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0
[
A50期指吧
]
欧菲光是我们2月7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最近表现不错[加油][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2-22 20:35
02-22 20:35
118
0
[
菜粕吧
]
开个小号,拿1%的资金10000,去玩一玩[大笑],看看今年能翻几倍
下半年只多不
02-22 16:04
02-22 20:35
60
0
[
原油吧
]
拉爆空投
股友8a37165i
02-22 20:35
02-22 20:35
818
11
[
欧线集运吧
]
最新报价利多
铜锣湾扛豆豆
02-22 15:04
02-22 20:35
72
0
[
玉米吧
]
实在扛不住就减仓扛2400应该还会再碰
时刻敬畏市场
02-22 20:34
02-22 20:34
52
0
[
A50期指吧
]
又拖后腿
财运为富de李
02-22 20:34
02-22 20:34
12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22 20:34
02-22 20:34
147
4
[
沪镍吧
]
风里雨里132000等你[微笑]空你[怒][怒][怒]
琪琪儿
02-22 14:31
02-22 20:34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大笑]
股友1T378e20
02-22 20:34
02-22 20:34
237
7
[
铁矿石吧
]
白天的也套了,还有救吗?
阳泉股份
02-20 09:39
02-22 20:33
1393
12
[
小型纳指吧
]
我简单说两句,看不下去了有点。这两天纳指略微震荡,好多人坐不住了,各种心态各种跑
财源满腹de王
02-21 19:45
02-22 20:33
354
1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2/23热卷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900-3910附
小北说期3
02-22 17:06
02-22 20:33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多
股友1T378e20
02-22 20:33
02-22 20:33
147
2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必到80
股友aadkkw
02-22 14:34
02-22 20:33
70
0
[
NYMEX原油吧
]
空
股友1T378e20
02-22 20:33
02-22 20:33
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30空
法老AAA
02-22 14:39
02-22 20:3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西风吹战鼓擂纳指必起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
弃贪无畏纳标
02-22 20:32
02-22 20:32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向上阻力重重,向下概率大。
股友1T378e20
02-22 20:32
02-22 20:32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决开始
无私奉献de旱
02-22 20:31
02-22 20:31
192
0
[
聚丙烯吧
]
2405PP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空看待。 短线操作建议:7500-7
下一个路口共
02-22 20:31
02-22 20:31
248
0
[
豆油吧
]
2405豆油短线操作建议:7400-7200关注这个区间 做空的可以到上方73
下一个路口共
02-22 20:30
02-22 20:30
215
0
[
螺纹钢吧
]
一个月翻倍了全是高产吧!
一粒芝麻
02-22 20:30
02-22 20:30
209
0
[
纯碱吧
]
新的一年 董秘的回答并没有改进
最恶心控盘的
02-22 20:30
02-22 20:30
336
3
[
菜油吧
]
美油大跌了,你能飞天啊,大胆空吃肉
东海龙王先生
02-22 17:38
02-22 20:30
1019
0
[
菜粕吧
]
2405菜粕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空看待。 短线操作建议:2400-2500
下一个路口共
02-22 20:30
02-22 20:30
94
1
[
乙二醇吧
]
4572做多,刚才修改了止盈点位4673,
心态要好一点
02-22 16:26
02-22 20:30
84
0
[
菜粕吧
]
今晚上这是要烹炸空头啊[滴汗]
小金星的劳资
02-22 20:30
02-22 20:30
779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润建股份和市值100亿的神州信息,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2-22 20:14
02-22 20:29
277
0
[
白糖吧
]
2405白糖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空看待。 短线操作建议:6400-6300
下一个路口共
02-22 20:29
02-22 20:29
263
0
[
焦煤吧
]
2405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偏多看待。 短线操作建议:1700-1800重点
下一个路口共
02-22 20:29
02-22 20:29
45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中华企业和市值200亿的华西证券,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2-22 20:28
02-22 20:28
135
1
[
聚丙烯吧
]
直冲7600
期魔圣
02-22 09:58
02-22 20:28
250
1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限制做空了
瓜怂漆器
02-22 19:55
02-22 20:28
89
0
[
沪镍吧
]
看外盘镍涨这么多,今晚高开应该是不成问题了。
掘金记
02-22 20:28
02-22 20:28
407
2
[
玻璃吧
]
随便画画
一手螺纹创业
02-22 19:40
02-22 20:28
102
0
[
玻璃吧
]
就没有一个人看到阳包阴
期易期
02-22 20:28
02-22 20:28
489
16
[
小型纳指吧
]
拿了纳指一年,今天出了,感觉大家接近疯狂[大笑][大笑]等调整之后再来。
智在仁心
02-22 17:29
02-22 20:27
562
8
[
螺纹钢吧
]
段永平,随手两块买入万科,十块卖出,五倍收益,就这么轻轻松松一笔交易,你们一辈子
吾心宇宙
02-22 15:29
02-22 20:26
387
1
[
玻璃吧
]
玻璃的保证金什么时候成9000多了?
涨停方心峡
02-22 19:29
02-22 20:26
476
2
[
重柴油吧
]
柴油也太猛了
农汤野人
02-13 21:34
02-22 20:26
138
0
[
红枣吧
]
红枣还要跌,到11000才会多头
股友23L730t2
02-22 20:25
02-22 20:25
14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技术面已经要转势向下
当年今日
02-22 20:25
02-22 20:25
185
3
[
沪镍吧
]
这个时间还有多少散多拿到现在
华数它
02-22 15:03
02-22 20:24
274
2
[
纯碱吧
]
横盘一周了[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17:20
02-22 20:24
42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货2750元/吨
股友959632K2
02-22 19:19
02-22 20:24
14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5(DCE|eb2405)$
俞培睇
02-22 20:24
02-22 20:24
74
0
[
焦煤吧
]
开始挂空单
魅力之鹰
02-22 20:23
02-22 20:23
1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8点半还能拉起来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壹壹發
02-22 20:22
02-22 20:22
58
0
[
拓维信息吧
]
机构被禁止通过股指期货做空A股?证监会回应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22日
供给侧改革去
02-22 20:22
02-22 20:22
75
0
[
NYMEX原油吧
]
供大于求
空多大点事儿
02-22 20:21
02-22 20:21
62
0
[
豆粕吧
]
跌停板
股友350ZE256
02-22 20:21
02-22 20:21
64
0
[
燃油吧
]
美原油日线级别都顶背离了
温柔的舒顺昊
02-22 20:20
02-22 20:20
620
2
[
铁矿石吧
]
乾坤和摩根大幅减多,今晚暴跌
小鲜肉夹馍馍
02-22 20:02
02-22 20:20
102
0
[
纯碱吧
]
纯碱几手可以交易1手买不了吗?
股友ka2txX
02-22 20:19
02-22 20:19
10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跌,白天涨[赞][赞][赞][爱心][爱心][爱心]
赚盘满钵满红
02-22 20:19
02-22 20:19
70
0
[
玉米吧
]
瑞雪兆丰年
来者何人S
02-22 20:17
02-22 20:17
294
2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方面,产地主流价格稳定。目前处于春节备货高峰,不过冷库走货依然较差。山
Tkggplq
01-23 09:29
02-22 20:17
1342
12
[
A50期指吧
]
节前其实中信空单增加已经暗示节后怎么走了,只是追高和深套的人一厢情愿而已.不过人
Sato_shirayu
02-14 16:47
02-22 20:17
266
1
[
尿素吧
]
粮食大幅提高收购价0.01元,尿素怎么滴也得在现价提高1000/顿,不然种地的农
老韭菜补气
02-22 20:03
02-22 20:16
374
1
[
菜粕吧
]
这龙虎榜看的心慌慌。
行情朗读
02-22 19:41
02-22 20:16
9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426过不去
股友3v87R820
02-22 16:51
02-22 20:15
170
1
[
沪银吧
]
[大笑]一天干白银就两件事一件就是逢高锤多头另外就是看梧桐大爷无声呐喊。不知是哪
冰魄之刃
02-22 18:00
02-22 20:15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得不说人家优秀,业绩好继续涨,业绩不好也跌的明明白白。不像国内,业绩好叫利好兑
上帝的背面
02-22 19:36
02-22 20:14
99
5
[
小型纳指吧
]
唱空喊跌的现在看见跌不了开始喊高开低走了对吧?[奸笑]
默默默mo
02-22 16:23
02-22 20:14
304
3
[
玻璃吧
]
周五必涨
股友29k6I170
02-22 16:43
02-22 20:13
607
8
[
玉米吧
]
玉米短期内走势
与狼共舞大浪
02-22 17:18
02-22 20:13
280
7
[
NYMEX原油吧
]
78.30空了。
期海纵横之T
02-22 15:09
02-22 20:12
197
1
[
焦煤吧
]
货多是现实,政策驱动盘面加速上扬转变现货采购心态,目前的幅度还不够,如果一根阳线
LeicesterVin
02-22 19:56
02-22 20:11
293
2
[
纯碱吧
]
纯碱一手续费30。真的贵,都不好做t
出活的赴月2
02-22 18:16
02-22 20:10
465
3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2.19-2.23日周内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2-19 17:37
02-22 20:10
137
0
[
沪铜吧
]
空铜不是好的做法,无语,亏了300点了
逗比水泰
02-22 20:09
02-22 20:09
140
4
[
黄金/美元吧
]
连涨了6天了,也该回撤了
期海纵横之T
02-22 16:49
02-22 20:09
718
5
[
菜油吧
]
长江中下游,油菜籽减产40%以上
东方不亮888
02-21 23:23
02-22 20:08
54
0
[
原油吧
]
必须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20:08
02-22 20:08
78
0
[
铁矿石吧
]
头肩顶
幕后姓吴
02-22 20:08
02-22 20:08
61
0
[
纽约金TN12吧
]
每天都是开始硬一天,收尾就软塌塌。
追涨杀跌炉火
02-22 20:07
02-22 20:07
52
0
[
乙二醇吧
]
五月合约小散最晚哪天平仓?
宏图斗金de朱
02-22 20:06
02-22 20:06
620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2月23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有一波上攻然后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2-22 20:06
02-22 20:06
223
3
[
A50期指吧
]
现在几乎没有人看空了
荷风清语
02-22 18:54
02-22 20:06
64
0
[
A50期指吧
]
明白人[大哭][大哭]
小雪很粉
02-22 20:05
02-22 2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87
70388
70389
70390
70391
70392
70393
70394
70395
70396
70397
下一页
尾页