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327C7R75
01-16 09:40
01-16 09:40
187
0
[
纤维板吧
]
反弹就是空空就完了
股友Q3GKMn
01-16 09:39
01-16 09:39
80
0
[
甲醇吧
]
到了2360-2400区间压力位了,多空都有理由。
闫旭5885
01-16 09:39
01-16 09:39
104
0
[
COMEX黄金吧
]
2058-59继续空2053跌破2048!默认损!不带止损别碰策略!
改名1万次
01-16 09:39
01-16 09:39
208
1
[
沪金吧
]
即将砸盘
股友8a37165i
01-16 01:29
01-16 09:39
76
0
[
苯乙烯吧
]
无语了
一颗白瓜
01-16 09:39
01-16 09:39
80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1-16 09:39
01-16 09:39
68
0
[
苯乙烯吧
]
牛逼
基民邬邬
01-16 09:39
01-16 09:39
124
1
[
乙二醇吧
]
大把的多单在跑路?
股友a0h23939
01-16 09:33
01-16 09:39
172
1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都要转多了
包容地大雁
01-16 09:36
01-16 09:39
99
0
[
玻璃吧
]
看看碱,你真是烂泥啊
等该起航了18
01-16 09:39
01-16 09:39
159
2
[
生猪吧
]
怎么又跌了啊
到处蹭
01-16 09:09
01-16 09:39
67
0
[
菜粕吧
]
冲击2573。
股友LA1oWR
01-16 09:39
01-16 09:39
123
0
[
焦煤吧
]
向下感觉有支撑啊,运行的好纠结。
股友8080g73C
01-16 09:39
01-16 09:39
181
4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已经清仓了
格巴费
01-16 08:52
01-16 09:39
63
0
[
生猪吧
]
做空猪肉过年买牛肉吃 哈哈哈哈
HSZL
01-16 09:39
01-16 09:39
184
1
[
纯碱吧
]
今天能拉个涨停不
YODA_222
01-16 09:35
01-16 09:39
60
0
[
菜粕吧
]
我就喜欢你往下走[坏笑]
绝情a
01-16 09:39
01-16 09:39
221
0
[
碳酸锂吧
]
缩量拉高出货,很明显,多单不跑,一会大跳水,每次都这样哦
英雄一怒为红
01-16 09:39
01-16 09:39
74
2
[
A50期指吧
]
直线暴跌!
吾村最靓的仔
01-16 09:29
01-16 09:39
59
0
[
玉米吧
]
分时下跌趋势已成
红吉绿利
01-16 09:39
01-16 09:39
106
2
[
玉米吧
]
只怪多头太废,空他,哈哈
别BB没用
01-16 09:10
01-16 09:39
235
0
[
甲醇吧
]
甲醇05合约:甲醇近期震荡反弹态势,虽走了一波反弹,但是未有实质性突破,小时级别
YX9221520
01-16 09:39
01-16 09:39
116
0
[
A50期指吧
]
看好高处再空
冷面看股市
01-16 09:38
01-16 09:38
100
2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还好昨天减仓了
A不共戴天
01-16 08:43
01-16 09:38
89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在观赏多头缩量织布,分时上下来回玩的翻飞!
股友933oQ275
01-16 09:38
01-16 09:38
113
0
[
生猪吧
]
消费不行了抓紧时间空目标12000
股友2L80n613
01-16 09:38
01-16 09:38
578
4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暂时离场明天可能转头向上了到了尾盘也没击破1200。可能第五浪了,摸110
放弃幻想拥抱
01-15 15:03
01-16 09:38
124
0
[
沪金吧
]
差不多了,见好获利了结[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1-16 09:38
01-16 09:38
255
9
[
豆粕吧
]
3050我就割了,越补越亏,唉太难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21:33
01-16 09:38
238
0
[
苯乙烯吧
]
多起来[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勤劳致富地白
01-16 09:38
01-16 09:38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有能耐你就往上使劲涨,都不去追高,看你主力咋办
have啊
01-16 09:38
01-16 09:38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咋天做反了,现在很难受,扛不过天呀
逻辑10
01-16 09:38
01-16 09:38
115
0
[
豆粕吧
]
如果说不顾一切的同时多平和空开,那说明……
股友0bt1db
01-16 09:38
01-16 09:38
336
0
[
NYMEX原油吧
]
1.16早间原油操作建议:由于美国假期,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没有结算价,但收盘
金油神策丨老
01-16 09:38
01-16 09:38
102
0
[
淀粉吧
]
[怒][怒][怒][怒][怒]
砸盘哥s
01-16 09:38
01-16 09:38
107
0
[
玻璃吧
]
前面看玻璃炒作纯碱应该多,现在看纯碱炒作玻璃应该多,你们不亏钱哪个亏钱
富贵满堂的黄
01-16 09:38
01-16 09:38
94
0
[
A50期指吧
]
你搞笑吧?拉了酒店餐饮旅游景点这些指数就不跌了?银行券商也没拉。
股友txyAzb
01-16 09:38
01-16 09:38
101
0
[
苯乙烯吧
]
逆势而上,逼空
AAABBBCC
01-16 09:37
01-16 09:37
114
0
[
A50期指吧
]
别急,中信的交易员去拉了,等会回来了继续砸
南京路宝总88
01-16 09:37
01-16 09:37
95
0
[
热卷吧
]
真的硬呀[滴汗]
有毅力的摩羯
01-16 09:37
01-16 09:37
56
0
[
乙二醇吧
]
下来吧!别装啦!
右侧拉满别墅
01-16 09:37
01-16 09:37
139
0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日内建议关注2430-2450的承压参考短空介入,防守15个点,目
Tkggplq
01-16 09:37
01-16 09:37
592
7
[
沪银吧
]
明天6100,后天6200,大后天6300,周五6500我走了[鼓掌][鼓掌][
股友2r07v125
01-15 23:30
01-16 09:37
70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5153356t
01-16 09:37
01-16 09:37
73
0
[
豆一吧
]
直接干到零完了
股友88590ZO8
01-16 09:37
01-16 09:37
74
0
[
不锈钢吧
]
攻不上去留下来吧
股友OjYQEi
01-16 09:37
01-16 09:37
85
0
[
甲醇吧
]
抛压很大,明显跟不上大盘
此生只做多
01-16 09:37
01-16 09:37
67
0
[
玉米吧
]
这么明显的空,别被忽悠多
别BB没用
01-16 09:37
01-16 09:37
78
0
[
菜油吧
]
早说了做多还不是时候
青柠子
01-16 09:37
01-16 09:37
207
2
[
乙二醇吧
]
加仓跑完了,要暴跌
坚决说是
01-16 09:30
01-16 09:37
86
0
[
纯碱吧
]
量价齐升
量价齐升66
01-16 09:37
01-16 09:37
86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
涨涨涨f
01-16 09:37
01-16 09:37
2270
9
[
碳酸锂吧
]
黑德兰港口12月锂辉石精矿出口102666吨
碳酸锂资讯
01-15 14:46
01-16 09:37
175
3
[
菜油吧
]
仍然上拉,判断完毕,择机做多。慢慢加满。
亏得没有裤衩
01-15 22:00
01-16 09:36
105
0
[
菜粕吧
]
不破70上不去
清透薄
01-16 09:36
01-16 09:36
89
0
[
不锈钢吧
]
今天爆跌200以上
TODD涛
01-16 09:36
01-16 09:36
59
0
[
纯碱吧
]
纯碱不怕跌,就怕冲,冲起来谁也挡不住!
股友150Xr090
01-16 09:36
01-16 09:36
135
0
[
菜油吧
]
看我名字
做空别墅靠大
01-16 09:36
01-16 09:36
222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估计还是会拉起来,突破前高的可能性很大
账户已注销
01-16 09:25
01-16 09:36
131
1
[
苯乙烯吧
]
不跌了吗
一颗白瓜
01-16 09:32
01-16 09:36
61
0
[
A50期指吧
]
多头顶不住的
专治蠢子
01-16 09:36
01-16 09:36
91
0
[
纯碱吧
]
这么牛吗[滴汗][滴汗]
风致的晨星
01-16 09:36
01-16 09:36
67
0
[
玉米吧
]
青青草原有几个傻骆驼
股友L8215261
01-16 09:36
01-16 09:36
243
0
[
纽约金TN12吧
]
那年,也就前两年,我为了尝试资产配置也购买了一点黄金基金产品,到了虎年博时基金打
十面埋伏暗渡
01-16 09:36
01-16 09:36
171
2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都不要看 走势看就是空 不要抄底
股友87f7073K
01-16 09:22
01-16 09:36
124
0
[
焦炭吧
]
出货痕迹很明显~
乡下来的韭菜
01-16 09:36
01-16 09:36
140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共震下跌,怕是不好现像,别轻易抄底,小心外资猛砸!
地平线上一抹
01-16 09:35
01-16 09:35
105
0
[
氧化铝吧
]
3226空单已平,留下的发财
易达05年入市
01-16 09:35
01-16 09:35
142
0
[
生猪吧
]
还真让我说着了,远期合约一跌就要把03拉下来。
期货猫小黑
01-16 09:35
01-16 09:35
186
0
[
沪镍吧
]
该品种进入波动较小的平淡期
银色天空
01-16 09:35
01-16 09:35
57
0
[
A50期指吧
]
拿好筹码,别被骗了。要向上突破了
WilliamWei
01-16 09:35
01-16 09:35
153
0
[
PTA吧
]
09布局多单拿到过年
股友6CE53161
01-16 09:35
01-16 09:35
342
2
[
NYMEX原油吧
]
没道理,红海航运受限,能源难道还那么畅吗?
期海纵横之T
01-15 21:04
01-16 09:3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1.16早间黄金操作建议:周一(1月15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价格维持震荡,现
金油神策丨老
01-16 09:35
01-16 09:35
86
0
[
燃油吧
]
燃油最近有点要抓人的感觉,抓多还是抓空看不透
账户已注销
01-16 09:35
01-16 09:35
134
1
[
生猪吧
]
高空买跌就完事了 春节过完还得跌 ~~~
HSZL
01-16 09:28
01-16 09:35
136
0
[
氧化铝吧
]
耐心,耐心等待行情的关键点出现再下单。但是让猫不吃鱼,这可能么?这就是我能胜过别
看风吹来的方
01-16 09:35
01-16 09:35
173
1
[
纯碱吧
]
纯碱05合约,建议关注反弹1900附近承压参考短空介入,防守18个点,目标30-
Tkggplq
01-16 09:27
01-16 09:35
58
0
[
苯乙烯吧
]
太无语了,亏了100点
一颗白瓜
01-16 09:35
01-16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14
72215
72216
72217
72218
72219
72220
72221
72222
72223
722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