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铁矿石吧
]
不行了,明天暴跌!
古道登峰
01-15 18:07
01-15 18:07
323
0
[
沪银吧
]
【小北说期】1/16沪银2402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5970-5980附
小北说期3
01-15 18:07
01-15 18:07
720
15
[
小型纳指吧
]
纳基都限购是怎么回事?
大熊r40rzi
01-15 14:49
01-15 18:06
256
1
[
沪金吧
]
02合约的空散也是醉了,让中财跑的顺顺利利的,溢价这么多你让交割啊
股友a2ERl635
01-15 17:58
01-15 18:06
310
11
[
原油吧
]
到期收钱
通往大户之路
01-15 15:48
01-15 18:06
821
5
[
碳酸锂吧
]
如果这是外盘的话,华泰中信国泰这三家早就爆仓几百亿了,又是一个青山镍事件。
黄金梧桐树
01-15 15:49
01-15 18:06
263
0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1/16菜油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970-7990附
小北说期3
01-15 18:05
01-15 18:05
115
0
[
A50期指吧
]
还得暴跌,成交量简直了。。。。。。
股友153uh816
01-15 18:04
01-15 18:04
434
5
[
欧线集运吧
]
我也是一手08空,现在有个一百点浮盈,明天高开的概率很大,欧线嘛,入局就要有觉悟
斩不动了
01-15 17:07
01-15 18:04
358
4
[
欧线集运吧
]
公布了这个价格,我虽然不做多,但是这个价格我肯定不空呀,贴水太多了
小郑姐
01-15 17:26
01-15 18:03
131
0
[
鸡蛋吧
]
看见东财在加多,我得空单就稳了
风雨同舟地阿
01-15 18:03
01-15 18:03
270
3
[
不锈钢吧
]
这周会探13700
股友26H7e277
01-15 14:20
01-15 18:03
219
4
[
A50期指吧
]
牛市
想学习可以斯
01-15 17:40
01-15 18:03
220
2
[
乙二醇吧
]
今晚埋人
余生赎罪
01-15 17:58
01-15 18:02
262
1
[
纯碱吧
]
新湖期货什么鬼
天道酬勤何时
01-15 17:36
01-15 18:02
103
0
[
NYMEX原油吧
]
专治各种不服,反正逢低做都没错
期海纵横之T
01-15 18:02
01-15 18:02
77
0
[
A50期指吧
]
[呲牙]
账户已注销
01-15 18:02
01-15 18:02
405
1
[
甲醇吧
]
今晚打起飞了!
利落的夏艳
01-15 17:53
01-15 18:02
274
0
[
碳酸锂吧
]
别玩了,这就是杀猪盘
熊来了快跑啊
01-15 18:01
01-15 18:01
189
1
[
铁矿石吧
]
能跌倒6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1-15 17:12
01-15 18:01
305
0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1/16棕榈油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280-7300
小北说期3
01-15 18:01
01-15 18:01
119
1
[
PVC吧
]
5864加仓5手
黄牛皮糖
01-15 13:39
01-15 18:00
337
1
[
苯乙烯吧
]
8600没悬念
清晨阳光175
01-15 16:21
01-15 18:00
186
0
[
纤维板吧
]
没得救啦,救不到了
重仓都吃肉
01-15 18:00
01-15 18:00
8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略懂股票的小
01-15 18:00
01-15 18:00
195
1
[
原油吧
]
晚上跌几个点你们说
要赢先学会认
01-15 17:02
01-15 17:59
69
0
[
菜油吧
]
这帮家伙轮流来前几天棕油现在菜油会涨几天过几天豆油又继续
吉格格
01-15 17:59
01-15 17:59
262
1
[
燃油吧
]
内盘白天抗的这么坚挺,外盘跌了,看你怎么办。8点半去外面拉吧……
跳出南极圈
01-15 17:19
01-15 17:59
144
1
[
螺纹钢吧
]
真难做
飞扬荷兰人
01-15 17:12
01-15 17:59
382
1
[
淀粉吧
]
晚上大概率下跌
老妖无敌
01-15 16:23
01-15 17:58
90
0
[
NYMEX原油吧
]
佩服啊,佩服,佩服人家的真实力。
山不留水流
01-15 17:58
01-15 17:58
262
0
[
甲醇吧
]
历年来甲醇都是1月中旬在4个月最高价位,这是由市场供需趋势所决定的,1月中旬以后
股友N1Qb32
01-15 17:58
01-15 17:58
140
0
[
硅铁吧
]
平安上榜双硅了,这品种是真难[捂脸]
大j怪兽
01-15 17:58
01-15 17:58
238
1
[
乙二醇吧
]
永安期货加了6000,看来就是他拉上去的
开心快乐哈哈
01-15 16:53
01-15 17:57
705
3
[
氧化铝吧
]
凤雏来了,悲剧
股友056Zh129
01-15 16:30
01-15 17:56
66
0
[
LPG吧
]
中信这是跟哪个品种对冲了么
crystal_紫煜
01-15 17:56
01-15 17:56
374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这个样子,今天晚上十有八九低开低走了[怒]
基民9u076680
01-15 17:32
01-15 17:56
286
0
[
原油吧
]
很简单,调头下跌这么快,干嘛不空呢[吃瓜],要是上涨,就不会下跌这么多,所以努力
账户已注销
01-15 17:56
01-15 17:56
112
0
[
玉米吧
]
大阳调整两天居然大阳就跟乙二醇一样不断最高
吉格格
01-15 17:56
01-15 17:56
183
1
[
欧线集运吧
]
看着过去玩集线这叫刻舟求剑。又没有到交割月看最后三周。所以这就是个玄学。肯定有人
万般拉台为出
01-15 17:15
01-15 17:55
133
2
[
塑料吧
]
至少拿到8200
追风少年小虎
01-15 14:39
01-15 17:55
128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
推手001
01-15 17:55
01-15 17:55
71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多单死定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无奈ing
01-15 17:55
01-15 17:55
145
1
[
燃油吧
]
一定要跟着五矿走呀,兄弟们好像他那边放了很多单那边就赢
逆天飞远沉着
01-15 16:36
01-15 17:53
114
0
[
A50期指吧
]
跌的没完没了
宝总助理
01-15 17:53
01-15 17:53
603
6
[
PVC吧
]
家人们加空了,稳了[旺柴]
你的大哥
01-15 16:36
01-15 17:53
285
0
[
A50期指吧
]
防守是为了很好的打出去
睿智的曹小达
01-15 07:28
01-15 17:53
7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想要6个十字星?
智慧的高智妍
01-15 17:53
01-15 17:53
141
0
[
A50期指吧
]
连续五日十字星,收于五日线下方,明日再不站上五日线,等待的就是暴跌,期待macd
Kkjyqxz
01-15 17:53
01-15 17:53
604
5
[
纯碱吧
]
兄弟们,1880的20手多还有希望吗[哭][哭][哭]
回本路漫漫长
01-15 15:35
01-15 17:52
138
2
[
沪银吧
]
执行手撕面包密令
庄稼们们的指
01-15 13:49
01-15 17:52
111
0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又低开了
飞快的蒋君1
01-15 17:52
01-15 17:52
148
0
[
生猪吧
]
近期看15500,中期17500,祝大家发大财[微笑]
烈焱007
01-15 17:52
01-15 17:52
244
3
[
NYMEX原油吧
]
周5上引线是仙人指路,你们说呢!
夜行者567
01-15 16:10
01-15 17:51
89
0
[
豆油吧
]
晚上又是跌啊,[哭]
齐王2025
01-15 17:51
01-15 17:51
93
0
[
铁矿石吧
]
拉升8个月的铁矿石终于跌啦!
逼空暴富期权
01-15 17:51
01-15 17:51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看那指数,不如看疫情最高点,就是指数再高又有何用,越高能维持的时间越短。
恐惧他妈开门
01-15 17:51
01-15 17:51
53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根线也太难看了!!!
春夏秋冬一年
01-15 17:43
01-15 17:50
108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被捅绿了,一般捅下来,就上不去了
庄稼们们的指
01-15 17:50
01-15 17:50
111
0
[
玻璃吧
]
服了多头又有两个席位清空跑,这几天每天都有2 3个席位清多跑
股友28072KI5
01-15 17:50
01-15 17:50
306
1
[
烧碱吧
]
晚上跳空大跌。做空发财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15 17:20
01-15 17:49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感觉欧美走势都同步的
麻雀V
01-15 17:49
01-15 17:49
190
0
[
沪银吧
]
各单位观众,今天晚上很重要星期一很影响湿气
庄稼们们的指
01-15 17:49
01-15 17:49
130
1
[
A50期指吧
]
这位置要么爆涨反转,要么暴跌加速到底。
索罗思打野
01-15 17:25
01-15 17:48
299
7
[
沪银吧
]
这玩意这样走晚上又是高开套死一批人[傲]
小林割韭菜
01-15 13:47
01-15 17:48
189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15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坚定回踩看多不放松
田浩洋
01-15 17:48
01-15 17:48
388
3
[
PVC吧
]
01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交割2万手10万吨已板上钉钉。这么多买家要货,说明什么?
dqlzwzq999
01-15 13:41
01-15 17:48
371
2
[
沪银吧
]
空头第一加仓不少。
我赚了一个亿
01-15 17:10
01-15 17:48
172
1
[
菜油吧
]
走成直线了…说明要涨啊…有人护盘
做空别墅靠大
01-15 14:44
01-15 17:48
140
0
[
玻璃吧
]
中信还是在多平
知行合一看涨
01-15 17:47
01-15 17:47
24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别高兴太早了,这毕竟是历史数据,期货是炒预期,还有4个月甚至更久,目前已是最
sima2020
01-15 17:47
01-15 17:47
152
1
[
乙二醇吧
]
技术面看,这个阶段的W底形成,要冲高形成下一浪大涨
千万就够
01-15 17:08
01-15 17:47
16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分析黄金是有上涨趋势黄金操作思路给到大家进场去做多,黄金2048进场做多现在
彭苗zmq0902s
01-15 17:46
01-15 17:46
273
3
[
欧线集运吧
]
看运价指数判断明天涨跌都都是低级菜鸟级别的
cs达人
01-15 15:51
01-15 17:45
410
1
[
碳酸锂吧
]
做空单,对冲买入天齐锂业,这样能玩吗
熊猫大醉侠
01-15 17:39
01-15 17:44
173
0
[
菜粕吧
]
虽然看龙虎榜大部分时间没啥用,尤其中粮做空头的时候就是反指,但是中粮和中信大量清
胡杨林里胡杨
01-15 17:44
01-15 17:44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敢涨停毫不犹豫地空,游资不是被封了就是跑路了不会和刚刚开始一样的了
股难操9533
01-15 17:43
01-15 17:43
2368
7
[
生猪吧
]
一季度生猪市场利空因素居多
生猪资讯
01-15 14:14
01-15 17:43
75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最近都是震荡
混子咸鱼
01-15 17:43
01-15 17:43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20
72221
72222
72223
72224
72225
72226
72227
72228
72229
722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