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是一根大棒子跌破整理平台
股友btNkJd
01-15 18:58
01-15 19:04
348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扶老太太下楼梯
红三秒绿一天
01-15 18:56
01-15 19:04
318
2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破8180,8180破了一路向上
郑晓雄
01-15 15:11
01-15 19:04
88
1
[
NYMEX原油吧
]
大阳还是大阴?
亮晶晶0307
01-15 17:49
01-15 19:04
230
2
[
橡胶吧
]
这主力手法老鸟已经了然于心了
AK老顽童
01-15 15:09
01-15 19:04
240
7
[
PVC吧
]
3—5个点玩玩也蛮好的,
悬崖枯草
01-15 11:29
01-15 19:03
207
1
[
烧碱吧
]
尾盘多单挂着没跑掉看来要血亏啦,恭喜今晚空单有肉吃啦[哭][哭]
碱直无理
01-15 18:37
01-15 19:03
228
1
[
乙二醇吧
]
泰君要被永安虐了
九菲特负婆
01-15 18:24
01-15 19:03
459
3
[
生猪吧
]
近期看15500,中期17500,祝大家发大财[微笑][微笑]
烈焱007
01-15 17:52
01-15 19:03
83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个十字星,要上要下你快点行不
股友8Xg73155
01-15 19:02
01-15 19:02
77
1
[
A50期指吧
]
四根十字星了
股友270O1287
01-15 18:58
01-15 19:02
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不会这样
股友btNkJd
01-15 19:02
01-15 19:02
539
13
[
欧线集运吧
]
3140.7[鼓掌]
牛与熊在摔跤
01-15 15:05
01-15 19:01
156
1
[
不锈钢吧
]
涨停吧
家和万事兴金
01-15 14:43
01-15 19:00
224
0
[
原油吧
]
这波外盘回到68左右,这里做止盈空单,然后等突破下跌在接回
账户已注销
01-15 19:00
01-15 19:00
235
0
[
沪铝吧
]
美元指数太强。。。铜铝堪忧。。。
义薄云天的韭
01-15 18:59
01-15 18:59
191
3
[
原油吧
]
什么都不说了,搞一手涨赌一把晚上高开
炒股养家us
01-15 14:58
01-15 18:59
262
1
[
棕榈油吧
]
日内减仓2w多手,你品,你细品[坏笑][坏笑]
谦逊的郑睿博
01-15 17:13
01-15 18:58
2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拉起来了
提拉米苏888
01-15 18:33
01-15 18:57
267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方面
ZYJzyj_987婕
01-15 18:55
01-15 18:55
755
7
[
玻璃吧
]
目前看,前期观仍然有效,纯碱、玻璃、螺纹、甲醇空持有中,乙二醇、纸浆、烧碱多持有
大道三千只求
01-15 16:20
01-15 18:55
356
0
[
纯碱吧
]
纯碱405仅限小散期货技术交流而已最近要认真读一下哲学方面的书,提升一下思维能力
竹林听风
01-15 18:44
01-15 18:54
112
0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石自从那晚干空它之后,弱的有点超乎想象了,但是又感觉合情合理。[想一下]
老赌客
01-15 18:53
01-15 18:53
426
24
[
铁矿石吧
]
今晚不知道泰君又付出了多少空平单
多文广进de任
01-04 23:03
01-15 18:53
71
0
[
燃油吧
]
其实一年就做燃油也能温饱
反方向作用力
01-15 18:53
01-15 18:53
264
0
[
沪金吧
]
日内2052做多黄金,止损2045,止盈2070!
ZYJzyj_987婕
01-15 18:53
01-15 18:53
16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怎么走?
是谁导演这场
01-15 18:29
01-15 18:53
11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继续跌
有趣的冉芸菲
01-15 18:33
01-15 18:53
132
1
[
A50期指吧
]
空军胜率95%[大笑]
大发有余地玉
01-15 18:32
01-15 18:53
226
1
[
原油吧
]
多单冲冲冲!多单下午接回来
金枣上三万
01-15 18:05
01-15 18:52
332
1
[
欧线集运吧
]
技术上看1500能不能撑住,当然还看基本面,多头自求多福吧
股友nam5Y4
01-15 18:39
01-15 18:52
95
0
[
A50期指吧
]
闭着眼睛买空都能赚钱
股友DV2i2u
01-15 18:52
01-15 18:52
509
11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指数涨了5倍多,期货目前只涨两倍多点,算算后面几个涨停吧。
股友Y732V971
01-15 17:49
01-15 18:52
89
0
[
纯碱吧
]
说01合约逼仓的去哪里呢
股友53x85933
01-15 18:51
01-15 18:51
74
1
[
A50期指吧
]
做空动能没减,
小月青争
01-15 18:24
01-15 18:50
229
1
[
花生吧
]
有人说要跌,有人说涨[滴汗]
西藏矿地
01-15 17:08
01-15 18:50
106
1
[
NYMEX原油吧
]
妈呀还好跑了
欣欣向荣的景
01-15 17:12
01-15 18:50
93
0
[
纯碱吧
]
震荡下跌,趋势不变
股友53x85933
01-15 18:50
01-15 18:50
91
1
[
A50期指吧
]
空空,只有空才能挣钱
九十度飞天
01-15 18:41
01-15 18:50
101
0
[
铁矿石吧
]
966的空,180手,减仓30手,还有150手,拿到800平
账户已注销
01-15 18:49
01-15 18:49
98
0
[
豆粕吧
]
中粮又加空了,买多玉米亏了
生长旺盛的小
01-15 18:49
01-15 18:49
493
6
[
COMEX黄金吧
]
1.12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1-12 08:19
01-15 18:49
94
0
[
NYMEX原油吧
]
破位了,今晚可以大胆加空
糊里糊涂买股
01-15 18:49
01-15 18:49
286
2
[
沪镍吧
]
老子最后一头猪都卖了来抄你,快涨呀
股友8DG2ed
01-15 11:50
01-15 18:49
229
2
[
LPG吧
]
上周五2339,今天又2339,控盘真厉害
基民PPwlVN
01-15 16:43
01-15 18:49
993
12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回答下下跌原因
富有生财的苗
01-15 16:54
01-15 18:48
75
0
[
玻璃吧
]
没人玩了?[偷笑]
f608
01-15 18:48
01-15 18:48
50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水手2019
01-15 17:57
01-15 18:46
1283
11
[
乙二醇吧
]
资金要做多,空头暂时回避
账户已注销
01-13 09:32
01-15 18:46
144
2
[
NYMEX原油吧
]
还是那句话,那么早下跌不是啥好事!
韭菜割没了
01-15 17:22
01-15 18:44
326
1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1/16乙二醇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4620-4630
小北说期3
01-15 17:57
01-15 18:44
247
3
[
永安期货吧
]
这种公司也配存在????
股友oRNKoP
01-15 11:39
01-15 18:43
98
0
[
小型标普吧
]
晚不开门,就假装跌下
和节动
01-15 18:43
01-15 18:43
576
10
[
铁矿石吧
]
994的多单还有救吗兄弟们,别嘲讽,最近几个单都被套了
回本路漫漫长
01-15 17:14
01-15 18:42
91
1
[
苯乙烯吧
]
外盘恶心到家了
清晨阳光175
01-15 08:22
01-15 18:42
201
2
[
菜油吧
]
今天抄底成功
被期货制服的
01-15 15:33
01-15 18:42
140
0
[
玻璃吧
]
各取所需
蛋多多
01-15 18:41
01-15 18:41
337
1
[
欧线集运吧
]
k线看明明下跌了,为什么显示上涨。
阳关三月
01-15 18:25
01-15 18:40
202
1
[
螺纹钢吧
]
12个小时线基本全是红的,4155至4100间
剑胆琴心11
01-15 10:19
01-15 18:40
136
1
[
A50期指吧
]
月线已经放出量加超跌如果继续做空来吧,[赞]我坚定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15 18:11
01-15 18:40
159
0
[
热卷吧
]
狼图腾提醒夜盘还会跌我们早盘955做的空大赚中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8:39
01-15 18:39
185
0
[
螺纹钢吧
]
狼图腾提醒夜盘还会跌,我们早盘955做的空大赚中。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8:39
01-15 18:39
112
1
[
铁矿石吧
]
狼图腾早盘冲高反抽做空发图提升做空。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4:50
01-15 18:39
356
1
[
玉米吧
]
中粮要开始平多了[大笑]
风行道心
01-15 18:18
01-15 18:39
268
5
[
热卷吧
]
狼图腾早盘平多反手做空23手。、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4:52
01-15 18:39
295
3
[
对二甲苯吧
]
恒力石化是生产PX的,如果恒力都开始做多了,涨不涨不知道,至少说明在期货买比自己
郑州慧眼
01-15 09:49
01-15 18:39
430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尾盘连续下杀是手续费调整导致的吧,估计晚上会反弹
基民9326R02D
01-15 18:13
01-15 18:39
194
4
[
铁矿石吧
]
狼图腾早盘平多反手做空23手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4:52
01-15 18:39
413
5
[
鸡蛋吧
]
卧龙凤雏,大举加多抄底主力合约。。卧龙凤雏还是2402合约多头:榜1榜2。卧龙凤
St茅台退
01-15 16:53
01-15 18:38
201
2
[
螺纹钢吧
]
狼图腾早盘平多反手做空23手。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4:52
01-15 18:38
718
7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涨停了:欧线集运:截至2024年1月15日,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欧洲
鑫财华
01-15 15:46
01-15 18:38
523
2
[
豆油吧
]
真不容易啊!今晚敢上高开了[大笑]
股友7A6y8933
01-15 15:15
01-15 18:38
2347
19
[
纯碱吧
]
05纯碱走势递归分类逻辑
一通天下
01-14 11:39
01-15 18:38
173
0
[
沪铅吧
]
外盘没开内盘不会玩了晃悠一天
张少尉
01-15 18:37
01-15 18:37
159
2
[
螺纹钢吧
]
狼图腾早盘冲高反抽做空,发图提升做空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09:44
01-15 18:36
86
1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月15日【黄金原油股指】实时策略跟踪
法老AAA
01-15 11:38
01-15 18:36
98
1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月15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2052空2045扫止盈
法老AAA
01-15 11:37
01-15 18:36
230
2
[
热卷吧
]
狼行千里吃肉下面的那句你们懂的。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13:37
01-15 18:36
225
2
[
热卷吧
]
狼图腾早盘冲高反抽做空发图提升做空。
狼图腾铁矿石
01-15 09:45
01-15 18:36
115
0
[
A50期指吧
]
太有水平了,天天都能看到新低!
金银高雅de洪
01-15 18:35
01-15 18:35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18
72219
72220
72221
72222
72223
72224
72225
72226
72227
722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