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1
[
A50期指吧
]
本周形成九星连珠
股友vvnWFG49
01-15 08:57
01-15 09:04
208
1
[
尿素吧
]
加空了,看到1700
只为趋势而谋
01-14 10:51
01-15 09:04
112
0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这样,让多空都可以从容离场和进入,别动不动涨停跌停
有耐心de橙子
01-15 09:04
01-15 09:04
98
0
[
生猪吧
]
逢高必空,多好操作
股友2858i89z
01-15 09:04
01-15 09:04
118
0
[
生猪吧
]
昨天造谣的都出来继续喊多!
期货猫小黑
01-15 09:04
01-15 09:04
132
0
[
A50期指吧
]
先搭台,再唱戏
ETF老吃家
01-15 09:04
01-15 09:04
155
2
[
A50期指吧
]
数一数几个十字星
lsp586
01-15 08:55
01-15 09:04
140
0
[
甲醇吧
]
做空,降准,降息幅度太小就是利空
富贵满堂的黄
01-15 09:03
01-15 09:03
167
0
[
玻璃吧
]
涨啊,纯碱都上来了
股友259Iz029
01-15 09:03
01-15 09:03
395
6
[
COMEX黄金吧
]
2152如果是仙人指路,大伙觉得黄金上涨的动力是什么?
南华论市
01-14 22:05
01-15 09:03
86
0
[
沪镍吧
]
被压制的死死的~
乡下来的韭菜
01-15 09:03
01-15 09:03
154
0
[
焦炭吧
]
2024年1月15日焦炭行情如何?
股友9820m755
01-15 09:03
01-15 09:03
95
0
[
菜油吧
]
试问还有没有死鸭子嘴硬的请站出来发表一下[奸笑][奸笑]
股友E2570057
01-15 09:03
01-15 09:03
72
0
[
鸡蛋吧
]
先一个涨停板走起
黑与白16888
01-15 09:03
01-15 09:03
62
0
[
燃油吧
]
2956解锁空单
股友K70357G0
01-15 09:03
01-15 09:03
182
0
[
棉花吧
]
继续空
博易作手之路
01-15 09:03
01-15 09:03
152
0
[
橡胶吧
]
海垦集团你它吗有本事继续跌继续压,看看到最后谁它吗爆仓出局,不要它吗和大趋势作对
股友djXBzk
01-15 09:03
01-15 09:03
69
0
[
生猪吧
]
主力喜欢反着来,都看跌必涨
股友259Iz029
01-15 09:03
01-15 09:03
72
0
[
A50期指吧
]
你买我就卖,哈哈哈哈
凭实力亏的韭
01-15 09:03
01-15 09:03
99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割肉的还不少
作手旧衣
01-15 09:03
01-15 09:03
214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微笑]
辉xxy
01-15 09:03
01-15 09:03
137
0
[
A50期指吧
]
连续5个十字星?该动动了!
小舟山大海盗
01-15 09:03
01-15 09:03
252
0
[
碳酸锂吧
]
继续跌才符合逻辑
牛皮鳄鱼
01-15 09:03
01-15 09:03
71
0
[
生猪吧
]
你不涨停么?[得意]
期货猫小黑
01-15 09:03
01-15 09:03
179
0
[
菜粕吧
]
连跳空都没跳,利空也没用
人在江湖飘者
01-15 09:02
01-15 09:02
261
5
[
A50期指吧
]
19号交割日,过了19号就号了,这周小仓位玩玩,
自信的游杰1
01-15 08:33
01-15 09:02
229
0
[
铁矿石吧
]
2024年1月15日铁矿石行情如何?
股友9820m755
01-15 09:02
01-15 09:02
163
0
[
A50期指吧
]
30看飞流直下三千尺
西癫失败
01-15 09:02
01-15 09:02
140
0
[
菜粕吧
]
双粕就是垃圾吗?不值钱吗?
我就叫主力
01-15 09:02
01-15 09:02
153
0
[
A50期指吧
]
靴子落地今天爆拉
作手旧衣
01-15 09:02
01-15 09:02
11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
有礼貌的亮夜
01-15 09:02
01-15 09:02
10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追军工的今天都是大面!!!
低位首板乱买
01-15 09:02
01-15 09:02
87
0
[
菜粕吧
]
菜还是比豆强啊[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5 09:02
01-15 09:02
80
0
[
燃油吧
]
开盘一个大B兜
散户散中散
01-15 09:02
01-15 09:02
663
17
[
欧线集运吧
]
建议咱们空头兄弟一起竞价挂跌停出货,开盘后可以马上撤单,没有损失,但可以降低主力
sima2020
01-15 08:29
01-15 09:02
200
4
[
A50期指吧
]
还是没有玩这个爽啊[呲牙]
北向真内资假
01-15 06:08
01-15 09:02
13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诱多继续向下跳水
iamddww
01-15 09:02
01-15 09:02
127
0
[
燃油吧
]
空起来,趋势明显,美油大增
明知不敌依然
01-15 09:02
01-15 09:02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挂单空没成交,买多了
佰仟翻
01-15 09:02
01-15 09:02
196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高开低走。
琴瑟琵琶八王
01-15 08:57
01-15 09:02
54
0
[
A50期指吧
]
缩量反抽站不稳冲高回落[撇嘴][撇嘴][撇嘴]
小牛0826
01-15 09:02
01-15 09:02
73
0
[
豆粕吧
]
反转日
万物守恒
01-15 09:02
01-15 09:02
76
0
[
豆粕吧
]
还让人活吗
股海無涯
01-15 09:02
01-15 09:02
151
0
[
欧线集运吧
]
打个中短线
顺势而为1788
01-15 09:02
01-15 09:02
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宝总助理
01-15 09:02
01-15 09:02
94
0
[
豆二吧
]
砸低价格机构为了割小散韭菜,就是利用了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期这个弱点!我们表示可以为
王山老师
01-15 09:02
01-15 09:02
81
0
[
A50期指吧
]
极限诱多
qusi吧中过故
01-15 09:02
01-15 09:02
74
0
[
燃油吧
]
,来来来,套死我
股友38q078G6
01-15 09:02
01-15 09:02
1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宽容的丁博弘
01-15 09:02
01-15 09:02
79
0
[
纯碱吧
]
来了老弟
美好的爱芝菲
01-15 09:02
01-15 09:02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周线级别的多重底背离,反转空间如此巨大,岂能不抄底[上涨]周末配齐兵马,戮战A股
杀仟股21东兴
01-15 09:01
01-15 09:01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冲,干就完了
拿不住了
01-15 09:01
01-15 09:01
118
0
[
A50期指吧
]
淡淡的小牛的味道
炒股肥
01-15 09:01
01-15 09:01
126
0
[
A50期指吧
]
涨到9.30使劲咂!
发奋图强之橙
01-15 09:01
01-15 09:01
90
0
[
铁矿石吧
]
像不像12.18号那根阴线,多头继续开启
瀚海天透
01-15 09:01
01-15 09:01
68
0
[
豆粕吧
]
利空出尽要爆拉了
有魅力得多弥
01-15 09:01
01-15 09:01
111
0
[
A50期指吧
]
筑底成功!
股友81F0138K
01-15 09:01
01-15 09:01
97
0
[
玉米吧
]
现货压价,期货步局多单。
无极空空
01-15 09:01
01-15 09:01
131
2
[
鸡蛋吧
]
这么多喊涨的,那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319x88M0
01-14 23:01
01-15 09:01
71
0
[
玉米吧
]
真就反复收割[大笑]
股友v577996n
01-15 09:01
01-15 09:01
76
0
[
生猪吧
]
现在超市的猪肉便宜的狠,必须空空
就要中国红
01-15 09:01
01-15 09:01
7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起来砸了
股友1902Md57
01-15 09:01
01-15 09:01
69
0
[
燃油吧
]
2915多开10手打下来就要
股市小腊鸡XD
01-15 09:01
01-15 09:01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rjw333
01-15 09:01
01-15 09:01
115
0
[
A50期指吧
]
先给你买套
顺利的耿睿博
01-15 09:01
01-15 09:01
68
0
[
A50期指吧
]
周六的利空,今天应该是暴跌才对!已经买空了
股友00951zf1
01-15 09:01
01-15 09:01
10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jacket123521
01-15 09:01
01-15 09:01
361
1
[
焦煤吧
]
我的一手空单瑟瑟发抖啊
收息佬
01-15 08:55
01-15 09:01
74
0
[
玉米吧
]
,,,,还可以这样骚
孤独的白狐1
01-15 09:00
01-15 09:00
61
0
[
豆粕吧
]
空开6000手[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1-15 09:00
01-15 09:00
69
0
[
燃油吧
]
开盘一个兜[大笑]
散户散中散
01-15 09:00
01-15 09:00
74
0
[
豆粕吧
]
看到低点了吗?
股友6570Zx69
01-15 09:00
01-15 09:00
74
0
[
PVC吧
]
反骨仔就是不一样
华安9527yes
01-15 09:00
01-15 09:0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人生能有几回搏!!冲啊做多
散户中霸主
01-15 09:00
01-15 09:00
77
0
[
A50期指吧
]
没用。开盘就跳水
weertasdf
01-15 09:00
01-15 09:00
59
0
[
燃油吧
]
这玩意空头是真的猛啊
股市小腊鸡XD
01-15 09:00
01-15 09:00
10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
经纶广进的刘
01-15 09:00
01-15 09:00
70
0
[
纯碱吧
]
大涨
股友L2966218
01-15 09:00
01-15 09:00
12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右拐打雨刮器
01-15 09:00
01-15 09:00
113
0
[
燃油吧
]
太狠了
宽广的王蓉5
01-15 09:00
01-15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51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35
72236
72237
72238
72239
72240
72241
72242
72243
72244
72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