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0
[
棉花吧
]
青山点评1/15晚盘预测:棉花2405晚盘策略:【高空】,15450-15540
青山点评6
01-15 19:59
01-15 19:59
212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15晚盘预测:白糖2405晚盘策略:【高空】,6275-6310附近
青山点评6
01-15 19:59
01-15 19:59
521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刚刚进去 就亏了3W 牛逼 就盯着我一个人了
吃饭没有我挨
01-15 18:22
01-15 19:59
195
3
[
A50期指吧
]
我全仓打满,赌明天长阳[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大口径炮弹
01-15 19:41
01-15 19:58
201
1
[
豆粕吧
]
豆粕看负3000,这东西对环境破坏,每一吨3000污染费。[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收割菜鸡
01-15 19:15
01-15 19:58
336
1
[
苯乙烯吧
]
国泰空转多了?
花落知多少xx
01-15 18:33
01-15 19:58
343
1
[
PTA吧
]
畅所欲言,晚上开盘点位
酒菜成长史
01-15 19:30
01-15 19:58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1做多,止损70.70,目标看74,纳指16900附近做多,止损25个点,
ainihxp520
01-15 19:57
01-15 19:57
104
0
[
乙二醇吧
]
看这样,觉得下午空平早了,唉
强18888
01-15 19:57
01-15 19:57
306
9
[
原油吧
]
堵了一把末日,200块马上归零[滴汗]
股友33a0d602
01-15 14:54
01-15 19:56
253
0
[
铁矿石吧
]
青山点评1/15晚盘预测:铁矿石2405晚盘策略:【高空】,935-943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1-15 19:56
01-15 19:56
110
0
[
燃油吧
]
不管外盘点位多少内盘始终2060附近徘徊
长空落夏1409
01-15 19:56
01-15 19:56
133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下午不会是诱空吧
陈头铁
01-15 15:16
01-15 19:56
408
4
[
尿素吧
]
印度意外利好,额外3月招标出乎市场意料。
股友2972n6N9
01-15 10:02
01-15 19:56
277
0
[
菜油吧
]
青山点评1/15晚盘预测:菜油2405晚盘策略:【低多】,7975-7935附近
青山点评6
01-15 19:56
01-15 19:56
178
1
[
燃油吧
]
虽然我是多,但是我希望今晚低开
一觉睡到中午
01-15 19:42
01-15 19:55
394
6
[
乙二醇吧
]
看看有多少人做多的,志同道合一起吃肉
灰熊来了
01-15 18:25
01-15 19:55
330
2
[
欧线集运吧
]
不得了3140,涨到4月不得30000.期货为什么这么低,不合理
woalabo123
01-15 19:41
01-15 19:55
1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行情挺多,反复操作可以翻倍
股友260258Qc
01-15 19:54
01-15 19:54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感觉在汽柴油定价之前没有太大变化
顺利的罗宜仲
01-15 19:54
01-15 19:54
94
0
[
燃油吧
]
主力太强势多空都难盈利盘内
长空落夏1409
01-15 19:54
01-15 19:54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都不要慌,都会有奇迹
期市金鑫
01-15 19:53
01-15 19:53
96
0
[
A50期指吧
]
礼拜三2850见
万事亨通大股
01-15 19:53
01-15 19:53
488
2
[
鸡蛋吧
]
刚才给我发来贺电让我1月19交割不然后果自负我看这鸡蛋要下周才企稳
基民19733q7w
01-15 18:07
01-15 19:5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连涨一个月让隔壁天天做梦的看看
桀骜不驯的星
01-15 19:52
01-15 19:52
82
0
[
小型道指吧
]
收盘3千8,洗洗睡吧
n51351369983
01-15 19:52
01-15 19:52
134
0
[
纯碱吧
]
今晚还是以空为主!反弹空。
一诺一生一世
01-15 19:52
01-15 19:52
599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16日甲醇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15 19:52
01-15 19:52
82
0
[
NYMEX原油吧
]
大神们油要看后半夜的
韭菜也能当大
01-15 19:52
01-15 19:52
66
0
[
燃油吧
]
完了外盘崩了死翘翘
一夜之粥
01-15 19:52
01-15 19:52
512
6
[
欧线集运吧
]
天哪,一个礼拜运费涨了1000点,达40-50%,真的吗?
股市新手小鱼
01-15 17:55
01-15 19:51
480
1
[
沪锌吧
]
看来乾坤够早知道消息啦。都跌就这货拉[傲]
kiv2020
01-15 19:37
01-15 19:51
888
5
[
碳酸锂吧
]
明天多头要吃肉了
晶晶姐姐
01-15 18:18
01-15 19:51
9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低开,不少外盘进了的,应该要遭
越泽人生7275
01-15 19:51
01-15 19:5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上行k线排列的时候,是很难等到最佳进场点的,2042都知道做多,但是很难
柴熙锦
01-15 19:51
01-15 19:51
561
2
[
欧线集运吧
]
我擦!现货价格收盘后出来了3100多!这对明天的空头绝对是致命性的打击
PTA你是大哥
01-15 19:30
01-15 19:50
386
5
[
燃油吧
]
晕,不会2900以下吧
老衲有点浪
01-15 19:08
01-15 19:5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典型的空头趋势,明天估计有点机会
浒晨风
01-15 19:50
01-15 19:50
525
0
[
螺纹钢吧
]
各会员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4年1月16日交易(即1月15日晚夜盘)起:螺纹
风雨兼程之任
01-15 19:50
01-15 19:50
77
0
[
生猪吧
]
反转了
简直无情
01-15 19:50
01-15 19:50
329
0
[
螺纹钢吧
]
各会员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4年1月16日交易(即1月15日晚夜盘)起:螺纹
风雨兼程之任
01-15 19:50
01-15 19:50
88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多单又遭了,还拉得起来不?
狮行天下1
01-15 19:49
01-15 19:49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有零有整的
高抛低吸你做
01-15 19:49
01-15 19:49
764
14
[
欧线集运吧
]
即时运费
牛与熊在摔跤
01-15 17:55
01-15 19:49
473
4
[
氧化铝吧
]
3262已抄底,吃个短线反弹
活着等转运
01-15 15:23
01-15 19:49
80
0
[
铁矿石吧
]
会来个绿板么
糊里糊涂小子
01-15 19:49
01-15 19:49
140
2
[
A50期指吧
]
破万抄底
量化100年3千
01-15 19:38
01-15 19:49
367
3
[
沪金吧
]
不懂就问这沪金主连是不是上海金交所的价格呀?大佬告知下
噢湿泥玛仓又
01-15 15:55
01-15 19:48
170
0
[
甲醇吧
]
这一出,还不拉爆空了。笑死我啦
散仙度
01-15 19:48
01-15 19:48
120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出海,赚外资
是金子总会花
01-15 19:47
01-15 19:47
220
1
[
COMEX黄金吧
]
1.15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1-15 18:55
01-15 19:47
117
1
[
COMEX黄金吧
]
底部红三兵↑[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1-15 19:12
01-15 19:47
394
3
[
沪银吧
]
这么高的溢价,是不是风险?
股友6Q8505t1
01-15 16:53
01-15 19:46
911
0
[
碳酸锂吧
]
保障原材料供应至关重要。澳大利亚锂矿生产商皮尔巴拉矿业公司公告称,已与中国锂盐巨
A風雲A
01-15 19:46
01-15 19:46
83
0
[
铁矿石吧
]
还差一个跌停?
股友8291cW65
01-15 19:44
01-15 19:4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现在黄金继续回撤下来2051,空仓的朋友建议回撤2048-2051继续多
ZLLJ012
01-15 19:44
01-15 19:44
6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应该在劫难逃了
一万分之一
01-15 19:44
01-15 19:44
88
0
[
NYMEX原油吧
]
不出意外的话马上就要出意外了[微笑]
发财财财财9
01-15 19:42
01-15 19:42
174
0
[
COMEX黄金吧
]
1-15欧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1-15 19:42
01-15 19:42
118
0
[
豆粕吧
]
中粮集团才是吃相最难看那个……
股友0bt1db
01-15 19:41
01-15 19:41
377
3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空单可以2038-2040附近走,2038附近继续做多。下周行情突破210
量化交易刘伯
01-13 01:25
01-15 19:40
172
0
[
橡胶吧
]
日本橡胶很强,不同步了
PureAlpha
01-15 19:40
01-15 19:40
135
1
[
螺纹钢吧
]
开始新的数据
歧路可期
01-09 17:42
01-15 19:40
999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CPI数据
量化交易刘伯
01-11 22:30
01-15 19:39
59
0
[
A50期指吧
]
看见你这样我就放心了。[大笑]
会飞的鱼822
01-15 19:38
01-15 19:38
78
0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守得云开见月明!
歧路可期
01-15 19:37
01-15 19:37
2452
56
[
铁矿石吧
]
1月12日夜盘| 铁矿石给空头让路
lwsyy2015小
01-12 16:58
01-15 19:37
91
0
[
生猪吧
]
就从吧里这么多唱多的可以确定明天必跌,特别是高开的情况下
思维赛宝
01-15 19:37
01-15 19:37
335
0
[
沪金吧
]
华尔街顶尖交易员是怎么做单的
ZYJzyj_987婕
01-15 19:37
01-15 19:37
237
1
[
纯碱吧
]
宝城的多单又跑了?
下海屠夫
01-15 18:40
01-15 19:37
74
1
[
A50期指吧
]
今日尾盘满仓打满,明天会不会被活埋?[哭][哭][哭]
有毅力的凌
01-15 19:29
01-15 19:36
96
0
[
螺纹钢吧
]
物竞天择
歧路可期
01-15 19:36
01-15 19:36
374
8
[
菜粕吧
]
我今天开始入手了,2559,你们看着办吧
爱闻草莓的梁
01-11 09:01
01-15 19:36
72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空吧,这上不来的
浒晨风
01-15 19:36
01-15 19:36
557
2
[
纯碱吧
]
道路因雪崩阻断 新疆喀纳斯景区暂停开放,运不出来了吧,抄底
泡沫00000
01-15 18:59
01-15 19:35
172
0
[
热卷吧
]
一起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5 19:35
01-15 19:35
310
0
[
鸡蛋吧
]
你们忘了想当年东财也是有跟国泰一战的实力?玻璃还记得吗?只不过今年给纯碱,碳酸锂
疯狂的啊宝
01-15 19:35
01-15 19:35
496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估计开盘30秒内的价为本周后面几天最高价。
股友7E07A298
01-15 18:40
01-15 19:35
11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不要慌,乾坤已经加多单251,今晚
恭喜满腹的赵
01-15 19:34
01-15 19:34
共有帖子数
16553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16
72217
72218
72219
72220
72221
72222
72223
72224
72225
722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