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新高了[大笑][拜神]
硬朗的柴琳
02-22 18:37
02-22 18:37
266
5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大佬告诉我下怎么开通美股账户啊想买美股。
基民9d6e8838
02-22 17:52
02-22 18:36
140
1
[
NYMEX原油吧
]
要是过80[想一下]就看100
不做赌徒追随
02-22 14:03
02-22 18:35
712
5
[
碳酸锂吧
]
忍了半个多月,终于在11:08分平了它。
糖果的糖
02-22 15:29
02-22 18:35
215
1
[
苯乙烯吧
]
国泰持苯乙烯空单独大,还没真正发力呀,不果断,差评。
股友7E07A298
02-22 15:25
02-22 18:35
6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吃肉
我住空狗隔壁
02-22 18:35
02-22 18:3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热情庆祝大a和小纳双双创年度新高
choate投资大
02-22 18:33
02-22 18:33
430
5
[
甲醇吧
]
13年股票生涯受到不公平的对待,转战期货才4天,一直等入场点,一直等出场点,中间
东方首板客
02-22 15:15
02-22 18:33
349
1
[
螺纹钢吧
]
干什么的,搞金融的,那挺有钱,为什么没钱,爆仓了。
一粒芝麻
02-22 18:29
02-22 18:33
64
0
[
A50期指吧
]
死去吧
拉萨东环第二
02-22 18:32
02-22 18:32
70
0
[
燃油吧
]
五矿还长着学东财两边吃,有那本事吗
超大只
02-22 18:31
02-22 18:31
408
2
[
菜粕吧
]
韭菜王徽商是大多头,看来还要跌啊[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与狼共舞D
02-22 17:40
02-22 18:31
209
0
[
橡胶吧
]
回调都是缩量的,不是诱空是什么
黄色的果子狸
02-22 18:31
02-22 18:31
659
5
[
甲醇吧
]
爆库都不跌?[偷笑][偷笑][偷笑]
老登交易员
02-22 17:45
02-22 18:31
91
0
[
鸡蛋吧
]
想让鸡蛋涨大家每天多吃几个不就好了吗
股友M235V635
02-22 18:30
02-22 18:30
448
1
[
PVC吧
]
2月22日,万华化学公告,公司福建工业园40万吨/年MDI装置、25万吨/年TD
凤雏之大聪明
02-22 16:52
02-22 18:30
144
1
[
A50期指吧
]
刚才那个巨量几个意思
雪狼789
02-22 16:19
02-22 18:30
143
1
[
豆粕吧
]
国泰这个东西真牛逼呀!大部分都是他来主导这场戏
焦煤收割机
02-22 16:36
02-22 18:27
371
7
[
豆粕吧
]
离2万6盈利,还亏2000,夜盘豆粕该涨了吧。美豆周线第十周该收阳了
豆粕3000
02-22 15:01
02-22 18:27
156
2
[
碳酸锂吧
]
镍暴涨
老王擒龙
02-22 13:37
02-22 18:27
567
2
[
沥青吧
]
沥青2406晚盘策略:由于下游需求持续走弱,
一匹儿黑色马
02-22 17:09
02-22 18:26
230
0
[
铁矿石吧
]
钢厂一年不复产,也不会影响发展,因为钢铁早就过剩了
股友0W3d1272
02-22 18:25
02-22 18:25
549
1
[
生猪吧
]
作为持币中立派,大哥认为05猪将挑战13000整数关,明天低开
一代强豪
02-22 18:10
02-22 18:24
100
1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呢
新半军爱好者
02-22 18:17
02-22 18:24
301
4
[
沪镍吧
]
去年夏天至今第一次见到这么稳健的走势,每次预想着这样涨,可惜每次都打脸,昨天转多
佰仟翻
02-22 14:14
02-22 18:24
406
1
[
菜粕吧
]
吧里有两湖的朋友吗?去拍几张油菜地的照片发在吧里我们看看[抱拳][抱拳][抱拳]
天宽地阔
02-22 17:50
02-22 18:23
352
1
[
白糖吧
]
乾坤这次,平均成本6430,都在6380附近卖的多单,平均50,买了25000手
猎人的游戏
02-22 17:52
02-22 18:23
1243
3
[
沪镍吧
]
印尼镍矿审批进度偏缓 镍铁市场回暖形成支撑
沪镍资讯
02-22 15:46
02-22 18:21
398
2
[
玉米吧
]
[吃瓜]以前有人说农产品波动小,其实农产品波动也不小,从各因素看这玉米被大资金控
冰魄之刃
02-22 17:56
02-22 18:21
267
2
[
菜粕吧
]
今年江苏油菜减产板上钉钉了,开始下冰雹了
方形的海洋
02-22 15:31
02-22 18:21
204
7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031空,2035止损
期海纵横之T
02-22 15:37
02-22 18:21
247
2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这两
lJdshzyjj
02-22 16:37
02-22 18:21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外面风雪交加,独这里红红火火[呲牙]
Qrj13579
02-22 18:09
02-22 18:20
201
0
[
甲醇吧
]
一小时级别的头肩顶,今晚开始大跌。
基民8KyqPo
02-22 18:19
02-22 18:19
79
0
[
豆粕吧
]
今晚高开还是低开,有奖竞答
账户已注销
02-22 18:19
02-22 18:19
603
3
[
玻璃吧
]
国泰搞了这么多空单这就结束了,这才几个点
基民37165hP9
02-22 16:52
02-22 18:18
110
0
[
COMEX白银吧
]
小心天天地板
账户已注销
02-22 18:18
02-22 18:18
734
2
[
碳酸锂吧
]
镍涨疯了,明天怎么走
张芷维bpu
02-22 17:52
02-22 18:17
150
0
[
碳酸锂吧
]
跟红枣走势挺像
have啊
02-22 18:17
02-22 18:17
76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今天涨20个点
邹纵天
02-22 17:40
02-22 18:17
333
3
[
综合铜03吧
]
再不跌要爆仓了[哭]
终极观众
02-22 17:27
02-22 18:15
78
0
[
沪镍吧
]
外盘好凶哦
红木张
02-22 18:14
02-22 18:14
306
8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
shengzhenfei
02-21 17:12
02-22 18:14
61
0
[
A50期指吧
]
逼空空逼
塔尖岁月积金
02-22 18:13
02-22 18:13
195
1
[
甲醇吧
]
晚上是多还是什么
德鑫源
02-22 18:02
02-22 18:12
210
0
[
棕榈油吧
]
使劲的跌吧我的空单
学乐杨无敌
02-22 18:12
02-22 18:12
103
1
[
A50期指吧
]
A50现在风格反转了,晚上跌,第二天早上开涨[呲牙][呲牙]
壹贰叁肆伍
02-22 18:05
02-22 18:12
228
1
[
豆粕吧
]
不用怕回光返照而已继续空。
老顽童罗
02-22 18:02
02-22 18:12
308
4
[
铁矿石吧
]
50%利润了,不跑怕回去,跑了游可惜[哭][微笑][微笑]
股友3F08795K
02-22 14:45
02-22 18:11
455
0
[
A50期指吧
]
招商银行是我们12月27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20%,不错[鼓
小司机2
02-22 18:11
02-22 18:11
88
0
[
甲醇吧
]
去2600的架势
只做纯碱
02-22 18:11
02-22 18:11
638
2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了一下跌这么多
超级庄家2012
02-22 16:27
02-22 18:11
135
2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说a股赚钱难,我怎么感觉赚钱好容易,已经连赚7天了,嘻嘻,好开熏,明天看来
股友176956n2
02-22 17:56
02-22 18:10
520
2
[
乙二醇吧
]
4800能上?
账户已注销
02-22 17:40
02-22 18:10
11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随便跌,开盘就是涨,明天直接3000,继续嗨起来!
天天吃大肉丶
02-22 18:10
02-22 18:10
362
0
[
丁二烯胶吧
]
截至2月22日当周 国内半钢胎样本企业产能利用率为62.89%
丁二烯胶资讯
02-22 18:10
02-22 18:10
502
4
[
甲醇吧
]
中信一但跑路平空,多散得哭了
到我碗里来哦
02-22 17:36
02-22 18:10
298
1
[
螺纹钢吧
]
做多需要很大的勇气!
歧路可期
02-22 17:58
02-22 18:10
224
1
[
NYMEX原油吧
]
77.45给机会多一次!留意78.4压力,做空这里可以轻仓试!
改名1万次
02-22 11:01
02-22 18:10
251
3
[
烧碱吧
]
期货有亏有赚很正常,但只亏不赚!是不是应该怀疑恶意资金在恶意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2-22 12:13
02-22 18:09
560
0
[
氧化铝吧
]
Mysteel:2024年1月中国原铝产量终值为358.88万吨 同比增5.35%
氧化铝资讯
02-22 18:08
02-22 18:08
211
0
[
沪金吧
]
回落28~25多
倩倩说金
02-22 18:07
02-22 18:07
169
1
[
A50期指吧
]
牛尾阶段往往在大金融的诱多下结束,目前大金融还没动,懂得都懂
作手旧衣
02-22 17:56
02-22 18:07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时半会跌不下来,可能还有新高。
小玩怡情2025
02-22 18:05
02-22 18:05
392
0
[
A50期指吧
]
山西焦煤是我们1月28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上涨接近9%,不错[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2-22 18:05
02-22 18:05
519
5
[
生猪吧
]
有没有大佬回答一下买一手涨停能赚多少钱啊
清新脱俗的锦
02-22 16:54
02-22 18:05
104
0
[
甲醇吧
]
这中信操作真看不懂,难道真的有那么多接盘侠接盘?
期界巴菲龙
02-22 18:05
02-22 18:05
315
14
[
小型纳指吧
]
阴差阳错下车了,看来还对了。不过长期持有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02-20 18:19
02-22 18:04
115
0
[
生猪吧
]
早晚把空头打出来。
晚舟夕照
02-22 18:04
02-22 18:04
119
0
[
玉米吧
]
永安永安,明落西山。
与狼共舞大浪
02-22 18:04
02-22 18:04
152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Q20962]$请问一下助理,步步盈1号什么时候
基民10DNVb
02-22 18:04
02-22 18:04
158
0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6号好差
火焰解语花1
02-22 18:02
02-22 18:02
176
2
[
小型纳指吧
]
以两年纳斯达克经验来看,高开太多不是好事
基民0eliWY
02-22 17:52
02-22 18:02
3879
15
[
玻璃吧
]
郑州商品交易所发布关于红枣、玻璃期权合约征求意见的公告
玻璃资讯
11-15 16:13
02-22 18:02
940
0
[
沪镍吧
]
商品日报(2月22日):供应端利多消息扰动 焦煤、沪镍大幅拉涨
沪镍资讯
02-22 18:01
02-22 18:01
809
3
[
菜粕吧
]
空头怎么这么怂呢?我还说今天上午准备大干一场呢?
任宣
02-22 16:49
02-22 18:00
562
21
[
玻璃吧
]
1692保本平仓了,这次真是坑爹,差点扛不回来了
佳妮18岁
02-22 14:52
02-22 18:00
75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行情想亏钱都难,嘻嘻,牛市就是不一样,明天继续高开高走[兴奋]
股友176956n2
02-22 18:00
02-22 18:00
146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Q20962]$您好,步步盈1号什么时候可以红利
基民10DNVb
02-22 18:00
02-22 18:00
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涨,直接上3000点!下周继续涨,咋能?
宇之枫A
02-22 17:59
02-22 17:5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90
70391
70392
70393
70394
70395
70396
70397
70398
70399
70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