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永安期货吧
]
14.72必破,慢慢等
专业暴跌抢筹
01-15 10:52
01-15 10:52
82
0
[
铁矿石吧
]
952。5空起来
牛犇犇的牛牛
01-15 10:52
01-15 10:52
75
0
[
氧化铝吧
]
虚张声势
股友e187C598
01-15 10:52
01-15 10:52
78
0
[
纯碱吧
]
大涨,冲啊
股友L2966218
01-15 10:52
01-15 10:52
216
2
[
豆粕吧
]
赚了10亿,回家过年去了。
冰上快舞
01-15 10:39
01-15 10:51
488
3
[
玻璃吧
]
玻璃对短线拿不位单的朋友们下半周以低多,下半周高空,中线基本面布局的不动,以17
执念成伤
01-15 10:25
01-15 10:51
195
0
[
永安期货吧
]
一场前所未有之大牛市在酝酿中
一棵小小白菜
01-15 10:51
01-15 10:51
110
0
[
烧碱吧
]
进攻
上世纪投资古
01-15 10:51
01-15 10:51
104
0
[
豆油吧
]
多菜油空豆油
夜倚楼听风雨
01-15 10:51
01-15 10:51
221
0
[
碳酸锂吧
]
小的们,现在仓单多少?
黄金梧桐树
01-15 10:51
01-15 10:51
76
0
[
纯碱吧
]
摇不上去放心吧
盟主胡汉三
01-15 10:51
01-15 10:51
153
0
[
螺纹钢吧
]
4063空单不要动,4072进场的必须百分之80仓位做多
柔情似水的钱
01-15 10:51
01-15 10:51
1263
12
[
甲醇吧
]
2360挂的空单竟然成交了。
七货有毒
01-13 12:50
01-15 10:51
72
0
[
豆二吧
]
真吐了
股友88590ZO8
01-15 10:51
01-15 10:51
388
4
[
乙二醇吧
]
现货资讯
最人间
01-15 10:37
01-15 10:51
711
4
[
生猪吧
]
最近山东的猪都涨了,怎么期货不涨?
可口可乐2021
12-27 21:11
01-15 10:51
102
0
[
纯碱吧
]
纯碱:1870再空一次,看1770搞次多
阿猛先生
01-15 10:50
01-15 10:50
540
1
[
螺纹钢吧
]
首钢长治对圆钢价格统一下调30元/吨
螺纹钢资讯
01-15 09:41
01-15 10:50
177
1
[
沥青吧
]
这沥青有毒啊,死活不跌,还是选择燃油靠谱
粉色小海豚
01-15 10:35
01-15 10:50
564
16
[
玻璃吧
]
1736空,略慌
猎杀黑夜
01-12 11:45
01-15 10:50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波动太大,止损都不懂放,止损位置太高容易亏太多,不符合我做单系统
小郑姐
01-15 10:50
01-15 10:50
272
4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感觉在洗多诱空
小郑姐
01-15 10:13
01-15 10:50
220
0
[
纸浆吧
]
主力多的成本应该在5800,这周应该上涨了吧
你的微笑成就
01-15 10:50
01-15 10:50
180
1
[
纯碱吧
]
横久必跌!
boshandameih
01-15 10:44
01-15 10:50
241
3
[
玉米吧
]
现货14个水的2080,坐标黑龙江
股友w181X612
01-15 10:00
01-15 10:50
75
0
[
纯碱吧
]
机会来了,封高加空
股友62882u51
01-15 10:50
01-15 10:50
357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5 09:38
01-15 10:50
1129
8
[
纯碱吧
]
上海楼市新政 就是多头的导火索!
股友G26I6791
01-13 18:31
01-15 10:49
322
1
[
尿素吧
]
我感觉肯定是在诱多
股友6e32009U
01-15 10:16
01-15 10:49
101
0
[
不锈钢吧
]
已回13700,剩下的就看能不能站上14205了,不然这仗不都才打了吗
罗佰万
01-15 10:49
01-15 10:49
112
4
[
LPG吧
]
无脑空,满仓空,大胆空
年收益5倍
01-12 23:03
01-15 10:49
155
0
[
焦煤吧
]
涨停吧
多庆功会成功
01-15 10:49
01-15 10:49
314
5
[
纸浆吧
]
把我的多单洗下去就开始拉,这样好吗?
股友8Y808F38
01-12 22:42
01-15 10:48
309
5
[
玉米吧
]
养殖场亏本,年底清场,种植户变现,市场供大于求,玉米看空!
卧薪尝胆得杜
01-15 09:16
01-15 10:48
172
0
[
氧化铝吧
]
不上,不下,这是何意,10点开会做?
股友7G6603L6
01-15 10:48
01-15 10:48
217
0
[
热卷吧
]
钢厂检修了十多天了,差不多快检修完了,目前大家是比较缺货的,价格估计还能再扛下,
洗不掉的小钉
01-15 10:48
01-15 10:48
179
0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1760是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1-15 10:48
01-15 10:48
100
0
[
豆二吧
]
多头吃干饭的
股友88590ZO8
01-15 10:48
01-15 10:48
299
3
[
硅铁吧
]
解套之后,以后做锰硅去[滴汗][滴汗][滴汗]
Hedging
01-15 09:28
01-15 10:48
238
2
[
棕榈油吧
]
呼叫东营大哥大
韭菜来取金
01-15 10:38
01-15 10:48
110
1
[
沪银吧
]
硬气,搞你
炒股为养家之
01-15 10:43
01-15 10:47
106
0
[
不锈钢吧
]
13800-14000之间震荡
阳光灿烂丁丁
01-15 10:47
01-15 10:47
348
2
[
碳酸锂吧
]
1手碳酸锂手续费多少
股友r78192x5
01-15 10:11
01-15 10:47
57
0
[
菜粕吧
]
这就是底?
账户已注销
01-15 10:47
01-15 10:47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跑步进场,随时随地来个涨停,2650双头还有400点
股友5C91Y283
01-15 10:47
01-15 10:47
71
0
[
燃油吧
]
握草,什么鬼啊,一到2900附近就又拉起去[捂脸]
归来一瞬
01-15 10:47
01-15 10:47
124
1
[
A50期指吧
]
三大指数冲这一下就是为了回补当天的跳空缺口,千万不要上当啊!!!!!!!
翟翟韭菜精
01-15 10:40
01-15 10:46
1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还是挺强的,缺口都没有去补
天韭哥
01-15 10:46
01-15 10:46
237
0
[
碳酸锂吧
]
南下捶多头
西郊炮哥
01-15 10:46
01-15 10:46
202
1
[
棉花吧
]
上看2000点
全线复苏
01-15 10:43
01-15 10:46
137
1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上涨,可以多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1-15 10:16
01-15 10:45
82
0
[
菜粕吧
]
要冲就快点冲这样,我怕多单拿不住啊[鼓掌]
用户93948888
01-15 10:45
01-15 10:45
152
0
[
菜油吧
]
毛根要跑路,不要放过他[怒]
白色黑天鹅
01-15 10:45
01-15 10:45
390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玻璃目前走势整体转弱,回落力度已经跌破前一波低点1760一线支撑,
YX9221520
01-15 10:45
01-15 10:45
79
0
[
豆油吧
]
拉豆菜,,棕油得出货[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5 10:45
01-15 10:45
195
3
[
LPG吧
]
卧龙凤雏肯定在增多
AAABBBCC
01-15 09:49
01-15 10:44
106
0
[
纤维板吧
]
主啊
制霸铃兰
01-15 10:44
01-15 10:44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日线要做双头?
账户已注销
01-15 10:44
01-15 10:44
344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这款产品的存续期是多少年?
基民wzfmrv
01-10 10:07
01-15 10:44
6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站上2925,本周上3000
都是统计学
01-15 10:21
01-15 10:44
64
0
[
菜油吧
]
唉
绿油油的韭菜
01-15 10:44
01-15 10:44
378
3
[
红枣吧
]
周五主力故意砸尾盘,可能是制造恐慌买多吸筹!
股期连环腿
01-14 07:56
01-15 10:44
90
0
[
玻璃吧
]
趋势空,在趋势下所有逆市操作都是错
股友098i25N8
01-15 10:44
01-15 10:44
815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会一蹶不振吗?
猴哥说期a
01-10 21:59
01-15 10:44
203
0
[
工业硅吧
]
加50手看沽期权,感谢各位光伏大厂[大笑]
加油加油佳佳
01-15 10:43
01-15 10:43
278
2
[
沥青吧
]
3708空,3668止盈
诱空哥
01-12 21:25
01-15 10:43
79
0
[
花生吧
]
早上加多的,下午掩埋[呲牙]
姬飞燕重出江
01-15 10:43
01-15 10:4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如盈财女:1.15避险情绪叠加,今日黄金原油回踩做多
如盈财女68
01-15 10:43
01-15 10:43
81
0
[
纯碱吧
]
又要下来了吗
干净的钱卓婷
01-15 10:43
01-15 10:43
238
1
[
玻璃吧
]
下跌空间在变小哦!
股友61n0Y599
01-15 10:39
01-15 10:43
82
0
[
豆粕吧
]
短线如果站不上3080就没戏
账户已注销
01-15 10:43
01-15 10:43
236
0
[
沪金吧
]
内盘这个溢价真的是绝
股友7363tq95
01-15 10:43
01-15 10:43
83
0
[
豆油吧
]
加空啊,家人们
股友h20891A5
01-15 09:41
01-15 10:43
79
0
[
豆油吧
]
家人们,反弹空
股友h20891A5
01-15 09:48
01-15 10:43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想要空也要耐心等待。目前不是好时机,看戏而
拿不住了
01-15 10:43
01-15 10:43
9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前半个小时就可以看出主力意图了
小羊不吃面
01-15 10:42
01-15 10:42
185
0
[
纯碱吧
]
反弹到位,下午将重新步入调整走势,缓跌到急跌只有一两周的时间,春节前没有上涨行情
稻花香里说丰
01-15 10:42
01-15 10:42
139
1
[
纯碱吧
]
纯碱05要反弹吗?
心胸开阔地娜
01-15 10:36
01-15 10:42
155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抄底了,不抄就没有机会 了,要反弹了
泡沫00000
01-15 10:42
01-15 10:42
240
2
[
LPG吧
]
这货资金盘,跟着主力做空就行了!啥也不用看
嗷嗷帝
01-15 10:28
01-15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52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39
72240
72241
72242
72243
72244
72245
72246
72247
72248
72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