
多菜粕空豆粕好像不错
股友fVeUFt
01-15 14:20
01-15 14:20
126
0
[
菜油吧
]
晚上可能还要涨
股友3A06370w
01-15 14:20
01-15 14:20
314
3
[
甲醇吧
]
空单都是小单,多单都是大单,再加上空平,这波看到2500
西交蛇壬
01-15 14:02
01-15 14:20
99
0
[
玻璃吧
]
面临方向选择?腿软?
交易快乐谦啊
01-15 14:20
01-15 14:20
362
5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数据不好?
小郑姐
01-15 12:47
01-15 14:20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资金不足3,要不然还要继续空
精益眼镜6666
01-15 14:20
01-15 14:20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它
西郊炮哥
01-15 14:20
01-15 14:20
78
1
[
欧线集运吧
]
虽然没空,我也不后悔,这钱就不是我了[大笑][大笑][大笑],2500以上我肯定
小郑姐
01-15 14:15
01-15 14:20
164
1
[
菜油吧
]
无聊,再拉反手多了
TODD涛
01-15 14:14
01-15 14:20
109
0
[
豆油吧
]
棕油拉完拉菜油,,菜油拉完该豆油了吧[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5 14:20
01-15 14:20
134
2
[
乙二醇吧
]
今天除了欧线涨幅第一其次就是乙二醇,
婀娜的施伊菲
01-15 13:58
01-15 14:20
61
0
[
LPG吧
]
不求大赚,只求稳
焦煤收割机
01-15 14:19
01-15 14:19
194
2
[
生猪吧
]
东财的多单至少跑一半。
超哥2010
01-15 14:12
01-15 14:19
103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又是十字星
欣欣向荣的景
01-15 14:19
01-15 14:19
206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平?你们这种操作能不能换个花样!一会又是多砸盘?空平高位?低位平砸多?你们
正义人士
01-15 14:19
01-15 14:19
182
0
[
沪金吧
]
吸金胜手:1.15黄金走势分析,上方关注2088附近的压力
天山云海
01-15 14:19
01-15 14:19
258
2
[
生猪吧
]
今天山东我们这里又涨七毛
可口可乐2021
01-15 13:42
01-15 14:19
65
0
[
乙二醇吧
]
加快回调
股友38379B9x
01-15 14:19
01-15 14:19
256
4
[
玉米吧
]
玉米早上挂的66没买进去[哭][哭]
富婆的狗
01-15 10:14
01-15 14:19
217
1
[
聚丙烯吧
]
看你能装多久!
万事成金de傅
01-15 14:12
01-15 14:19
174
3
[
纽约金TN12吧
]
看你这架势,tm尾盘又要跳水
温馨城
01-15 13:12
01-15 14:19
85
0
[
菜粕吧
]
活埋空头[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5 14:19
01-15 14:19
111
1
[
PVC吧
]
pvc5872开了二十手空单,回踩5850附近没平又拉起来了。
七货有毒
01-15 12:41
01-15 14:19
329
4
[
豆二吧
]
空单3981,套了。日啊
蓝天y
01-15 12:00
01-15 14:19
127
2
[
纯碱吧
]
2点半,跳水
股友62882u51
01-15 13:36
01-15 14:18
79
0
[
鸡蛋吧
]
开始跳吧
基民19733q7w
01-15 14:18
01-15 14:18
64
0
[
A50期指吧
]
连续六个月的做空,可见其险恶用心!
股友7e83f565
01-15 14:18
01-15 14:18
37
0
[
乙二醇吧
]
再加空仓
盆满善贾的李
01-15 14:18
01-15 14:18
134
0
[
烧碱吧
]
散户集中营以多为主,大概率方向还是震荡或向下吧。
阿狸一号
01-15 14:18
01-15 14:18
310
8
[
LPG吧
]
哈哈哈,只要我一来,这货必然反向了[微笑][微笑][微笑]
万剑闷声了
01-15 13:48
01-15 14:18
63
0
[
铁矿石吧
]
可以拉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01-15 14:18
01-15 14:18
125
1
[
生猪吧
]
05合约15070已空,会不会被埋[得意]
心伤的小韭菜
01-15 14:12
01-15 14:18
179
1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就要涨了
我要征男友啊
01-15 14:12
01-15 14:18
58
0
[
豆粕吧
]
早上40的抄底,一觉醒来赚了这么多,继续睡
账户已注销
01-15 14:18
01-15 14:18
446
2
[
工业硅吧
]
新的一轮下跌要开始了
基民PmnvrX
01-15 10:45
01-15 14:18
109
4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2000
精益眼镜6666
01-15 14:14
01-15 14:18
142
0
[
乙二醇吧
]
告诉大家,这种走势通常都是最高收市,晚上还有一个新高,
婀娜的施伊菲
01-15 14:18
01-15 14:18
1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在稳在3910上方,空单应该保持警惕,夜盘可能会延续反弹,注意控制仓位。
Shishi_Bigpi
01-15 14:17
01-15 14:17
131
1
[
生猪吧
]
今天如果涨3个点以上,东财第一的席位不保
RETALIATION
01-15 13:07
01-15 14:17
71
0
[
豆粕吧
]
今天这格局应该是中粮加多.安信减空了!
狙击v猎人
01-15 14:17
01-15 14:17
427
2
[
碳酸锂吧
]
多头都在等一个信号而已,所以才能让空头有恃无恐
思全局而落一
01-15 14:04
01-15 14:17
384
2
[
焦煤吧
]
焦煤2405:晚盘回调即可‘’多‘’
SX198792短线
01-12 15:17
01-15 14:17
172
0
[
LPG吧
]
终究还是反弹了,坑死了
AAABBBCC
01-15 14:17
01-15 14:17
237
4
[
LPG吧
]
今天能翻红吗
股友TZhANf
01-15 13:35
01-15 14:17
127
1
[
氧化铝吧
]
[吃瓜]我做多,我头铁得很
基民obU25K
01-15 14:12
01-15 14:17
180
3
[
生猪吧
]
继续加空
天下之大沧海
01-15 14:00
01-15 14:17
170
1
[
玻璃吧
]
干,两点半前冲击1690
巴戈牙路
01-15 14:11
01-15 14:17
216
2
[
焦煤吧
]
可以拉起来了
小赌换车
01-15 13:30
01-15 14:17
188
3
[
欧线集运吧
]
开始亏钱了,快涨上来吧不涨我就完了,这么多利多消息为什么不涨,为什么会这样?
股友28621x89
01-15 14:05
01-15 14:17
161
6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肯定的是,都是套了的人解套,新的进去接套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10:52
01-15 14:17
260
2
[
氧化铝吧
]
准备跟着欧线暴跌
天涯和明月刀
01-15 13:41
01-15 14:17
145
0
[
玻璃吧
]
看着难受,按照自己的策略空几手看看[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1-15 14:17
01-15 14:17
121
0
[
苯乙烯吧
]
厉害
韭菜割没了
01-15 14:17
01-15 14:17
1327
52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对不起。这两天太折磨了,明天我挂涨停平仓了,实在太煎熬。赌不起了,平完剩
已亏152万
01-14 18:46
01-15 14:17
213
2
[
生猪吧
]
快涨,只亏五万我就平多了,送点给空头大哥们[呲牙]目前亏十万[哭]
股友108335Wt
01-15 14:10
01-15 14:17
186
5
[
欧线集运吧
]
真实的声音人呢?在买老鼠药了吗?
去逃避
01-15 14:04
01-15 14:17
102
0
[
螺纹钢吧
]
这就尴尬了,多头反攻也太凶猛了,猝不及防
吾心宇宙
01-15 14:16
01-15 14:16
81
0
[
菜油吧
]
外盘没开内盘狂欢[傲]
股友1221626F
01-15 14:16
01-15 14:16
60
0
[
生猪吧
]
感觉上不去了
此生只做多
01-15 14:16
01-15 14:16
9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到目前为止,跌了快300点了,算下利润吧,做空才是良策,早上一直喊空,恒久必
期货市场如履
01-15 14:16
01-15 14:16
104
0
[
塑料吧
]
8024多单喝到点汤
坚持之西瓜
01-15 14:16
01-15 14:16
149
0
[
纯碱吧
]
30,分钟低背离干
期货交易的韭
01-15 14:16
01-15 14:16
68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有种压不住的势头
跑马田
01-15 14:16
01-15 14:16
122
0
[
菜油吧
]
抄底咯
做空别墅靠大
01-15 14:16
01-15 14:16
69
0
[
纯碱吧
]
杀不了多就杀空吧总得杀一头过年啊
小韭菜花开呀
01-15 14:16
01-15 14:16
158
1
[
甲醇吧
]
空散还有什么好说的?一根大阴就把自己放进去了吗[大笑]
昵称都被韭菜
01-15 14:10
01-15 14:16
134
0
[
生猪吧
]
这个时间点,有新资金入场,开仓买多的,这是要逼仓的节奏啊,起飞了?
股友8f2292N5
01-15 14:16
01-15 14:16
68
0
[
豆粕吧
]
趋势来了,拉都拉不住
元宇宙辰希
01-15 14:16
01-15 14:16
91
0
[
生猪吧
]
二师兄给力
股友96X28091
01-15 14:16
01-15 14:16
129
0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都涨不过09,手续费还贵,都去09算了
请叫我T王
01-15 14:16
01-15 14:16
129
0
[
氧化铝吧
]
这次要奔着破3180去了
股友ZgjwVU
01-15 14:16
01-15 14:16
312
2
[
棕榈油吧
]
不得不说多方实力还是挺强的,居然又从低点拉上80个点了
joboer
01-15 13:50
01-15 14:15
135
0
[
20号胶吧
]
硬成这样子
小远的财富管
01-15 14:15
01-15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31
72232
72233
72234
72235
72236
72237
72238
72239
72240
722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