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2
[
NYMEX原油吧
]
要反攻了,今晚大涨。[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稳扎稳打赚小
01-15 18:29
01-15 19:32
591
5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乙二醇低开100点
RHZC1705培期
01-15 17:58
01-15 19:32
182
3
[
燃油吧
]
迎接今晚第5天高开,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15 15:15
01-15 19:32
64
0
[
A50期指吧
]
炒股成了最大的开支
账户已注销
01-15 19:30
01-15 19:30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涨价·看来今天主力引小散入局
智慧家黑科技
01-15 15:56
01-15 19:29
220
2
[
原油吧
]
还有一点,月线下来这么快,533就不会是最低点,月线要收阴的
账户已注销
01-15 19:14
01-15 19:29
397
9
[
玉米吧
]
上周五2405合约的2420空150手,开心坏了,稳稳的拿到2160
杀人诛心啊
01-15 14:18
01-15 19:29
260
2
[
菜粕吧
]
晚上开盘做个多试试
万渡唯心
01-15 15:28
01-15 19:28
229
0
[
A50期指吧
]
赚钱三大招式,一:做空A50二:买纳斯达克etf三:买日经etf
刺激吧啦
01-15 19:28
01-15 19:28
263
4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的空单既然在夜盘继续狂风暴雨、、
屠龙刀WD9207
01-12 15:29
01-15 19:2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24年第一个月实盘策略总结[献花][献花][献花]
小富婆财金
01-15 19:28
01-15 19:28
84
0
[
A50期指吧
]
[呲牙]直线你们想看嘛[呲牙]
账户已注销
01-15 19:27
01-15 19:27
83
0
[
NYMEX原油吧
]
小咖了咪,一捅绿油油,
庄稼们们的指
01-15 19:26
01-15 19:26
193
0
[
沪银吧
]
当认为价格合适就应该大胆买入,并等待合适的时机卖出
股友VvGcwo43
01-15 19:26
01-15 19:26
272
2
[
热卷吧
]
屠龙刀的空单既然在夜盘继续狂风暴雨
屠龙刀WD9207
01-12 15:26
01-15 19:26
212
1
[
热卷吧
]
屠龙刀已经昨天已经说了既然破位就跟随市场反抽做空单
屠龙刀WD9207
01-12 13:58
01-15 19:26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早跳水,晚跳水,早晚都要跳水,
庄稼们们的指
01-15 19:25
01-15 19:25
74
0
[
玉米吧
]
难掩颓势[旺柴]
两禅寺与六月
01-15 19:25
01-15 19:25
798
10
[
白糖吧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不买的时候猜什么方向就什么方向,不然就磨磨叽叽不动一条
素手挽清风h
01-12 22:53
01-15 19:25
811
4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来了,看到五万。
学习巴菲特
01-15 18:39
01-15 19:24
237
3
[
黄金/美元吧
]
金贤指:1,15金贤指:1.15黄金2060空持有,反弹继续空
jxz7137
01-15 08:34
01-15 19:24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绿油油的绿藻了,太小卡乐咪了,简直是一捅绿藻藻
庄稼们们的指
01-15 19:24
01-15 19:24
3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开盘直线上涨10美金,不过整体并未突破前期高点2062这个位置,亚欧盘建
秦璐97019025
01-15 12:21
01-15 19:24
1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创新低了
步步为盈的葵
01-15 19:14
01-15 19:23
639
7
[
豆粕吧
]
豆粕就是垃圾,菜粕已经中阳反攻了,标准的圆弧底,持仓巨大,具备逼空基础,豆粕持仓
账户已注销
01-15 14:49
01-15 19:23
320
4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我81都还有个多单呢!
欢乐的高徐佳
10-20 03:42
01-15 19:23
226
2
[
LPG吧
]
多单,4370没平,真是吐血啊[笑哭]
永抓大牛
01-15 15:02
01-15 19:23
313
1
[
COMEX黄金吧
]
金贤指:1.15黄金2060空持有,反弹继续空
jxz7137
01-15 08:26
01-15 19:23
97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还在喊空的人明天跑的比谁都快,上涨趋势只多不空
期期友
01-15 19:22
01-15 19:22
195
2
[
纯碱吧
]
各位请问,纯碱2401合约最后交割量和价格是多少?
逻辑10
01-15 18:34
01-15 19:22
396
5
[
LPG吧
]
02的多空比,空头怎么平,无接盘的
懂得理财的花
01-15 16:30
01-15 19:22
146
0
[
甲醇吧
]
东吴狗跑掉了,后面的上涨应该轻松多了
丁蟹反向玩期
01-15 19:21
01-15 19:21
245
1
[
螺纹钢吧
]
屠龙刀已经昨天已经说了已经破位就跟随市场反抽上来做空单
屠龙刀WD9207
01-12 13:58
01-15 19:21
344
4
[
热卷吧
]
既然破位那就跟随市场做空
屠龙刀WD9207
01-11 22:50
01-15 19:21
201
1
[
豆二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留部分仓位在压力4020之下继续持有,若突
微笑玫瑰
01-15 16:27
01-15 19:20
79
0
[
生猪吧
]
明天若高开直接砸就是了,低开则有变数。
股友7E07A298
01-15 19:19
01-15 19:19
11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疯了,再创新底!
股友292629hx
01-15 19:19
01-15 19:19
406
6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尾盘空了三手原油,晚上又是大肉[大笑]。明天欧线必须跟原油,低开低走。
执着的蜘蛛侠
01-15 18:01
01-15 19:18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滴汗]
纳指之光
01-15 19:18
01-15 19:18
144
0
[
鸡蛋吧
]
交割日交易平台会自行平仓吗?
贪无止境1985
01-15 19:17
01-15 19:17
72
1
[
乙二醇吧
]
晚上高开空,低开多。
账户已注销
01-15 15:18
01-15 19:17
276
3
[
乙二醇吧
]
永安又得搞事情啊
一颗白瓜
01-15 16:27
01-15 19:16
268
0
[
沪金吧
]
简单思路,金价多头不做空,等待价格回落做多。激进按照我的点位操作
ZYJzyj_987婕
01-15 19:16
01-15 19:16
78
0
[
纯碱吧
]
空哎!别着急抄底,直接空
亏光了
01-15 19:15
01-15 19:15
134
0
[
硅铁吧
]
111接下来怎么看
小星px
01-15 19:15
01-15 19:15
296
2
[
PVC吧
]
2401已经完成使命,两万多手的持仓量到底有多少是要进行交割的,有了解情况的大师
细心的温亦凡
01-15 17:29
01-15 19:15
175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也玩冲高回落??
红通通的日子
01-15 18:36
01-15 19:15
527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走势说明了3104并不是特大利好,否则一定会在最后一刻钟拉100点以上。
克里斯汀基
01-15 18:16
01-15 19:15
285
4
[
豆粕吧
]
今日豆粕05多单50手成本平摊到3116,多菜油空豆油赚了8000,之前多菜粕空
豆粕3000
01-15 15:07
01-15 19:15
173
1
[
欧线集运吧
]
幸好是只空了一手,本来想多空几手的。这玩意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太夸张了。
梅花杆水帘洞
01-15 17:54
01-15 19:14
401
0
[
沪金吧
]
白银看过来!
ZYJzyj_987婕
01-15 19:14
01-15 19:14
50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交割完了,明天肯定要出方向的
犯错就亏钱
01-15 18:03
01-15 19:13
208
0
[
股指期货吧
]
盘中新低
有自信的心星
01-15 19:13
01-15 19:13
201
2
[
欧线集运吧
]
发财了恭喜多头们,坚持过来就赢了,我说三个涨停板,到3000点虽然到不了三个涨停
股友28621x89
01-15 17:10
01-15 19:13
321
2
[
欧线集运吧
]
这这这是要利好兑现,然后做双头吗?我猜,妖股的终结者,双头
墙角的瓜
01-15 18:40
01-15 19:13
175
1
[
原油吧
]
可能会连续跌10个点
越泽人生7275
01-15 18:52
01-15 19:13
107
1
[
豆二吧
]
除了绿还是绿。我门牙都笑点掉了[大笑]
蓝天y
01-15 14:46
01-15 19:13
449
3
[
玻璃吧
]
一直在1730晃..是上还是下?
股友330iD590
01-15 14:55
01-15 19:12
202
0
[
豆粕吧
]
期货和股票都不能死磕,今年大豆供过于求,死磕大豆没有意义,做股票去了,现在股票安
宁德时代专业
01-15 19:12
01-15 19:12
9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变成下毛毛雨了,会停了出太阳还是越下越大。
zyr1111199
01-15 19:12
01-15 19:12
178
0
[
欧线集运吧
]
3104意味着啥,意味着大超预期,意味着明天可能涨停。不过涨不涨停并不看基本面,
反指我奇哥
01-15 19:12
01-15 19:12
117
0
[
A50期指吧
]
因该繁花演得太真实,让散户和机构不停的跑
爱你到底
01-15 19:12
01-15 19:12
228
2
[
豆二吧
]
现在对手盘都死光了
辨不清的世界
01-15 15:04
01-15 19:12
162
0
[
LPG吧
]
完蛋了,原油跌那么多,我的2手多瑟瑟发抖
余霞成绮飞龙
01-15 19:11
01-15 19:11
120
0
[
A50期指吧
]
扎脚不?全是钉子全是针
坚韧的祝汇冰
01-15 19:11
01-15 19:11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必跌
股友75511v6C
01-15 17:14
01-15 19:11
19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太强势,压制黄金
未来可期ss
01-15 17:57
01-15 19:11
1277
1
[
氧化铝吧
]
中国主要地区电解铝出库量约13.5万吨 较上期数据增加1.9万吨
氧化铝资讯
01-15 14:42
01-15 19:10
242
3
[
NYMEX原油吧
]
内油末日期权一结束,杀跌波动就开始
人中龙凤999
01-15 16:32
01-15 19:10
69
0
[
A50期指吧
]
星星点灯啊
突破666666
01-15 19:10
01-15 19:10
220
1
[
橡胶吧
]
二月不涨又得等明年底,橡胶会涨,期货陷阱。
博弈弱者道之
01-15 16:43
01-15 19:10
71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搞不懂你
聪明的范澄88
01-15 19:09
01-15 19:09
576
5
[
玻璃吧
]
问下东财期货的保证金怎么比我周围人其他期货的高呢?
沪5112720218
01-15 16:18
01-15 19:08
666
10
[
尿素吧
]
尿素405尾盘跳水
纯洁得小山竹
01-15 14:46
01-15 19:07
466
4
[
红枣吧
]
顺势而为,年后现货价格会回落,期货跌到11000都是可能的!
爱之如初见
01-15 14:47
01-15 19:06
462
5
[
生猪吧
]
第一次接触期货,请问这个买卖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你我皆凡人5
01-15 15:12
01-15 19:06
152
0
[
沪金吧
]
上周你看不懂为什么做多黄金做,我原谅了你的无知。
ZYJzyj_987婕
01-15 19:06
01-15 19:06
668
8
[
纯碱吧
]
如无意外这波会反弹到1965左右
股友7396I2O0
01-15 15:03
01-15 19:06
285
6
[
燃油吧
]
大爷的一下爆仓了死去吧死燃油
云天vv
01-15 09:07
01-15 19:05
615
3
[
玻璃吧
]
玻璃看样子直奔1500元去了!!![哭][哭][哭]
发财的彭小达
01-15 15:32
01-15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17
72218
72219
72220
72221
72222
72223
72224
72225
72226
72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