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4
[
铁矿石吧
]
50%利润了,不跑怕回去,跑了游可惜[哭][微笑][微笑]
股友3F08795K
02-22 14:45
02-22 18:11
455
0
[
A50期指吧
]
招商银行是我们12月27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20%,不错[鼓
小司机2
02-22 18:11
02-22 18:11
88
0
[
甲醇吧
]
去2600的架势
只做纯碱
02-22 18:11
02-22 18:11
638
2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了一下跌这么多
超级庄家2012
02-22 16:27
02-22 18:11
135
2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说a股赚钱难,我怎么感觉赚钱好容易,已经连赚7天了,嘻嘻,好开熏,明天看来
股友176956n2
02-22 17:56
02-22 18:10
520
2
[
乙二醇吧
]
4800能上?
账户已注销
02-22 17:40
02-22 18:10
11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随便跌,开盘就是涨,明天直接3000,继续嗨起来!
天天吃大肉丶
02-22 18:10
02-22 18:10
362
0
[
丁二烯胶吧
]
截至2月22日当周 国内半钢胎样本企业产能利用率为62.89%
丁二烯胶资讯
02-22 18:10
02-22 18:10
502
4
[
甲醇吧
]
中信一但跑路平空,多散得哭了
到我碗里来哦
02-22 17:36
02-22 18:10
298
1
[
螺纹钢吧
]
做多需要很大的勇气!
歧路可期
02-22 17:58
02-22 18:10
224
1
[
NYMEX原油吧
]
77.45给机会多一次!留意78.4压力,做空这里可以轻仓试!
改名1万次
02-22 11:01
02-22 18:10
251
3
[
烧碱吧
]
期货有亏有赚很正常,但只亏不赚!是不是应该怀疑恶意资金在恶意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2-22 12:13
02-22 18:09
560
0
[
氧化铝吧
]
Mysteel:2024年1月中国原铝产量终值为358.88万吨 同比增5.35%
氧化铝资讯
02-22 18:08
02-22 18:08
211
0
[
沪金吧
]
回落28~25多
倩倩说金
02-22 18:07
02-22 18:07
169
1
[
A50期指吧
]
牛尾阶段往往在大金融的诱多下结束,目前大金融还没动,懂得都懂
作手旧衣
02-22 17:56
02-22 18:07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时半会跌不下来,可能还有新高。
小玩怡情2025
02-22 18:05
02-22 18:05
392
0
[
A50期指吧
]
山西焦煤是我们1月28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上涨接近9%,不错[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2-22 18:05
02-22 18:05
519
5
[
生猪吧
]
有没有大佬回答一下买一手涨停能赚多少钱啊
清新脱俗的锦
02-22 16:54
02-22 18:05
104
0
[
甲醇吧
]
这中信操作真看不懂,难道真的有那么多接盘侠接盘?
期界巴菲龙
02-22 18:05
02-22 18:05
315
14
[
小型纳指吧
]
阴差阳错下车了,看来还对了。不过长期持有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02-20 18:19
02-22 18:04
115
0
[
生猪吧
]
早晚把空头打出来。
晚舟夕照
02-22 18:04
02-22 18:04
119
0
[
玉米吧
]
永安永安,明落西山。
与狼共舞大浪
02-22 18:04
02-22 18:04
152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Q20962]$请问一下助理,步步盈1号什么时候
基民10DNVb
02-22 18:04
02-22 18:04
158
0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6号好差
火焰解语花1
02-22 18:02
02-22 18:02
176
2
[
小型纳指吧
]
以两年纳斯达克经验来看,高开太多不是好事
基民0eliWY
02-22 17:52
02-22 18:02
3879
15
[
玻璃吧
]
郑州商品交易所发布关于红枣、玻璃期权合约征求意见的公告
玻璃资讯
11-15 16:13
02-22 18:02
940
0
[
沪镍吧
]
商品日报(2月22日):供应端利多消息扰动 焦煤、沪镍大幅拉涨
沪镍资讯
02-22 18:01
02-22 18:01
809
3
[
菜粕吧
]
空头怎么这么怂呢?我还说今天上午准备大干一场呢?
任宣
02-22 16:49
02-22 18:00
562
21
[
玻璃吧
]
1692保本平仓了,这次真是坑爹,差点扛不回来了
佳妮18岁
02-22 14:52
02-22 18:00
75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行情想亏钱都难,嘻嘻,牛市就是不一样,明天继续高开高走[兴奋]
股友176956n2
02-22 18:00
02-22 18:00
146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Q20962]$您好,步步盈1号什么时候可以红利
基民10DNVb
02-22 18:00
02-22 18:00
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涨,直接上3000点!下周继续涨,咋能?
宇之枫A
02-22 17:59
02-22 17:59
2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030多目标先看2035-40届时反手空
一鸣观市
02-22 17:59
02-22 17:59
230
0
[
热卷吧
]
底部放量拉升,趋势反转可期!
歧路可期
02-22 17:58
02-22 17:58
121
0
[
A50期指吧
]
难道牛市来了吗?明天有机会冲进3000点吗?3000点稳住了就是牛市起点[想一下
天才交易员派
02-22 17:58
02-22 17:58
411
1
[
铁矿石吧
]
乾坤和摩根连续三天减持多单,是真的不想玩了。
投资中原
02-22 17:52
02-22 17:57
12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79不成问题?
山不留水流
02-22 17:57
02-22 17:57
49
0
[
A50期指吧
]
股民都应该喜欢大A天天上涨,为什么评论区这么多踏空者希望大A跌其他股民都亏钱就开
每天逗牛
02-22 17:56
02-22 17:56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听了砖家的话,清了三分之二的美[惊吓][旺柴]
晴朗的陶海燕
02-22 17:46
02-22 17:55
168
2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看看看看,又涨了吧,一个个还做空,人傻钱多[呲牙][呲牙][
无奈ing
02-22 15:36
02-22 17:55
205
0
[
生猪吧
]
多单从03合约平仓出局后,合力买入其它合约导致大涨。05合约成交量暴增。
多空期权
02-22 17:54
02-22 17:54
517
11
[
菜粕吧
]
活捉空头
观心日志
02-21 21:41
02-22 17:54
74
0
[
玉米吧
]
今天反相做单亏麻了
只留半手
02-22 17:54
02-22 17:54
137
1
[
橡胶吧
]
高位做空至少比高位做多要亏的少
千万别做韭菜
02-22 14:38
02-22 17:53
730
4
[
菜油吧
]
从亏58万,到亏1800,你指导我怎么过的吗
噜啦噜啦嘞么
02-22 15:25
02-22 17:53
146
6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英伟达猛
加油干2
02-22 17:10
02-22 17:53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觉大盘已经3000点了,今年年线才有600只股票上涨的,占1成多点!真的是
不吃鱼的花猫
02-22 17:52
02-22 17:52
239
2
[
白糖吧
]
乾坤怎么跑了?
名满濠江
02-22 14:49
02-22 17:52
88
0
[
生猪吧
]
还可以再涨500点
多空期权
02-22 17:51
02-22 17:51
149
0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6号[Q21069]$最近收益低了
Hxy2020
02-22 17:51
02-22 17:51
299
0
[
红枣吧
]
期货交易里面大机遇都是天给的,可遇而不可求,但它只为具备了一定条件的人准备,其他
goodok13888
02-22 17:51
02-22 17:51
430
2
[
菜油吧
]
今天了,本来菜油7706做多的,一不小心点成做空了,尾盘看到大涨开心的不行,
传说中的韭菜
02-22 16:34
02-22 17:50
409
5
[
铁矿石吧
]
本来下来了,又让双焦硬拉上去了。
博弈弱者道之
02-22 14:59
02-22 17:50
478
3
[
欧线集运吧
]
集欧线指数:静等价格雪崩
水手2019
02-22 15:26
02-22 17:50
309
1
[
沥青吧
]
晚上到3708!?哈哈,清空甲醇加仓沥青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2-22 14:25
02-22 17:50
828
24
[
甲醇吧
]
空头战友2432呼叫,各位同盟请报一下点位,收到清回复
财神小金子
02-22 14:55
02-22 17:49
227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官员们普遍认为利率可能已触及峰值,但对于何时启动降息仍持谨慎态度。伦敦金在
量化交易刘伯
02-22 17:28
02-22 17:49
360
1
[
碳酸锂吧
]
交易金额昨天拉高这么多,不可能自己又卖下来,唯有继续拉高才能出货啊,庄家继续拉高
南方树z9qb0l
02-22 14:31
02-22 17:49
80
0
[
生猪吧
]
你再涨到我吃不起肉我看看
期货猫小黑
02-22 17:48
02-22 17:48
727
4
[
乙二醇吧
]
4572的本请问一下晚上能高开多少?
心态要好一点
02-22 15:15
02-22 17:48
167
1
[
橡胶吧
]
方正、东证搞的,没有什么特殊的[困顿]
跳出南极圈
02-22 15:38
02-22 17:48
166
0
[
A50期指吧
]
2863点政策底至今出现多个政策底,确屡创新低,市场非政策能够干预,真正的底是市
半导体板块5
02-22 17:01
02-22 17:47
30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必收红
谨慎的冷京城
02-22 17:00
02-22 17:47
670
3
[
乙二醇吧
]
有啥大利好?这么拉
长源5555
02-22 15:21
02-22 17:47
142
1
[
沪镍吧
]
转多了
期海小韭
02-22 16:38
02-22 17:44
213
3
[
小型纳指吧
]
想着到17000再加,昨天想赌一手赌英伟达业绩结果加少了[哭]
guduchaogu1
02-22 16:46
02-22 17:44
98
2
[
小型纳指吧
]
坑人啊,限额不让补仓
佛系小追求
02-22 16:50
02-22 17:44
322
5
[
欧线集运吧
]
有钱人都去玩铁矿石和焦炭了,这里都是穷人,看看这成交量,什么玩意啊
赢在每一天
02-22 11:38
02-22 17:43
9479
67
[
A50期指吧
]
2/22 周四盘前《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21 17:23
02-22 17:43
545
9
[
碳酸锂吧
]
太离谱了
学会灬参与丨
02-21 11:17
02-22 17:43
212
1
[
纯碱吧
]
谁说我是煤化工,你看尿素甲醇上涨我跟了吗?能制造我的只有爱。
北方的老狼
02-22 15:12
02-22 17:43
36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900亿的上海银行和市值1000亿的宝信软件,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
小司机2
02-22 17:43
02-22 17:43
162
2
[
A50期指吧
]
大盘今年都翻红了,创业板还跌7%!这不行啊
股友c2Qqiz
02-22 15:23
02-22 17:42
513
3
[
纯碱吧
]
05合约2002的多请求支援。
凭心而动1
02-22 17:04
02-22 17:41
12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多少人追涨了我看看[微笑]
爆发GG
02-21 20:28
02-22 17:39
159
0
[
热卷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2-22 17:39
02-22 17:39
91
0
[
碳酸锂吧
]
铁底啦!
屡败屡战的战
02-22 17:39
02-22 17:39
248
5
[
菜粕吧
]
看帖那些喊方向的真想笑,唱空者一跌就出来,一多就销声匿迹,等又跌就又跳出来。唱多
我来入局
02-21 11:03
02-22 17:38
79
1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玩的我好难受啊
主力重点监测
02-22 17:33
02-22 17:38
8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调整,白天涨
阿门啊
02-22 17:38
02-22 17:3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89
70390
70391
70392
70393
70394
70395
70396
70397
70398
70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